臆想症

如若你觉得每天都活的很精彩,可你真正的生活却不是如此,那你就该自省一下了。

因为这样,你大概得了名为【臆想症】的神经性疾病,对于俗称来说,就是白日做梦。

                          -我的心理学  路易

A:病

“也许你可以去试着拿起这个鸡蛋。”我示意我对面的女士拿起桌上的鸡蛋,然后接着说“如果您现在想,它将会变成什么呢?”

“变成什么?”她不解的看着我。

“对,比如说会成为你美味的早餐,也可能被你做成面膜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紧致。不过随便你想出一个,都将会是个不错的决定。”我微笑着对她说。

“那你为何不等它自己打开呢?”她反问我。

“唔?自己打开?”我试着引导她,看来她的病症开始出现了!

“是啊!从外面打开它它就成了美味,可是从里面打开,它就是一个生命!”我的病人开始激动的描述。

“这个可是一个不错的想法”我真诚的回答“but,你确定你拿的是一个鸡蛋吗?”

“哦?为何不确定?”她举起手中的‘鸡蛋'“多么漂亮的一个小东西!”

“抱歉,女士。”我微微起身,从她手里夺过我的笔“亲爱的,这只是一支笔而已。”

“怎么可能!”她开始慌张起来。“您一定把它变到别的地方去了!”

“很抱歉,女士”我一边写着手里的报告,一边下定论“我还是强烈建议你来我们院进行住院治疗,或者停下手里的工作,去哪里放松心情试试看。至少你不能再次受到压力还有刺激,要不然……”

“会怎样?”她被我吓得摊坐在椅子上。

“诺”我指了指自己的额“这里会乱成麻团”

我将手里的报告递给她“下次你最好提前两天来,杨女士。”

说着我便收拾东西走进了内室。

是了,我是名心理医生,常年在这里接触有关神经性疾病的患者,说实话,我并没有为此感到其他同僚的烦闷不安。相反的心安理得。

至于我外室的病人,是我的专职病人之一。

杨翊,虽然家中富有,工作顺利,却得了臆想症的患者。

至于臆想症,唯一一个好的解释。大概就是统称的白日梦患者,不过臆想比白日梦可怕的多。比如她拿着一只笔,她便认为自己是个武士,要杀死你。

不过她只想象成一个充满生命力的鸡蛋,不得不说,她有些爱心泛滥!

不过我也懒得管她,因为早已过了下班时间。而她每次来,都将是这个点钟。

所以我对她的厌烦程度大概就可想而知了。

“管她呢!”我伸了个懒腰“回家!”

B:不通知的外诊

“希望您能当我的专职医生,路医师。”正在我回家的路上,从我身后突然开来一辆车停住。至于里面的人,就是我所说的那个患者。她风姿迷人,至少在我给她诊治的时候,她所有的性感,都被我揭了油。不过那隐秘的胯下,却没有接触过。咳咳,想出神了,

“路医师?”杨翊小声的喊我,却足以让我认识到自己的失态。

“咳咳,杨小姐。你还有什么事吗?”我异常的尴尬,不过还在想着如此美人却是个臆想症患者的可惜。

“我希望您能成为我的专职心理医生!”

“这……”我不得不考虑这个唐突的话题。

“至于待遇上您大可不必操心,我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切。”杨翊推开车门“再说了,患者的情况,医生不得时刻了解吗?”

“唔……”

“您就别推脱了!”她打开了副车驾的门,在要做进去的时候又探出头来“路医生,你会开车吗?”

“会啊。”我回答

“那就好了~”随后也不理我,一屁股坐在副驾上。

“唔………”我瞬间楞在了那里,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患者!

