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9(61分钟完成)

现在是晚上8:58,我开始今天的语音写作作业,看见我眼前的这些清风的卷纸,我就想起来最近疯狂的买纸买酸奶这些事情是这样子的,可能是过年吧,一些超市就做线上的促销力度非常大,有的促销是满99减70,而且有的促销是把75折再满减,反正各种各样的力度,那一次也是我同事无意之间发现的,他就在群里要我们帮他点赞,因为美团有点赞的话还可以减8块钱,只需要4个朋友给他点赞就可以减8块钱。因此呢,他的一个举动带动了我们几个部门的女同事买纸,我自己也买了6卷,99减70也就是花了30来块钱买了三卷纸,总共买了6提6卷花了60块钱,我跟徐同学说我把明年半年的卷纸都买回来了,我们家用纸还是用的蛮凶的,特别是我更喜欢用纸,我不知道我们其他的女同胞有没有很喜欢用纸,反正我这个人特别喜欢用纸在家里过两天周末我能用一卷纸,在公司我一般一周要用一包抽纸。跟我们同事一起买抽纸,基本都是我最先用完,上一次我们跟同事一起合伙买抽纸,一人买一箱,买了两次,都是我先用完,这一次正好看见超市做活动,又跟着我同事他们一起买抽纸和卷纸,我买了三袋抽纸给了我同事一人一袋,我现在自己剩下的那一袋抽纸又用完了两包,我另外两个同事还没有开封,之前买的两箱纸他们都还没有用完,我的已经结束了,这里我又买了6卷,卷纸回来再加上家里还有一袋多一点点许同学买回来的卷纸,大概算下来的话,今年半年是可以满足的。今天逛一个微信公众号,里面也是卖东西的,看到湿巾纸一块钱一包20份起购,我又买了20包,一包里面有10条单独的小包装,我觉得我这半年的手指抽纸以及湿巾纸都买回来了。徐同学又听到我买了这么多湿巾纸回来,无奈的笑一笑了,他也觉得无所谓吧,反正买回来就用了,不需要再花一些时间去选购了,我们一般在家里都会备一些抽纸湿巾纸,还有卷纸,还有那种可以便携携带的餐巾纸,各种纸被齐了。今天我们同事又在群里发助力的消息,接着就有同事问这一次又想什么,他说这一次买纯甄的酸奶,原味的,平时我们买一箱大概是四五十块钱一箱,现在又有活动买三箱只要70块钱,所有的满减以及助力促销,搞下来只要70块钱就能买到三箱,我同事他们立马就响应了,又在群里各种邀请朋友助力要买酸奶有的同事看到这个同事在做,自己也开始找朋友助力,但是这种助力一个人只有一个票,那个朋友就不能助力了。我们同事因为手脚慢了,在群里发的助力就没有办法实行了,就只能去找另外的朋友给他助力。说话的间隙,我们就已经有同事眼疾手快的下了单,我当时也在想我要不要也下三箱纯甄的酸奶。便宜是非常便宜的,平时买一箱都要四五十,现在买三箱都只要70块钱,但是我要想着1月2月3月。这三个月温度太低了,如果喝纯甄的酸奶会不会不太习惯,像现在喝牛奶我都是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如果喝酸奶我可能会喝不了,给许同学喝的话,酸奶的保质期是6个月,家里还有两箱牛奶,再加上三箱的酸奶,不知道他要吃几个月,所以我再结合一下自己的情况以及家里的库存,后来我还是决定不买,把这个消息告诉许同学,许同学说要不我们也买三箱回来,我跟他分析了一下这三个月的天气以及家里的库存,还有就是我这个肠胃最近非常的脆弱,也不知道能不能喝,就算是日期比较新鲜,可以放到4月5月,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就吃的来得及吗?所以在经过我的分析之下,许同学说,那还是算了不买这个酸奶。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选择比那些超市近一点的地方做收货地点,否则的话配送费会很贵,离那个超市近的地方就是我们公司如果要买就得寄到我们公司去,所以如果寄到我们公司去,我得一箱一箱提回来,就像现在的收卷纸似的,我一袋一袋的提回来说重不重说轻也不是很轻,提回来也是挺费力的,我想到这个原因我也不是很想买三箱牛奶,除非是放一箱放在办公室,另外两箱我分包提回来可能还能接受,但不过考虑到天气温度的原因我还是没有买。