为什么迪丽热巴上跑男成了自己演艺成名路上的黑点

不得不说,迪丽热因为自己本身的新疆人的属性,在演艺圈内长相一定算是很多女演员中让你过目不忘的明星之一,专业院校出身,杨幂看中并且签约的第一批艺人之一,资源从出道到现在好到爆,没上跑男之前,名气就基本属于已经红了,只是还未成为像赵丽颖,郑爽和杨幂那样红到洗脑的女明星,把她推到跑男上,我想杨幂工作室也是花费不少心思的,本想让她彻底红到一线当红女星的位置上,但是反而把她之前所建立的人设崩盘,成为了和另外一位新疆女演员一样,变成了招黑体。

图片来自网络

上跑男的原因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迪丽热巴为什么会被杨幂工作室推上跑男这个节目,杨幂工作室在迪丽热巴的身上可以说是花费了很多,给了无数的好资源,各种公关文往外发,在来跑男之前的基本属于好感度和名气都不错的女艺人,我认为迪丽热巴被推上跑男的原因有两点,首先迪丽热巴的演技不如赵丽颖,想让迪丽热巴走赵丽颖爆红之路是很难的,那迅速积累人气的方法就是用真人秀来做人气,其次跑男作为一个已经办了四季,民众基础比较大,再加上代替baby的女艺人是谁这一话题很早就被大众关注,在这样的情况下让热巴上跑男从宣传和营销的角度来看,找不到任何问题。

热巴的人设:

迪丽热巴的人设在上跑男之前就是以比较讨喜的角色和绝美的容颜来吸引大家的,在人设上迪丽热巴其实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跑男之后人设就有了问题了,这点就是baby和热巴在上了真人秀之后在好评度上有那么大的反差的原因了,baby在上真人秀之前就是个娇小美丽的女生的角色,而跑男以后,女汉子的形象彻底做出来了,反差成就了baby,热巴的团队为了让热巴上真人秀弥补之后走不一样的人设上估计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的,但是不得不说,迫于热巴并没有在之前给大众造成像baby那样非常特定的形象,很难找一个相反的人设来做,但是刻意的做一个吃货的人设我确实也是很不明白宣传团队的点在哪里,吃货这个人设真的是非常非常烂,完全无新意,并且从大众的心理来看,怎么吃都吃不胖这件事本来就是广大女观众很不喜欢的点,而且相信度非常低,我觉得大部分人都相信迪丽热巴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狂吃,吃完回去饿几天吧,这就很容易导致吃货的形象没有立住,虚伪的形象倒是很容易站住。

跑男团的态度

在迪丽热巴暂代baby以后,跑男未播之前,跑男团打压热巴的言论横飞,我并不认为这件事本身完全没有炒作的痕迹,跑男团的成员属于娱乐圈的老手,照片里没有热巴这件事会出问题难道会不知道吗,而且热巴的团队在事件出现以后没有进行任何压制,给热巴在播出之前先给了一个可怜的被打压的形象,估计是希望在播出以后再利用相亲相爱的形象来反转,但是这种形象本身就带有争论,被打压?为什么会被打压,是不是此女星自己就太作,是不是本身就不讨喜,所以播出之后,想做文章的人从热巴的行为看到一点点不真实的影子以后都可以大做文章,甚至观众自己也会带有这样的疑问,被黑也就理所当然了。

CP

现在周五热搜迪丽热巴鹿晗,简直比新闻联播还准时,不得不说组CP,是迪丽热巴被黑的重要点,其实我认为跑男的宣传选择让他们组CP从营销上来看没有任何问题,毕竟韩国跑男有周一情侣,中国的跑男迫于都不是单身的情况下,也只能用他们这对颜值超高的单身明星来组CP了,但是问题是这两人的人气差距实在是太大,中国有句老话,结婚要门当户对,那么炒CP也是一样的道理,人气差距大,这CP一炒就一定会有人说倒贴,就像中国结婚中说“你就是看上我们家 的钱”一样的道理,哪里还有真爱这种事,其实从邓超第一期节目中一些表现,他就看出了节目组特别真实的意图,作为娱乐圈的老人再后面帮助节目组炒CP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反而认为后来出的一件邓超代替鹿晗背迪丽热巴这件事一点都不奇怪,都是心知肚明的嘛,觉得节目组确实也是被骂的有些冤。

其实作为他们两个的路人,我真的觉得CP都快成了我看跑男的唯一动力了,真假无所谓了,现在的跑男早就没了第一季时的号召力和幽默感了,游戏环节基本可以算是江郎才尽了,一对高颜值CP把节目往偶像剧上拉也确实是在这个时候能拯救收视率和节目话题的良药了,我委实是对节目组的策划团队觉得委屈,设身处地的想想如果你是导演组,为了拯救收视率,这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我们再来回归到这件事的发展过程,这件事的高潮是第二期鹿晗对着热巴的心跳直达160这件事,我没看过原片,作为观众,其实我真的认为这件事和热巴没有什么关系,鹿晗的心跳是真实的,就算节目组剪辑是恶魔剪辑,那也得鹿晗配合吧,鹿晗的粉丝年龄偏小,让她们接受自己的偶像莫名其妙的对着一个女明星有好感根本无法接受,总的来说就是“我家偶像就是我的,喜欢谁都是因为她是狐狸精”的逻辑。这件事基本可以翻看之前爆出杨洋和宋茜在一起时的事态发展,宋茜作为杨洋的前辈,一方是粉丝量的不均衡,宋茜粉丝认为是为了炒作倒贴,一方是粉丝群体年龄偏小,不接受自己的偶像有女朋友这件事,所以事件成了很不可控的粉丝对骂,但是因为这件事好歹还是双方各占一个优势,能来个势均力敌。想想鹿晗和迪丽热巴的事件上,鹿晗占据了人气和粉丝年龄小两个优势,无论是不是迪丽热巴团队的真实想法,这件事热巴就没有可以辩解 的余地,被黑和被骂也就成了理所当然了。

再来看看后来的事情,后来这件事更有趣的就是郑凯的那句节目组剪辑的吧,即郑凯像媒体解释CP的原因是节目组剪辑也就是节目组恶意炒作的原因,首先我不能确定这件事是不是媒体为了吸引关注而恶意抽出并且放大的一句话,如果不是,只能说郑凯的情商真是不高,这件事当时已经被闹到那个份上了,这句话无疑是雪上加霜,回答不太清楚都比这句话强吧,但是从另一个方面也可以说这就话好歹暂时拯救了热巴水深火热的情况,把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节目组,但是无疑就是将CP这件事彻底终结。

分析了这么多,基本可以总结出,热巴上了跑男被黑的几大原因,首先就是人设铺错了,再就是炒CP的时候没有分析好双方的实力差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