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胖雨,夜雨声樊】

 一个人倒霉的时候可以有多倒霉?“嘶…好烫”周雨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滚烫的开水,烫的他一下回了神,把保温杯“噔”的一下放在茶几上,然后抱着膝盖继续放空。

 周雨倒霉不是一天两天,一开始房间钥匙会莫名其妙的丢失,把口袋都翻个底朝天,啥也没有,傻呆呆的站在宿舍门口看着口袋。

“雨哥?进不去了吗?来我屋吧”然后被笑眯眯的樊振东搂到他的宿舍里,过了一夜。第二天才去配的钥匙,可是过几天还是会莫名其妙的消失。

 再比如他的记性,总是等回到宿舍或者去到食堂才发现钱包没带,或者球拍落下了。洗澡去公共浴室,更是绝了,要么是没带换衣衣物,要么是洗发水当成沐浴露。周雨一开始觉得自己触了霉头,应该过几天就没事了,队友也渐渐习惯了雨哥突然的不在状态,有时候会提醒一下。

 这时候樊振东总是会出现,没带换洗衣服,没关系,穿我的。没带钱包,没关系,我付钱。没有钥匙更无所谓,一起睡。慢慢的周雨觉得自己也不是完全倒霉,这个人在身边就什么都不用怕。

 周雨喜欢樊振东,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抱着膝盖的周雨想到这里,愣了一下,这怎么还唱上了呢。然后瞄到茶几上那个保温杯压着的结婚请柬。白色的卡片,中间镂空出一个婚礼殿堂的图案,新娘新郎笑眯眯的凑在一起,看着周雨。真是的,谁还能比我更倒霉?自己喜欢的人马上要结婚了,自己还得微笑祝福,真他妈狗血。周雨自嘲的笑笑,捏捏鼻梁,叹了口气。拿过结婚请柬,顺便喝了一口保温杯的水,嗯,现在好多了。

 周雨不晓得樊振东是什么时候认识这个姑娘的,只晓得自己一直小心翼翼收敛着自己的感情和樊振东兄友弟恭般的相处,以为这样就可以满足了。张继科不止一次摇摇头,说周雨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可是,自己却总是说,这样就可以了,别惹人讨厌才是,不是每个人都像科哥你那么幸运。看着张继科欲言又止的脸,周雨闭了嘴,冲不远处笑着挥挥手。因为樊振东已经过来要找他的雨哥一起吃饭。直到,收到结婚请柬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那么不甘心。

 幸好没有说出来,你看,他要结婚了。说明他不是。那我不说还可以用兄弟的身份当他的伴郎。哎,最近太倒霉了,参加婚礼就当为自己冲喜了吧。手机响了

 “小雨,你在哪里?快来医院……”张继科的声音在发抖,不晓得还有什么事能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师哥这么紧张,

 “科哥,你别着急,怎么了?谁生病了吗?”周雨不急不慢,好声好气的一如往常,一边手指摩挲这请柬上樊振东的脸。

 “小胖他,出车祸了,正在抢救,情况不太乐观…你快,快过来吧。”张继科没有得到答复,电话已经挂断。

 大雨天的,不知道樊振东哪根筋搭错了,一定要开车出去,也不说干什么,只是说,要把话说清楚什么的,电话里也听的云里雾里,然后就是一阵震耳欲聋的撞击爆炸声。

 周雨来到病房,围了很多人。一些人安慰着哭泣的未婚妻,一些人看见周雨来了,让出道来,让他看见安静躺在病床上的樊振东。

 “手术挺成功。这小子命大,看着那么严重,多处骨折,头部撞击,失血过多,但是没有生命危险。”马龙走过来拍拍周雨的肩。周雨惨白着一张脸。愣愣的走到樊振东的病床前。其他人被马龙张继科清了出去,病房里一下只剩下周雨和床上昏迷的樊振东。

 “你小子大雨天的找谁啊?真是不省心,都要结婚了,还毛毛躁躁。”周雨数落着,眼泪忍在眼眶里,憋的眼眶通红。“现在好了吧,躺在床上哪里都去不了,傻不傻?!”周雨摸上樊振东的脸。这张脸平时总是冲自己挤眉弄眼,从没像现在这样安静过。“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么傻的人?总是让人担心,总是影响我,你太讨厌了!!”

