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在左虚幻在右(七)杀人阵

NO.19 杀人阵 

刚做的梦,直接写。 却说在欧洲某个神秘的城市X,以旅游和住宿闻名,故事发生的地点就在城市居民区中的一个旅馆。这个旅馆跟平常的居民区套房一模一样,并没有做特别的牌子或者标识,因此在居民区中显得极为普通。唯一不普通的就是这个旅馆经常有来自各地的名人来此入住,原因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知道的是在这个旅馆的楼下,有一位笑眯眯的胖子在忙着招呼客人,这个胖子就是这家旅馆的主人,他有着亚洲人的肤色和黑色短发,嗯,也许就是亚洲人,虽然胖,但也胖得很均匀,不是那种圆锥形的胖,而是圆柱形的胖。

“今天估计又是一个赚钱的好日子”,胖子眼中露着精光,看着走在街上旅客打着什么算盘,果然,那边走来了一对一男一女的亚洲人,胖子嘿嘿一笑便迎了上去。这对男女是来自日本的某位明星,听起来男的是保镖,女的是艺界名流,而且在之前就已经预定好了这里的一套房间。胖子也不多话,将他们引到了门口,告知他们预定的位置在三楼左手边第一间房后就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说到这对男女,他们在来到这个国家之前也是一直处于被追杀的状态,这次来这里打算是到这个不起眼的旅店隐居一阵。男的作为保镖,对这个地方的警戒也并没有放松,要想在不熟悉的地方逃出生天,首先就要熟悉这的环境,于是他对女的说:“你先上去吧,我先到别的楼层打探打探”。女方也是一个听话的女子,虽然从艺多年,却带着些许纯真。她点点头便慢慢走了上去。这间旅馆果然是里外一致,普通的水泥楼梯,普通的水泥走廊,普通的房间,并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唯一奇怪的是三楼他们房间的那扇精致的大红木雕门,上面雕刻着精致的欧式花纹,女方疑惑了下,但还是打开了门。这一开门就发现了不对劲,房间里空荡荡的,唯一存在的东西便是伫立在墙边的两个红色立柱,立柱中间还有一些暗红色的花纹在发光流动。

女人与生俱来的第六感就觉得这东西肯定有问题,她立刻往楼下跑去,男的正好也走在三楼楼梯,看到那扇红门和里面的一截立柱也是立刻变了脸色,急着对女的说:“快走!我在这守着。”女的顾不得多言,直接就往楼下跑去,眼看就跑到门口,却被那对红色立柱拦住了出路。这旅馆的门口是唯一的出口,它是略伸出建筑的两米宽高的正方形,而在出口处,那对红色立柱已经展开并拦住了去路。女的只能够带着恐惧慢慢往前。这样一来也看出了这对红色立柱的具体模样:左右两边各有一个两米高的红色立柱,立柱底下是一个圆盘,往上则是带着些葫芦状凹凸的圆柱,顶部是一个小圆盘然后上面有一个圆锥尖。在小圆盘下一点有一条8厘米宽的红色包边的黑色布带连接着两根立柱,布带中间有一个闪着红光的LED计时器。这是它的实体部分,而在立柱之间的其他空间则充斥着流动的暗红色线条,正像那扇红色木雕门一样,异常妖艳却极具实感,看起来给人一种这就是门的错觉,吸引着人开门。但如果真的伸手要打开门,恐怕下一秒就会进入冥界。

女的看着门上的倒计时像催命一样减少,回头看了看男的也许还在三楼,怎么办,按八卦之说这种邪阵应该会有一道生门,女的着急着四处张望,突然发现头顶的斜三角并没有被此阵封住,顾不得犹豫,她急忙跳起来攀上墙壁,一阵手忙脚乱后,从旁边跳下就开始狂奔,最后隐匿在远处居民区建筑中...

此时的胖老板望了远处一眼再看看这暗红色的妖阵,怀着震惊而复杂地心情叹了口气。他并不知道这妖阵从何而来,为何而去,但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的直觉,这里面定有大生意。这杀人阵像是看透了他的想法一般,一道神识打入了胖老板的脑中,脑中一个苍老的男声说道:“我们来做个生意吧,XX大剧堂,有一对唱歌的男女,我要他们的命,而你会获得你想要的报酬”。声音一落,便再没有对话。胖子站在阵旁,心中打着算盘,唉,生意啊。这杀人阵什么来头,谁做出的阵法,不管了,生意啊。

XX大剧堂,此时正举办着什么活动,入口进去就是硕大的厅堂,厅堂里铺满了红地毯,墙上各式精美的装饰,厅堂里身着正装的绅士淑女们拿着酒杯四处交流,热闹至极。而一个虽然也是身着正装的胖子却显得与环境格格不入,他的右手边挎着两个一米长的柱子四处张望。“唱歌的唱歌的,这里这么多都是唱歌的到底是哪个嘛,也不给个提示”胖子嘴里叨叨着,一边往貌似是歌者的人旁边走,一边拿着柱子往歌者身上靠,有些看的不顺眼的还戳了戳,引起了一阵白眼。

