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很黄怎么办?牙医推荐一个办法快速美白牙齿

使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女生的微笑,灿烂的笑容能传递快乐,饱满的笑容洋溢青春,放肆的笑容彰显自信!然后一口黄牙和黑牙却扼杀了美丽笑容,甚至一定程度上剥夺了主人快乐的权利。

为什么有的人牙齿晶莹剔透,美白无暇,

有的却简直是“视觉污染”,让对方不忍直视?

五美中最良心的就是蒋欣,因为五个人中属她的牙齿最丑,当然这也是因为她是货真价实的真牙。但是她这口大黄牙经常吓坏网友,粉丝们动不动就去劝她整牙.

牙齿变黄黑的原因

牙本质是黄色的,牙釉质是透明的,所以正常情况下,其实牙齿应该是有一些偏黄的呢。

牙齿变色主要分为外源影响和内源影响两部分的:外源的影响就是牙齿表面有细菌会分泌粘性物质、咖啡、茶、抽烟、红酒这些是最容易附着表面的,然后引起牙齿变色的。内部的因素是因为自身牙齿发育出现问题了,比如牙齿神经坏了引发牙齿问题或者饮用水中有不好的像氟这样的元素也会引起的。

嚼生芹菜

因为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可以有效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减少色素沉着。所以嚼生芹菜可以有效应对牙齿发黄。而且芹菜中含有的磷、铁元素还能让牙齿更坚硬。

橘子皮粉刷牙

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橘子皮有很强的防腐灭菌作用,且橘子皮含有维生素C,可以强固齿根。

小苏打刷牙

由于苏打是具有微碱性,对某些物质有溶解效果。它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比较实质的污垢。所以每天在刷牙的时侯在牙膏上放上一点点连同牙膏一起刷牙可以有效治疗牙齿发黄。

嚼无糖口香糖

嚼无糖口香糖,一方面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而且进一步还可预防蛀牙。

多吃乳酪

因为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牙齿发黄大多是牙齿面珐琅质受到腐蚀,所以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钙食品)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而且还可使牙齿更为坚固。

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的效果实话说呢

对于美白方面还是没有太大的作用的,因为一般牙膏会含有的美白剂成分真的太少了。牙膏最多的是预防蛀牙和抗过敏的效果,很多朋友用了美白牙膏觉得有美白效果,可能是两个方面的因素吧:

1、可能也不排除有一些牙膏加入着色剂,与发黄的牙齿重叠,视觉上会变白一些。

2、还有可能是一些清洁保持口腔健康的效果好,所以牙齿健康了更洁净了看起来也白了。

有效的美白技术

No.1冷光美白是什么

宋慧乔笑起来非常灿烂,牙齿为其加分不少。曾经透露她的美牙方式就是冷光美白技术,是技术含量较高、近年比较流行的方式。

这种冷光美白技术,是用一定波长的高强度蓝光,经过特殊的光学处理,将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这种美白方式能够让牙齿提高6个色阶,还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效果维持两年以上。

No.2冷光美白会有坏处吗

目前牙科医生自己也会做的安全技术,在使用美白剂氧化后,牙齿表面会有一些脱矿的现象,不过大概几周后会自动修复的。

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如果坚持每天使用30分钟,还你洁白如瓷的牙齿!

需要了解和使用的读者可以加微信:18613096760备注:美白牙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