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Z先生

即使自信和帅都不起作用,乙醚仍然不会改变。Z先生一边想着,一边把昏迷的女人抱回屋内。

刘尔警官蹑手蹑脚地进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一个男人抱着他的妻子向床走去。

Z先生听到阳台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等他抱着女人进到里屋的时候,阳台却空无一人,紧接着楼下传来了扑通一声巨响。正当他疑惑地想要去查看一下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武器挥动的风声。

他将手中的女人抛出去时已经来不及了,后背结结实实吃了一警棍。

Z先生喉头一甜,眼中杀气四溢,他借势向前一蹿,拔枪回头。

警察?

他有些吃惊,自己哪出了差错,居然被警察跟踪了?脑子思考的同时手上动作却没慢,噗的一枪已经射出去了。

此时更吃惊的是刘尔警官。他惊险避开子弹,从腰带一侧拔出手枪,脑子晕乎乎的。

这算哪门子捉奸?


五分钟后。

该死,该死,该死。Z先生慢慢坐在沙发上,脱下衣服,观察着自己身上的枪眼。脚旁边,刘尔警官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这件突发事件简直让人摸不清头脑。Z先生和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警察打了莫名其妙的一架,还中了一枪,耽误掉的时间虽然不多,但假如目标想要转移的话也足够开始行动了。

身上中了一枪,再拖延下去恐怕先撑不住的是自己。必须立刻动手!Z先生忍着痛撕开衣服绑在了身上,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站起来拉开了旁边的衣柜门,想随手抓件衣服穿上。

里面是一排警服。

什么情况?

Z先生这时才留意到床头柜上的照片,照片中一男一女抱在一起笑的很甜。女的是刚才来给他开门的女子,男的正是现在还倒在地上的那名警察……

原来这里是他的家么!

后知后觉,Z先生有些想明白这个警察为什么突然攻击他了。多半误会他是来偷情的了吧。Z先生简直哭笑不得。不过这样一来,他也不用太过担心警察会不会来增援了。Z先生从风衣里掏出一条绳索,一端固定在阳台栏杆上,另一端缠在了腰间。接着他也从阳台翻了下去。

这就是原本的方案三:控制住四楼的这户人家之后,从阳台降落到三楼展开偷袭。杀手必须善于观察。Z先生在街道上向上瞟了一眼,就已经敏锐地发现了三楼突出来的那一段阳台可以利用。

可是现在,方案三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危机:原计划用绳索固定在腰部,悄无声息地缓慢落到三楼,可是他在下落时,腰间却传来一股钻心的疼痛:枪眼正好卡在了绳子上沿。Z先生两手使劲拽住绳子,竭力让自己腰部受力轻一些。头顶突然传来一阵金属扭曲的声音。他抬头一看,惊恐的发现栏杆被牵拉着逐渐向外弯曲。接着,咔嚓一下,栏杆断了。

Z先生重重地摔在了三楼阳台上。疼的他一时间两眼发黑。


阳台又一次传来一声巨响。小粉先生和公文包先生下意识地扭头一看,这次落下来的居然是一名警察。

难道增援已经来了么?公文包先生愣神的功夫,突然看到眼角人影晃过。

他立即开枪,回避中的桑警官被击穿了左臂。桑警官右手猛地一挥,向公文包先生弹去了一根香烟。

香烟?

公文包先生看着半截燃烧的香烟飞到眼前,扬了扬眉毛,目光越过香烟重新锁定在桑警官身上,举起了枪口。

轰。

爆炸带飞了公文包先生的半个脑袋。

那是卧底桑警官的最后底牌,伪装成香烟的小型延时炸弹。不过,刚才差点就因为这万恶的延时被干掉了。解决掉一个危机,他转头去寻找小粉先生。就在这时,一把匕首顶在了他的脖子上。

“很厉害啊,眼镜警官。”小粉先生已经趁着刚才的机会绕到了他的身后。此时一只手钳住了他的右臂,另一只手握着匕首微微用力。

“别动,我能不能活下去可全看你了。要是你还敢折腾,老子也不在乎交代在这。”


剧痛之中的Z先生听到枪声,条件反射般地从地上弹了起来寻找掩体躲避。再等到一次小型爆炸之后,他发现眼前只剩下两个人了,而这两个人的关系还不太友善。

一条大汉劫持了一个肩膀带伤的男子。

“放下枪!还想要他活下去,就放下枪!”屋子对面的大汉神色俱厉地冲他吼道。

Z先生看了看被匕首顶着喉咙的人质。大概……好像……是那个卧底吧。果然被抓出来了么?Z先生小心地不把自己已经受伤的事暴露出来,一边想着对策。如果能保住卧底的话,自然还是得先争取一下。不过让他真的放下枪自然是不可能的。Z先生一边慢慢地做出一个放下枪的动作拖延时间,一边观察着三楼的情况。

和他预估的大有不同,本来设想的最坏情况是来到三楼之后将要面对五到六个人的围攻。可是别说围攻了,连一个正面反抗的战斗力也没有。内讧这么严重啊。他不屑地想着,这样的团伙为什么会对四蛇帮这种大帮派造成威胁?就在自己上楼之后这短短的20分钟内,这已经死了四个人了……哎?第四个人有点眼熟?

