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写的自传 下篇

第21话  大学篇

又是一个盛夏,夏天里的人们多半都喜欢躲在家里,武汉的这种鬼天气也实在是让人受不了,而在这个火炉之城里,2个背后都汗湿的背影出现了,我和爷爷坐了一下午的士,终于找到了这个地方,门口很大的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湖北经济学院。”走进学校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和我们一样来提前看学校的人,大家都顾不上热,为了自己的以后,哪里有功夫里别的事情。

这是一所环境优雅的学校,有山有水,有牛还有田地。教学楼,宿舍楼都修的还比较好看。这里将会是我未来生活学习的地方,是我一展所长之地,是我表现自己的舞台。我对着这个学校,心中充满了期待,又会有怎样的故事来迎接我呢?

2年前,小钱放弃了高三生涯,选择了当兵,他的父母和我爸爸一样都是供电局的,据说有政策只要是退伍军人就可以进直接单位,而我一直都不愿意去,我这个人说白了就是个大少爷,我受不了那种苦头,而且我真的也不想去供电局,我想上学。 知识就是力量,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才可以屎自己充实起来。

高三,我已经算是比较努力的学习了,在班上是第三名,可是在那样的一个垃圾班里面,第三名又算的了什么呢?结果还是不够本科线,只有上专科,而这个专科线我是错错有余了,但是为什么偏偏选了这个刁钻的地方呢??还不是因为我听话,我听了所谓大人的话,大人说的都是对的,其实呢? 谁可以把握未来? 谁可以肯定的说将来会怎样呢?

那都是不可能的,我爷爷说可以把我弄进本科,我叔叔说可以带我一年,所以我选择了工商管理。我自己完全没有什么想法,只是听他们的,他们说的准没错。 都是自己的亲人,我怎会不相信。

看完了学校,我便回到家,坐到电脑前,继续玩我的游戏。

我是个宅男,我要用游戏来渡过这个暑假,多感受感受家的温暖,因为马上就会住校了。

开学那天,人山人海,这个学校一年都有上万人,学校真是个赚钱的地方,我一个人就要交将近上万块的学费,就在我交学费的时候,我碰到了周周,就是有这么巧的事,原来欣欣跟周周同班,周周之前问过我报哪个学校,所以能碰上他不奇怪,可是竟然欣欣也在这个学校,这真的是一种缘分吧。

“喂,儿子,你看,前面那个女生不错,很高啊。”

“额,很高就不错吗。”我不知道老妈在想什么说什么东西。

我来得比较早,他们让我选寝室,我也不知道,就随便找个地方写了一个名字,然后得到通知今天晚上就得留在这里点名。我当时就觉得心里憋的慌,10几年了从来没有离开过家,这是第一次在外面住。

而点名,多么新奇的一个事物啊,整个大学都脱离不了这个词。

于是我就大包小包的把行李往寝室里脱,拖到了寝室。

最后就看见整个学校,都是一副离别的场面,催人热泪,父母们都舍不得孩子们,而孩子们都舍不得自己家的电脑自己家的空调自己家的那份温馨自在。

“你好,我是阿良。”

“额,你好,我是阿晨。”

不知道为啥子,都喜欢这么叫人了。

那天点名,我还看见了李33,竟然又是一个15中的同学。

还有更巧的是,咱们寝室的4个是班上的超级大帅哥,

阿力,油嘴滑舌型,处事圆滑。某个角度有点像古天乐。

阿龙,气质型,身材也好。别人说他像光良。

阿良,老实人,诚恳靠得住。有自己个性,谁都不像。

我是喜欢搞怪,长得很熟的可爱型。

我相信未来将会是我们4个的天下。

第1天上课的时候

我在班上发现了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很小巧,长得挺可爱的,特别是笑起来的样子,在我脑子里不断的浮现出来。

大学的故事从此就展开了......

第22话  OUR DREAMS

阿龙和我一样是武汉的,而且我们都在玩魔兽世界,自然我和他就走得比较近。

“快,快来。”

“干啥啊?”

“你下来就是了。”

我仓促的跑下楼去,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原来阿龙说他看上了一个大二的美眉。

那天他和他高中同学问路,一个美眉就过去帮助他们,他就顺便要到了那个女人的手机号,发了几天的短信,那个女人说要他去她们班上玩。

于是阿龙叫我陪他一起去,还问我到底要怎么追她,他算是问对人了,我对追女人这种事可是一窍不通的,我就是个傻子呆子笨蛋一个。

那个女人叫MARY。 我从小就喜欢玩超级玛丽,可是这个MARY不是他。

来到了她们班上,原来他们班上在搞晚会,唱歌啊踩气球喷彩带什么的,玩的不亦乐乎,咱们2个局外人在旁边就是看戏的,不过原来大学的生活也是很HAPPY的,班上搞点小活动什么的,自己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没有限制性,所以我觉得大学应该会很有意思的吧。

果然,大学还有什么社团,还要报什么选修课。

每天早上我和阿龙都睡到中午才起来,到了晚上就精神奕奕的到处去晃悠,看美眉。

这天中午,我们食堂吃完饭,发现有好多的社团在招人,还满有意思的,结果我们2个被一个社团吸引住了,是其中一个女人叫我们过去的,其实应该都称之为学长,不过我觉得好像太日式了吧。

这个社团叫做 OUR DREAMS 我们的梦想。它是话剧社。

我们2个填完了表格,就准备走了,那个女学长突然叫住我们说,不好意意,一人20元。

我擦,这进个社团还要交钱啊!!最后我们进了团,还进了导演组,跟着凌子姐,也就是刚才那个学长。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巧合,真是太巧了,欣欣竟然是演员组的,她还跟我说她想做公主,或许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有一个白马王子来拯救来保护自己,最后成为自己的归宿。

