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237章:透支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236章回顾

“呼、呼…我感觉好像要死在这里了!”

莫蝶坐在地上抓着蓝笙的手臂说道,“那个魔族男子实在是太可怕了,我真是一点都跑不动了…”

“嗯…其实我也是…”蓝笙也大口地喘着气,不光是到处跑动,同时驱动魔笛也是相当耗费体力,作为精灵的蓝笙,他的修为自然无法和龙滢相比,他也感觉此时的身体好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无比。

几个人这个时候都已经是精疲力竭,当他们抬起头看到那正午的太阳,这才发现他们已经快到荒鹰雪山的脚下了,只要再走不到一天就可以看到雪山通往帝都的通路了,于是他们艰难地爬起来,相互搀扶着继续前进。

他们就这样吃力地走着,所有的人都没有说话,龙滢更是担心龙粼的处境,毕竟他现在的情况大家都无从知晓,他是否会被困在水下,是否可以顺利取得玄镜,龙滢知道她这个时候只能为他默默祈祷了,不过她还是相信龙粼一定会平安回来。

其他的几人也同样是心事重重,本来此行是为了寻找四大神器,而神剑已经被魔族首领抢先一步获得,草原村落也因此遭受了灭顶之灾。如果此次取得玄镜再次失利,那么被动的局面对他们几乎已经是不可扭转了。

而现在他们几乎被那个魔族领主逼的寸步难行,如果不赶快想办法突围到时候整个伽罗大陆都将面临一场血洗的浩劫,而圣云帝都、精灵部落,还有幽落之岛那边也在苦苦地支撑着,因此这一切的希望都赌注在他们的身上了。一想到这里,众人都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脚步,他们彼此默契地看了眼对方,然后咬了咬牙,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向着雪山的方向转过了身。

很快他们就看到前方一片白茫茫的雪风迎面吹来,那个魔族男子的身影在风雪中若隐若现,众人只能看到依稀的轮廓看不清他的脸,而他手中那把闪着幽光的剑,却在这雪白的迷雾中明晃晃的刺着众人的眼睛。

“真没想到你们这些人竟然会在这里乖乖等死!我还以为你们会像丧家之犬一样仓惶而逃呢!”

那个魔族男子举着剑,轻蔑地看着狼狈的众人说道:“不过无论你们逃到哪里,四大神器终究是属于我的,你们最后都会死在我的剑下!”

“做梦!我作为龙族领主的后裔,绝对不会让你这个小人得逞!”

只见龙滢一个箭步站到了众人的前面,她手中的那把闪着银光的冰剑再次幻化而出,剑的光芒映射出了她那张苍白的脸,而她却毫无畏惧地站在那里,目光是如此的坚定,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

“没错!无论如何我们都要阻止你!”西凉也上前了一步,其他的几个人也纷纷亮出了武器,摆出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哈哈,那就一起来吧!”说着,那个魔族男子飞快地举起了手中的剑指向了众人。

“呲呲!”

就在一道火光从那把剑刃中冒出的一刹那,一道光从太阳中射出直直地击中了那把紫色的剑,那光芒耀眼无比照亮了整个雪山,让人一时间看不清周围,只听那个魔族男子惨叫一声,那把剑就从他的手中一下子飞了出去。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众人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很快那光芒就散去了,飘舞的风雪也逐渐消失了,这时他们看见不远处有两个人的身影站在那里,只听龙滢惊喜地叫道:“龙粼!是你!”

只见龙粼和那个龙族的女子站在不远处,两个人都是一副施法的姿态。龙粼的手中更是举着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那里有一道光从中涌出正好与天上的太阳交相辉映,这道光芒似乎让天空变得更加明亮了。

“你们都平安回来了!”

莫蝶也笑了起来,她正要朝他们跑过去,龙粼赶快示意她站在原地,然后对龙滢叫道:“趁现在!那把剑!”

“嗯!”龙滢立即点了点头,她一个飞身跳到了那把剑的前面,伸出手拾起了那把剑。令她惊讶的是,那把剑上紫色的幽光已经不见了,已经变成了耀眼的银色,在她的手接触剑柄的一刹那,她也没有受到任何力量的冲击。

难道是玄镜借助太阳之力净化了这把剑上的魔族之力?就在龙滢思考之时,一道幽蓝色的闪电突然从她的身后袭来,由于刚才太专注当她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了,那个卷着明亮的火焰的闪电似乎就要击中了她。

“危险!”

就在这毫厘之间,龙滢看见身前瞬间有一个黑影抱住了她,使她的身体一下子和那个人一起在雪地上不断地翻转着,这一瞬间她的脑海中一片空白,耳边只能听到呼啸而过的风声。

当一切都安静下来,她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头正靠在一个熟悉的轮廓前,那个人倒在地上紧紧地抱着她,而她抬起头能看见他后背上有一个巨大的伤口,他的盔甲已经被那利刃划开,鲜红的血沿着那银色的盔甲流下,滴落在洁白的雪地上。

未完待续(目前已经连载32万字)

第238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