 “雨哥,你说什么?你喜欢我?”床上的人再也忍不住般,睁开眼睛,笑意满满。

周雨傻了,看着樊振东没事人一般坐起身,神情促狭,和额头上的纱布,腿上手上裹得跟木乃伊一样的“伤情”违和感极强。

 “雨哥,你还没回答我呢,你说喜欢我,是不是真的?”樊振东拆开绑在手上的纱布,看着傻掉的周雨,心里忍不住乐,可是为了不把人惹急了,连忙拉过人坐在床边,手死死扣住周雨的手。

“周雨,你听我说,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可是我不确定你的想法”樊振东突然有些紧张,因为周雨的表情格外的严肃。“我知道这一招挺损的…但是,我们现在确认互相喜欢了不是…”樊振东越来越心虚。刚刚得知周雨喜欢自己的欢心雀跃,现在只剩下紧张。

 “你还挺能的”周雨叹了口气,摇摇头。“你怎么不去当演员啊?”摸摸樊振东头上的纱布“这也是假的?我给你取下来了啊”然后轻柔的把头上的纱布一圈一圈取下来。“那个姑娘呢?怎么回事?”手上动作没停

 “那是我表妹,我俩去训练基地旁边那个小影楼照的艺术照……”樊振东老实交代。“雨哥,我真的喜欢你嘛,你别怪我好不好,我以后真的不吓唬你了”樊振东搂过周雨的腰,抬头眼巴巴看着人。

“你啊,喜欢你,我也是挺倒霉的”周雨笑着戳戳樊振东的脑门。怎么就喜欢了这么一个腹黑鬼,真倒霉!

 “倒霉没关系,有我在呢,老婆~亲亲嘛~”一见人笑了,樊振东也就不怕了,凑上去就要吃豆腐变本加厉的拿痴撒娇。周雨红着脸把樊振东的脸推开,却被樊振东捉住手,然后亲了亲手心。激得周雨还没来得及说话,门却开了

 “啧啧啧,表哥,你别欺负我表嫂好不好,真是没眼看”小姑娘一脸‘表哥是流氓’的打趣样子。

 “终于把话说开了,我编故事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嘛”张继科摸摸下巴。

 “你啊,就跟韩剧看多一样,之前还说让小胖装失忆,幸好被小胖拒绝了。你咋那么能行”马龙哭笑不得。

 “完了完了,我这就去给许昕儿买只导盲犬。”方博作势拿出手机,却被许昕揪了一把腰。

 “你们大家都挺会玩儿的,我怎么那么倒霉遇到你们这群损友啊。”周雨看着大家策划的一切,心里有感动但更多的是心疼自己。“我感觉被套路了,我后悔了!”

 “别啊,雨哥,我不要嘛!”樊振东吓了一跳,急忙把人搂在怀里。一副宝贝不能丢的表情。惹得大家笑个不停。

 “樊振东,你套路太深了,我不能答应,要看你以后表现才是”周雨打开樊振东的手,站起身,笑眯眯的说,然后就往门口走。

 “知道了,老婆!”樊振东欣然接受,老婆喜欢这种玩法,自己哪有不配合的份,都是小情趣嘛,挺好~

 周雨转过身瞪了樊振东一眼,然后拉着小表妹出去吃饭。

“小妹妹喜欢谁啊?要不哥哥给你介绍介绍?”周雨温柔的笑

 “啊…可以给我介绍赖佳新嘛?我真的好喜欢他呢”

 “梦梦,你能不能矜持一点”樊振东无语

 众人表示,你们这家务事还真是越来越复杂了呢。继续吃瓜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