不知道为什么就跟她这么有缘,上选修课又碰上她了,而她之后谈的一个男友也是我高中同学,再之后也都是我旁边的认识的人,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就像小春的歌唱的好,哎,我没那种命啊,轮也不会轮到我啊。

就在阿龙对MARY一筹莫展的时候,出现了新的情况,有一个不知名的人发短信给阿龙,不用多想,就是对阿龙有意思了,这个女生还真的是很主动,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爱情。我们称之为X。

他每天都在发,从来没间断过,每天都很关心阿龙,问他在哪里在干什么吃了没睡了没。

为什么没人和我发呢? 也是,跟阿龙在一起,我完全就成了衬托,他是那么英俊潇洒。

之后,阿龙和我就一直在猜测会是谁??我也加入了其中,我和这个X也聊了起来。

最后嫌疑人慢慢的排除,终于就只剩下那几个了,而阿龙已经有了确切的目标。

我的目标也很确切,那就是那个可爱的女生,终于有一天听到了她的名字,她叫小梦。

我在QQ群里看到了她在聊天,就趁机把她给加上了,然后扯了几句。

那个时候快到元旦了,转眼间都已经过了半学期。

班上准备搞个元旦晚会,在元旦放假3天的前一天晚上。

那天,班长包了个学校里面唯一的唱歌包房,每个寝室都要出一个节目来助兴。

我们寝室的商量好了一起唱歌,阿良提议唱 我的未来不是梦。很挫。

但是我们都同意了。

我们可是公认的帅哥寝室,我们是第一个上场,受欢迎程度完全不亚于那些什么4人组合。

唱完歌迎来一阵欢呼,紧接着是一些彩带喷过来。。

然后出现了一对情侣,这小两口唱的 广岛之恋,确实还很有味道,难得找到这么合拍的唱歌组合,也是种缘分啊,直到今天我还在找能和我合唱的那一半呢。那个男的唱歌真不错,声音到位,还有一些细节的处理也完全是专业级别,小歌神就是他了,我在这里多吹吹他的牛B,他叫豆豆,最后也是我最好的哥们。

唱歌唱完了,想出了一个游戏,就是配一男一女上场,然后把2个脚绑在一起,2人三足那样,踩气球,2个人一组看哪个组踩的多,采取自愿,我的小梦竟然被抢走了,本来他们那边叫小梦上场,我准备冲出去的,可是被阿力这个家伙抢先了,阿力和小梦是老乡,他们都是黄石的,老乡之间也很应该。结果我也抢了别人的,我和X竟然是一组,X的身份也早已被我们2个破解了,从此也不在叫他X,而应该叫她多多。

最后我死劲的踩,也还是输了2个球。不过和多多也算配合默契了,但是多多最想合作的人可是阿龙。

就这样,我和多多还熟悉了起来。后来,我觉得多多是最了解我,也最关心我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好知己。

就这样元旦就这么过去了。

考试的日子也将到来,我总算明白大学是多么的轻松了,原来考试之前什么答案都出来了,你只要记一记就没问题了,寝室的人都说我阴险,每次都玩一点不学,到了最后还是可以不挂科,而他们每次有了答案却也还是挂科,这完全是因人而异,答案都发出来了,你们不去记,非要等着考试的时候拿来抄,那又能怪谁呢?我从来就不带小抄的,因为我不敢抄。

考完了,终于爽了,就感觉便秘几天一样,突然就泄了。

这天晚上,我收到了一条短信。没署名。用英语给我丢了个“HI~”

我和他聊了几句。

我还以为是高中同学小妖。原来不是。

“来,棒棒糖。”

“嗯,谢谢。”

小梦说她喜欢吃糖,喜欢吃棒棒糖,于是我买了一个给她。她笑起来的样子比棒棒糖还要甜。

阿力说他看得出来,我喜欢小梦。于是他说她马上走了,你跟她打个电话送她吧。

而我却在犹豫,而且我没有她的电话,然后阿力拿出他的手机,翻找着小梦的电话,最后按着小梦的电话拨了过去,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当拨通这个电话号码时,上面显示的名字是小妖的,是我昨晚才存进去的那个号码。

也就是说,昨晚那个人是小梦。


第23话  追与梦

我赶紧拨了电话过去,可是她已经上车了。我追了出去,在校门口搜寻,一无所获,她已经走了。

接下来,大家都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过一个好年了。

我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高楼大厦树木行人,全部在车子的高速行驶下变成了模糊一片,而小梦在我脑子中的影象却异常清晰的浮现在窗外。她接过棒棒堂之后的那莞尔一笑,让我神魂颠倒。

回到家,回到了自己的床上,感觉特别舒适,睡觉也会睡的好多了,一如既往的打开了电脑,打开了QQ。

发现小梦也到家了。。于是我们便开始聊天起来。

她跟我说,我那天唱歌很像他的初恋男友,而且我空间的一首甘心替代你,也是他男朋友的最爱,一切都是那么巧合。整个世界都是巧合编织而成的吗?就因为如此,她才找我聊天的。

那个月,几乎每天都在上网,而她也是一样,我和小梦每天从早上10点一直聊到晚上12点关电脑,接着躺在床上还是会收到她发来的短信,每次每条短信都写的很多很长,我也不知道每日就可以聊这么多,可是我很高兴,我觉得我是很有机会的,我觉得这就是我幸福的开始,我每天心情都变得好好,天天在家里乱蹦乱跳,出去玩也是特别的兴奋,还经常在床上打滚,开心的笑的合不拢嘴,我一直以为这就是缘分来了吧,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我忘记了一件事,我问了她有男朋友没,结果竟然是有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有男朋友你还可以这样的对我,每天消息不断短信不断,什么事也都和我说,就只是见不到人,最后我知道,原来她和他男朋友在冷战。原来不过是拿我来打发一下时间而已。当我意识到这些时,也已经是寒假快结束了,她和他男友的冷战也结束了。