厅堂并不怎么大,只有数百平米,但二十多米的高度却极有空间感,给人硕大而又不失亲切之感。厅堂的左边有一个巨大通道通往后殿,整个通道都贴着暗红金色的墙纸,可以用金碧辉煌来形容,五米高的长方形的通道口处的黄金分割点有一个红色巨型柱子支撑,从这里走下了三层楼梯,就相当于离开了厅堂,可以沿着一个向右的半圆弯的通道走到后殿,胖子也晃悠到了此处,这回他又往一个穿着普通而不失华丽的男歌手边靠去,他手边的两个柱子立刻返回神识告诉他,就是这个人。

跟着这个人走的并不远,就在这个半圆弯通道的右边,进入了一个百来平米的小房间,这个房间像是一个左上边的四分之一半圆,门口就开在直角交接处,因此从门口就可以看到中间几个舞者在靠近门口的小舞台上跳舞,而半圆边上有三行阶梯座位,里面满满坐着几十位身着华丽长裙的淑女和身着燕尾服的绅士们,那位歌者往座位上走去,到了一个身着相似的女人旁,而此时舞者们也完成了舞蹈,一鞠躬,赢得了人们热烈的掌声,看起来这像是一间临时的练习室之类的房间。

“这可不好办啊,这么多人看着,要怎么布下这个杀人阵呢”胖子想,一低头看向那柱子,却不知何时变成了两盏大的立式台灯,“有戏!”胖子暗呼,正好趁着这些跳舞的人回到座位,胖子就来到小舞台上,自我暗示是一个小小工人,低着头就把两个台灯摆在舞台两边,一旦他们上台,嘿嘿。台灯发出了金黄色的光,把舞台点缀得更美了些。这时候,一个小胖子笑呵呵地来到胖子身边,说:“你也是来看我爸妈的演出的么,哈哈,谢谢,真是不错的灯。”小胖子胳膊搭在胖子肩上,看着那位女歌者往台上走去。胖子反手搂着小胖子的脖颈,一边想着:“女歌者上台的时候,杀人阵把她绞成碎片了吧,嘿嘿”一边对小胖子说:“挺不错的”。于是就拉着小胖子到门口边看起了戏,女歌者迈着小步上了舞台,灯光也是如此唯美,伴着歌声,如痴如醉。而胖子心里却慢慢变冷“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杀了她”,脸色变冷,看着她歌唱完,回到了座位上。“嘿,给了你机会居然不杀了她”怀着某些主意,胖子把小胖子往门外拉起,说是要商量什么。

突然,房间里传出惊呼声,一些人开始往门外跑,俩胖子回头一看,这歌者夫妻搂着腰双双倒在门口处,身上像是被一个大网的线直接把身体切碎成了几大块,血水往外渗,惨不忍睹,抬头一看杀人阵台灯,已经没有了灯光。胖子心里也有些慌乱“呵,这就是杀人么”。小胖子无声的跪在尸体旁,眼中充满泪水。胖子搂着小胖子一边拍打后背安慰他,一边挤出了几滴泪水。“这就是杀人啊,这么做真的对么,跟这种妖阵某利益,也许有一天我也会被杀吧”后悔着的胖子看着尸体也流下了一行不知道为谁的眼泪,看起来也是伤心至极。

此时座位上的人已经是呆住了,盯着尸体一话不说。而此时的胖子也冷静了些,该怎么善后呢,这里会作为杀人现场封存起来吧,杀人阵就拿不出来了。正这么想着,一个满头胡须,身着并不得体的人来了,看起来像是清洁工,拿着两个木棍手柄加被铁丝撑起来的麻袋,往尸体一套,碎尸块全到了麻袋里,再套,另一个尸体也进了麻袋里,对着房里说了句:“处理完了,你们继续”,转身就走,小胖子已经被震惊的表情代替,不知追着他去了哪里,胖子只能硬着头皮低头上台把两个台灯收了起来匆匆往门外走去,座位上的人更是冷漠,像是没发生过这件事,不一会就继续起来。“呵,冷漠啊,真是冷漠,外表华丽的衣冠禽兽。”胖子走了,大剧堂也恢复了平静。我也醒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不觉中,2016已完结,2017已到来。 教会我们成长的经历,不论好坏,都是我们人生中的财富。 我成长了,那么...
    木子的老梁阅读 266评论 0 0
  • 文丨我是清浅 爱有千百种表达方式,往往我们都难以理解,纵然人们绝望而平凡,却永远不会忘记,回家的路。 在很长一段时...
    须荌阅读 318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