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番中的清流,我只推荐这三部

       少女动漫可谓是二次元中的主流,但是这次仅仅推荐三部。本来打算凑齐五部或十部召唤神龙,但无奈挑来挑去,令我满意的也只有这三部而已。本人爱好篇幅不长,剧情不雷,没有其他属性,剧情整体较为轻松,节奏快而明朗,男主不要过于杰克苏的动漫。因此本次推荐的主观性较强,口味与在下不同的看官还请见谅。

        1.《青春之旅》:一旦开始在乎什么,就会变得很辛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部动漫看过的人不多,但是看到截图就会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部番!

         简介: 初中时的吉冈双叶是一个很受异性欢迎因而被同性孤立排挤的女生,与开朗而绅士的田中洸互相喜欢,阴差阳错导致了两人的擦肩而过。到了高中,故意贬低形象而拥有所谓朋友的吉冈双叶与改姓为马渕且性格懒散沉默的洸再次相遇,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虽然是部以爱情为主的少女动漫,但是《青春之旅》所阐述的远远不止这些。人际关系,自我的本真,突如其来的打击,以及如何对待自己感情……和一般的谈情说爱相比,这部番的内容显然更加充实而浑厚多了。另外剧情非常棒,分分钟燃爆老夫的少女心!男主被称之为满足很多少女对男生的全部幻想,其他的角色和cp也意外的讨喜。总共十二话,会让你有一次性看完的冲动。

         高亮:但是当你看完后意犹未尽,想要再去看漫画里之后的剧情,或者未来的某一天第二季已经出炉。点开之前,千万要慎重!可以说这部动漫的所有美好都在第一季戛然而止了。后来心机婊女二强势插足,在动画里就跑了个龙套的男二开始撩拨你的少女心。男主变成一个活脱脱的渣男,女主也开始作死走寻常路线。虽然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但是对主角的好感已经荡然无存了……我变成了一只男二粉。

         2.《月刊少女野崎君》:ずっとファンでし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部披着少女皮的搞笑番。

         简介:暗恋隔壁班野崎的佐仓千代因为表白时太过紧张而说错了话,让其实是职业少女漫画家的野崎君误以为是自己的粉丝,又因为是美术社的社员而被野崎拉去做绘画助手。而情商相当低的野崎为了想够少女漫画的梗而进行一系列实验……导致了意想不到的搞笑局面。

        原谅我放这张神一般的配图,因为这部番真的是太好笑了!作为一部只有12话的动漫,几乎你无时无刻都在笑,根本停不下来。其中每一对cp都是典型的1v1:情商极低的少女漫画家与暗恋他的美术社女孩;平常形象超差而拥有天籁歌声的暴力女和被暴力女欺负,因为美妙歌声而暗恋她的篮球队学弟(最主要的是男生并不知道两者为同一人…),还有天天以武力制裁对方的豆丁学长和被称之为“王子殿下”的二货美型姑娘。每一对都是真爱w

         和《青春之旅》最大的不同是这部番绝对要去看漫画之后的内容或者静静等待之后的第二季(听说已经开始筹划了),在第一季里面每一对的cp都还八字没一撇呢。友情提示这部剧里的每一个发糖情节都不能当真,最后都会变成笑点。是一部相当值得入坑的作品。

         3.《邻座的怪同学》:学霸与学神之间的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名气很大的少女动漫,看过的人却不多。着实推荐每一个学生党都要看。

        简介:只爱学习的高冷妹子水谷雫为了让老师给自己买辅导书而去帮一开学就搞事情而再也没来上学的吉田春送讲义,结果被超级渴望友谊的吉田春当作好朋友。在水谷妹子的作用下,吉田春回到学校上学。两个人开启虐狗之旅……

         史上最讨喜女主,不爱惹麻烦的高冷学霸,唯一的爱好是微积分,梦想年入一千万。而男主大学神,打架运动也厉害,被叫回学校后抢了女主的年级第一,最大的情敌不是男二而是学习。两个人都超级坦率,剧情节奏也超级快,第一集就告白,十二集动漫被戏称为十二季。而最令我动容的是这部番中所探讨的,应该说也是中国万千学生党都纠结过的问题:谈恋爱影响成绩,该怎么办?而女主受到男二的点拨,最后的处理方法也十分的可取。哦,对了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男二啊!还有一个号称全剧最受欢迎的角色:男主角的宠物鸡。

         另:官方鬼畜的OAD非常值得一看。

         三部动漫都可以在b站上收看,希望你能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