她曾经问过我,到底是把她当成自己的什么人。

我只能说,你是我的好朋友。

冰冷的寒假,凄凉的年夜饭。

终于等到了开学。新的学期话剧社也有了新的安排,准备开始搞几出话剧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去表演,而我和阿龙也就是跟着搬搬道具,看着他们出色的演出。导演的工作主要就是物色演员,指导演员,还要对场景道具布局等进行安排,是个比较全面而且复杂的工作。终于,大导演说缺少一个爸爸一样的角色,她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目光停在我身上,也只有我适合了,我一项都是一张成熟的脸,30岁的脸20岁的身材10岁的心态。

这部戏主要就是说有个从城里来的老师在山里教书,我是一个小孩子的爸爸,目不识丁,只知道放羊才是生存下去的希望,总愿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起这份事业,而那个老师就来劝说其实应该要学习知识,知识才是力量,而我这个粗鲁的爸爸只知道打自己的儿子。

那个演我儿子的小个子,还真的挺像个儿子的,我反复演了很多次,他们都说我不够凶狠。高中很多女生都说我其实是个很温和的人,也是,我很久都没有胸过了,现在要我胸别人,甚至还要打别人屁股,我可能是不太习惯,而我只是个跑龙套的,晚上就要立刻上台的,我是更加的不习惯了。

终于,晚会开始了,表演到我这里的时候,我竟然忘了词,阿龙却在楼上打灯光,糗大了,台下有3千多人的目光全部聚集在我这里,而我的嘴就完全说不出话来了。我妈说这叫狗肉上不了正席。

是啊,每次当我看见小梦,我就觉得很开心,可是我也不会采取什么行动,因为我觉得她是有朋友的人了,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保持现在这个样子比较好。可是阿力就说,怕什么喜欢就追,挖墙脚啊。于是他自作主张的要帮我开展这个挖墙脚行动,而我也慢慢的依赖于他,失去了自我。每次我们寝室都叫上了小梦,而小梦就会带上她的姐妹小工,一次又一次,因为我笨蛋,所以很多地方都是阿力在提示我,我还是很谢谢她,可是越是这样我就会越觉得自己没用,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女生,不知道该怎么对她好,不知道该怎么去关心她,这一切我都得依靠阿力去帮忙,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废人一个,就想着别人直接把妞送上我家来。那年她过生日,我送了一个手链,里面有个金色的珠子,价值100元,这是我送过最贵的礼物了,我一项是个节约的人,省吃俭用,用了家里人给我吃饭的钱,去买了这样一个东西送给她,过了几天看到她带上了,我很开心。如果能保持这段友谊的话,我也满足了。可是事实总是与愿望相差甚远。

在阿力的驱使下,我向她表白了,很显然,我是被拒绝了,她还质问我,不是说过只是当她是朋友的吗??

我无言以对。

那天晚上,阿力还叫我演一场好戏,就像我在话剧社演出一样,他叫我坐在树林里面,然后在那偷偷的哭,说我们寝室的发现我不见了,到处找才终于找到这里,他赶紧跟小梦打了一个电话,事情都按照计划进行着,我根本不知道这么做有何意义,而他却说,女人看到男人哭或许会心软的,可是我哭不出来,不是我不想哭,而是我在别人的面前我做不到,我不想别人看到我这么脆弱的一面,我永远都在隐藏自己内心的想法,而突然叫我放下一切哭出来,我真的做不到,而我也不太想演这么一出。。

过了一会,小梦真的来了,她相信了,而当她出现在我面前,我已经没有抵抗力了。

她坐在我旁边,说了几句电视上经常看到的台词,是的,我收到了一张好人卡。

好人卡属性:其实你是个好人。

她说:或许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来,不要这样了,跟我出去吧。

我坐在地上看着她,她立刻站起身来,伸出了手。我已经完全没了招架力,只好把我的手伸出去。

她握着我的手,把我牵了出去。那双温暖柔软的小手,一直以来我仅仅就希望可以和她走在江边,手拉着手一起谈天说地,欢声笑语,快快乐乐的散散步而已,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但是却如此难以实现。那天晚上回到寝室,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偷偷的躲在被窝里哭, 整个枕头都湿了。


