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墙铁壁挖深壕,横刀立马斩敌酋【元素连载小说29】

这是中二的化学君在简书上开的新坑,希望各位同学多多捧场,想找其他文章的同学可以看目录

中二病也要学化学目录【连载】

横刀立马.jpg

“科泊尔,科泊尔!这里是指挥部,请回答,请回答!”呼叫器里,传来了指挥部急切的声音。

此时的我,早已经瘫倒在地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抽空点了根烟,才拿起呼叫器,有气无力地回答道:“这里是第二方面军三十五师三营科泊尔,现在我方已经占领三三五高地,我营二连、三连均已经全员战死,损伤过半,敌军有两个营,一个机甲营,一个步兵营……”

“科泊尔,听着,指挥部要求你们,死死扎在三三五高地,不要让敌军越雷池一步。”呼叫器里边传来冰冷的命令。

“指挥部,我们在这里已经坚守三天,我请求一营、二营支援。”我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目前没有预备军,半个小时后有两轮空中火力支援,其他的,就只能靠你们了……”

“喂,指挥部,对面还有一个装甲连……”电话里边回复我的是嘟嘟的声音,对方已经切断了通讯。

“去你大爷的……”我狠狠地骂了一句,已经没有精力再去责怪指挥部的过分苛求,我的脑子里边已经在飞速运转,思考如何完成坚守三天的任务。

这里是M2星系最后一个移民星系——雅马来哈星系,所有在这个星系的居民早已经坐上了撤退的飞船“泰戈尔”号,撤往银河系第二移民星——火星。现在还倒霉的守在这里的,是雅马来哈星的本地驻军,做出镇守国门决定的,是最高指挥官拉瓦锡,这个法国人已经三天三夜带领驻军和敌军浴血奋战,一直到现在。

而我正好就是这个法国人的部下,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几乎所有的部队都已经死伤过半,但是我们都不后悔,因为我们的父母亲人都已经顺利撤走,在我们的努力下,敌军的舰艇的登陆计划推迟了48个小时。

我看着眼前满目疮痍,忽然有些想流泪。这里一直都是铜族族人的聚居地,我们引以为豪的,一直是自己低能量的电子云和美丽的紫红色皮肤。一直以来这里都是金属一族最美的旅游景点,古老的司母戊鼎就放置在我们铜族最古老的祠堂之中。和我们伴生的,是锌族和锡族的族人,长期的聚居,让我们有了更好地默契。

我的妻子是一个美丽的锌族族人,因为害怕寒冷来到了我家附近的村子定居,我娶了她一年后战争就爆发了,我哥哥走上战场再也没有回来,而等到我的孩子出生前一月,我也来到了这个如同绞肉机一般的战场,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次战斗,我才能回家看望我可爱的孩子,它一定长得又白又嫩,绽放着白铜金属特有的光芒。

我摩挲着手上发黄的一张老照片,照片上的女子抱着婴孩,慈祥的目光让人心暖,久久舍不得放开。

“首长,首长……”一个小战士的声音让我从沉思的状态中脱离出来。

“怎么了?”

“首长,接到通讯组最新消息,敌军电令机甲组,今晚十点时发起进攻,另外五分钟后我军火力支援。”

“嗯,传令,全军深挖战壕,多通壕洞,用铜墙铁壁式的防御给他们看看,咱们铜族特有的克斯特地形将会是他们机甲的死无葬身之地!”

“是!”

我听着头顶传来的阵阵炮火,我内心的阵阵热血开始渐渐沸腾,今天晚上就要狠狠给敌人一个教训。我拿起了望远镜,看着敌军第二连当中,那台“黑面”号机甲,流线型的机身,粗大的机械臂铁块隆起,在宣示其中所蕴藏的巨大力量,动起来风驰电掣,我想象着如果我军也装备了这样的机甲该是怎样的一种风景。

“传令下去,一连尖刀排的同志,整理军备,准备随我冲锋。”

“首长,我们要冲锋?”战士的声音高了八度,仿佛看到了外星人。

“怎么了?只见过机甲冲锋步兵,没有见过步兵冲锋机甲,今天老子给你们来一出大的,让你们开开眼界。”

“尖刀排排长托尼,科什尔,你们两个赶紧随我一起,干他一票。”

