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动情是意外

第1章 我们离婚吧      var isload=true;

    //<p>浴室里传出哗哗的水声,半透明的磨砂门上映着女人成熟妙曼的身躯。</p><p>忽然,浴室的门被打开。</p><p>背对着站在淋浴下的女人丝毫没有察觉。直到一双大手霸道的钳住她的腰肢。</p><p>男人强壮臂弯禁锢着她,埋头在她勃颈上吐息热烈:“浅浅……好香!”</p><p>低哑、饱含情绪的声音,让孟浅全身一僵。</p><p>孟浅抿唇。来不及说话身子便腾空而起。被抱进了温软的大床,身上未擦干的水珠晕湿了床单,同时男人身子欺覆而来……</p><p>微醺灯光下,男人如夜色般深沉的眼眸,幽黑一片。且翻滚着浓烈的暗潮。</p><p>孟浅冷着一颗心,目光沁凉的扫在端木珩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上,想从男人的眼睛里寻找点什么。</p><p>但她注定要失望了。</p><p>男人的眼里。除了此刻该有的情/欲外。什么也没有。</p><p>孟浅的心,愈发冰凉。</p><p>“端木珩。我们离婚吧。”在男人即将挺进时,孟浅终于忍不住道。  </p><p>她和端木珩的婚姻始于契约,就这样草草终结,似乎也找不出理由反对。</p><p>听到话的端木珩,健壮身躯微微一顿。连带着脸上的表情也冷了几分,他绷紧了下颚。斜睨着孟浅道:“别开玩笑了!”</p><p>端木珩压抑着声音随口回应,身子覆在她身上,肌肉紧绷到不可思议。男人身材匀称,肌肉纹理漂亮性感,窄腰之下更是令人瞩目。</p><p>孟浅手指抓紧了床单,沁凉黑瞳一片冷意,她咬牙,将眼里的迷雾压下,哑着嗓子重复道:“我不是开玩笑!我们离婚吧!”</p><p>如琉璃般的眼,死死盯着男人,蕴着厚厚坚定。</p><p>端木珩被这样的眼神惊到,他眼睑微垂,幽邃眸子覆上丝丝寒意。他慢条斯理的扯到*套上,蹙眉,居高临下看着纱衣下妩媚但神情认真的孟浅。</p><p>他微微沉了沉声音:“我不同意!”</p><p>孟浅扯过薄被,将身子遮盖,挑眉冷声道:“端木珩,当初我们目标一致,协议结婚。现在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你心爱的孟娇娇也被接回来了,你还留着我做什么?”</p><p>孟浅以为会很容易,可每个字说出来,心似乎就被狠狠刺一刀。</p><p>眼,很酸。心,也很疼。</p><p>一年前,孟浅被孟娇娇抢了未婚夫凌枭,夺了孟父留给她的遗产,狼狈不堪。端木珩从天而降,与她协议结婚,联手将曾经伤害她的狗男女送进了监狱,夺回了属于她的一切!</p><p>当她激动的与端木珩相拥时,孟浅以为她的幸福终于要来了。</p><p>可如今她才知道,端木珩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孟娇娇!</p><p>他爱孟娇娇,所以要毁掉凌枭。</p><p>如今尘埃落定,端木珩终于忍不住将人带了回来!</p><p>昨天在公司商业酒会上见到孟娇娇的那一刻,孟浅震惊极了!</p><p>孟浅的眼神里蕴着的恨意和愤怒,让端木珩狠狠皱了皱眉,语气也冷了几分:“浅浅你别闹了!我接娇娇回来有我的理由,她也是迫不得已才会做那些事,你们毕竟是姐妹,何必这样咄咄逼人?”</p><p>“是我纠缠她的吗?是我咄咄逼人吗?你明知道孟娇娇对我做了那么多恶心的事,你明知道我讨厌她到恨不得喝她的血,可你呢?你亲手把她从牢里捞出来,还带到公司的庆功酒会上!我知道你想帮她洗白,可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p><p>这么爱你!</p><p>最后的话,孟浅没有说出来,但眼泪却止不住的奔涌滚落。</p><p>端木珩抿了抿唇,蹙紧的眉拧了拧,语气微急道:"孟浅,我知道娇娇曾经做了很多错事,但我相信那一定不是她的本意。娇娇那么善良……"</p><p>善良?孟娇娇善良?这大概是孟浅听过的最可笑的笑话!</p><p>他就这么爱孟娇娇吗?爱到不愿意相信事实?!</p><p>孟浅眼眶愈发酸涩,唇色褪尽。她黑瞳焦距落在男人身上,冷笑着打断:"端木珩,你说这话不觉得亏心吗?你的律师团亲手将她送进监狱时没告诉你,她的罪行吗?她就是个心机婊,杀人犯……"</p><p>"住嘴!"</p><p>端木珩听不得孟浅说孟娇娇的坏话,暴怒出声,喝止住孟浅的话,视线冷冷的看着她,心头韫怒。</p><p></p>                                                                                                                                                                                                                                                                             