“您是想让女士丢脸面吗?”她环起双臂,托起的胸部露出深深地事业线。

一脸的怨念。

“我可以以为你正处于病态吗?”我笑着说。

“所以你最好快些的医治我不是吗?”她也回以我性感的笑容。

很明显的勾引,我想,我看向她那双美腿,早已想征服的地方。“确实,正在病期的患者是最好了解病情的时候。”

说完,我就坐上了主驾。与她相视一笑,然后将车开出了地下停车场。

C:床

臆想症,无数人都会存在的一种病态,但是它通常就光以一种白日梦的形式出现。

但是每一种病症都会有其极端,就像有的人喜欢吃饭,有的人却喜欢吃那些常人所难以接受的食物一样。物有其所极,就是这样,而臆想症,就是白日梦的极。

“干杯。”我举起红酒杯,对面的佳人也一同举起杯。这种感觉相当好。

“我从来没有想到你是一个人住在这别墅里。”看见她放下杯,我趁机找话题。

“是啊,如你所见,偌大的地方,就只有一个人。”她挑了挑眉。轻晃着高脚杯,里面的红酿伴随着摇晃而轻轻旋着。我一时竟看的呆了,直到杨翊的笑声响起,我才回过神来。

杨翊拿起酒杯站起身来,径直走到我的身前。又轻轻的坐在了我身上“别说话,抱住我”她极具诱惑的嗓音像音乐似得飘进我的大脑。

“你好美”我轻轻抱住她,任她在我胸前画。

“呵呵,男人的话,能有多少能信得呢?”她巧妙的脱离开我的怀,又饮了一口红酒。

“至少这句是实话。”我强压住心里的浴火望着她,可是我充满欲望的目光绝迹让她看了个通透!

“是吗?”她继续挑逗我,突然将肩上的肩带挑落!然后整条晚礼裙像没了支撑的美人,跌倒在了地上。“那现在呢?”

“咕……”我咽了口唾液,可我的目光没有一刻离开那具美丽的胴体,及臀的长发隐隐掩掩的露出胸前的小樱桃,胸前的长发即使有D罩杯身材的隆起,却刚刚好遮掩到那片神秘地带。

她充满诱惑的身材和勾人的目光,让我欲火难耐。

她在等我!我在不停的暗示着自己,努力的让自己走出那一步。

直到我看到那两段长发还遮掩着那片我朝思暮想的地带时,我终于爆发了,近乎以一种源自野兽的欲望扑过去“你怎么还要挡住我!”

D:臆想

“呼……”我吐了口烟圈,怀里还搂着刚激情完的杨翊。

“是不是满足了?”她问我。

“是。”我说

“那我刚刚做了什么呢?”她突然哭了出来

“……”难道刚刚她……在病态吗?我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别害怕,我会治好你的”我搂住她,试图给她一丝的安慰

“兴许吧,那,治不好的话。”她突然抬起头“我能杀了你吗?”

“………”我看向她的眼,冰凉刺骨。足以让我知道刚刚那句话不是假话,如若治不好。我将会是什么下场!

“可以。”我说,又不自禁的吻了下去。即使她狠命的咬我的舌头,我也继续侵犯着她。直到我们两个人的嘴里充满了血腥味才分开。

“你是个疯子!”她想吐出嘴里的血,却被我再次堵住。迫使她咽下我的血,即使治疗不好她,我也要她记住我!

“你也是个疯子”当我放开她的时候,我也回复了她。

“是啊,我是个疯子。”她苦笑,想干呕却又呕不出来。“但是你也是个疯子!”

“我不反对”我笑“我接触了太多的病人,难免会变疯!”

“我怎么找到了你!”

“命运使然。”我回答

“好一个命运使然!”她的泪水流在了我的胸口上,我吻去她的泪水“别让我看见你的泪水”

