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品种分析之PressOne

PressOne兑换额度已经公布,之前参加ICO的投资者都已经拿到超出预期——几乎翻倍的筹码。这篇文章是关于PressOne的一些思考,PressOne项目众筹时规则的解读,PressOne项目是什么,能够有什么发展,以及除了投资PRS之外,我们在PressOne上可以做些什么?

一、PressOne众筹规则解读

关于PressOne的ICO说明书我前后阅读了很多遍,觉得很有意思,只字不差的阅读分析有助于我们更好的理解项目信息,控制风险。由于PressOne的特殊性,参与其他ICO项目重点要解读项目白皮书。

PRS ICO说明书

PressOne的ICO说明书中有一段话:

注意:PressOne 没有组织任何微信群、QQ 群、小密圈、邮件列表等等,请自行识别陷阱。我想,一切这类东西的组织者,都是别有用心的人,以后一生都要远离这类人。 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条目,每一条都要只字不差地阅读,请务必认真揣摩字里行间的含义,必须在确信自己真的理解了之后,才可以接着阅读整个说明书。

只字不差的阅读从风险提示部分可以看到的信息如下:

1.项目进展:本项目已经有最小化可行性验证版本,内测版需要至少三个月才能开始, 公测版可能至少需要九个月才能推出。

解读:项目计划大致为明年4月份公测版上线。

2.代币交易:在没有足够的把握之前,本项目的代币不会很快开放交易。—— 希望自己能够快进快出的投资者请不要参与。

解读:1.PressOne的ICO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计划可转账交易时间为2018年7月12日,也就是说公测版产品会早于交易前3个月上线,正式产品上线之后的代币交易。对比1st,GNT正式版没上线,qtum主网上线前几个月就交易代币,可以看到PRS代币交易时的价值&价格以及李笑来团队对prs的信心。2.短线投机者请走开!

3.项目回报:本项目的代币开放交易之后,很可能并不会像很多人想象得那样很快会产生十数倍甚至数十倍的收益,一切希望一夜暴富的投资者请不要参与。

解读:嗯,很可能不会很快产生十数倍和数十倍的收益,但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哦。可能是我乐观了。

4.风险提示:任何投资人都请注意:千万不要过度投资!可支配金额的 10% 以上已经会产生巨大的风险,请务必只投资自己可以丢掉的金额。 风险不仅是由概率决定的,更重要的是由下注比例决定,这一点请务必深入理解。在牛市里的坚定到了熊市就会烟消云散,早晚有一天你会见识到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好龙的叶公而已 —— 如果不自信自己能够穿越一个以上的牛市熊市, 就不要进来折腾了…… 会很严重地影响生活质量的。熊市随时可能来临,不能抵御寒冬的人,还是不要参与了罢。"我做过的绝大多数事情都失败了。"——孙正义

解读:1.从PRS开始,试着做一个合格的投资人,风险更多的是由下注比例而不是概率决定,2.能够控制住风险,一直在场内的人,总会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3.大多数人是不会记得孙正义的失败的,所以在场外努力积攒筹码,万一PRS失败了,还有下一个。

PRS 发售详细规则中的信息:

1.10 亿枚 PRS 用于奖励性分发,奖励细则由项目创始团队另行发布。

解读:笑来说谁对我好,我知道,10亿枚为长期支持者奖励。风利社群,BCA,新生大学,猫友圈里一直以来跟随笑来,老猫的长期支持者,会以5%~10%额度奖励分配这10亿筹码。

2.40 亿枚 PRS 用于投资(或换取) PressOne 上项目的代币,所有被投资团队持币锁定期至少一年; 确认的投资收益将以分红的方式发放给所有 PRS 持有者。

解读:赋予了PRS长期分红价值,40亿筹码会以投资回报的形式,按投资比例分配给PRS投资者,但由于投资项目会锁定至少一年,分红回报不会很快。

3.60 亿枚 PRS 用于项目维护。其中 5 亿个 PRS 用于团队建设,每半年解锁 2000 万个 ; 余下 55 亿枚无限期锁定,只能在必要时以社群共识之指定价格公开发售(不得低于此次公开发售平均价格的五倍)

解读:无限期锁定,还是长线,锁定筹码再次公开发售之时PRS币价至少是ico的5倍,

4.代币总数210亿,ICO发售100亿,赠送10亿,40亿用于投资,60亿锁定。

解读:实际流通数量为110亿,为总量的50%

综上,参加PRS ICO的收益为:

1)10亿的按比例的优惠奖励,2)50%的持币者拥有25%左右的prs投资产生收益的分红权,3)将来有可能的不低于5倍的上涨空间。

二、PressOne项目分析

1.PressOne是什么?

