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分手后,一个忙于复出一个春风得意,真爱假爱一眼明了

今年的华鼎奖很有意思:

首先,提名的获奖演员几乎都没有到场。

其次,凭借《少年的你》一再被肯定的易烊千玺因为没有到场,现场被取消奖项。

最后,作为特邀嘉宾的范冰冰“闪亮”登场。

一时间,各路通稿频发:范冰冰亮全面复出。

一、忙于复出

这两年的范冰冰有些让人心疼,围绕着她的新闻和话题几乎都是“复出”。但好像无论怎样努力,她都始终无法摆脱“失败”的结局。

最近这一次——亮相华鼎奖。或许是因为没有太多女演员出场,所以以往范冰冰参加典礼必然“艳压”其他女星的新闻没有出现。

网络上流传的,都是“范冰冰状态似少女”、“即将全面复出”的呼喊。

歌声高处怨声高。

就在大家纷纷观望的时候,突然港媒传出报道:当晚范冰冰原定为压轴嘉宾,她将为重量级演员颁发“终身成就奖”,但在她上台之前,却被突然告知,不用上台了。

举办方临时更改了活动流程。

据说当晚,范冰冰带团队成员愤而离场。

事情到底如何我们无法贸然揣测,但范冰冰这一次的“闪亮”开场,或许又将以“暗淡”作为结尾。

这样的故事结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次关于“复出”的故事,是范冰冰在红旗轿车发布会现场,又是拍照,又是试驾,随后还在个人网络平台疯狂打call,弄得大家都以为她是新的形象代言人。

但故事很快出现反转,有红旗内部员工发文表示:当天并没有邀请范冰冰,是她自己跑来的。

随后,有网友发现,在红旗轿车发布的公告中,明确提到了靳东、宋佳等明星,但对范冰冰只字未提。

蹭热度蹭到被官方“打脸”,这样的场景,想想都让人觉得尴尬。

再往前,是各种在国外拍摄杂志封面,甚至成功当选奢侈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但每一次,似乎都难逃脱“你只管不断开始,反正结局只有一个”的魔咒。

甚至在最初的时候,范冰冰还曾尝试过“公益复出”,但结局更加“魔幻”。

2019年,范冰冰被爆出到上海某医院探望做完手术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患者,当时的通稿,满眼都是“两个麻花辫,淡妆素裹”“亲密抱孩子”“数十年如一日”“期待她的下一个十年”。   

甚至,范冰冰走出医院时,还被路人“偶遇”,这样“人美心善”的形象瞬时闪闪发亮。

但或许是太过“闪亮”,关于范冰冰被“偶遇”的现场被一辆过路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下来。

一瞬间,大家若有所悟,转而更加唾弃。

或许,有时候是因为太想“复出”了,反而却总是一次次弄巧成拙,这时候,其实不妨停下来,用心做一些事情。

二、春风得意

相较于范冰冰的“一路坎坷”,她的“前男友”李晨却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观尽长安花”。

2015年,范冰冰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李晨的合影,配文“我们”,只是一条简单的消息,却让微博宕机。

那时候的范冰冰,早已成为声名显赫的“范爷”,她在各种场合傲娇地宣称“我不嫁豪门,我就豪门”。

而李晨,那时候的他在娱乐圈虽然小有名气,但并不是大红大紫,甚至,很多关于他的传闻,都是负面。

所以对于两人的恋情,很多人都不看好,有人认为范冰冰不过是厌倦了“范爷”的形象,偶尔想做一下“小女儿”,而李晨,不过是“软饭硬吃”的主儿。

两人的感情飞速升温,求婚,见家长,在参加综艺节目时,范冰冰豪爽挥手,看着李晨称“他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

后来就是转折,范冰冰从巅峰跌落,李晨也曾表示“我们一起扛过去”,但不久,范冰冰就发出了“我们不再是我们”的分手宣言。

分手之后,李晨曾被指责“临阵脱逃”,他害怕范冰冰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事业。

很长一段时间内,李晨被各种指责,参加综艺节目,被各种“内涵”,即使分手了,贴在他身上的标签,依旧是“范冰冰前男友”。

但李晨坚持了下来,现在的他,终于迎来了“高光”时刻。

在电影《八佰》中,李晨饰演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这也一举改变了他留在众人心中只是一个“综艺咖”的形象。

随后在《我和我的家乡》中,李晨同样出演,在影片宣传时,李晨表示,自己演戏从来不看角色大小。

这时候的李晨,或许真的活出了“真我的风采”。

三、真爱假爱?

其实对于范冰冰,我是敬佩的,作为一个女人,她没有被挫折击倒,反而屡败屡战,哪怕头破血流。

对于李晨,他有很多不好的传闻,但他和范冰冰在一起的时候,两人之间的恩爱并不是装出来的,那些眼睛里的光,都是真的。

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一条视频,据说是范冰冰的父亲对李晨的评价,他用了“忠厚老实有孝心”七个字,可见,对于李晨,他是认可的。

在今年6月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20岁生日,除了范冰冰和家人的祝福,李晨也转发了动态并表示祝福,而在李晨的祝福下,范丞丞的回复是“谢谢晨哥”。

今年七夕,李晨在上海一家餐厅吃饭,而附近的无人机表演先后拼出了“我爱大黑牛”“范冰冰生日快乐”的字样。

而在相近的时间段内,有网友在上海一个家居城遇见了在购物的范冰冰。

根据种种迹象,很多人认为李晨和范冰冰早已“复合”,或者,二人一开始就是“假分手”。

但不管我们怎么猜测,二人并未作出回应。

或许,在那些辛勤“复出”和“春风得意”的背后,还隐藏着太多我们无从知晓的故事。

今日问题:对于范冰冰的复出,大家怎么看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