其实牛奶在京东还是有挺多活动的,虽然这一次京东的活动是买三厢更划得来,之前京东他是买两箱也有很好的活动,这一次他可能是过年吧,要三箱会有更好的活动,我觉得三箱对我们家现在的情况来说比较多,而且我的肠胃也时好时坏的时,而能吃时而不能吃,所以我就觉得有点多就没有买,我是在京东到家APP里面看到的,看到离我近的一个超市做活动,两箱就能打七几折,所以我就买了两箱回来,喝了两天的牛奶,我感觉自己的口腔溃疡都好多了,但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又去外面。打包了一份红烧鱼块,回来吃了几个鱼块之后,晚上又开始拉肚子,还好家里剩了一点点之前的肠胃宁片在拉完第2次肚子之后吃了三颗药我就止住了拉肚子,今天一天的情况下来肚子痛了一次,也上了一次厕所,之前的肠胃宁片已经吃完了,我也没有去医院再拿一点回来,我是觉得这段时间还是尽量的在家里吃,也不要吃外面的炒菜什么之类的,我觉得现在都不太适合我,如果能够在家里吃就尽量的在家里吃,像馒头我是能吃我基本上每天早上都会吃一个馒头。因为光喝粥我会喝不饱,而且我百度的时候看到了拉肚子的时候是可以吃馒头的,所以我基本上每天都会给自己买一个馒头,甚至今天中午我也吃了馒头,因为今天中午我也是带了一份粥和一份蔬菜,我担心下午会饿,所以就多买了一个馒头,没想到到了下午4点左右依然饿了,那个时候我又不敢吃其他的东西,比如我旁边同事的抽屉就有巧克力,我可以随时吃的,但是我在吃之前还百度了一下能不能吃,百度上面医生的建议是最好不要吃,我又百度了,能不能喝牛奶,因为我今天早上多带了一瓶牛奶就是备着自己想喝的时候就喝起来,结果百度上面的医生建议最好不要喝牛奶。其他的零食我是更不敢吃的,光喝水的话也不充饥,所以后来实在顶不住就下去便利店买了一个花卷,一开始我饿的时候没想到要去楼下便利店买吃的,而且我也没有这个习惯,所以就忘记了这回事情,后来5点左右实在是觉得不行了,再也扛不住那么饥饿的状态,想到了楼下便利店可能会有红糖馒头,我去之前还特地百度了一下能不能吃红糖馒头,百度的医生是说可以吃一点红糖馒头,所以呢我才下楼去准备买个红糖馒头,结果楼下的便利店没有红糖馒头了,给我推荐发糕,我赶紧先百度一下能不能吃发糕,还好没有买发糕,因为百度上的医生是说发糕不消化,所以最好在拉肚子的时候不要吃发糕,我就看了他们的橱窗里面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我看到了花卷,所以我要赶紧百度一下可不可以吃花卷,百度里面医生建议是说可以吃花卷,所以我就买了一个花卷,在我们的茶水间吃完了。我觉得肠胃不好的人,脆弱的人真的是特别的辛苦,像我昨天吃完药之后以为自己可以吃一点肉累了,但是我又不敢直接吃肉,我就想说应该可以吃一点鱼之类的食物吧,因此呢,我就在楼下鱼馆炒了一份红烧鱼块,没想到我去了连红烧鱼块都不能吃,我不知道是不是楼下的东西不干净,还是因为我现在的肠胃比较脆弱,只能吃蔬菜之类的食物,反正昨天晚上吃完外面打包这份回来的红烧鱼块之后,凌晨30分左右的样子闹肚子疼醒了,总觉得还是要起来上个厕所,因此呢就起床给自己穿好衣服之后去厕所蹲了一段时间,拉了一块肚子之后又上床睡觉,到一点四十几分又开始肚子疼又闹肚子,又起来给自己穿好衣服去上厕所,这一次又拉了一次肚子,我这一次拉完之后突然想起来家里有肠胃宁片可以帮忙消炎,所以就吃了三颗药,另外又想起来今天早上可能喝一点白粥,会自己肠胃更好,所以就晚上零食给自己煮了两顿粥,今天早上一顿,今天中午一顿,算是缓解了拉肚子的症状,今天早上和今天中午我又吃了两顿药,晚上吃的是自己煮的米饭和自己炒的白菜,给许同学蒸了腊肠,我是一点都没有吃,我虽然很想吃,我哪怕吃一片我都想要吃,但是我想想昨天晚上那种疼痛的感觉,那种凌晨一两点起来上厕所的感觉我还是忍住了,因为今天家里是没有要了,如果我真的吃了导致自己晚上肚子疼,上厕所拉个不停,那就真的是恐怖了,而且本来真的是不能吃,所以还是不要违背医生的建议,去吃对自己身体不好的东西,所以想一想这种情况想一想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是没有吃腊肠。