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怀疑我和老板有染,克扣工资,还逼我离职

都说在北京的生活丰富多彩,没错,因为奇葩的人特!别!多

我们见过很多年龄炮、地图炮的喷子

万万没想到的是,人脸炮也开始流行起来

什么是人脸炮,就是仅凭长相来判定一个人的人品

如果说在网络世界,情有可原

那么在职场中,比你想的还要可怕

我的姐妹儿,被小三了

很久没有在姐妹群里活跃的一份子,几张截图发来,差点炸群。

△图片来源于截图


从我姐妹儿的叙述中来看:

首先,老板娘明明答应入职后第二个月工资为7K,结果不但没达到预期目标,反而比第一个月还要少,言而无信肯定是无疑了。


其次,上班上的好好的,突然被奇葩的老板娘怀疑和自己的上司有一腿?无缘无故克扣工资,本身就已经违反了劳动法。

根据相关【劳动法】规定:

用人单位克扣或是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可以责令其支付劳动者工资报酬以及1-5倍的赔偿金,由此而发生的劳动争议,当事人申诉至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委员会可要求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应支付的工资报酬以及25%的经济补偿。

不仅如此,老板娘还和其他同事说三道四,道德方面暂且不说没有尊重员工本人,法律层面来讲,已经侵犯了员工的个人名誉权。


想必现在老板娘已经确定我姐妹儿就是“妲己”本己了,多说无益。

继续看我姐妹儿的自述

△图片来源于截图


看到老板娘上述的回答,让我想到了“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从语言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或许她曾经遭遇过某些背叛,但这并不能成为她肆意怀疑任何一个女员工的理由。


△图片来源于截图


注意!此时,她已经删除了我姐妹儿的微信

老板娘无数次的电话压迫,神经质的追问,无非只有一个目的:逼你离职。

其实,在职场中,不管是工作不开心,还是和领导气场不搭,都可以成为我们想离职的原因,但唯有这样莫须有的罪名,才让人感到绝望无助。如同吃了一口屎,咽不下去,吐出来还惹一身味儿。

接上述:

△图片来源于截图


△图片来源于截图


△图片来源于截图


看到此处,我竟然有点可怜这个老板娘,直到最后她还是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根源根本不在我姐妹儿这,而是她和她老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正如古时候,一旦生不出男孩,世人全把错误归结到女人身上一个道理,解决问题的对象都选错了,还鬼扯什么?

最终,我姐妹儿还是先选择了暂时离开公司,等待公司给与一个说法。

因为一旦办理离职手续,赔偿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一切谈妥之后才能办理离职(送给职场中正在奋斗的你)


你永远别指望与人渣谈人品,如果他懂品,他就不会渣。


但她没有像其他人选择忍气吞声,而是尽量争取一份权益。


△图片来源于截图


后来的几天,她一直在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但公司一直迟迟没有给出关于离职后赔偿的答复,一拖再拖。

我姐妹儿在莫名被小三、又被迫离职后的第一周后,忍无可忍的发了朋友圈吐槽。


于是,才炸出了这对“模范夫妇”

△图片来源于截图


△图片来源于截图


更可笑的是,之前老板娘已经删除了我姐妹儿

看到朋圈后,又把我姐妹儿加了回来,

莫名奇妙问什么时候删除了我姐妹儿???

不知道是她记性差还是当微信截图是空气……….

截止2018年10月29日,事情仍未解决,我姐妹儿准备要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做事”方式。

△图片来源于截图


△图片来源于截图


事情因老板娘的无故猜疑引起,老板又是当事人之一。

真正有担当有责任心的老板,至少应该是这样:

于公,应该为公司启用人才方面而着想,而不是任由自己的老婆无理取闹,随便三言两语的猜忌就要解雇一个员工,不仅是对员工不负责,更是对公司不负责。

于私,员工虽是为公司工作,但也有自己的人格尊严,自己的员工被自己的亲人猜忌,应该主动给与调节,而不是逃避责任。

而今,两位所谓的老板老板娘不仅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丝毫愧疚之情,还把责任推给公司其他人,这样的公司很难想象今后发展之路会是怎样。


很多时候,我们的力量很小,也许只想要一个态度,但偏偏事与愿违,一些人握着所谓的“权利”,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对别人指手画脚。


我不知道“被小三”的例子在职场上多不多见,只希望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勇敢的给与反击,如今的新媒体时代,已经容不下一些人放肆。

没有上奇葩说的命,还做着当奇葩的梦。


一只大瑞会持续跟进此事件发展,愿你我身边从此没有傻X,愿世界和平。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义愤填膺,转发让更多人知道事情真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