第24话  大熊与小熊

我很想念那个时候我多多小梦阿力阿龙阿良一起打麻将的日子。

那几次出来玩,都很开心。可是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开心,我只希望可以

回到过去,让我们一直保持那种友谊的关系。

说什么继续做朋友,那完全就是扯淡的,自从被她拒绝之后,我根本就

不想再看见她,因为我不想再想起那种感觉,我选择了逃避,我不愿意

再去想,所以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理她,我希望她可以过的好,我也希

望我可以过的好,当我再接近她只会让我忍不住去喜欢她,最后又只能

默默的留下眼泪。

那个时候我经常去别人寝室玩,豆豆这个家伙买了一个PSP就诱惑我,于

是我拿出了积攒了多年的压岁钱,还和老妈吵架。最后我终于买了PSP。

每天都和豆豆联机,玩怪物猎人,后来他们寝室的小张也跑去买了一个

,那个时候上课完全就是在玩游戏中度过,谁有我们这么潇洒,上课还

可以联机打游戏,小胖也是他们寝室的,豆豆每次出去陪女朋友,小胖

就接他的班,继续讨伐那些霸气的龙族。我已经完全沉浸在游戏之中,

整个人已经完全丧失了灵魂,没日没夜的玩PSP,我买个PSP就是来麻痹

自己么。直到一个女生出现。

那个女生,也是一直和我聊QQ的,也是我们班上的,她叫小Y。

经常性的聊的很暧昧,其实也没什么的。她老是喜欢叫我熊熊。

后来直接送了一只熊给我,现在想起,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是熊熊。

或许我就像个熊一样,个子大,脑子笨。其实我从小时候起,我就对熊

娃娃情有独钟,我家里大大小小的都是小熊。小学,老师发一朵小红花

,我就戴在小熊的身上。

寝室那些哥们说她其实还不错哦。

那确实,长得还算可爱的,大大的眼睛,飘逸的长发。

然后,我约了她出来玩,一起去动物园。

她高兴的说,好也,熊熊带我去看熊熊。看似矛盾的一句话却意义深远

。我说你可以带个朋友一起,而她却还是只身一人前来了。

那天我们在动物园还算开心的,看到了几只大傻熊,懒懒的爬在那里。

回去坐车的时候她说她困了,我半开玩笑的说,来,肩膀借你,结果她

就真的靠在我肩膀上眯了一会儿,我闻到她头发上很香,用飘柔,就是

这么自信。

之后有一次,我们话剧社组织出去学习,就是看别人专业的话剧社的表

演,而那天正好她也在附近,本来话剧社晚上去嗨皮的,我也没去,我

选择了她,在车站找到她之后,她拉着我的手往前跑,她说她饿了,还

要赶最后一班车,于是我们买了一点肯德基,就冲上了车,我们2个都流

了一头的汗,擦了擦汗,开吃!!然后她喂我喝可乐,我就喂她吃薯条

,真是有些暧昧的过了头了,既然你要这么玩玩,那我就陪陪你咯。

可是回去之后,阿力说看她的表情很开心,应该是喜欢我的。

就这样我相信了。

接下来,几乎经常就晚上出去找她玩,经常走在那些情人坡上,山坡上

有一片小树林,是那些情人们常常进出的地方,里面还设了长椅,我相

信豆豆也时不时就来这里走走,这幽暗隐蔽的环境,确实是有些让人心

跳加速的刺激感。 我们2个也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那天她穿了一个有

点透视的衬衣,而月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到她的身上,感觉她身上是

被披上了一层紫色的薄纱,再加上她身上的香气,还有那雪白的肌肤,

半透明的衬衣,我不禁心动了,那一刻那种美的气息,让我沉迷。

我认真了。 有些东西一旦认真,就输了。还会输的很惨。

过了些时候,她都不怎么理我了,而且她还说她下个学期就走了,不上

学了,我真有些舍不得。 结果,她根本就没有走。

跟我的关系也似乎还是维持着那个样子。

有几次,我都看见她和另一个陌生男的半夜三更的从学校外面回来,

一次,两次,呵呵,终于第3次是个我认识的人。而且那个人是阿龙。

第25话  舞蹈

阿龙!!!!

我在背后看见他们2个人走,还打打闹闹的,一起走向了女生寝室,很显然是阿龙送她回去,玩的真是开心啊。

我打了个电话过去给阿龙,而我就远远的看着他们2个,阿龙接了电话还给她看,她竟然摇了摇头。

回到寝室,我狠狠的踹我的桌子我的板凳,我真的很气愤。。阿龙明知道我的事,还这么接近她,而这个女人完全也不介意。难道是我没有表明心意吗?于是在阿力的怂恿下,我再一次表白,又再一次被拒绝了。

她和我说她现在还不想谈恋爱。可是过了没多久,就听见她那个普通话每天来问候阿龙,最后跟阿龙在

一起了。看来一开始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吧,怎么会有人喜欢我呢?

我一开始不过是自我幻想而已,是我太他吗没用了。直到后来我才观察到,其实她和每个男生都搞得很暧昧,原来是我想多了,最后她却选择了阿龙。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你玩得起可以,但是我玩不起,我是个很容易认真的人,我可是不会玩感情这场游戏的的人,我输给了她,输得很惨。那个时候我感觉整个人就已经成了行尸走肉了,本来我已经快忘却了之前的伤痛,准备接受一段新感情来加速忘掉过去,可是却再一次掉了下去,就好像是我刚刚快从下面爬上来,却再一次被无情的抛入了深渊,周围是一片黑暗与死寂。我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我恨不得杀了我自己都好,每天吃饭都不觉得有一点味道,只是机械化的跟着阿良一

起,机械化的把筷子往嘴里放,头只会低的下下的,眼睛一直都是呆呆的,真正的失去了灵魂。

那个时候,我把这些都告诉了多多,多多给我说了好多,我很感动,多多知道我的想法,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再一次,再一次,我继续玩PSP,来忘掉这一切,可是我越玩就越心烦,我恨不得一把把这PSP的机子给摔烂了!!!

小张之前说要开修改器,改游戏数据,这是作弊的行为,当他一改,我们就都跟着改了,到了最后这个游戏就完全没了追求,在我心里也就完全没有了寄托,不论玩什么,我都觉得没味。

之后,我和小胖小张他们报了个舞蹈班,我想多参加一些业余活动,来忘掉以前的一切。

其实跳舞,我觉得还满有意思的,本来我一直想学个街舞什么的,那样一定很有味,说实在的,每次看到那些跳街舞的引的女生尖叫,我就有些羡慕不已,这个社会,一个男人要吸引女人,无非就那2点,要么有才要么有财。而我是什么都没有!!所以没有人会喜欢我。

我们选择的是华尔兹。贵族舞蹈。

往往看见那些电视上,有钱人的晚会上才会跳这种舞,这种舞是显得很

高贵优雅,男人必须把下巴抬起来,才显得有气质。

然后老师叫我们站好队。

“好了,你们面前的人就是你们的舞伴!!”

