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ord:这一次,我拒绝 “再说”


讲Ulord之前,先给你讲一个关于 “发财梦” 的故事。

01.

我是85后,常德人,客居长沙。毕业后奋斗几年,买车买房(代步车、小户型)、结婚生子。

朋友说我是有为青年,我却自知几斤几两。尤其是女儿诞生后,我开始学着长远的看问题,发现:我掉进了一个叫做“稳定”的大坑里。

此坑恐怖之处,在于它大得感觉不出它的存在。

在里面呆了几年,后果是:没有精进技能,也没有拓展人脉。长此以往,紧巴巴过日子尚可,提高生活质量免谈。饿不死,也富不了。

加入007后,开始精进学习,认知逐渐提升,经常惊呼:“还不加速,这辈子真的就完了!”

因为家里穷,我从小就有一个发财梦,但是30年过去了,这个梦在一次次“再说”之后,仍然只是个梦。

1996年,小学时,试着做生意,上街卖菜。摆摊一上午,无人问津,苦哈哈回家。

爸妈说:“明天换几个菜,再去。”

我说:“算了,再说。”


2003年,高中时,爱上网。在网吧前台看到阿里巴巴的广告:在网上做生意,赚全国人的钱。心动了,盘算着:如果我能把家乡的特产放上网,说不定能赚钱。

同学催:“喂,开机了,玩不玩啊?”

我说:“玩,玩”。阿里巴巴?再说。


2012年,毕业后,刷微博。有人给我发消息,说有种叫“比特币”的虚拟货币(当时大概150元/个),未来5年可能翻10倍,值得投资。(我当时大概有8万元积蓄。)

朋友说:“研究下?”

我说:“算了,再说” 。(还是先买房罢......)


2017年,7月,我开始学习《财富自由之路》。8月,觉得金马是个靠谱的人,通过他的链接,加入007。9月,在金马的公号里接触到EOS(当时大概4元/个),觉得不错。

老婆说:“你觉得不错就投吧,我给你钱。”

我说:“有点复杂,再说。”


看齐个P!啪啪打脸

结果是,时至今日,我仍然没有上车。我仍然一边计较着工资,一边做着“发财梦”。

一次次的“再说”,其实代表一次次的偷懒和逃避。偷懒而不愿意学习,逃避而不敢承担投资风险。

命运真是公平的,如果我是上帝,我也不会把财富给这样“再说”的我。


02.

但这次,因为Ulord,我拒绝 “再说”。

2018年2月,我参加007线下聚会,见到覃杰老大和苏磊,也因此链接到咱们湖南区块圈的几位大牛(他们谦虚自称老韭菜):周总、水哥和刘总还有小神婆。

把水哥甩给我的Ulord白皮书,认真看了几遍后,感觉靠谱,决定紧跟步伐。

关于白皮书的具体内容,以及Ulord项目的各种解读,我这里不想再重复赘述,因为专栏里已经有太多大神文章了。(建议大家有空可以读一读,尤其是不想看白皮书或者说白皮书没看懂的同学。简书搜索“Ulord社区联盟”。)


我给大家简单说下我觉得Ulord靠谱的理由:

1、团队靠谱:Ulord团队技术大牛扎堆,博士就有十多位。团队精通区块链、密码学、互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金融、管理等多个领域。

顾问团队更是豪华耀眼,有顶尖的密码学、区块链领域科学家和行业专家、专业区块链项目投资人(譬如易理华、冯涛等)等。除此之外,Ulord 团队还与加拿大温莎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等科研院所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 Ulord 平台中的关键技术。(具体名单太豪华、太庞大,大家可以在白皮书第30页开始看到。当然,你也可以一个个百度一下。)

总之,说这么多,不是秀肌肉,而是对于我这种萌新来说,技术不懂,想找到靠谱的项目,除了跟大牛走,更多只能看团队靠不靠谱了。尤其咱们007覃杰老大,这次还实地去Ulord基地交流,见了实在的公司、活的团队,总结就是:这是一个踏实搞事情的团队,靠谱。


2、理念靠谱:任何一项革命性的技术落地,说到底就是要解决现世问题,不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项目都是骗人的。

而Ulord,就是要解决内容分发行业的问题,譬如中心平台集权问题、数字内容劣币驱逐良币的问题、以及全世界都关心的版权问题。

简单点说,Ulord可以让创作者赚更多钱、更有动力产出优质内容,而网民又可以越来越便宜的享受越来越棒的内容。真的是要改变世界。


3、规则靠谱:Ulord平台有众多创新机制,有人说Ulord是区块链3.0,不无道理。

譬如Ulord平台的奖励机制,针对创作者,又针对分享者。再结合投票审核机制,将会打造一个又健康又精彩的内容传播生态。想想就觉得美好。

Ulord采用可CPU挖矿机制,不仅让更多用户参与进来,更牛的是真正做到了利用闲置资源。


4、推荐人靠谱:这个不多说,当你无法完全弄懂区块链,尤其是底层逻辑和算法的时候。找到靠谱项目的最好途径,就是跟着你觉得靠谱的人走了。

开始我觉得007不靠谱,今年加入后觉得无比靠谱。见到覃杰老大后,更加感觉他是我见过最正派的人。他深度考察Ulord后,得出的结论是007和Ulord天然匹配。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苏磊来长沙的饭局上,结识了周总、水哥、刘总。大家从晚餐聊到深夜,我的感觉是,这几个人,怎么看都像是靠谱的,虽然周总刘总还不太熟,但是水哥还是信得过的。

前几天刷屏的杰克船长,易理华先生。诚心为Ulord打call,易理华有多靠谱,看看他知识星球的涨价速度就知道了。


所以,我的结论就是:Ulord是我继阿里巴巴、比特币、Eos以后,再次感觉不错的项目。而且她就在我身边,她正在萌芽阶段。这一次,我拒绝再说,我选择上车。



03.

说明一下:

1、本文不作为任何人的投资推荐,一切靠自己决定。谁不是错过几个好项目才觉悟呢?

2、有人说就算你当年没有“再说”而是上车,也不一定发财,说不定还套进去了。

确实有这个可能。不过我讲这个小故事的目的并不是意淫,而是想说明行动力很重要。如果当年上车了,我确实可能没发财,但会不会也有可能已经发财了?不迈出第一步,一切都不可能。

3、我仍然不懂技术,但我在不断学习中,而且同时我也已经开始投资,跟着靠谱的大牛投,边投边学。也许这才叫真的拥抱新趋势吧。

4、是的,我学习区块链,研究Ulord,不是为了改变世界,就是为了将来能赚钱。


最后,祝我们大家:2018,拒绝“再说”,果断上车,赚得盆满钵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