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还很长

路还很长,然后现在这个阶段,其实决定不了什么,只要自己愿意,加油。休息之前的面试被淘汰,应该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生活经历和打击之类的。但是不会因此说因为一个小小的面试而一蹶不振什么的,而是要振作起来,好好努力。以后的路上,更多的是自己挑别人,而不是他人调自己。现在在大马路上呢我,然后说着普通话,并没有感到说丢脸呀什么的。因为实在是也很冷,凉风刺骨啊这风吹到脸上就感觉只有自己经历了才会知道。刚才在实验课上,自己真的表现出了求知欲很强,很厚,也会值得去学习。,相信以后的实习期间自己会很棒。现在结束实验课之后,带着一点小小的失落,走在去去找男友的路上,可能心里还是吃到自己现在需要一些安慰嘈杂的街道寒冷的凉风失落的情绪然后心里带着小小的较劲相信自己会变的很好候棺这几年大学这几年。对自己不是很满意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道自己终究是什么样子,但我会努力的把自己过好。感情上生活上事业,上要兼顾做到的人很少,想要做到也很难,但我相信自己能够处理好他们之间的平衡关系掌握好。在一件事情失败之后,如果说不难过的话,那绝对是假的,如果说太难过的话,那也是假的,因为事情终究会过去。岭南三院的面试,现在自己想想面试的时候,如果没有,当初一开始的卡壳。平时校园生活禁丰富一些,多参加一些活动,锻炼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这些。相信能够进去,但现在的情况。面对进不去,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够以后的路子,不能像以前那样走,要把自己活得更精彩。不惧怕要有勇气面对一切,最起码要努力的去尝试一切,认为可能的事。俗话说的好,网上也在流传说。不逼自己一把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世间一切或许就是冥冥之中早有注定。龟速可能上天已经安排好。当然,这些有时候只能。把这些作为逃避命运想偷懒的说辞

21岁的年龄不能说太小也不能说足够成熟,在成长的阶段。you送的,开始遇到那么一点点小挫折。如果说就自暴自弃了一直不正了,那以后的日子真的完了。所以说有时候心态就很重要,骑着一个至关的作用。我们去城里拿三院,然后也没去五院面试。这些都决定不了以后的人生经历。当然,或多或少的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努力的把这些影响降到最低,或者没有,独自要一个人开始走上选择的十字路口。要面对人生百态各种不适应只要勇敢,只要坚持只要努力,这些都不是问题。将会成为人生之中最宝贵的财富。是时候好好的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之路。今天以前以为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来得及,当然现在也来得及。世上最好的父母也帮不了自己在面对选择的时候。在这样一个拼爹拼妈的时代,自己不能够,那就让自己变得强大。21岁了,再过一年就22岁就结束了实习阶段。现在幻想以后的一年觉得就会很开心吧关于感情,真的不想说太多,有时候会觉得父母真的很对很对。然后很多事情都是相对性格有利有弊。当然5如果我放弃了,这个还会有的,但真真的是这种感觉吗?还会是这个状态吗?这些一切都是1万,然后只能交给时间,相信时间会给到最好的答案。然后这些答案最终还是由自己来解答只不过,甲搓把它借给老师间。关于和男友的这段感情。现在不想在感情上太多纠葛太多折腾。能好好的维持然后更上一个高度。不要悲伤不要难过也不要失落,这一切都会有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当你还没有完全失去一颗善良的心时,其实人生路上一直有好心人陪在你的身边。如果你不幸迷失在一座城市,忍饥挨饿,...
    胡识阅读 1,561评论 5 20
  • 1. “老师,你帮我问问看能不能给我孩子换个专业!”暑假的一大早我就接到一个心急火燎的电话。 打电话来的是一个以前...
    又又姑娘阅读 383评论 2 1
  • 精神
    支远SamzhiFBS阅读 78评论 0 0
  •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类似于“我应不应该转行?”“我应不应该跳槽?”“我应不应该买房子?”“我应不应该出去创业...
    韩湯元阅读 533评论 0 2
  • 走在雨里 总忘记撑伞 忘记撑伞的人 是不是有点傻 夜、夜夜无眠 于是就想走 在雨里 在风里 在风雨里不停的走 没有...
    徐若尘阅读 196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