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主机兼容真香!谷粒科技新品蓝牙耳机适配器登场

作为一个合格的游戏媒体从业人员,每天刷头条可以说是基本功了,谷粒蓝牙耳机就是被我“刷”出来的。记得是一篇国外的评测,评测的正是谷粒科技的蓝牙耳机适配器,评测的小哥哥用Airpods完美的连接NS的瞬间,我一下子就被种草了。

当时的情形是,NS主机提供了一个3.5的耳机接口,小编手里带接口的耳机只有苹果手机自带的那款。嗯, 直插NS不支持,需要转换器。(或者有个简单小技巧就是,可以把耳机拔出来一点点,需要在支持和不支持的边缘疯狂试探…),如果有蓝牙耳机适配器的话,上班路上我就可以只带一个Airpods,省去不少麻烦。

一顿深入浅出的研究操作后,惊喜的发现从外观到兼容性上,市面上能打的可能只有谷粒出品的Route蓝牙耳机适配器了。关于谷粒科技这家公司,将来有机会的话,可以单独聊聊出一篇。今天继续来说蓝牙耳机适配器。

初代的谷粒科技Route蓝牙耳机适配器,颜值性能可以说是当时市面上独一档的存在。

这款Route蓝牙耳机适配器,入手至今,还在我这里服役。

初代产品就一步到位,二代怎么办?Route+ Pro款蓝牙耳机适配器,从细节上继续优化,新增了小配件,将适配器从正下方折到主机背面解决了初代产品容易被掰折的细节,新增一个无线麦克(提供游戏语音功能,需要游戏支持)。

二代的PRO款配件包单独发售,所以我只单买了配件包就完成了升级。

当我认为我手里的Route蓝牙耳机适配器已经足够好的时候,谷粒推出的最新款蓝牙耳机适配器再一次让我大喊真香了。

更轻更小巧更贴合,红白配色很好看!

嗯,兄弟们,是时候出来见见新伙伴了!

Airpods
Bose QC35 II
Nintendo Switch

开盒大吉!透明的盒子很有质感,不同以往的拆箱扔盒,这次只需要拿掉内部的海绵垫就可以将盒子变身为收纳盒了。放一些读卡器,电池啥的小物件真心方便!

黑色款 开盒

将产品的说明直接贴在了包装的背面,说明简单直白且不会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了。

红白款 开盒

将产品的说明直接贴在了包装的背面,说明简单直白且不会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了。

包装简洁大方,下面的大一点是适配器本体,卸下盖子,可以直插NS主机。上面的小适配器是用来搭配PC/PS4等主机使用的。


大小适配器同框

大小适配器合体,合体之后就接入PC/PS4等主机,就能在主机上连接你的蓝牙耳机,独享专属你的游戏领域了。

适配器和NS主机的大小可以参考本图了


黑色款 正面细节图
红白款 正面细节图

每个适配器都可以同时接2款蓝牙耳机,如果你恰好还有陪你一起玩双人游戏的朋友的话,欢乐就加倍了。SBC/aptX/aptX LL,是目前主流的蓝牙耳机协议方案,新款谷粒蓝牙耳机适配器会根据你耳机来选择最优化的方案。

↑几款主流蓝牙协议方案的延迟说明

顺利连接蓝牙之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目前蓝牙耳机的连接方案。

红白款 底部细节图
黑色款 底部细节图
和Airpods的尺寸对比

上面的盖子,下面的才是本体。

只需要将下方带C口的适配器插入NS主机就可以了。

贴合度还是很高的,体积也控制的很好!

红白款 上机实图

黑色款的和主机很搭。

正面细节
背部细节
浑然一体


新款的适配器上的蓝牙协议显示灯,是一个很棒的设计,如果您是蓝牙耳机的发烧友,或者是音乐游戏的爱好者,想要追求低延迟,正好手边有LL协议的耳机,那可以说是如虎添翼了。音质和延迟由您的设备来实现,再加上小编并不专业,这里就不卖弄音质方面的测试了,就用手头几部设备实测下连接的情况吧:


实测视频-不支持Xbox很遗憾

以上,简单总结下吧,谷粒科技的这枚新款蓝牙耳机适配器,体积更小更便携,且和NS主机的完美贴合,在保持原有蓝牙耳机高兼容性的情况下,更是支持了全平台主机使用,同时支持2款蓝牙耳机的接入也使得双人游戏的趣味性大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取消了充电口,现在不能在掌机模式下边冲边玩了。当然原有Route款目前仍在贩卖,如果不考虑全平台兼容型的话,老款依然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