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这个混混不太坏(8)

在电光火石之间,程吏宇亲了齐月木的嘴!对的你并没有看错,的确是亲了齐月木的嘴!咳,当然没有深入“探讨”啦!当时齐月木整个人都懵了!不过,他好像不反感这个吻,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吓了一跳!程吏宇意识到自己亲了齐月木也懵了,反应过来后觉得齐月木的嘴有些甜甜的,好似抹了蜜!齐柒和苏杏妩两个人兴奋地差点没叫出来!而苏星柏、夏汶汶、蓝逸、简舒、简易,以及一群正准备去吃饭的高一、高二、高三的同学和老师在风中凌乱着。

齐月木反应过来后推开程吏宇就跑了,程吏宇被推开后无意识的笑了笑,又恢复了正常脸——就是别人欠他几个亿的那种,但是眼睛里好像饱含笑意!在场的同学见到那个笑容后更加凌乱了,他们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见到了冷到在夏天都不用开空调的程少笑了,不是冷笑!也不是嘲笑!更不是皮笑肉不笑!是很开心的很灿烂的,好像小孩子吃到了他最喜欢的糖果那种!虽然只是一瞬间!程吏宇一些不满地看着还在愣着的蓝逸、简舒、简易他们,说:“你们愣着干什么?还不去吃饭吗?”然后没有看身后的人们,走了。很平常的样子,好像刚才发生的只是梦,不过当然不是梦!首先反应过来的是简舒,他拍了拍旁边还愣着的弟弟和蓝逸,说:“吃呀!走吧!去晚了就要去小卖部买便当了!”便跟上程吏宇了。简易和蓝逸才刚反应过来,异口同声地嗯了一声,便跟上了,留下一堆凌乱的同学和老师。

齐柒反应过来后更加跟上了齐月木,苏杏妩担心闺蜜也跟上了。夏汶汶反应过来,“星,你刚才有没看见哥他亲了齐月木?哥刚刚是不是笑了!小姨去世后再也没见哥正真的笑了!”夏汶汶在与程吏宇因某事闹不愉快后再也没叫程吏宇叫哥了。苏星柏担忧地抱了抱夏汶汶,说:“汶,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真的亲了月木!他真的笑了,很灿烂的!”“星,我们现在去找哥谈谈!”夏汶汶说完就朝程吏宇走的方向走了。苏星柏虽然担心齐月木,可夏汶汶这边他更加担心,只好跟上。围观群众见该散得都散了,也散了。


                     正在思考人生的分割线

我们来齐月木这边瞧瞧——

齐月木一路狂奔去到了昨天苏杏妩带他去的那个地方。他想起了昨天表妹问的问题和今天程吏宇的那个吻,不禁叫了出来:“卧槽!我是被男的亲了吗?为什么我不讨厌那个吻呢?啊啊啊!好烦啊!”当然声音不大,而且那个小树林远离教学楼,在很偏远的地方,很少有人知道。这时传来了一个声音,“少年你这是弯了,而且也应该不讨厌那一位吧!不过下次思考人生的时候要看看附近有没人才行!”一位身材高挑且有些帅气但不缺乏柔美的长发女生走了出来。“额,对不起,吵到你了吧?不过,你怎么会知道这里?”齐月木有些尴尬。“少年,你应该叫我学姐!这里是我发现的,瞧你的样子应该是苏苏带你来的吧!”学姐笑了笑说。“喔!学姐好!原来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学姐呀!”齐月木恍然大悟。“好啦!我要走了,你表妹和苏苏要来了,再见少年!”学姐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诶!学姐,你怎么知道……”齐月木还没有问完学姐就远了。小树林一下就安静了,留下齐月木一个人在思考着学姐刚才说的话。齐月木触碰到以前不能接触过的禁区。不一会,齐柒和苏杏妩追来了。齐柒小声地问:“表哥,你没事吧?”“我有些儿不舒服,你们可以帮我请一下假吗?我想回家休息。”齐月木看着齐柒和苏杏妩说。“没问题,你好好回家休息吧!作业和书包我让柒柒带给你!”苏杏妩挤出了一个笑容。“好!谢谢,我走了!你们回班吧,不用担心我!”齐月木走了。齐柒还想说些什么,被苏杏妩拉住了,低声说:“柒柒,最好不要!”齐柒明白了什么似的,“表哥再见!作业和书包我帮你拿!早些回去吧!回去后响一响我电话!”齐月木点了点头,便走了。


                       无法思考人生的分割线

我们再来看看程吏宇这边——

“哥!我们能谈谈吗?”夏汶汶的声音里带有一丝乞求。夏汶汶和苏星柏来到了2号食堂,程吏宇他们的所在地。程吏宇没有出声,这证明了他不反对。苏星柏、蓝逸、简舒、简易他们几个识趣地去另外一张桌子离的远些坐下,且不让其它学生靠近。“说吧,你想聊什么?”程吏宇直直地坐在食堂的凳子上。“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齐月木。我看见你强吻完他,笑了,那是我在小姨走了后第一次见你笑的那么灿烂!”夏汶汶很肯定地说。“嗯。”程吏宇并没有否认,其实他在亲了齐月木那一瞬间就知道自己喜欢上了齐月木。“那我帮你追他!”夏汶汶一脸坚定。“为什么?你不觉得同性恋……”程吏宇其实心里知道原因。“我想你幸福!走了。”夏汶汶结束了短暂的谈话。程吏宇还是有些惊讶。苏星柏见夏汶汶走了,看了程吏宇一眼,便跟上了。“你们说那个还要不要继续?”蓝逸小声。“还是不要继续了!”简舒扶了扶眼镜。“不继续了”简易说完就走去程吏宇那。简舒和蓝逸也跟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