哇塞,原来跳舞这种东西是必须要找个女舞伴的。

站我面前的我感觉是所有女生当中最漂亮的,应该说是看得很清爽。

在她的脸上似乎透露着一种纯。很清秀的感觉。

然后我迅速的把她拉进怀里,不好意思,是为了上课的需要,我可不是

色狼。老师开始给我们讲2个人的动作。老师还要求我们必须用腹部贴着对方,

姿势也一定要摆正,因为这种舞蹈,一定要显示出那种气质才行。终于在我的努力之下,老师把我们几个排进了提高班。

也就是所谓的拉丁舞。

在那个华尔兹快考试的前几天,突然那个舞伴说今天不舒服不跳了,有2次都是这样了,我很关心的问她到底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请假。而她一直没有回答我,最后我走了,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她说他男朋友不想让她跳舞,不好意思。我笑了,这个小美女还真是乖巧听话啊,我觉得他男朋友一定是会欺负她的类型,而她就是那种弱弱的什么都听男朋友的人吧。 不过既然如此,我也不能强人所难,之后和她也比较有缘,在几次学校开晚会的时候都碰上她了,感觉她是个好女人。

后来她在学校创业街租了个卖衣服的,我大半夜的冲了过去。。

不为别的,我希望能她一起参加比赛。。

那次学校举办的校园舞林大会。。


第26话  舞林大会

小莹是我高中的同学,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她也打过几次电话来,那天正在上电脑课,我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反正老师也不在,我就直接接了起来,可是当我一接起来她就开始说个没完,说她怎么怎么碰上一个

很恶心的人,还有很多恶心的事情,还说她寝室有个女的很像宋慧乔,要不要介绍我认识,我感觉她的情绪很激动,就像是控制不住了一样,拼命的说,我都没来得及回答,然后她还叫我唱歌给她听,我说上课,

不能唱,要唱等我回去再,可是我还没说完她又打断我,说我非要现在唱,就要现在唱,不然我拿你的裸照放在网上!!我已经被她搞得莫名其妙了,她还丢句这样的话,真是无厘头,最后我终于忍不住了,

“你有病吧!!!!!”然后就把电话挂掉了。由此可见她是个神经质的人,她几乎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而我也被她给逼烦了,我一般对女生都还算耐心的,这真是头一遭了。也许最近烦心的事情太多,我也已经压抑不了自己了,也许过2天我也会像她一样的发疯的。

进入了提高班,这里很多美女,身材也是一级棒。

搂住她们的腰才感叹到,这才是身材啊,这才是真真的小蛮腰啊。

我们的老师已经上了年级,已经开始发福了,可是气质还是在那里,我们一共是2个老师,这样一来更好教学。

我们学了一些恰恰桑巴的几个动作,小胖和小张总是很僵硬,动作都没找到感觉,他们说我扭的很好,而我只是不停的在搜寻那种感觉而已,跳的多自然就有点那个味道了,每天小胖还在寝室里面练习,真的很欢乐。只要跳起舞来,就不记得别的事情了,一心只想跳好舞,和舞伴完美的搭配一次,这就是每日的目标了。和我跳桑巴的那个女人太细了,用瘦字形容都觉得胖。她那双腿,就好比是一双筷子,不过她弹腿的那姿势和感觉,实在是太到位了,腰部也特别的灵活,有一招是我在后面搂着她的腰然后贴着她,我们一起转圈圈,这个动作非要需要腰部的柔韧性,而我顶着一个大肚子,把她的腰顶住了,搞得我们2个都转不动了。

终于,上次那个女生拒绝了我之后,我又重新找到了一个女生做舞伴,是老师给我选的,这个女的个子比较大,是个武汉的,我之前说的所有人几乎都是外地的,我觉得其实外地感觉比武汉的要温柔一些,纯朴一些,不过事实也不尽如此。我始终不明白,那个女的那么听话,他的老公又看不到,而且只是跳跳舞而已,搂搂抱抱又不会发生什么,就好像我和小Y一样,我们之间搂搂抱抱又发生了什么呢? 什么都没有。当初是阿龙阿力支持我,我才去找小Y的,而最后竟然跟了阿龙,实在是让我没有想到,是的,既然她没嫁人,大家都是有机会的,是我没那个能力,我又没长相,又没有钱,她能看上我哪一点呢?又或者一开始就只是为了接近阿龙才来接近我的吧。我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哪一句话是真的,哪一句话是假的了。那些日子真的很难熬,阿力老是找我借钱,我不借,他还跟我翻脸, 阿龙,我看见他就会想到小Y,每天听着他们2个打电话,我心里不是个滋味,所以我每天几乎都不想回到寝室,我每天都是在别人寝室呆到半夜,然后直接回去睡觉。所以我和豆豆他们寝室的人关系就这么好了起来,小胖小张都是我的好哥们,而且我们几个一起跳舞一起打球一起玩,我也觉得更自在更加轻松,当然也得算阿良一个,只不过阿良经常打电话,听说有个小女生和他在一起了,我也真替他感到高兴,我就是个悲剧。

不止学跳舞,后来我们还一起报了健美操,几个煞笔。

整个班上30多人,就咱们几个男的,成了国宝。

万众期待的舞林大会终于开始了。

那天我们全部穿好了西服,女的全部换好了那种晚会的晚礼服似的,结果还要打个蝴蝶结,没有蝴蝶结的直接拿餐巾纸打了上去,真的很恶心。不过还有更恶心的,下午为了晚上的一个团体舞,我们在彩排,我的舞伴穿上了那身舞衣,结果跟她跳华尔兹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异味,很显然,是从她身上发出来的,天哪,她好像有狐臭。那个味道就快让我窒息了。(千万别看我博客。)后来,我赶紧说我好累了,休息吧,养足精神备战晚上的比赛。

到了,晚上,整个体育馆围满了人,我也看见她来了,她说再练练吧。

好的。可是那种味道消失了,很明显,回寝室洗了个澡啊。。

就这样,之后的集体舞,华尔兹项目,都很顺利,小胖小张我带着舞伴分别荣获了前3名,之后是拉丁舞比赛,第一次这么近的看拉丁舞,那种节奏那种动感,算了,直接点,那些个美女,那些个身材,看得真养眼。我最喜欢我们当中一个带头的,小胖叫她爱丽丝,我也这么叫,不过我觉得应该是爱死你更好。。

就这样,我的舞蹈生涯也结束了。

转眼也到了大三了。


第27话  黑色

大三之前,我过了一个生日。

那次我叫上了很多人,小梦小Y也全部都去了。

小梦送了我一个暖脚的娃娃,我觉得很吐血。

第一,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要那东西来暖脚?

