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苹果(1)

即便忘掉所有,我依然记得你。。。

汤姆大叔叔

孩子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幼儿园空荡荡,大门口,门卫老王正在扫地。

“噔瞪噔”一阵清脆的高跟鞋声音从远处传来,老王抬头一看,保育员李一芸脚踩高跟鞋翩翩走来,老王眼睛有些发直,平时素面朝天的李一芸不仅穿上了裙子还化了妆,这样的打扮显得更年轻更漂亮。

直到李一芸从门口消失,老王的眼神还没有收回来。

“老王,那个穿裙子的是谁啊?”

听到园长的声音,老王这才缓过神来。

“是李一芸李老师,园长您回家了?”

“穿上裙子我都不认识她了。”

“听说李老师离婚了。。。。”

话还没说完,园长打断了他的话。

“你把大门关上,老师们都下班了,我是最后一个。”

汤姆大叔叔

研究所家属大院,48岁的工程师程潇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整理着房间。

叮铃叮铃,电话响起,程潇赶忙抽身来到电话前,他擦了擦手,面色有些激动,他摸了摸胸口,大大的吸了一口气后才拿起电话。

“爸,是我,今晚曹琳琳请我看电影,不回家吃饭了,祝您成功!”

听到是女儿的声音程潇表情有些失落,刚要说话,电话里传出忙音。他回头看了一眼厨房,灶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菜肴,今天家里的重要活动缺了女儿有些遗憾。

“当当当”门口传来敲门声,程潇喜上眉梢,他跑到镜子前将自己的发型轻轻地整理了一下,虽然头上已经没有多少秀发啦,然后环顾一下四周,家里整整齐齐的,他咽了一下口水,这才安心地走向大门口。

打开房门,门口站着同事赵姐和李一芸,程潇先看了一眼李一芸,眼睛里瞬间发出一丝亮光,随后快速收眼。

“赵姐,你们来啦,快请进!快请进!”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李一芸,李老师。”

“您好!”程潇腼腆的笑了笑。

“这位是程潇,我们单位大名鼎鼎的小诸葛。”

“你好!”李一芸伸出手,看着程潇微红的脸,李一芸微微点点头,脸上平静如水。

汤姆大叔叔


电影院门口,程苏梦手持两张电影票站在路边左顾右盼,突然身后一只手拍了她一下肩膀。

“怎么又请我看电影啦,是不是你爸又相亲了?”闺蜜曹琳琳从身后闪出来。

“讨厌,吓了我一跳。”苏梦程。

“这是第几个了?你爸长得也不帅,怎么要求这么高?”

“哎,不是我爸条件高,是他不想找带孩子的女人结婚,所以。。。。。”

“嗯,你爸真好,为了你,他情愿牺牲自己。”

“是的,我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今天这个没有孩子吗?”

“恩,是一个幼儿园老师,比我爸小十一岁。”

“啊?小这么多?”

‘’是啊,我也觉得年龄差距太大了。‘’

‘’不怕,你爸有女人缘!这话不是我说的啊,是我妈说的,我妈还说虽然你爸长的不帅,但有安全感。‘’

‘’什么是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

汤姆大叔叔


程潇家里。

赵姐:‘’你们俩的情况都相互介绍了,我觉得你们俩还是很般配的,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工程师,都是文化人,小程下面就看你的表现了。哎,程潇,听说你的厨艺很棒,今天给我们展示一下吧,都说要栓住一女人首先要满足她的胃。‘’

程潇:‘’赵姐您总是表扬我,您不知道我听到表扬就会骄傲吗?这样,您们俩先坐一会,我去表现一下。‘’

看着走进厨房的程潇,赵姐会心一笑:怎么样?他还有点幽默感吧?

李一芸:姐,他离我的想象还有距离,不是我抱怨你,如果你先让我看看他的照片,我,我也许就不来了。

赵姐:傻瓜,你不是说只要人靠谱,其他不重要吗?小程除了长的大众化一些,其他任何一条都符合你的要求。听姐的,先处处看,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李一芸:不是,姐你听我说。。。

赵姐:千万别错过啊,看好小程的人都在门口排队,要不是我加塞,你今天还进不了这个门。

说完她冲着厨房喊了一句:小程,我先走了。

李一芸慌忙站起来也要跟着走。

程潇戴着围裙慌张地走出来:不是说体验一下我的厨艺吗?

赵姐:看你急的,一芸不走,我有事,下次再来你家体验。

说完将李一芸轻轻地按在沙发上,掉头就出了门。

汤姆大叔叔

李一芸父亲家。

李父:小芸怎么还不回来?都几点啦?

李母:不是跟你说过了吗?她今天约会,你这老头啊,她在家的时候你催着她出去找对象,不在家的时候,你又担心她不回来。

李父:我是想听听她有什么结果。

李母:这才几点?我希望她迟点回来,越晚越说明有谱。

李父:你说的也是啊,早回来肯定没戏,嗯,有点道理啊。

汤姆大叔叔


程苏梦掏出钥匙打开家门,房间一片漆黑,主卧室的房门紧闭,爸爸一定去送李一芸回家了,程苏梦边想边打开灯,换下鞋子,在她低头的一瞬间,突然发现墙角有一双她从来没见过的高跟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筷子兄弟的《小苹果》风靡大街小巷的时候,小墨也加入了这个狂热的阵型。每当电视里传出《小苹果》那欢快激越的节...
    一玄子阅读 519评论 0 0
  • 清晨,公园里。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极具特色的动感节奏,直抒胸臆的比拟,红裙飘飘,婀娜多姿...
    雁渡寒潭矣阅读 187评论 0 1
  •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极具特色的动感节奏,直抒胸臆的比拟,音乐清新明亮,歌词朗朗上口,这首筷...
    雁渡寒潭矣阅读 192评论 0 0
  • 关键词:大海 男人 呆站 今天站在这里,蓝瘦,香菇。 今早我精心打扮,穿上西装,戴上礼帽,系上我心爱的红领带。手捧...
    羽毛羽阅读 164评论 0 0
  • 很早就有你的微信却没有打扰过你第一次见你,你梳着丸着头戴着一副眼镜,没化妆,我说了一句话,你回头接了下去。那是第一...
    书中有未来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