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无憾(35)坦诚

坦诚

宋伟只是逗逗苏文玉,公寓的地下车库里车来车往,他一点没有让别人看戏的兴趣,最后的结果是两人都面红耳赤地进了电梯。

回到屋里,苏文玉逃也似的跑到厨房,说要洗碗。宋伟紧跟其后,家务上他不会干也会学,总不会让苏文玉自己受累。

一边收拾,宋伟随口问了一句:“对了,你还没说,今天跟我妈逛得怎么样?买了什么东西?”

“我就买了给你的那个礼物,她买的挺多的,哦,我忘了,蛋糕我们还没吃。”

“没事,一会儿洗好澡我们慢慢吃。”宋伟当然还想把车里的事情找个机会进行下去,不仅蛋糕,红酒还没喝呢,两样搭配,完美。“她买了那么多东西没送你点什么?”宋伟接着问。

“哈,她儿子都送我了,我哪还敢要什么?”苏文玉笑道。

“嗯,没事儿,改天咱俩去逛逛。”宋伟心里有点儿纳闷儿,他妈向来喜欢小姑娘,他带回家来的,都被她大大小小送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连小雅,一边骂着她短裤太短,一边还送了一个天鹅家的发夹。

苏文玉暗吁一口气,她不想两人的不和由她口中让宋伟知道。


本来宋伟还恼着苏文玉把他反锁在门外自己去洗澡,但是看到她再度现身的模样,嘴都差点没合拢。夏日的微风轻轻撩起落地窗的纱帘,在树影婆娑中,可以隐约看到她身上那件粉紫色棉质睡衣变成了一条鹅黄色丝质睡裙,在昏黄的灯光下略显透明,露出来的肌肤看起来柔软又光泽,整个人虽因为羞涩略有些局促不安,但是散发着要人命的诱惑。宋伟也不是毛头小伙子了,知道最好的东西值得人更多地等待,站在阴影中轻晃着红酒杯没有动,等她慢慢走近。

苏文玉看他没有说话,又没有动,心中却又添了忐忑,对自己的装扮失了信心,期期艾艾挪到他面前,张口想问他,“诶…”

刚发出一个音节,一只大手就将她整个人带到了他身前,一吻袭来,哺入口中的是红酒吗?带着花果香还有他男性特殊的味道,苏文玉悉数吞入腹中。宋伟低笑,紧接着又是一口,直到那一杯都哺喂完毕。此时苏文玉已经脚步虚浮,全身发软地靠在了宋伟身上,不知是酒意还是情欲驱使,还在吸吮着那酒汁的来源。宋伟难耐地用手上下抚摸着她的背部,直至那柔软的臀部,薄薄一层丝料也无法阻隔那两瓣充满弹性的触感,轻轻托起,抵向自己,让苏文玉真实地感受到他的热情,在她惊呼的时候,口中灵蛇出洞,在她唇齿之间刮擦卷动,与她那恼人的小舌一起共舞。

待两人纠缠入室,苏文玉已眼波迷离,没有发现床头也准备好了一杯红酒和她那颗心型的蛋糕。她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上那件薄薄的睡衣已不知所踪,自己被放倒在chuang 上,一只银色的小叉子叉着一块蛋糕放在她唇边,她用手掩住春光,张口想咬,那蛋糕又缩了回去,斜飞的桃花眼带着笑,再次送上蛋糕,可没等她咬到又缩了回去,几次三番后,苏文玉气恼地瞪了一眼那始作俑者,然后别过头去不理他。宋伟用手指轻划她被酒精染红的面颊,真诚地送上蛋糕,可她还是不回过头来,直到蛋糕上的覆盆子酱沾到了她唇边,她才猛地咬住了银叉,不顾形象地吞吃那块得之不易的蛋糕。低沉的笑声震动着宋伟的胸膛,可他的把戏还在后面。

宋伟把手中的银叉塞到苏文玉的手里,没等她反应过来又拿开了她另一只遮掩春光的手,然后抓了一把蛋糕,直接涂上了她的月匈口,手指还恶作剧地把红色覆盆子酱抹得到处都是。看到那红色的,晶亮的两处坟起,他弯着桃花眼说:“现在该我尝尝了…”