PressOne是一个基于EOS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内容分发公链,人们可以在这里创建各种各样基于内容的去中心化应用。

从设计上,PressOne系统被隔离为两个层面:

1.底层的“操作系统”:透明公开不可篡改的账簿、智能合约的基础架构

2.上层的”应用程序“:不同的业务逻辑和不需要去中心化的流程

这样做的好处,符合奥卡姆剃刀原则——如无必要,勿增实体。底层的操作系统就像BTC,ETH一样完成记账和智能合约的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被其他跑在PressOne公链上的内容应用所共同,是PressOne未来发展生态所必须的基础,而上层的应用程序只需要完成内容的部分即可,初期团队做出实例,会邀请更多的团队入驻丰富整个内容生态。

2.PressOne解决什么问题?

中心化的内容分发模式到了该被颠覆掉的时候,PressOne解决了内容传播时中介化的问题,出版方和渠道被系统和程序所替代,效率大幅度提升,同时成本也大幅度下降。

通俗来讲,内容行业只需要内容生产者和内容接受者,价值传递也是在内容生产者到内容接受者之间产生的,无需其他环节。即:

1)价值内容生产者输出的内容一定会被需要该价值的内容接受者认可并付费,比如优质的小说,专业知识等,

2)非价值内容生产者输出的内容一定要付费才会被内容接受者查看,比如广告,产品,查阅之后的内容接受者会有一定比例的购买转化和再次传播

内容传播的示例如下:

1)价值内容生产者输出内容——内容接受者1付费阅读并传播——内容接受者2付费阅读并传播......价值内容的传播变成了越有价值的内容,付费人群越多,付费之后的阅读者再次传播之后还可分享传播之后的价值内容的收益分成,即真正的为知识付费。

价值内容传播

2)非价值内容生产者输出内容——内容接受者1收费阅读并传播——内容接受者2收费阅读并传播......非价值内容的传播变成了,阅读广告需要付费给真正看到这个广告的人,而真正的目标客户看到之后的转化率也会提升,再次传播广告的人,也会获取到传播内容的收益,即 

广告内容传播

以上只是示例,传播方式是交叉传播而不是单纯的串联

3.PressOne上可传播的内容

文字分享,音乐分享,视频直播,图片分享,微博分享,电商分享等,理论上一切可去中介化的内容传播都可以基于PressOne来传播,比如付费阅读,付费视频,商品信息,广告信息等等

4.PressOne可能的项目示例:

几个可能直接移植到PressOne上的项目:1.新生大学的prs版,2.一块听听的prs版,3.得到的prs版,4.时尚芭莎prs版,版权已买......

三、除了投资我们还可以在PressOne上做些什么?

1.PRS上的自媒体,通过个人博客或者个人视频,输出价值内容,收获固定关注者和传播者的阅读付费和系统的奖励。

2.PRS上的内容审查者,通过自己的贡献来过滤掉对大众有害的信息,收取系统的奖励

3..PRS上的内容评论者,通过对PRS上内容的高质量的评论,收取系统的奖励。

4.PRS上的内容传播者,通过传播其他价值内容来收获作者的付费内容的分成。

3.PRS上的商家,通过付费阅读挖掘精准付费用户,区块链世界是没法在产品上作假的,优质的产品是商家长期生存的保证。

4.PRS上的孵化项目,优秀的项目团队可以在PRS孵化属于自己的项目,比如李笑来在财富自由之路专栏里最成功的社群——不出局社群,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孵化了。

四、PressOne的未来

关于未来,拿住手中的币,忽略波动,耐心等待几年后的果实。引用笑来老师的微博:“有四家公司的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了:Apple、Alphabet、Microsoft、Amazon... 再过几年,人类就能见识到过万亿市值的公司了…… ​​​​”

说到不算数,做到才起步,希望是PressOne未来吧!

希望是press.one的未来吧!

最后,所有关于PressOne的思考基于自己对区块链的浅薄理解,很可能是错的,等待时间来证明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