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女神?

图/网络   文/游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不了多久圣诞节就要来了,你还傻傻的以为这只是一个愉快玩耍的洋节日吗?一个身处在暗恋的人,如果不懂得怎样去找机会追女神,你的感情是不会开花结果的哟!

操碎了心为你们整理了一个圣诞礼物推荐清单,快给你的女神早点准备惊喜吧!

【植村秀圣诞彩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生就爱这种包装美得不要不要的彩妆,看到就心动不已~没有一个女孩子是不爱美的,所以女神可以让她更美的东西!

【圣诞节摆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可爱的小玩偶,送给美丽的她,即使你不能时时刻刻的守护她,但是想到有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在帮你守护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复古文艺披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长两用的圣诞节披肩,寒冷冬夜,这样一款复古文艺气息的披肩,你心中的她一定会喜欢的~

【雪人LED灯装饰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雪纷飞,雪精灵唱起动听的歌谣,诉不尽人间的美好。窝在温暖的房间,享受冬日的时光吧!

【麋鹿棉麻抱枕】

图片发自简书App

骄傲的麋鹿,踱着步子在雪地里走,走一步就留下一个可爱的脚印~寒冷的冬夜,有了它的陪伴相信心爱的女生会感到很温暖哦!

【麋鹿墙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曦、树木、飞鸟、阳光、麋鹿,生机勃勃的样子,阳光洒在了鹿角上,也洒在了心里。

【小鹿玻璃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好看的杯子,喝白开水都是甜的。清新樱花小鹿印花,送给她一份感动。轻松惬意的午后时光,让它陪伴心爱的她,一起甜蜜度过吧!

【小鹿羊毛毡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一款帽子戴在头上超级萌啊!可以搭配搭毛衣或者大衣,温暖舒适的帽子,这个圣诞给她不一样的温暖~

【夜光充电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款夜间会发光的充电宝,月色,麋鹿,女生对于浪漫的憧憬都在里面了,它还有个文艺的名字叫“晚安”,少女心泛滥中……

【驯鹿毛衣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鹿,空灵,清澈。萌萌的小驯鹿,很小清新。把最真挚的感情装进驯鹿项链,把这份纯真送给她。

【小鹿五指毛绒手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复古森女系手套也是一份不错的礼物哦!选择一款厚度适中,材质亲肤,记得挑有触屏功能的哦!

【圣诞袜子礼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诞短袜子礼盒,冬季加厚款,可爱卡通图案,给怕冷的她送上一份软绵绵的温暖礼物!

【圣诞节巧克力礼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份祝福满满的礼物,手工制作,每一颗巧克力的造型都不同,设计充满节日气氛,手工艺和美食艺术的完美融合,视觉美感与丝滑口感的双重享受或许能增加告白成功率呢!嘿嘿,一起欢度这个圣诞节吧!

【麋鹿纯银耳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精致很漂亮的耳钉,戴在耳朵上闪亮闪亮的。麋鹿扬着骄傲的鹿角,踩着雪花而来,送给你的女神,她一定会觉得非常惊喜的!

【麋鹿秋冬刺绣衬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灯芯绒的衬衣,冬季必备打底单品,搭毛衣和单穿都很好看,领子上的麋鹿绣工精致,很独特哦!

【保温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诞保温杯,色彩对比鲜明,萌萌的图案,可爱的设计风格,应该没有女生会拒绝这份礼物吧!

【北欧实木麋鹿小夜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只晶莹剔透的麋鹿,像一束光,在不远的地方,不离开,在黑暗的夜,带给她光芒,也带给她温暖。

【麋鹿手机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色毛绒麋鹿,很适合节日的氛围哦!秋冬季节用这款手机壳最温暖了,快送给身边可爱的妹子吧!

【圣诞老人餐盘】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她圣诞氛围十足的餐盘套装,相信她看到这么美的餐具,没胃口,也会好好吃饭呢!

推荐到这里就结束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哦!或者能给你们带来挑选礼物的灵感,我也会十分开心呢!

我是游筇

就算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他会是你的信徒。

我的更多推荐

生活美物盘点‖把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

日常脸部护理‖学生党平价好用护肤品推荐

90后中学时代的热门歌曲,绝对值得收藏怀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