第二,我曾经送她的可是100块的手链啊!!

算了,这些东西怎么可以用钱来衡量。

至于小Y是什么东西也没送。至少小梦还把我当朋友看,而小Y。。

那天,小胖带了一瓶五粮液,那些个喜欢装的人,都说不喝,真他吗得

没意思,还好小胖够哥们,跟我2个人把那一大瓶56度的搞定了。

结果就看到小胖东倒西歪,之后出去唱歌,他完全失去了理智,前面一

大滩水,他也往里面趟,差点要扑到水里去,幸好我还没有醉,只是感

觉有点晕,继续唱歌。其实我很少喝酒,我觉得像这样晕呼呼的很爽

,什么都不想,想到什么就说出来,没有负担,很轻松,很洒脱。

尽情的唱歌,放开自己的歌喉,放开自己的心。

那天晚上回到寝室就直接睡着了。。

“你为什么不考虑多多呢?”

“没兴趣。”

“你就是嫌弃别人不好看,擦。”

“其实多多是个好女孩,人真的挺好的。”我躺在床上也加入了讨论

“那你去找她吧。”

“我。。。我和她是好朋友。”

这段对话是上一次我们寝室的睡谈会,也是最后一次。

自从那些事情发生之后,我和寝室的交流几乎就成了0,每天回去就是睡

觉,我不想和他们讲话。

每天晚上闭着眼睛,就听见阿力给他的这个那个N个情况情人女朋友打电

话,我其实很羡慕嫉妒他,为什么他就可以同时有这么多的女人呢?

而阿龙每天晚上就憋着个普通话和小Y通电话,阿良就对着电话那边的小

女朋友讲他们那的方言我一个字也听不懂,只有我一个,我把头埋在被

窝里,不想听他们说话,听了我很烦。 我只能偶尔跟多多讲讲心事,可

是没多久多多也找到了男友,因此我只能一个人。一个人的精彩。

某次上网,突然有个人问我你是谁?

我每次都很烦躁的,开场白一直是这个,都没什么心意。

原来这个Q友也是咱们学校的,我都不知道是如何加上的。

于是就这样我和她开始聊天起来,之后还互通了手机号,无聊的时候就

给她发发短信,原来她是小一届的学妹,还是金融系的,不知道是谁说

的金融系很多都是美女,在我想象中至少也不差吧。

就这样,又是一个生日。。

而这个网友非要送我礼物,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就只好答应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周围的路灯一闪一闪的,仿佛会出现一些不

详的事情,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从5楼的寝室下来了,因为那个网友说

已经在楼下等我了,我一直在想着她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大美女?

或者是身材很棒?又或者很有气质?到底是怎样的呢??心中充满了幻

想,满怀期待的跑下了楼。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背影,擦,上下一般粗啊,有点小胖,不要紧身材不

好也没关系,然后我悄悄的走到她背后,试探的喊了一声她的名字。

她回头了。。。。

轰~~!!!!!!!晴天霹雳了!!!!!!

我脑子中的一根筋就这么劈裂了。。。

我勒个擦,太恐怖了!!!

那非主流的发型,那个可怕的面容,然后还对我微微一笑,

“呵呵呵。。”

不是我说得太过分,而是我实在受不了。。

就好像是翻嘴鱼和嫂子那种程度。。

顺带一提,这2位是咱班上的天仙。。

翻嘴鱼因为嘴巴是翻在外面而得名,嫂子是因为她比较成熟,但是她每

天化很浓的妆,一点不夸张的说,她花的妆就像是唱戏的那种。

极品女人。

我接过她的礼物--------一个黑色十字架。

然后就赶紧开溜了。。。

看来幸运之神,永远都不会眷顾我。

阿良的小女友终于要来找他了,我们都觉得很好奇,她才16岁,完全就

是一个小女孩,初中刚刚毕业,准备上高中了。

那天阿良把她给带来了,这个小女孩看起来还是满可爱的,不过我觉得

我曾经16岁的时候,看起来没这么小。当然了,别人那个时候都说我是

大学生了。

然后她就疯狂加我们的QQ。找我们聊天。

那个时候阿良还跟她在外面租房子,因为她放假了,所以基本上天天跟

着我们一起上课。而我也总是一个人,只好跟着小胖这个哥们一起了。

跟小胖一起,他说他发现一个女生不错,于是小张就怂恿他去追那个女

的,就和当初的阿力怂恿我是一样,而我觉得应该要自己鼓起勇气,而

不是被人用激将法,因为那样之后都会产生依赖感。

“同学,这个帅哥想跟你做朋友。”我上去帮小胖搭讪了。

只见对面那个桌子上的女生全都无言了。

特别是小胖的那个目标,她叫小春。我只喜欢陈小春。

最后,小胖终于要到了别人的QQ号,晚上联合行动开始了。

他们寝室的爱情专家小张坐镇,没什么好怕的。

就这样,开始了2个寝室之间的斗智。

我们这边的军事一直指导着小胖,而对面也一定有一名智将在进行对抗

着,因为我觉得那些话都不是小春说出来的,看着不像那风格。可是人

又岂是那么容易参透的呢?最后还是以小春胜利告终。

也就是不想谈朋友。。

看着当时小胖问小张的那个样子,我就想到了我,我也是一样的对女人

不知所措,可怜的人,难怪我会和他成了哥们。。女人到底想什么呢?