“明天跟你公司请假,我带你去治疗!”我说。

“好……”她终于乖了。安安静静的听候我的发落

“睡吧,”我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背,哄着她入睡。

可是我知道的是,我做了一件极其疯狂的事情。就像那个杨翊虚构的鸡蛋那样,我没有打碎它,却又打碎了它,可是它比我想的顽强的多,它活着,它就是那个生命。

但是我觉得杨翊是错了,她说对了一半而已。

因为,如若它自己成了生命,那它的生命不一定是好的,它很可能活到老去,但是,更多的,它还是一道人类餐桌上,一顿午餐……

E:旅行

如若我们活着,被现实的磨砺变得苍老低调。

一天天相同的生活,那为何还活着呢?我不知道啊。

                                            -杨翊

现在,正在火车上的我们,正在临时挑选去所去的城市要游玩的地方。

杨翊提议去各种著名景点,去玩那里最大的摩天轮,去购物中心。去那个被称为世界第七高楼的顶端。去那些文人雅士去过的景点。

“去寻找历史!”我在沉默中突然来了一句。却引起了杨翊以及周围人士的侧目。

“去找啥历史啊?”杨翊一副不解的表情。

“以前。”我尽量缩简,尽量不引起人们的注意。毕竟自己身边一个大美人被自己拒绝了会被很多男人起骑士保护公主的前段

“以前?”杨翊好像还是不解。

“拜佛好了!”我懒得在解释,便倒向一边去睡觉。

“拜佛啊?”杨翊自己在那念叨着。“又不可能一次就怀孕啊什么得……”

“噗!”我实在忍不住了,自己在那笑起来。

“你笑个什么劲啊!”杨翊脸红的跟要滴出水似得。可我实在被她那句话逗乐了。连车厢里的人们的奇异的目光也懒得搭理了。

“那你还想不想再要一次啊?”我贴近她的耳朵,小声的调戏她。

“鬼才要啊!”她美眸一眯,手指在我身上轻轻一拧。

“啊!!!”我被她的突然袭击疼的大叫了出来。

吓得旁边的人都倒退了一步。。。

“你要死啊!叫那么大声!”杨翊满脸通红的骂着我,我却异常受用。

“谁叫你突然拧我软肉啊?”我小声的埋怨她。“即使下次要拧,也要给我说一声吧?至少我还能憋住吧?”

“好阿~那我拧了啊~”杨翊笑眯眯的看着我,突然再次出手。

“啥?”我还没有听清的时候,身上又有一处软肉被拧了……后果可想而知

可是好景不长,我的肩膀上就搭上了一只手。

“嘿,这位乘客,也许您的跟我走一趟了。”我一转头,一个乘务就要拉着我走。

“我做了什么事吗?”我一脸的莫名其妙。“如果是闲我太吵我可以安静的。”

“我们怀疑你神经上有问题,请跟我们走一趟。以免出现安全事故”那个乘务说。

“啥?”我好像听到了一个超级可笑的笑话“啊,乘务先生,也许你找错人了吧?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心理医生。如果你们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一定帮到。但是请你不要开这种低级玩笑。”

“请问!”乘务也被我搞糊涂了,转头问那些离我们很远的乘客“请问你们举报的是他吗?”

“是啊!他一个劲的对着我说话,还一个劲莫名其妙的大叫。都吓死我了!”一个女孩子站出来指责我。

“什么?我跟你说话?”我都开始怀疑这个人是不是低级智商了“你难道就看不见我旁边有一位超级美女吗?”我双手朝后,做出展示的手势,杨翊也很给面子的对他们摆手。

“看吧,他旁边根本就没有人。”一个乘客出来说。

“他根本就是个神经病!”那个小女孩朝我狠狠地一指。

“心理医生?”那个乘务也一脸的鄙视“看来你真的该跟我走一趟了!”他突然一个反手压制。将我压在身下防止我反抗。“喂喂”“这里是D17,在17节车厢发现神经病患者,以被制服,请支援!”

“喂!你就看不见这有个美女吗?你眼长到哪里去了!!!”我大骂道,

“有你个球球!”乘务骂了我一声,然后我脖子上一疼。便晕了过去………

F:臆想症患者症结

“姓名”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正在隔着窗户记着东西。一边问。如果从一般人来讲,这个刚刚好可以是三点档的电影剧里的内容,可这一点都不好笑。因为这货正在审问!我!

“路易”我一边咒骂他一边配合的回答。

“住址。”

“伊颜路52号”

“你确定?”他抬起头,我才发觉他不抬头还好,一看见他的脸我就想吐!