徐同学问我今天有没有肚子疼,我说疼了一次,上了一次厕所,他表情特别的凝重,希望我周末去一趟医院检查一下,但其实我不是特别想去医院,我知道自己就是吃坏了肚子,再加上自己的肠胃不是那么的坚强有些脆弱,只要自己好好的在家里吃饭,不要吃外面的东西,应该是能养好了,我不想去医院,去医院就是挂号拍照片,然后医生看完之后又给你开药继续的吃药,就这样循环,我真的不想去医院,我觉得我对自己的情况还是有一点熟悉,如果现在能够止住了疼痛,如果不再拉肚子就算是正常了,我只要好好的吃家里自己做的东西,不要吃外面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也不能说人家的不干净,可能就是会含有一些我不能忍受的一些菌群,所以就会让我自己闹肚子。我记得我曾经在合肥上班的时候,跟我另外一个同事,每天喝办公室的矿泉水,两个人都没什么问题,而另外一个同事呢,每天都是吃自己家带的水和饭菜,水果酸奶,从来都没有吃过办公室的饮水机里面的水,那一次他自己带的水没有了,他接了一点办公室的饮用水,喝完之后他就开始拉肚子。我觉得我现在的情况跟我那个同事的情况很像,就说我现在肠胃比较脆弱,肠道里面比较干净,所以一吃那些东西自己的肠胃就不适应,因此呢就容易引起拉肚子,只要我不吃那些东西,好好的养好自己的肠胃,把自己的肠胃养健康坚强来自己的肠胃就会好了,以后就能照样吃外面的东西了。许同学听到我不想去医院就跟我说马上要过年了,家里都是好吃的,如果不养好自己的肠胃,家里的那些好吃的就跟自己没有什么缘分我说我即使去了医院,也不见得这几天就能把肠胃养好,家里的这些好吃的依然跟我没什么缘分,我觉得我已经看淡了,我跟家里这些好吃的的缘分就我现在这种情况,我觉得回家过年跟我在这边吃的东西也没什么差别,因为我现在肠胃很脆弱,所以我回家也是要忌口的,顶多就是一天之内能够让自己吃一块肉,尽量的现在保障自己的肠胃,不要拉肚子了,不要吃外面的东西,可能到时候回去还能一天吃一块肉,如果不能保证这些天让自己的肠胃健健康康的,那么回去之后可能一块肉的进食都没有。因此呢,他说的这个条件其实也没有办法吸引我,我就是不想去一样,说白了我就是很讨厌吃药,而且我已经连续吃了一个多礼拜的药了,这个礼拜现在都已经周四了,他说周日去医院,那么意味着我周日去看了医生之后可能又要吃药,我真的不想再吃药了,我觉得我在不停的吃药,我现在很排斥这一件事情,所以我宁愿吃一点青菜喝一点粥,让自己用这样子的方式让自己的肠胃慢慢的好起来,也不希望自己再去吃药。我不知道我的肠胃里面是不是还有炎症,今天下午吃完药之后,我不记得是吃完药之后肚子疼,还是吃药之前肚子疼,反正今天下午有一次肚子疼,今天晚上没有药了我就不吃了,看一看今天晚上睡觉之后的情况,如果没有拉肚子没有肚子疼了的话,那么可能这种情况就有好转,那么我这几天好好的在家里吃饭,调理好自己的肠胃,下个礼拜也许我就可能吃馒头和牛奶做搭配了,天天吃蔬菜和粥,米饭其实也不会营养不良,像我之前口腔溃疡一直都没有好,我喝两天牛奶,我的口腔溃疡就好了很多,这两天又因为拉肚子不能喝牛奶,所以我的口腔溃疡只好一半,还有一些没有好全。等我这周末看完情况之后,感觉能喝牛奶了,我就把牛奶喝起来。喝牛奶还是能给自己增加一些营养的,因为拉肚子医生也不让吃鸡蛋和肉类,可能是脂肪比较多,拉肚子又不容易消化这些食物,所以医生的建议我还是要听,虽然有可能一些脂肪啊,蛋白质啊没有得到补充,但是也没有办法。