那一天,阿良面无表情的对我说

她喜欢你。

谁??

我小媳妇。


第28话  食堂西施

我们都叫她是阿良的小媳妇

而阿良总对我说,她想和我做朋友,还把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她。

她时不时在半夜里就打个电话过来骚扰一下,响一声就挂掉。

有次上课,他坐在阿良旁边,我坐的远远的,她看着我,我瞟都不瞟她

一眼,最后下课的时候,她竟然在桌子上刻下了我的名字,而且还很大

一个。我不知道阿良会是怎么想,自己的女人看别的男的,而且还堂而

皇之的写我的名字问我的电话,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把阿良当成了什么

人?这个女的真是要命。

那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门铃突然想了起来,我老妈出去开的门,我想

一般又是收水费之类的吧,可是老妈竟然过来叫我说有人找你,我一想

,这么晚了都9点多了,会是谁来找我?? 还是我同学。

只有那几个同学知道我家,这么晚也不可能来找我的啊??

我出去一看,我愣了一会,我根本就不认识外面这个女人啊?

我还回头跟我老妈说,不是我同学啊?我不认识。

其实我心里根本就没把她当回事,所以我几乎就没仔细看过她的样子,

再等我在脑海里搜寻一翻才发现她是阿良的小媳妇。

我老妈叫她进来坐坐,她也不进来。

而我现在脑子里是空的,她莫名其妙的到底怎么找上我家了!!!

原来阿良在外面上班,她就去找阿龙,而阿龙知道我家是住音乐学院这

边的,于是小媳妇就跑到音乐学院旁边的宿舍一家家的问,才终于找到

了这里,可见是费尽千辛万苦啊,她真的是很强,一个女生竟然可以跑

到别人家里去,不愧是90后的孩子,就是有冲劲啊。

我马上换上了衣服,准备把她给送走,这家伙可不是一般人,我只能把

她送去阿良那里,让他搞定。

结果一路上她摸我肚子还跟我聊苍井空。。我的老天哪。。。。

之后在肯德基里面坐了一会终于到了阿良下班的时间,我第一时间,赶

紧的把她给送了过去。

到第二天,我就知道,她昨晚和阿良分手了。

难道是因为我吗?我觉得不是,她根本不可能喜欢我,我对感情这东西

已经失去了信心,你再怎么做我都不会相信,更何况像她这样的人,明

明是和阿良在一起了,却还做出这样的事,她根本就不喜欢阿良,她只

不过是好玩而已,对我其实也是一样,她只是好玩,出于一个小女孩对

谈恋爱抱着很大的好奇心。我也曾经对阿良说过了,不要陷得太深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的。毕竟是哥们,

而自己的女人喜欢上了自己的哥们,那是个什么滋味呢?就像高中的那

个抽烟的女人,自己的姐妹抢了自己的男人。。还有小Y。

那种背叛,伤痛的感觉,不是别人可以体会得到的。

之后她也经常给我发QQ消息,我就把QQ拉到黑名单了。

拉黑之后,她就发邮件给我,几乎每过几天就发来一封,其中写的很深

刻,就像在写诗一样,很显然,她无非就是想玩玩那种感觉。

现实中和她在QQ上,邮件中的文字完全就像是2个人。

其实我真的不想当回事,但是她实在是骚扰到我了。

她甚至还说她已经查到了我老爸的单位地址,准备把东西交给我老爸,

然后再转交给我,之后她准确的说出了我老爸的单位,我顿时就觉得害

怕,恐怖。。你骚扰我,我都没有理你,你再怎么也不应该打扰我的家

人吧,你都已经去过一次我家了, 你还想怎样呢?? 我真的有点怕她

了,我怕她哪天冲动又跑来我家,我会烦死的。果然。。。

那天她把她要送我的东西拿来我家了,她在楼底下,发了个信息说

“我在你家楼下,你下来一会吧。”

。。。。。。。

过了一会我都没理她。。

“我把东西放你楼下了,我走了。”

我从认识她开始,就没和她讲过几句话,只是和寝室的一起出去玩的时

候才和她有过几句话。我不懂她何以做到这个地步,而我的态度也一直

都是不理睬,她却反而更加积极了。我不管她怎么做,我是不会见她的

,因为阿良是我兄弟,我始终不能介怀。更何况,我可不想再一次陷进

那爱的泥沼之中,我不相信这玩意,最后吃亏的一定还是自己。

最后,我终于写了一封邮件,发了过去给她,和她说清楚了。

而她回复了,她说她也找到了新生活新的归宿。

我真心希望她能快乐。。

从那之后,寝室唯一剩下的一个可以交流的,也基本上玩完了,我和整

个寝室的关系都很差了,我不想见到阿良,因为我觉得我不好意思见他

,我很自责,我不知道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那个小女人的问题。

那段日子我也真烦,就跟之前一样,我没有哪一天是开心快乐的。

那段日子,我经常出没在食堂的2楼,每天早上去哪里喝一碗稀饭,稀饭

很轻松,不需要咀嚼,直接拿个勺往嘴里塞是最好的,免得我老是心情

不好吃不下,只好这么逼自己吃。

就这么吃着吃着,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打稀饭那里有一个打粥妹。

每一次只要我出现,她就会对我笑眯眯的,她长得还挺可爱的,特别是

笑起来,露出那颗烂掉都发黑的小虎牙,我觉得她打的粥都特别甜,那

是因为里面充满了那甜美的笑容。她的微笑,真的可以让我每天都振作

起来,每天早上我一定都会去那里,只要看到了打粥妹的一个微笑,我

也会发自内心的笑起来,哪怕只是一个微笑,都让我觉得很舒服,让我

忘掉了烦恼,那段日子多亏了她,是她净化了我的心,每天一个微笑,

每天吃一碗清粥,慢慢的冲淡了那些不开心的陈年往事。

终于有一天,她突然就跟我讲话说

“哎呀,你好久没来了哟。。”

“额,呵呵,是你不在哦。。”

我再一次的想起了,我一见你就想笑那句话。


第29话  分别

还是那么黑暗的天空,周围一片寂静,隐约听见几只蛐蛐和青蛙在池塘

边唱歌,而在池塘边,还有2个黑影慢慢的移动着。

直到一盏昏暗的路灯下,那灯光照着的是一对男女,突然女人回过头来

“我们分手吧。”

“什么?你说什么?”