第2章 要么离要么让她滚    var isload=true;

    //<p></p><p>端木珩酥哑着嗓音,但声音却不带一点感情道:“孟浅,娇娇是你亲姐姐。你不该这么无情!况且我做什么不需要你同意,我想救娇娇,就救了!”</p><p>孟浅眼角凝着泪。气得嗤笑一声。咬牙道:“那我们离婚吧!我带着我的钱离开,你和你深爱的女人幸福重逢,从此我们井水不犯河水!”</p><p>女人紧紧的咬着后槽牙,生怕自己的声音暴露思绪。</p><p>似乎看见了孟浅的决心,端木珩有瞬间的心胀。他呼吸微急,语气放软几分道:"浅浅!别再胡闹了!娇娇暂时就住在家里,等我安排好了就送她离开!"</p><p>孟浅喉咙发紧。指尖发颤。许久才是冷然启唇:“端木珩,你没听懂我的话吗?要么离婚。要么让孟娇娇现在滚出去!”</p><p>“孟浅!”男人税利眸子一眯,语气变得更加冰冷。</p><p>霎时,气氛徒然一冷,似霜凝结。男人幽暗眸底中的怒意似要挣脱而出,他皱起剑眉。薄唇抿成一条线,冷然转身。抛下凉薄的话:“孟浅,我不会让娇娇离开的!”</p><p>孟浅望着他的背影,心狠狠颤了一记。眼眶了也霎时盈满泪水。</p><p>他的意思是,就算离婚,也要留下孟娇娇?孟浅卷长的睫毛剧烈抖动着,如琉璃的眼眸沉下一片幽暗,身子也无力支撑……</p><p>房门外,孟娇娇捏着水杯的手指紧紧蜷缩,原本被接回端木家的心惊胆颤也因为里头的一席话而平复下来。</p><p>更甚,孟娇娇此时的心很激动!</p><p>一开始,她还不确定,只知道端木珩对她很特别,可如今……孟娇娇确认了!端木珩心里爱的人是她!</p><p>孟娇娇双眼闪过狡猾,眼角上扬拉起得意和喜悦的笑意!在端木珩出来前,她扭腰,放轻了脚步退回走廊的阴暗处。</p><p>夜深如墨。</p><p>窗外,混沌黑压压的天际忽的裂开,惊人的闪光破裂而出,把天幕划开一道不规则的口子,紧接着巨大轰鸣落下,倾盆大雨疾疾而来,狂暴异常。</p><p>忽的一声尖叫划破夜空,在雷鸣声中显得尤为凄厉。</p><p>孟浅本就没有睡熟,听到声音,飞快的起来朝着声源处而去,尚未推门,眼角闪过一道身影,先她一步,推门而去,一把将床上吓得瑟瑟发抖的孟娇娇抱进怀里。</p><p>男人冷玉般的脸颊上,低眉敛目,压低了声音,柔声安慰:“别怕!就是打雷而已!”</p><p>孟娇娇水润红唇咬了咬,害怕的抖动着身体,双手紧紧抱着端木珩的腰,埋首娇怯道:“端木,好可怕啊!我好害怕好害怕……”</p><p>女人眼瞳里盈满泪水,黛眉微娶,眉宇间那股化不去的忧愁,别说是男人,就是女人看了也不禁的升起保护欲。</p><p>看见孟娇娇惊弓之鸟的模样,端木珩脑海里霎时想起了多年前,他与她立下的誓言,他说过会永远保护她的!于是男人脱口而出道:“别怕,我会保护你的!”</p><p>端木珩清凉嗓音压低了,醇厚且带着磁性,好听极了。</p><p>孟浅目光直直的看着拥抱在一起的男女,全身似浇了一盆凉水,冷得深入骨髓。孟浅脸色泛青,纤纤玉指紧紧抠在一起,轻嘲勾了勾唇,没有说一句话转身就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江伟永远没有想到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无聊的人常常会想好多问题,譬如: 人究竟是因为寂寞所以爱, 还是因为爱所以寂寞...
    b先生阅读 5,926评论 2 16
  • 最近手机微信里的公众号都在写《你的名字》这部电影,看来是口碑很好的,趁着周末去看了。 亘古不变的爱情故事,一次次加...
    不二耳阅读 306评论 2 1
  • 最近我女儿幼儿园老师说让我写一篇育儿心得。我想了想,我从怀孕到生孩子,一直在上班,没有全心全意带过我女儿,说起心得...
    若兰W5243阅读 1,162评论 0 2
  • 虚心受教 坚决不改
    银河系星人阅读 209评论 0 0
  • 为什么我们要在冬天相遇,为什么我们要在冬天开始谈恋爱? 记得,第一次带你回家的那晚。 我俩吃了饭,我忐忑的牵着你回...
    二虫贝贝阅读 1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