我总感觉这些天有一些虚火旺,上厕所屁屁会疼,还会拉出血来,我觉得就是因为自己身体太虚了,所以又上火导致虚火旺盛,还是要补一补,还是不能吃外面东西,本来可以喝几天牛奶了,慢慢的可以进食一点肉,结果因为嘴馋吃了一顿外面的就又变成这个样子了,我记得我周日和徐同学去商场吃了一顿咖喱饭,也是有一些肚子疼,不过那一天正好还是在吃药,所以那种情况有所缓解,不像昨天那种症状特别的明显,晚上拉了两次肚子,现在我都有点点肚子疼,有一点点喉咙痛。我有点担心今天晚上会不会肚子疼,会不会想要上厕所,希望不用上厕所,希望不会肚子疼,今天晚上我吃的是米饭和大白菜,刚刚吃了一块饼干是我买的蔬菜饼干,我吃之前去百度了一下,问自己能不能在拉肚子时吃饼干,百度的医生是说可以吃一点饼干,所以我吃了一块多一点点。如果今天晚上没事,也许我是可以吃这个蔬菜饼干的,那么我就可以带一点,明天下午肚子饿的时候吃,如果今天晚上又肚子疼又要上厕所的话,可能明天就不能吃了,可能明天还要去诊所里面拿一些药。希望今天晚上不要有肚子疼,希望今天晚上能够顺顺利利的过到明天早上。

今天晚上7点有剑飞老师的直播,带着大家读叔本华的那本美学吧,我没有去,因为要99块钱的报名费,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免费的,是准备偷偷的去跟着一起学一下,但是后来我看到只是时间调整了,依然是要收费的,所以呢我还是没有去,如果是年终奖下来了,我知道自己花了多少钱,我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年终奖金额去考虑一下,给自己向经费老师付费的那种读书去学习下他的那种学习方法。但是呢,我现在年终奖也不知道会发多少,而且也不知道发的够不够花,因为我跟许同学那天算了一下,爸爸妈妈一人1000也就是要4000,奶奶500就是4500,再加上三个小孩一人200就是5,100,还有要买礼物可能得花到6000块钱了,那么大概一个人的年终奖就已经结束了,这年终奖还一分没有花在我们俩自己身上,所以呢,其实这笔消费还是蛮高的,我就想如果能够有更多一点的钱,我就考虑去付费听一下老师的课程,如果钱不多的话,我还是想着自己去读吧,等自己真正的有钱的时候,再好好的向老师学习。我那天跟许同学说,我们今年又买了房,压力很大,是不是可以再给父母过节费的时候少给一点,就比如从1000降到600同学说我们一年也就给那么一两次三次还是不要去做这里面的节省还是应该给父母他们1000,当时我是想说确实如果能够在自己的小家庭里面再存一点钱也挺好的,但是徐同学说不太合适,即使给爸爸妈妈一人只发600,给奶奶只发300也就只能存1400左右。他说我们缺的不是这1400,我们缺更多,所以他还是觉得过节的时候不要少给爸爸妈妈,尽管我们这年终奖还没有计划花在自己身上,我觉得我们俩好穷。一个人的年终奖没有了,另外一个人的年终奖我们计划时存下来,我们一年之中能够存多一点钱的时候,就只有在花发年终奖的时候了,所以如果年终奖发下来都没有钱存,那么这一年也存不了多少钱。况且明年我们会有很多大事情要做,所以更需要存一点钱,许同学当时还在思考能不能存到一个人的年终奖,我觉得要存也要存,不能存也要存,今年我们已经商量好了,过年回我娘家的时候一定不能打牌,就算是来拉我们也不打牌,因为我们娘家那边打牌还是挺大手笔的,把干瞪眼5块钱一张纸别看,只有5块钱一张纸,翻倍的时候200块钱一下就没有了,打麻将也很大,比如20块钱一炮还有摸屌的,我们以往两个人一输能输两三千块钱。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一时的欢快就把自己的钱这样花费掉,虽然我爸口中是说都是自家人,从这个口袋走到那个口袋,但是我觉得只要是我的口袋里面少了钱,我就觉得还是不爽,应该把钱留在自己的口袋,即使是自家人,如果钱不是在自己的口袋都不属于自己的,我也不想陪着他们过这种一点点的,从这种娱乐的氛围里面做陪伴。