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宝石,肾,EZ,潘森相约去旅游,几人准备去暗影岛探险去,毕竟忙碌了好久终于又能休息休息了,几人走在召唤师峡谷内,有说有笑的走着,走到蓝色方野区的时候,遇到了盲僧了。

“喂,瞎子,五一了,走出去旅游啊”潘森瞅了瞅正在忙着清理三狼的瞎子说到。

感觉到不是一个人过来的,瞎子摸了摸兜里的眼,时刻准备摸眼跑。

“摸眼干啥,今天放假,咱们也不打架了,不用害怕。”EZ看到盲僧摸兜里的眼,赶忙说到

“我这野怪没清理完呢,去不了啊,你们去吧”。瞎子头也没抬的说着,毕竟抬头也没什么卵用。

“走吧,去暗影岛探险啊,很神秘的地方,难道你不想去看看么。”宝石骑士在那诱惑着瞎子。

“看尼玛比啊,老子眼睛看不到啊,”心里这样想着,嘴上还是笑了笑,“恩,我就不去了,我这野怪太多了,杀不完啊。”

“没事,不就几个野怪么,我留下来帮你杀”潘森在旁边豪爽的说到。

“我也留下来帮你,”跳跳忍者肾也接话说着。

“恩?你俩是要抢我野怪么”盲僧尴尬的问到

“对呀对呀”肾和潘森痛快的说着。

盲僧只觉得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无奈眼前人太多了,自己动武也没卵用。“真是日了提莫了,盲僧小声的说着。”

“阿嚏,”正在和炮娘旅游的提莫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


“那啥,我和宝石先走了,你们三在这赶紧杀,杀完赶紧去追我俩,”EZ宝石俩人相视一笑。

潘森和肾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盲僧虽然看不到,但是他对于宝石和EZ的故事也早有耳闻,今天听到,也是一阵无语。

趁几人不注意的时候,盲僧悄悄钻进草丛,准备去红爸爸那里,

“瞎子,你别走啊”

听到后面的喊声,赶忙将兜里的眼睛扔地上,正要施展传说中的金钟罩的时候,眼前一黑,发现自己不由自主的开始攻击肾。

“我说瞎子,你说我俩好心好意帮你们,你不谢也就算了,说都不说一声就自己鸟悄的走了,不合适吧。就算你走,我追上你,你也没必要直接打我不是。”

瞎子听了肾的一番话,反驳道,“是你先嘲讽我的,不然我怎么会打你。”

“你还顶嘴是不是,”潘森趁着盲僧不注意,拿起长矛照着他屁股就捅了过去。

“哎呀,潘森,你……”盲僧龇牙咧嘴的说着。

“我什么我啊,你不服是么”

“没,我服你”好汉不吃眼前亏,盲僧小声的说着。

“你还杀不杀野怪了,不杀咱们就赶紧走了,去追EZ和宝石啊,看看他俩在干嘛。”“嘿嘿嘿”

听着肾和潘森猥琐的笑声,盲僧冷汗直流。

“NMB,潘森你在这说啥呢”一到金光闪过,EZ从小龙处闪了过来。瞅着潘森没好气的说着。

“没说啥,没说啥。开个玩笑,开个玩笑。”潘森在那讪讪地笑着。“那啥,宝石呢。”

“他在前面等你们呢。”EZ不紧不慢的说着。

“死鬼,人家怎么舍得离开你呢。”只见宝石慢慢悠悠的从草丛里钻出来。

“嗷”突然一声异响,将宝石正要说的话打断。

草丛一顿晃动,雷克塞从草里爬了出来,“我说你们几个旅游去不带我,太不够意思了吧”

“咦,盲僧你在这干啥呢。想打我们啊?”

“没没,还是你们一起去吧,我就先走了。”看着凶恶的雷克塞,盲僧赶忙说完就跑。

“卧槽,这就想走啊,哥几个,上,干他。”看着盲僧不理自己直接跑了,雷克塞气不打一处来,叫上其他四个人就追盲僧。

“还说今天休息呢,结果还得打架。”几人满腹牢骚,不过还是一起向着盲僧跑掉的草丛追去了。

雷克塞钻进地洞直接进草丛,肾和EZ也冲了进去,潘森和宝石一看,这几个B都会位移,两人只能闪现进去了。

世界安静了,天黑了。

片刻后,加里奥,阿木木,VN,努努,盲僧几人从草丛里走了出来。

盲僧欢快的对着大伙说,“走,咱们去旅游,去暗影岛探险去。”(完)

祝大家五一劳动节休息和没休息的,都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一劳动节来了,我们并不想知道这个节日的内涵。我们需要的是她会给我们带来一天法定假期,连着周末一共三天,一...
    杏坛小莲阅读 469评论 0 1
  • 夜晚的天空 是我的大银幕 不时 飘来一朵云 掠过一片星 吹来一股风 又有 冲出云霄的飞机 闪着荧光的风筝 圆圆的月...
    凡高潇湘花子阅读 236评论 1 1
  • 老妹是家中老二,上有姐姐,下有弟弟,她处在中间,不尴不尬,从小被村人戏称“二多余”。但老妹却从不认为自己多...
    木樨简阅读 771评论 1 1
  • 收集电影票是你留给我的习惯,失去你时,我曾抱怨命运的捉弄,一定要安排两个不该相遇的人一起看几场电影。后来经常一个人...
    0835dd2fc460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