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薪十载,领航未来】顶呱呱2018年会七城绽放,完美收官!


2018

HAPPY NEW YEAR

2017,是顶呱呱“战天下,一起拼”的一年。


随着“布局四方,四海一家“企业愿景的提出,顶呱呱在全国相继成立了7家分公司。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经济大环境下行的困难,却依然斗志昂扬,逆流而上,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这一年,顶呱呱与成都市武侯区政府联合打造了“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从“一站式企业服务”发展为“一门式全生命服务”,建立企业服务闭环,为新经济环境下成长为企业服务行业独角兽,奠定了坚实而强大的基础。


展望2018,顶呱呱将迎来成立10周年纪念。10年,从5人到5000人,从1个业务到16项业态,从成都到全国7大城市,从默默无闻到名声大噪,这是属于每一个顶呱呱人的骄傲。


十年共崎岖,十年磨一剑;凝聚力量,发愤图强。


2018年,顶呱呱卧薪十载,将绚烂绽放,领航未来!


新春伊始,以“卧薪十载,领航未来”为主题,顶呱呱全国分公司相继举办了春节联欢会。感谢过去一年,辛劳的自己;展望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景。



长达7个小时、3000人参加,堪称史上最长、人数最多的顶呱呱2018年会大趴体完美收官。那些精彩的画面、感动的瞬间、欢乐的时刻,你是否仍然回味无穷?


顶呱呱喊你登船啦


今年年会以航海为主题,启程2018,顶呱呱已经做好了乘风破浪的准备!在桃源大剧场,登船的勇士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看这座无虚席的会场,就知道现场气氛有多热烈了!


节目,我们不一样


顶呱呱人,集聚了智慧、颜值和才华。歌曲、舞蹈、小品、歌舞剧、时装秀,我们样样在行。脱下西装白领,换上华丽服装,顶呱呱人的才华仿佛被解除了封印般,绽放出万丈光芒。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先生致辞)



新的一年我们也要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2018年我们力争新开设3家中大规模的分公司,以现有各个成熟分公司为据点开设4-5个二级分部,同时2018年正式启动上市工作,争取在2022-2023年实现上市。对于定下的目标,我们一定做到全力以赴,决不放弃。

历经起步、发展、成长10载风雨洗礼,今天的顶呱呱有更加丰富的市场经验、更加科学的管理体系、更加成熟的运营能力,我们坚信有全体顶呱呱人的共同努力,崭新2018年必将是顶呱呱人充满光荣与梦想的希望之年。不忘初心,扬帆远行,顶呱呱美好的明天有你们主宰,未来更属于你们!



——顶呱呱董事长黄建明



(鼓舞:旗鼓盛世)


(傣族舞: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精英训练营毕业典礼)


(独舞:绒花)


(小品:无浪不欢)


(合唱:爱,让我们存在&现场求婚)


(歌王争霸)


(激光秀)


(影子舞:射雕英雄传)


(歌舞:再见,不负遇见)


(舞蹈:蠢蠢欲动)


(舞蹈:春之韵)


(踢踏舞)


(时装秀)


(小品:顶呱呱密探)


(歌曲:步步高)


(歌舞:舞动青春)


颁奖盛典,荣耀此刻


这是一次红色盛典,一次英雄豪杰的聚会,是对顶呱呱过去一年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顶呱呱未来征程的一次总动员。


(领航护卫手:优秀后台员工)


(领航护卫队:全国优秀后台团队)


(年度期权奖励颁发)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为感谢公司管理者们的辛勤付出,公司将期权作为奖励回馈。这是对员工的认可,也是对员工的感谢。


(领航先锋队:集团优秀商务团队)


(激流勇进奖:分公司销冠)


(架海擎天奖:业态吉尼斯)


(领航者奖:优秀事业部总经理)


(乘风破浪奖:优秀分公司)


(3年、5年授勋)


(名师高徒)


(一诺千金)


(特别贡献奖:顶呱呱集团副总王强)


(2018年感动顶呱呱年度人物)


(护航能手:优秀职能员工)


(护航海豹队:成都区域优秀职能团队)


(铁人勋章:全勤奖)


过年抱大奖回家,爽!


记得老黄常说的一句话吗?“奖要心动,罚要心痛。”这次的年会奖品是真的让人心颤抖,但拿奖的手决不能抖!


(年会终极大奖:奔驰SUV一辆)


(苹果电脑)


(3万元现金抽奖)


(年度MVE抽奖:豪华迪拜游)


年会大奖还有小米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美的电饭煲、苏泊尔电磁炉、美的电烤箱……奖品太多,就不一一展示了。恭喜中奖的家人们!


不忘初心,扬帆远航。我们的队伍不断扩大,我们的版图不断开拓,我们的心却紧紧连在一起。


小顶家装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北京分公司

京城绽放·领航未来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北京分公司年会更多精彩,点击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进入。


杭州分公司

杭城绽放·领航未来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杭州分公司年会更多精彩,点击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进入。


广州分公司

羊城绽放·领航未来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杭州分公司年会更多精彩,点击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进入。


武汉分公司

江城绽放·领航未来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重庆分公司

山城绽放·领航未来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深圳分公司

鹏城绽放·领航未来


从向左滑,翻看照片


深圳分公司年会更多精彩,点击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进入。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成绩让我们喜悦,但不会让我们止步;残酷的市场磨练了我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谐温馨的环境、富有营养的土壤,滋养着我们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无穷潜力。


目标已经明确,方向已经确定,战鼓已经响起,集团全体优秀伙伴们,让我们迎着朝霞,乘风破浪,让顶呱呱在中国各城市,遍地绽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月11日上班路上阅读分享[咖啡]菲菲 想起今天是本月阅读挑战的第一天,今天也是10月11日,转眼间只有两个月就...
    菲菲小札阅读 964评论 0 0
  • 今天雾霾似乎稍微重了一些,不过还是外出转悠了一圈。 1.今天做了冥想 跟着七天基础冥想,再次做了第七天的冥想。今天...
    大梦斋阅读 57评论 2 1
  • 吴蕙兰阅读 145评论 0 0
  • 最近网站更新了一些需求,做了第三方登录,总结了一些,也是第一次做,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正!!! 申请过程就不说了,下...
    yi条咸鱼阅读 3,6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