所以我和徐同学今年就商量好了,不管怎么样,我们在家一定不打牌,不打麻将管他,谁叫我们也不去,所以我是想说我们今年回去过年去晚一点,因为每次都是我们回家回的最早,所以为了凑脚,大家就会把我和许同学一起拉过去玩,而且每次玩都是输钱还是不能在一起玩了,如果自己足够君坚定,我觉得家里面他们还是不会勉强我们玩的,虽然我爸特别喜欢玩,也特别喜欢叫别人玩,但如果我们坚定,他应该也喊不动。今年许同学说,把他皮包里面放少一点钱之前,我都会给他放两三千块钱在皮包里面,即使输了我也继续给他发,所以他输的就更多,后来他就跟我说我要放那么多钱了,而且我们这一次也说好了,回去之后一定不打麻将不打牌。家里有的人是喜欢玩大的,就比如我爸我姐,我姐夫我表妹,我表妹夫他们还有下面的大姑姑小姑姑,他们都是不怕大的人,说多大就多大,要玩多久就玩多久,所以我们家就有这样的一种风气,就尽量的往心跳,我真的是玩不来这种心跳,所以呢,虽然我们不是去外面玩,就是家里自己人玩,但是我觉得这种玩心跳的娱乐方式还是不适合我和许同学,今年我们坚决不打麻将不打牌,他们在打麻将打牌时我们就坐远一点看看电视也好,晒晒太阳也好,烤烤火也好,陪奶奶聊聊天也好,自己看看电视也可以,反正就是不打牌。有了这样一个沟通的协商结果,我想我们俩今年应该在家里打牌的概率不高。倒是在许同学家,我觉得可以打一打牌,因为在许同学他们家打牌,真的就是纯粹的打个牌也不是为了玩心跳,也不是为了啥,就是为了过一把手瘾,而且许同学他们家那边打牌,伯母婶婶几个人一起打,打的非常的小,5块钱一炮,最多最多也就是一把能出30这是封顶了,所以在他们家打牌是很有安全感的,也能够过一把手瘾,所以呢,在许同学他们家那边,我是不会限制是同学去打牌的。甚至在徐同学在这边,我自己都想要去摸两把。这就是我们家和许同学他们家这边的环境跟氛围相比来说,我更喜欢许同学他们家这边的氛围,打牌就只是为了娱乐一下,不是为了玩心跳,不是为了要挣钱,而我们家这边就是为了心跳,是为了要挣钱似的。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收支,其实大家都是辛苦挣的钱,只不过他们这些好玩的人玩习惯了那种大很大的,所以呢,对他们来说就已经习以为常了,像我们这种挣钱不多,输一两千特别心疼的,我们我觉得不适合我们打牌,今年我们两个就负责自娱自乐,让他们去玩。

我们已经买好了腊月二十八下午4:20左右的高铁,那天我还是在上班的,许同学已经放假了,他们是腊月二十七就开始放假,比我们多放两天,我们是日历上面说放假就放假,上班就上班的,完全的跟着国家的政策走,所以呢,我们年28都还在上班,因为自己有家,所以呢,我买的是下午4:20的高铁,准备3点左右请个三小时的假去坐高铁回家,如果那天有一些事情可以31号做,那么我会请好假之后利用31号这一天的时间去完成另外的工作。现在就是每周都要核对海南的对账发票,如果有问题那么就要及时的跟对方沟通,要及时的找出疑问,就比如昨天临时来的发票里面开了一些账目的调整,需要我在系统里面做调整单,今天都还一直在跟耐克的客服沟通挑战的事宜,后来终于知道了一点眉目,因为海南那边的同事跟我们说是要在25号之前把这个账目调整好,否则的话这些账目就没有办法在本个月里面做,入账时间挺紧张的,而且我现在还在跟品牌公司的客服进行沟通,这个结果其实还没有完全的出来,但是据的结果我是知道了。再继续就是我们现在已经安排了每天下店,我虽然在周四之前都还没有安排下店,我不知道周五是不是有安排我下店,如果周五安排我下店,下一周我不知道自己被安排了哪些天下店,能不能在25号之前调整好账目。况且我们还是需要走流程,因为老板不在,那么我们的流程可能会被搁置,就比如我昨天申请的那张挑战流程表就还没有下来,如果昨天的那张挑战流程表下来了,那么我就不需要费那么大的时间去做,那么如果明天我基本可以确定了,我还是先走流程做调账,不要再耽搁时间了,如果明天能够调整好账目最好,如果不行的话,在下周二15号之前一定要把账目调整好。