“确定。我在那里都生活了24年了。”我坚决的说。这种事我还能记错?

“也许你不该确定。”他隔着窗户的细缝递给我一张单子。“我们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了你的资料。我们了解到,你是一个心理医生?”

“是的。先生”我一边看他给我的单子一边回答“但是你已经构成了犯罪。你侵犯了我的隐私权。我要控诉你!”我一把向他的脸砸去我手中的纸张!如果不是这个该死的窗户,他一定被我砸的晕上好一阵子!

“也许你可以安静一下。”他伸手拿起单子“根据这上面的解释,你是在天晶集团下的天晶社区里买了一栋房间。而且根据物业的提示,你已经在那里住了5年。以及你的心理状态,通过医院提供的视频信息,你经常自己自说自话,还有拒绝很多病人的求助。甚至在办公桌前把一个鸡蛋说成是一只笔。在地下车库跟空气聊天,更在公共场合引起群众恐慌。”

“先生。”他朝我站起来“我们初步认定,你因为心理压力产生了极其严重的幻觉。根据心理学的判断,你得了臆想症。所以我们决定将你暂时安置在七院。”

“莫名其妙。”我听的直摇头“且不说你私自给我摊上了多种疾病,而且,我并没有你所说的那些症状”

“所以,我并不接受。”我也跟他做出同样的姿势与他对视,七院?全市最出名的精神病院。我还没有疯到那种地步。“以及,就算我精神上的压力很大,但是,我认为我并不需要治疗。”

“好好好。”他妥协般的坐了回去“根据你在火车上的描述,跟你讨论的是位美丽的女性。你能跟我描述一下她的样子吗?”

“哦,抱歉,我根本就没有见过某位漂亮的女性。”我开始撒谎,因为我可不会中这种低级的套。

“也许你可以好好想想!”他说。

可我已经不想跟他解释这个,因为我在想着更加重要的事

G:无罪

也许我不得不对自己的巧舌感到自豪,当我被那个恶心我的男人送出心理警院的时候。我特别欣赏他那表情。让我心情超好。

“嗨!路易!”我突然听到有人叫我。杨翊!

“杨翊!”我大喊出来,看见不远处正站在车边等我的美人。

我急忙跑过去,准备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让那个恶心的男人看看这位风姿绝代的美人。

可我还在想像怎样给她一个拥抱时,我已经被两名干警按倒在地上。

“也许你真该试试我的建议”那个男人蹲在我面前,一脸胜利的说。

I:天晶

“这个公寓可真不错”陌生的男人来到了路易的家。环顾四周,一脸的高兴。他亲自将路易送进了七院,然后得到了他的钥匙!

“哎?您是?”一个美丽的头颅从厨房伸出来。向着那个闯入的人询问。

“哦,这里已经是我的房子了”那个男人扬了扬手里的钥匙“那你是谁?”

“附赠品”美丽的女人边说边倒入男人的怀里。一边亲吻着他的下巴。

“你叫什么?”男人也没有怀疑,顺势一搂。

“杨翊”女人笑着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明明只不过两日的绵绵细雨,给人的感觉却是悄然过去了很久。布满一层薄灰的玻璃窗外,天依旧灰蒙。酸涩的雨点像是一根针刺...
    原来是栗子阅读 476评论 2 7
  • 1 微子永远都记得6月1日,那天是和木桀交往的第47天。天空中挂着一轮永远出现在正头顶的太阳,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永...
    一枝茱萸阅读 858评论 1 4
  • 为什么要用笔名?鲁迅先生的理由是“不想因真名而招致不必要的麻烦”,这是由于他所处的时代、社会环境之影响和受到他个人...
    木木晨光阅读 3,107评论 3 4
  • 这篇借鉴了群友的。 针对儿子的学习与生活中的“不够好”,我以“帮他变得更好”为目的,设计“互动方式”,希望能潜移默...
    玲03阅读 210评论 1 2
  • CTF(China Travelers’Forum)2017中国旅行者大会来了!就在2月21日(明天)! 在会议开...
    携程攻略社区阅读 2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