“分手吧。”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和你一起不会有将来。”

“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我以后可以。。”

“我想得很清楚了,整个暑假我都在打工,果然出了社会工作之后就不

一样了,在打工的时候我想了很多,而你却还是停止不前,跟你以后不

会有前途的。”

这种场景在大三我们要毕业的时候屡见不鲜。

这是个跨过学生时代即将走向社会的阶段,多少对个男女都这么分手了

。。。

豆豆就是其中一个。豆豆是我的好哥们。那天晚上他竟然回寝室了,没

有出去玩,看他垂头丧气的样子,一问原来是跟他女人分了。

我开始还不相信,但是看他直接死在床上了,我也不得不信了。

7年,据说有7年了,从初中到大学,这么长久,也一定是经得起考验才

会这么长久的,可是呢??现在说分就分了,显得不太真实。

豆豆开始一定还在想,这不是真的,我要挽救。我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好

。可是到了后来事实就是如此,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这么多年的感情

,难道就不能给他个机会,让他发奋图强,以后作出成绩来,为什么不

能等等他,和他一起奋斗??

不过转头一想,女人又有多少的岁月可以等待,只要女未婚男未娶就还

有选择的机会,那么为什么不找个更有发展潜力的人呢?这就是现实,

这就是这个社会的本质,没有什么爱不爱的,谁有发展前途就跟谁,谁

他吗不想过上好日子,以后跟着一个穷光蛋不是玩完了?

所以钱才是一切。

于是豆豆就像发疯了似的,突然看透了很多的东西,以前他根本没有意

识到,以前是因为整天就知道和他女人在一起,在一起就是最开心快活

的,什么都不用去想。现在他整天就想着怎么能够赚到钱,怎么才能够

养家,就那几天的时间,他就突然成熟了许多,或许这种强大的压力,

真的可以迫使一个人长大。人没有多少经历的话,是永远不可能成熟的

之后,我去汉正街,进了一批货,为了将来为了钱,摆地摊咱们也要试

试看。那是一批十字绣,据说女人都还比较喜欢这玩意。

我们拿了一张破床单往地上一铺,把十字绣往上一摆,开张了。

守了2个星期,辗转了好几个地方,终于最后还盈利了50%,算是不错。

我和小胖还经常逛逛图书馆,我最喜欢看心理学书籍,他就喜欢看一些

名人传记啊,经济学书籍,他家是有钱人,我觉得他也是个有前途的人

,而我总是沉浸在内心之中,一直致力于研究人心,可是人心叵测,实

在是让人难以预料。

那些日子,我们几个人每天晚上就出去玩,在商业街里面,看看美女,

吃吃烧烤,一起喝酒聊人生,还尽情的唱出我们的歌声,每个人脸上都

露出了笑容,那是何等的惬意,我觉得那段日子才是大学生活里最难忘

最开心的日子,平平淡淡的才是最真实最温暖的。

上课的人逐渐变得多了起来,因为马上要毕业了,如果这个时候发现谁

旷课的话,辅导员说会让他毕不了业的。

于是产生了大一的时候不来上课,大二的时候选择性的上,大三的时候

竟然全勤的状况。

到了毕业大家也都认真起来了吧。

看着别人穿着学士服在那里跳来跳去的,很不是滋味,不就是照个相吗

?非要照的跳起来不可吗?我们连这个机会都没有,我们是专科。

专科始终是不及本科。出去投个简历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差劲。

我也真正的认识到,我的前方,烟雾弥漫,完全看不清楚。

始终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将来才是最重要的。

想起之前的一切,我真是愚不可及,那些什么爱情,都是狗屁。

钱才是一切。想办法赚到钱,就是你的真本事。

以后还要养家糊口,而我却从来就没想过,只是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世

界中。我或许比豆豆要没前途的多。他因为受过一次打击,现在正在奋

斗中,而我并没有什么能够打击我,我只是认识到我也不该再去花自己

父母的钱了。

到了毕业时节,每个人的脑子都会有点乱了,只要找不到方向,就会觉

得很无助,很迷失。我就是这样。

终于到了最后,毕业了

大家都各奔东西,我也回到了家,我也该想想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了。

如今,也只好画上一个句号,等我出人头地了,我一定还会回来记录我

的辉煌历史,而不是悲剧录了。

30话 大结局

高中照片一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喜欢自己皮肤白白的,不容易被晒黑,喜欢自己的娃娃脸,不显老哈哈,喜欢自己大大的眼睛,喜欢自己红红的樱唇,喜欢自己...
    镜子中的自己阅读 155评论 2 3
  • 今天中午,我们一家应邀参加我同学儿子的百日宴。一路上,女儿兴奋不已,又是唱歌又是猜谜语,说话间,我们来到课酒...
    崔嘉诺阅读 218评论 0 0
  • 简悦直播教练恬源阅读 147评论 0 2
  • 【同读一本书.姜杨】2015-1-12-39 —————— —《爱上双人舞》 —————— 正文: 接受对方是与你...
    姜杨Ada阅读 263评论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