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谢谢你离开了我

    橡皮擦去了铅笔在纸上的痕迹,纸却留下了痛的印迹,就像时间总会抹去爱情,而痛得永远是自己。我那逝去三年的爱情,却还在心里,好像时间这块橡皮,抹去的是你,不是回忆,更不是爱情。

  爱一个人,就会爱一座城。然后那一座城里都是回忆。树叶,路灯,马路,车亭。城与人缺一,都是思念。很巧,我一无所有,唯一有的,便是那流泪的回忆。石家庄与你,我都丢了。

  当年分开的原因,只因我累了便匆匆带过,殊不知,这只是千分之一。

  2015年6月到2018年1月,这是你陪我度过的时光,也是你还是我初恋的时光。我们都是运动员,你是排球,我是篮球。可能都是搞体育的吧,脾气性格都太像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我只知道,那时的我们,虽然平淡,但很满足。那是被别人羡慕的爱情。

  她不会看简书的,就像她不会回来。所以就简单的分享一下这段感情经历,虽然不爱你了,但还能知道你来过我心里。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不肯半分折腰,亦不肯半分低头。我将送我喜欢的人走。情书写给山鬼,心事寄予西风。却不料山鬼不识字,西风不解情,像极了你不爱我。终于,山鬼为情写字,西风因爱懂我,而你,一去不回。

  分手后没有和你见过面。脑海里最后你的画面,是那自助餐,也是你最爱吃的。问你原因,你总会说 因为有好多好吃的,超爽。 因为你,现在我最爱吃的,依然是自助餐。最爱去的那家,在没分手时就已经关门了。那时你因为关了一家餐厅就很沮丧,我问你为什么,你回答我 我喜欢他家的氛围,桌子正上方的彩灯,正好打在你的身上。你知道那像什么吗,像我想的婚礼上的彩灯呦。 呵,原来你跟我想的未来那么相似。对不起呀,你还没有看到彩灯我就离开了你。

  三年走来,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合合分分,身边真正2015年在一起的朋友,就剩下咱俩了。当时,2000天左右。我们都以为,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但以为就是以为而已。我们习惯了被羡慕,习惯了甜蜜,习惯了日常的形影不离,却没有喜欢没有对方的生活。爱情这个东西,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你就像百年前的南柯一梦,而曾经像千年前的一枕黄粱。在梦里,你依旧笑的那么灿烂,是熟悉的地方,是那甜蜜的两个人。可我一旦醒来,我依旧是我,而代替你的,是无尽的夜。

  我曾经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天真的认为这辈子就你了。幻想中的未来一切那么美好,但你只有期待,没有自信。我一个人的自信撑不起两个人的未来。终于在2018年,我们分手了。你没有挽留,而我也没回头。说不上来谁对谁错,可能就是败给了时间了。

  你总说我们之间没有话题,我也总在你不说话的时候问你 怎么,没有话说了吗? 你的回答也总是很简洁,简简单单一个 嗯 。可是你知道吗,只有跟陌生人才有那么多话呢。我总是积极的寻找各种话题,而你的 嗯 ,始终没变。鞋子不合适就脱了吧,不要再磨脚了,他会很痛的。

  分手后联系过一两次,对当年那些事提及很少。我们互相寒暄过后,心情很复杂,总想着找出原因,但却毫无头绪。当你告诉我你过的很好时,我很开心,让他好好照顾你吧。

  好啦,故事写到了最后,想你也到了尽头。写这篇文章的初衷,就是突然想起了你。都分手十个月了,竟然还会有波澜。有你陪伴的那三年,我拥有过你,爱过你,宠过你,包容过你,照顾过你。以后的这些交给他,你会很幸福的。南墙我不撞了,黄河我也不去了,至于你,我早就不爱了。一切的一切,都因为我入戏太深,动情太早,所以现在只不过是自作自受罢了。

  承蒙厚爱,谢谢你离开了我,谢谢你把我变好以后送给了别的女人。这辈子,我不会再爱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