否则晚了这个月不好入账,而且自己后面也不一定有时间再做这件事情,如果耽误了人家的入账也是我的问题,所以呢,我最多明天如果能够走加急可以的话就把账目调整,我觉得一般情况下是不能走加急的,那么那个账目我明天还是调整不了。下周二是25号,也就是说我一定要在下周二之前完成好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自己周五要不要上班,如果周五要去店里上班的话,这件事情就不能在本周得到解决,如果周五不要去店铺上班,那么这件事情可能在这周就能得到解决,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一周把这件事情解决,下一周可能还有对账要核对,因为这一周也在陆续到货,每一次到货都要核对账目,下一周我可能会有很多天被派到下店铺,那样我就没有办法及时的回复海南的同事,这样没有没有办法。因为年底了店铺又缺编,所以只好叫我们这些后勤部门的同事,并且平时跟商品打交道比较多的同事去做店铺的资源,我这周倒是还好,没有被下派到店铺,我旁边的同事已经连续在店铺站了三天岗,可能下一周我也会被派到店铺去站三天岗,如果这样子的话,我就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也没有办法就只能听人公司的安排,因为年底了,店铺的销售业绩高于一切,不过我自己也给下周留了两天的时间,一天是说要做促销活动,一天是要对海南的账,如果能够顺利的话,那么这两件事情都来得及解决,如果事情不那么顺利,可能事情就没有办法那么顺利的得到解决。

品牌公司也可能是因为下周可能陈云山就不提货了,这一周还在猛的到货,我觉得这一周把货倒完也挺好的,下周如果我们下店支援店铺做销售,也许就不需要做自己的一些本着工作,就比如期货到货就不需要分货了,这样也挺好的,如果下一周还有期货要到,那么我不仅要做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去店铺支援,可能就封不开心或者是网上都要做自己的工作,因此呢,我还是希望这一周能够尽量到网期货就让他死命的发期货,如果下周没有那就最好了,可以安安心心的去店铺做支援了。

现在店铺的销售有特别多的奖励,各种各样叠加的奖励,不过我不是很清楚,我大概是听到我主管他们有说卖2000一单奖励20,卖5000一单,奖励50,卖1万一单奖励200,最近有报两个店铺成交了1万的单,一个是苏宁耐克卖了1万的单,小票都听说打了3四张,今天有听到游客阿迪卖了一单1万的单,都倒当场奖励了那个同事200块钱。另外还有一些叠加的奖励,就比如线上卖一件衣服奖励百分之几,销售额达到一定的程度,总部还有叠加的奖励,第1名奖1万,第2名好像是讲5000以下就是奖1000。店铺好像还有一个业绩达成的奖励,完成了百分之几奖一定的数额,有一个层级的完成率。后来我主管就开玩笑说,如果我们下店铺去支援店铺的销售,我们自己也做了业绩,是不是也有奖励呢?我们区部的负责人给到了肯定的回复是有奖励的,就我们下店铺去支援做销售,如果卖了一单2000的也讲20,卖了一张1万的也奖200。最近店铺的销售奖励格外的多,目的就是为了促进这一段时间的销售,拉起这段时间的销售业绩,其实我们一年之中最最看重的就是这段时间的销售,就算是疫情期间,我们也在这段时间做了不错的销售。现在年终奖还没有讲具体会什么时候发,发多少,但是大家聊起天来总会带出这三个字,就比如最近罚款也比较多什么没有做到位就罚款,迟到也罚款,各种各样的罚款,好像2021年罚款都有十几万。而且最近的违规也特别的多,可能是被爆出来特别的多,大家在说的时候都格外的说,要注意要时刻想着自己的年终奖,不要让年终奖不能发到自己的手上。

