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陈艳霞:《定》

2021-1-13  23:44

意想不到,今天有好几次弱的时候,混乱的时候,那时候整理的东西是不帅气的,不能够形成作品的,自己也感到是特别难的。一切真的都是受气团的影响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想到自己要离开,把沾满油滞的开水壶清洗了,给这个空间留下一份美好!这是自己做的特别满意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学着舅舅,观察自己,情绪来的时候,它想爆出来的冲动,自己把注意力转向他们,每一个念头,反而是一个很好的调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我感到自己收拾不过来,他却可以依然悠哉躺着看电视玩手机,心里的暗不爽让人不想理他。我明白这是自己能量不足了,对另一个人产生要求与期待了。

意想不到,面对小树,他用的招数大哭,让我发现着自己的软弱,妥协,委曲求全,想到要到新的环境,爷爷奶奶是否会疼爱,溺爱?我和他位置关系的调整重中之重!我定了小树才定了呀!

意想不到,和小树一起祈祷着:“我们到一个新的地方是湖北”。小树拉着长音“北~”,“武汉”,他“汉”,潜江,爸爸的老家。我们和那边的小精灵提前预约沟通一下好不好?“好”!

要走了才感到难分难舍,感激武姨大爷,他们早已经是一种沁入骨髓的感情,说“一定要回来,不然我们会想你们的!”为我们的准备着路上吃的小点心!小树主动的亲了爷爷奶奶,也是一份心灵的抚慰!

还有燕姐对小树的疼爱,张阿姨庄伯伯,他们因为小树会说“谢谢爷爷!”满心欢喜,眼里的慈爱!

快90岁的奶奶,知道我们要走,她也一把抱起了小树。

如此幸运,这两年能够和桂仪珈由母子遇见,近距离的相处,他们一直是我们的榜样,真心佩服桂仪呈现的给予的,轻松的舒服的,细腻的,敏感的,安全的,能够和他们成为邻居,也是自己最舍不得,最大的念想吧?

【百问】

离开是天意的安排吗?

离开是为了下一段更好的重逢吗?

是必要体验吗?

这段体验圆满收金了吗?这段体验该感激的人事物灵波都感激了吗

该珍惜的珍惜了吗?

为什么会感觉不知归期呢?

是我的调试,速率还要再加快一些吧?

为什么想要申请调取数据却没有调取呢?

是不是我们在天津得到太多的护佑,滋养,保护,也该走出去了?

为什么小树还是很安定的呢?

为什么自己是有些紧张,担心,弱弱的害怕呢?

也许我还不懂那是树爸调整自己的一个方式吧?

不能你做的多,你也要求别人也要跟上吧?

你做的都是你能量范围之内该做的不是吗?

这次的清理不也是一次疏通吗?你感激燕姐,给她肚子里的小宝贝准备了一些全新的东西,那些都是杉琳,圆太姐,施鸣姐之前送的,

还有一些带不走的放不久的东西分出去了,

正是你想回流报答,在他们看来又是剩余价值,不会有压力的地方,所以你心里就觉得特别合适。

你也同意了树爸的观点,通过这次清理明白了以后在生活上做减法而不是家法!保持这份清爽很重要,不然太多的淤堵堆积没有疏通,怎么会顺畅的起来呢?



为什么强势的我另一面还怕长辈父母的强势呢?为什么强势正是自己最弱势的地方呢?

为什么面对小树哭,我发现了自己一些思维暗示信号:

哭是不好的;

哭是没有把孩子照顾好的;

不能让他哭这么久!

要想办法哄哄他!

他要什么你就给他!

意想不到,这会让孩子感到

哭就有用!哭就会得到!

是不是我对哭的烦来自于,他用哭这招拿住了我,我又无能为力!又不想继续被拿住的那份烦躁不爽呢?

所以我要冷静下来啊!明确的让他知道无休止的哭是得不到他想要的目的。

反而不哭的时候奖励他,让他明白,不哭比哭得到的好处更多,更加轻松!这不是置换过来了吗?

只要你心中路线清晰了,当他们也没有招的时候,你不就是那个让人可以信赖的人吗?所以不怕,别再被孩子的哭桎梏住了!


1.意想不到,今天一起就是在测速率,一看啾啾清晨没有出文字,竟然出了新的玩法,真是创意比困难远超太多!

2.不得不佩服啾啾变化的速率,太清晰,太准确,辨识太清楚,决定太迅速,一点不多掺杂人的杂质。


3.意想不到,这也是逃生的速率,对比中发现自己真得提速啊!大浪已经冲过来了!

4.意想不到,上次萌语出不来萌图,啾啾也是立马决定语音,这次又用萌图给“文字小天使”补台阶,啾啾内在太多的备用方案,太多的下一个“好”了吧?

5.意想不到,人速还是灵速,立马见分晓啊!

6.意想不到,能够感觉到自己在人里拉拽时,是特别慢的,消耗啊!明白有些人一辈子就这么过去了,跳不出来啊!必须警醒啊!

7.意想不到,有些人是真的随时准备好了冲刺哟?灵魂发力,太猛了吧?


8.意想不到,建伟伯伯的速率999,感到那么干净的一个灵魂,只要见到啾啾可以舍弃一切![大哭]

9.作为妈妈,让自己的速率跟上孩子的速率才是关键吧?


10.意想不到,表哥说“协调声音,协调器官,协调蚁阵”,韵律融合着,那么舒服!佩服表哥融入蚁阵的窍穴那么滋养,离不开!

11.@王欢 意想不到,看到你静下来的沉淀,那么入心!默默佩服,好想拥抱点赞[爱心][强]

@Chensaijun 啾啾一大早上来就惦念你,怎么那么有福气啊!不愧是金太太哟!


意想不到,啾啾直接在视频号中测速,意想不到,会公布2021年有19782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这个数据提醒着我们每个人的预警,警醒啊!

意想不到,孩子们的速率那么快!

而老百姓的速率是慢的,好像还来不及反应!

意想不到,啾啾的速率飞快啊!说话不带停,还能够把眼前的米纸卷沙拉还弄好!

意想不到,听了这一集只有让自己保持警醒再,清醒再清醒!

20210113 6:54

意想不到,啾啾不能文字背后的思维暗示信号公布,那么清晰!迟疑3秒~没有一丝遗憾,备选方案拉开单子……

是否可以舞蹈,歌曲创作……

意想不到,啾啾会那么跳出的去观察自己此刻当下的内在心灵轨迹,反应!

这个太可怕了!

意想不到,啾啾的决定,把这个作为灵魂的测速,全人类的测速!

意想不到,啾啾还把音乐开启,丝毫不乱!这份韵律让人看不过来!

意想不到,对照自己,如何在差距中找到路径提升自己?

我渴望也启动突发事件对自己的观察,测速,应对机制!

20210113  7:06

意想不到,老庄先生说“啾啾的调试全部都连着他的能量作品的出产。”段位太高了吧?这是否也可以作为自己思维暗示信号的使用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