苏文玉本就脑袋发晕,浑身酥软,身上再被宋伟忽轻忽重地舔食着蛋糕,酥麻的感觉如如同电流般流窜全身,口中不自觉逸出难以辨识的话语。


两人是如何吃完那个蛋糕的,苏文玉是半点儿不想回忆,自己又是如何变成趴在了衣帽间的软椅子上,她也难以启齿,只觉得腰都快断了,双腿在发抖,难以言说的部位也还在抽搐着,而且又要洗个澡了。

宋伟看到她狼狈的样子,一边笑得让人磨牙,一边把她抱了起来,转身放进了主卧浴室的浴缸。温暖的水放松了苏文玉的四肢百骸,又加深了她脸上的红云,宋伟看得有趣,动手帮她挽起长发,清洗身体。

苏文玉用手捂着重要部位别扭地说:“你赶紧出去,我自己洗。”宋伟摊开手说:“好,你自己洗,我在这儿陪你说话好吗?” 苏文玉不信,头摇的像拨浪鼓:“骗人,我怕了你了行吗?赶紧出去。” 宋伟笑着,手指摩挲着她被蒸汽熏热的粉嫩脸蛋儿,语气中满是宠溺:“不骗人,我知道你累了,眼圈都发青,我们就是说说话。”

苏文玉还是觉得边洗边聊天怪怪的,虽然四肢百骸被热水泡得酥软,眼睛却无法阖上,只好主动挑起一个话头问道:“你妈妈来澳洲几年了?”

“你记得那年我们高考吗?她那时候也在拼命学英语,参加一个专业考试,后来是一个短期的工作签,因为她一心想留下来,而且在澳洲护士又是紧缺职业,后来就移民了。”他顿了顿,继续道:“她自己本身很努力,所以性格难免强势。不过你放心,我们不会跟她一起生活,她在这里也有自己的家庭,不会顾到我们太多…”

“可是你的事真的瞒得住她吗?”苏文玉问。

“瞒一天算一天吧。但是…我的状况,我不想再瞒你。”他垂下眼睫,双手交叠,继续说:“我…从昨天晚上我就想找机会跟你说清楚,可不知道怎么开口…”

“那就…”苏文玉刚想说那就不要说了就被宋伟截住。

“还是别打断我,你必须知道。”宋伟下定了决心,苏文玉只得乖乖闭嘴。他声线平淡,像在转述别人的故事:“我去年5月份发现的肺部肿瘤,所幸手术进行得早,过程中直接进行切片活检,最后只失去了1/2的右肺叶。从麻醉中醒来后,陆剑明一字不落地告诉了我所有状况,他也没得选择,因为我是让小雅帮我签的字。那几天,我躺在病床上,精神上完全垮了,虽然有过对最坏的可能性的猜想,但是检验报告书上那几个字真正摆在面前还是不一样。我不甘心,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生命在30岁就要画上句号。有很多事我想做还没有做,有些人,我还放不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人 宋伟母亲的一番话就像她曾经熟练操作的那些注射器一样,一针插入苏文玉的痛处,让她找不到任何言语来剖白她的真心。...
    羊毛里的跳蚤阅读 314评论 2 4
  • 招架 苏文玉没有料到人生会有那么多猝不及防,甚至快到连衣服也来不及穿好。 早醒的宋伟正在用手四处点火,苏文玉昨夜本...
    羊毛里的跳蚤阅读 466评论 3 2
  • 坦白 在宋伟的手抚上苏文玉的耳垂之际,苏文玉感受到了空气中那几秒钟的粘腻,但是她没来得及,没来得及做任何让两人升温...
    羊毛里的跳蚤阅读 427评论 1 4
  • 重逢 悉尼给苏文玉的第一印象不是美丽如洁白船帆的歌剧院,也不是钢铁交错壮丽的海港大桥,而是蓝色的耀眼的海水,飞机在...
    羊毛里的跳蚤阅读 494评论 1 2
  • 如同流水的远去,落叶的堆积 城市一度浮躁,让我一直坐立不安 醒目的痛在黎明前到来 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填充颤栗的时光...
    清影pdy阅读 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