我发现一件事情,我们换了区部经理之后,我们三个姐姐也不说三个姐姐了,就我主管和二处的姐姐态度完全不一样,像之前他们对待上一个区经理的态度好像就是被动的配合,而这一个经历呢,他们是主动积极的配合的,说话的期间以及要做一些作业,都是非常积极主动的带着我们底下的人也积极主动的去做一些事情,就比如这一次的排班,比如这一次的加班他们都非常主动的,而且也跟我们说要主动的去做一些事情。虽然没有经过一些更细致的观察,但是粗略的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我都能感受到他们对待两人区总经理的态度是不一样的。而且他们说话所体现来的意思都有一些不一样,这就好玩了,让我持续的关注他们的态度,让我来看一看这其中有什么更好玩的事情。

今天有点喉咙痛,应该是说晚上有点喉咙痛,是不是喉咙要发炎了是不是有并发症啊?我特别担心喉咙发炎,因为喉咙发炎,我担心自己会发烧,感觉今天晚上的喉咙特别的不舒服,我现在说话都非常的小声,说一段就停一下,想让自己的喉咙休息一下,我记得我有一次也是因为喉咙痛,但是一直在进行语音写作,后来第2天我的喉咙扁桃体就发炎了,接着我就因为发炎引起了发烧,去医院吊水了。我不希望自己喉咙发炎,也不希望自己喉咙发炎会引发发烧,我希望自己好好的。让我小声一点的去做作业,让我慢一点完成作业,让我休息休息自己的喉咙休息一段,说一段,休息一段说一段保护好自己的喉咙吧。

其实我现在特别期待自己把今天的作业做完,结束完今天作业之后,我就可以尽量的不要说话了,尽量的不要使用我的喉咙了,那么他就可以得到休息,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吃两个消炎药,我又担心自己吃了消炎药之后自己喉咙反而会更不好,因为我记得之前吃消炎药也是有过这种情况,可能在医生看来其实是镇不住喉咙发炎是需要吊水才能够镇住我的喉咙发炎的,其实我的喉咙扁桃体特别容易发炎,因为我以前得过腮腺炎,而且也得过很多次,扁桃体发炎,有的医生甚至建议我把两边的扁桃体割除,因为他说扁桃体其实没什么作用,如果一直引起你发言,你还不如去割掉他,这样反而会对你的影响更小。当事人就是这样子的,即使他会比较脆弱,你也舍不得把它摘除,就像是身体完完整整的这样当某个零部件出了问题,虽然这个零部件可能对你也没有多少影响,但是你还是会希望这个零部件一直存在在你的身体上。以前上学的时候没有摘除扁桃体,现在就更没有时间精力去做这件事情了,因为家族扁桃体虽然是个小手术,但也是个手术,是不是要住院呢?是不是在摘除之后只能挂点滴作为能量的补充呢?那么多长时间可以吃饭呢,这种事情都需要问清楚的,而且即使就是动了小手术也是个手术,还是要保证休息的,现在对于我来说更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发炎了去吊水去消炎去消肿。平时尽量的保障自己不要去生病。过年的时候容易扁桃体发炎,因为吃一些上火的,再加上烤电炉子或者是坐在家里装空调,就比较容易口干,舌燥上火,我一般这种情况下喉咙就比较容易发炎,发炎就比较容易引起发烧,在过年这段时间要格外注意。我记得我们订婚那一年,徐同学来我家,我都在诊所里面吊水,正好是疫情,那一年我们俩订婚仪式都取消了,他就带着一些礼品和他堂哥一起来的,我家后来他看我不在又想去医院看,我就一个人到医院陪我了,还好也有他陪我,我才不至于在正月里一个人在医院吊水,还好医生也知道我是因为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发烧,没有把我送到去隔离,因为那时候正好是疫情期间,发烧的话都要送去检测的,我的家人其中有的建议我去隔离,但是有的家人不介意,因为我并不是因为病情疫情而发烧,是因为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发烧,在诊所吊水之后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