“是”异口同声的回答,展示了他们内心的坚定。

我抱紧了怀里的炸药,估摸着有些不够,又从旁边的死尸上摸了一点揣在身上。

入夜,十点。

进攻正式开始。

“轰隆!”随着一声炸响,残酷的战争绞肉机又继续开始新一轮残酷的运转。

我看到了托尼,猫着腰向着一台“黑面”机甲悄悄靠近,机甲的红外线探测仪很快发现了他,机械腿迅速抬起,准备将他踩死,这家伙仿佛预先知道了什么,敏捷地跳了开来,顺手贴了一个C4炸弹,随着一声炸响,机甲的平衡受了影响有些倾斜。托尼笑着又给另外两台机甲贴上了炸弹。

正在他准备进攻下一台机甲的时候,一枚导弹击中了他所在的位置,“托尼~”我情不自禁大喊出了声,炮火并没有因为我的声音而停止下来,我见到了血肉横飞。此时托尼留下的炸弹也开始了爆炸,报废了两台“黑面”机甲,耀武扬威的机甲失去了动力停留在空地上。

我分明看到了托尼临死前得意的模样在我眼前晃动。

我正准备起身的时候,科什尔抱住了我,“首长,让我去吧”他的眼里,分明是仇恨的火花,“首长,请您去指挥壕沟的战斗,在我们尖刀排牺牲之后,给我们报仇!”

不等我回答,他一把抄过了我手上的炸药,迅速跑向那台“黑面”机甲,抱住了机甲的机械腿,看着迅速在他眼前放大的机械臂,引爆了炸弹。

他的牺牲,破坏了两台机甲,更多的机甲迎向了尖刀排,爆炸和血肉齐飞,染红了半边天上的云霞。

还有少数机甲冲向了我们的阵地,我眼睛一红,忍着悲痛回到了阵地,机甲在漫山遍野紫红色的山林中,很难发现我们铜族族人的身影,壕沟抵挡了大部分的炮火,我咬着牙,看着这些机甲一个个登上了一三五高地,四处不要钱一般泼洒自己机甲上的导弹。

我咬着牙,等待一个机会。

炮火的宣泄终于缓缓停止。我缓缓抽出我的手枪,是时候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了。“让炮火来的更猛烈些吧!”

漫山遍野的步兵已经涌上了阵地。他们红着眼睛,抱着土制炸药,准备给他们来一个冲锋。

机甲如同看着遍野的蚂蚁冲向自己,竟然心生恐惧,想要抬脚踩向地面。这些战士就好像没有看到前面战士的死亡,前仆后继冲向机甲,争先恐后拉响了炸药。

我仿佛看到科什尔临死前对我说“报仇”
时红着的眼睛。

“为了胜利!”我迈开步子,扑向了眼前的敌人,“想过去,就跨我我的尸体吧!”

血,染红了大地。

科普常识简介:
铜是一种过渡元素,化学符号Cu,英文copper,原子序数29。纯铜是柔软的金属,表面刚切开时为红橙色带金属光泽,单质呈紫红色。延展性好,导热性和导电性高,因此在电缆和电气、电子元件是最常用的材料,也可用作建筑材料,可以组成众多种合金。铜合金机械性能优异,电阻率很低,其中最重要的数青铜和黄铜。此外,铜也是耐用的金属,可以多次回收而无损其机械性能。
二价铜盐是最常见的铜化合物,其水合离子常呈蓝色,而氯做配体则显绿色,是蓝铜矿和绿松石等矿物颜色的来源,历史上曾广泛用作颜料。铜质建筑结构受腐蚀后会产生铜绿(碱式碳酸铜)。装饰艺术主要使用金属铜和含铜的颜料。
铜是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之一。早在史前时代,人们就开始采掘露天铜矿,并用获取的铜制造武器、工具和其他器皿,铜的使用对早期人类文明的进步影响深远。铜是一种存在于地壳和海洋中的金属。铜在地壳中的含量约为0.01%,在个别铜矿床中,铜的含量可以达到3%~5%。自然界中的铜,多数以化合物即铜矿石存在

中二的化学君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赏亲爱的女儿的有了理财观念。明天女儿选考结束了,她要去参观中国科技大学,买了普通的火车票而没有买高铁票,说是给我...
    青青田园阅读 240评论 0 2
  • 新浪教育在11月底发布了“2016年度在线教育用户白皮书”,基本从app类型、性别、区域、频次等角度进行了归类说明...
    chereeZz阅读 273评论 0 0
  • 踩着清风走 空荡荡 和眼睛一样 也踏在了荆棘上 不会痛 和心一样 我是行尸是枯木 路上有两交配的狗 像你也像他 一...
    老疯人阅读 203评论 0 0
  • 已经到Day3了,实际却是我读书写笔记的第一天,前两天一直在加班,但也不至于抽不出一点时间读书,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懒...
    Bin酱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