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之行,重新上路》十九&与我何干?

首先和书友说声抱歉了,昨天主编大人让我赶一篇关于减肥题材的文章,所以对不起大家了!不会也向大家保证只要不是特殊情况一定准时更新。写作不易,请多谅解!


王经理听完我的话,表现出面带慈祥,特别平心静气的并没回答我,只是冲我微微一笑,然后他继续和杨师傅又聊起来。

意思是在说稍等一下,他马上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诧异我为什么要等,一切都是那个杨师傅带我来这里的。越想越觉得这里面肯定有猫腻?让我想不通的是,我和他们俩说白了,也只是平水相逢这也不是我们朋友的理由啊,无非就说了几句话而已,最多就算认识!

搞不清楚他们想要做什么,想来想去我头疼,算了,干脆不想!反正都会搞清楚的,就当看戏喽!看见酒店大厅的南边有个能坐的地方。

我就朝着那边走去看到了沙发我一屁股就坐在皮沙发上确实很舒服,脑海里浮现一句话“这沙发不便宜,以前就听别人好沙发越做越软”。让人很舒服,我这是怎么啦,看到好东西的就喜欢乱想。

x这时一位女服务员走了过来端上一杯咖啡放到我面前,还有一小碟方糖显然是为咖啡准备的,我平时不怎么喝咖啡,觉得偶尔喝会茶就很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女服务说道:你好,我不习惯喝咖啡,麻烦你,可以给我换一杯白开水就好,这个你端走吧!

服务员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个经理。

有些无奈站立在那里,脸上显出一点焦急的神情,那位王经理也看出这边有什么不对,向服务员抬起手挥了挥!

她就走了过去,便他们交谈起来,王经理在说着,只见那个女服务员不停的摇摇头,大有一副被被批评的样子,终于看到刚才是那么心情气和,面露祥和的人突然表现出面目狰狞的一面,让我看的非常不爽!

我坐不住了,起身向朝那边走去想替那位女服员解释一下,不再为难她!我走到王经理身旁也不顾他有么有再说话,就直接开口道:这事和她没关系,你们不要在为难她了。咖啡的钱我会付的!转身对着那个服务员说,你可以去忙工作了!

那经理也就附和一下说:小李,下次注意了!你一定得让先问客人喝什么?然后再去明白了吧!她点点头就朝沙发位置走去等她收拾桌子,起身要走时冲我微微一笑,我稍微点点头。

那位经理拍了拍我肩膀,然后对说:小伙子,情况这样的。我们酒店最近在搞一个“我是爱心人”的活动,你已经通过我们的考核了!接下来就是享受奖品,可以三折优惠享受酒店里一切服务包括(游泳池,吃饭、泡温泉,车接车送都是免费的),想到哪里就到哪里,只要是在古城之内都可以派车接送的……

听经理讲完,说了声谢谢!“给我开一个能看到古城全景的房间”!

我不想听这些人在唠叨,我已经困很想睡觉,只想赶紧快速办好住酒店手续,拿着房间钥匙走到电梯口等着,和杨师傅说道:师傅,你不用跟我上去了,把行李箱给我吧。顺手给杨师傅塞了100块,感谢你一路把我送到这里,不要拒绝这是你应得的!电梯门开了,我拉着行李箱走进了电梯按有19层字样的按钮,电梯门就缓缓的关上了接下来就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待续请看二十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习惯性洗澡 来自帝吧@习惯性洗澡 来自帝吧@习惯性洗澡 那是一个星期二,我起床之后发现天空灰蒙蒙的,我知...
    dustjewel阅读 9,832评论 0 9
  • 闺蜜生日,恰逢周末。一开始是想着要给她找一份心爱的礼物,后来七挑八挑,总看不到满意的。 和她相识多年,记忆中有条落...
    流星度微阅读 190评论 0 0
  • 2017年11月6日。进入铁路工作已经三个多月,与其说是培训,倒不如说是打磨。把一个青春年少热血的心磨平碾碎,并不...
    啊了哇丘丶阅读 524评论 0 0
  • 读完《鼠疫》和《局外人》,可以了解加缪。 1、道德 《论语》里面有个故事: 子路拯溺而受牛以谢。孔子曰:鲁国必好救...
    孽孽阅读 55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