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了LPL!在职业比赛中虐泉

虐泉是一种不好的行为,是一种侮辱性的行为。

电竞是什么?

是电子竞技,是一种有精神的比赛。我们在比赛,输赢不是重要的……当然,输赢也很重要。

但是在气节,在电竞精神方面,点到即止,也很重要。

赢了就是赢了,不要再做过多的某种行为。

今天我在职业比赛中看见了一幕冲泉水。

我只想问,ig和jdg有什么仇?

虐泉,的确虐泉的人很爽。

但是有没有想过被虐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个人感觉我们LPL目前最缺的不是高技术人才,而是一种对于电竞精神,赛区文化有一定了解,而且相当有职业操守的职业选手。

在职业比赛中冲泉水嘲讽,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啊!

其次大家知道为什么在职业比赛中打完了比赛要握手吗?

有没有人想过这个问题?

握手就是让大家赛后交流的,哎,你打的不错哦,然后什么什么地方表现的很好。

提现一种竞技精神,体育精神。

是公平,公开,公正的。

我们是要追逐冠军,但是在更多的时候,每一个职业选手之间应该相互钦佩,相互尊重。

在我的心里有一种电竞精神,是我理解到的,我这段改了很多了,写了很多,但是都删掉了,我发现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或许只是我感觉到的电竞精神吧!很难描述,就不写了。

我希望大家自己可以在自己的心里想一下,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一种电竞精神,他是怎么样的呢?

你能说出来吗?

而目前在我们LPL有那种你心里面的电竞精神吗?

我个人感觉没有。

而现在我们LPL打完比赛握手,可能在我看来都是形式主义了,握了就走。

没有一个职业选手知道握手的意义究竟在哪里。

因为都握,所以都握。

这是比赛,这是传统的,公平的,公正的比赛。

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

但是我今天却在一场职业比赛中看看了冲泉水,明显带着嘲讽一波的操作。

我震惊了。

这怎么可能出现在职业比赛中呢?嘲讽对面的选手有必要吗?

GG的意思是嘲讽吗?

不是,最初GG的意思是“good game”,也就是大家古时候比武,知道吧?

赢的那方会说,承让,承认。

就是给对面的人留面子的意思。

但是GG一词传到中国来,瞬间变成了嘲讽的意思。

GG不再是good game,而是哈哈,你们输了,你们输了。

赛区文化的建设,战队精神的建设,赛区信仰建设,个人感觉真的是刻不容缓了啊!

这职业玩家的素质,在我看来在有的时候,真的……不是特别的高。

再怎么现在他们那些职业选手也算是一个公众人物吧!

冲泉水那幕我真的愣住了。

特别是那种还明显带着嘲讽的操作。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见,在自己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但是在我看来。

过分了啊,今天的LPL。

电竞精神呢?竞技精神了,赢了,我们就嘲讽对手吗?

我们LPL的电竞精神,体育精神去哪儿了?

这是不对的,如果是在普通局,无所谓了,有的人性格使然,或许脾气就那样了。

但是在职业比赛中,还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

这就不好了,这是明显的在传播一些错误的在有关于电竞精神文化方面的问题。

值得让人沉思。

我们LPL差的或许不是电竞高手,而是一些真正的懂得电竞是什么,懂得电竞精神,体育精神,可以为之付出,为之荣耀的职业选手。

我就问,谁能说出什么才是电竞精神?

在我们LPL这么多的职业选手中又有谁是真正的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电竞精神的?

在我的心里,我只有一种感觉,那才是电竞精神,但是我说不出来。

不过在我感觉,应该就是大家打比赛,就只是比赛而已,相互尊重,懂得欣赏对方,然后鼓励,是一种我难以形容,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东西。

在未来,不,不是未来,现在电竞就已经是体育项目了,你体育项目跑赢了,难道你也嘲讽自己的对手吗?

哈哈哈,你怎么跑的这么满,还不回家什么什么的?

那叫没有体育精神,而现在电竞也属于体育的一部分。

而电竞也有自己的电竞精神,我只想问我们LPL所有的人,您知道什么是电竞精神吗?

个人感觉,在今天我们LPL的职业比赛中的这一幕,一点电竞精神都没有体现出来。

本文由虎牙最帅主播神龙钢刀倾情打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到直播间来玩。

求订阅,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街SKY:这就是那种最干净的成功2016-02-22 新世相 这篇报道讲的中国某一代年轻人眼里最风光的人物,魔兽...
    程本超阅读 496评论 0 1
  • LPL有很多的特色,但是在最近,我们LPL又多了一个特色,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或许有人知道了,或许还没有人知道。 ...
    黄铜刀阅读 377评论 1 1
  • 我是个爱看比赛的人。英雄联盟作为竞技项目,其比赛不仅是职业选手争名夺利的方式,也是这个项目集大成的展示,选手们行...
    一个自私又冷漠的人阅读 1,110评论 3 2
  • 这几天准备投递简历了,却也把心情弄得有些乱。可能是感觉自己准备的不够,也可能是因为一直拖着没去照相。 没有照片,简...
    阿伦影子阅读 154评论 0 0
  • 20160329-允雯允武-0216 为政第3则,论语学习第19天 【原文】 子曰:“道之以政,齐之以刑,民免而无...
    允雯允武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