Z先生扫过一眼阳台上花花先生那具尸体,然后立即把视线转了回去。

这不就是刚刚在楼下碰到的那个卧底么?


“放下枪!还想要他活下去,就放下枪!”小粉先生神色俱厉地冲着对面的警察吼道。

眼前的形势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毕竟只有一个警察。不仅可以用劫持人质来逼他就范,趁他不注意,也许能一匕首干掉他。小粉先生如是盘算着。这个警察似乎听从了他说的话,正在缓慢的放下手枪。

“这就对了!别耍花样!要不然老子弄死他!”匕首在脖子附近一通乱划。

不过除了这个警察外还有一件事需要担心,眼镜这个卧底也许骗了他们很多事,但老大的尸体,之前居委会大妈的敲门都证明了四蛇帮的人就在附近。自己即使成功摆脱了这个警察,还要对付四蛇帮派来的杀手……哎?这个警察有点眼熟?

小粉先生仔细地辨认起“警察”的面孔。

这不就是之前在窗户缝里瞟到过一眼的棕色风衣男子么?


几乎在同时,Z先生迅速将枪口指回大汉,完全不顾及“人质”扣下了扳机。小粉先生也放弃了对眼镜先生的威胁,右手发力,将匕首冲着警察直射了出去。

“噗!”“呲!”

千钧一发之际,眼镜先生猛地俯下身子,然后听到了两声闷响。再抬头时,发现小粉先生已经躺倒在地上了,额头上多了一个弹孔。阳台一侧的警察靠着墙壁无力地坐在地上,腹部插着一把匕首。

“兄弟,撑住!”他捂着左臂的伤口跨过了公文包先生的尸体,赶忙跑了过去。

非常奇妙的,他杀掉了公文包先生,却已经没有杀掉花花先生时的恐慌与恶心了。也许是情势已经不给他时间去思考的原因吧,或者难道自己已经习惯了?眼镜先生一边不着边际地想着,一边蹲到警察身边,检查他的伤口。

“来的太及时了兄弟,要不是你我现在已经死了。这把匕首最好先别拔出来,我这就帮你叫救护车。你是哪个警队的,为什么会来的这么快?你……”没戴眼镜的眼镜先生在这个距离才认出了警察的这张脸。

这不就是刚刚楼下那个棕色风衣男子么?

“你……”

一把手枪颤抖着抵在了桑警官的胸口上,毫不犹豫地连开数枪。

Z先生将压在他身上的尸体拨到一边,用手枪撑着地,吃力地站了起来。

枪伤,摔伤,击打伤,刺伤。他还是第一次被搞的这么狼狈。不过好在目标已经都被干掉了。无论受了多么严重的伤,这次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不对,最后还有那个公文包。Z先生弯腰从旁边的尸体衬衣口袋里拿出一包香烟,点上一根聊以止痛。然后踉跄地走到公文包旁打开。

满屋金光。

Z先生叼烟的嘴角满意地咧开了,这样一来,任务就算彻底完成了。

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花花先生突然攻击小粉先生、眼镜先生反击杀死了花花先生。公文包先生目瞪口呆,小粉先生倒在地上骂娘。...
    夹缝whatever阅读 263评论 0 0
  • 洗墨人书法
    洗墨人阅读 129评论 0 1
  • 清迈移民局简直就是我在清迈的噩梦。 刚好今天是90天报道的时间,刚好准备出门一个多周没下雨的清迈又开始电闪雷鸣。等...
    Mensa阅读 138评论 0 0
  • 今天早上带儿子去学习,刚到培训大门口停住,不知什么时候一位老婆婆提着半篮子的白鸽蛋站在我边上。 老婆婆放下手中的篮...
    群星璀璨总舵主阅读 331评论 0 0
  • 面向对象三大特征:封装,继承,多态 4.4 隐藏与封装 封装:将对象的状态信息隐藏在对象内部,外部程序通过该类提供...
    最后之作喜欢一方通行阅读 3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