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4-上线(提交App到App Store)

前言

个人声明,本文内容主要来自苹果官方文档,个人翻译整理,不能保证翻译的绝对准确,不能保证细节详尽,错误之处还望指出,希望给大家一点点帮助。

本系列文章介绍通过App Store发布app的所有流程(开发、测试,上传,提交和发布你的应用),不包含Apple TV App Store和Mac App Store。内容主要来自苹果官方说明和项目实际流程。

4提交App到App Store

上传构建版本到iTunes Connect并充分测试之后,使用iTunes Connect提交这个构建版本到商店。推荐提交最后打包的app来测试,可以使用TestFlight分发你的app来进行测试。你最后测试的构建版本需要质量过关并通过iTunes Connect的测试。

4.1准备App

4.1.1检查苹果界面交互和商店审核指南

早提交最终版本之前 ,检查是否符合苹果界面交互和商店审核指南,在iTunes Connect输入信息,检查Xcode项目配置。

4.1.2在iTunes Connect输入额外信息

iTunes Connect是你输入app在商店售卖信息的网页工具,iTunes Connect 存储着你包括app版本和Xcode上传的构建版本在内的所有元数据信息。在你提交app之前,为你的App填写所有要求的信息。

4.1.3检查Xcode项目配置

检查Xcode项目是否正确配置。

1.检查Xcode配置。

2.查看Xcode项目的bundle ID,检查是否与iTunes Connect中的一致。注意:如果你之前提交过构建版本,那么你就不能在iTunes Connect中修改bundle ID。

3.使用与开发是相同App ID来签名你的归档文件(ipa包)。

4.检查版本号和build串。iTunes Connect从提交的构建归档文件中提取版本号和build串。

5.确保你的app可以使用你想使用的服务。检查App ID设置。

4.1.4上传最终版本

如果是第一次上传app到iTunes Connect,阅读3.2 上传App到iTunes Connect,如果你已经使用TestFlight(描述见使用TestFlight分发你的App)测试过你的App.

4.2提交App进行审核

在你填写完app信息,并上传构建版本后,你就可以选择一个构建版本,检查app信息,然后提交app进行审核。注意,只有管理,开发人员,App管理角色可以上传App审核。

4.2.1选择构建版本

您可以上传任意数量的构建版本,他们将留在活动中的软件详情页面上。当您要提交应用程序进行应用程序审查,只能有一个构建版本能够提交到App Store。这个构建版本成为当前构建版本(current build),是将要提交App Review的一个版本。

若要选择一个构建版本作为当前构建版本,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打开应用程序的详情页面。

2.在App Store模块下,选择要提交平台的版本并滚动到Build部分。

3.点击加号来选择一个构建版本。加号只有在您已上传构建版本并且尚未选择当前构建版本的时候出现。如果您已经选择了一个版本,你可以在你想选择一个新构建版本时删除它。

添加构建版本

4.弹出的列表包含所有上传的构建版本。选择一个作为当前构建版本。

选择当前构建版本

如果 App 的早期版本在 App Store 中的状态为“已经上架”,则构建版本的列表仅包含您自该版本上架后上传的构建版本。

5.点按“完成”后,“版本”的“构建版本”部分中将显示构建版本号及其上传日期和时间。

构建版本


6.点按页面顶部的“存储”。

移除当前构建版本:

您可以选择删除版本下的当前构建版本。移除它不会从预发布构建版本列表中删除,它只是意味着构建已经不再是该App版本的当前构建版本。

1.打开应用程序详情页面。

2.在“版本”中,向下滚动到“构建版本”部分。

3.将鼠标悬停在构建版本上,点击上传日期右侧的减号。

改变构建版本:

在提交审核之前,你可以随时设置和改变当前构建版本,通过重复以上步骤,选择当前版本和移除当前版本。

4.2.2检查app性能配置

确保配置和验证这些属性,您提交app之后,这些属性不能更改:

1.iAd App Network

2.Game Center

3.iCloud显示集合(iCloud display sets)

4.App Store 文本和图像(包括以其他语言显示的文本和图像)

5.分类

6.关键词

7.分级

8.可选的屏幕快照

请务必验证以下属性,这些属性在 iTunes Connect 信息与 App 二进制文件中设置的信息不一致时会导致 App 被拒绝:

1.套装 ID(Bundle ID)

2.版本号(App Store的版本号)

3.App沙盒信息

4.2.3查看版本摘要

“版本摘要”页面是您将提交至 Apple 的所有元数据和资产的只读摘要。请记住,即使在提交 App 后仍可以编辑您的元数据,但并非所有的元数据属性都可以更改。欲了解哪些属性可编辑以及何时可编辑, 请参见版本信息

打开 App 的版本摘要

1.按照打开 App 的App 详细信息页面中所述打开 App 的“App 详细信息”页面。

2.在“版本”中,点按页面底部的“版本摘要”。

3.在“版本摘要”中,从“地区”菜单中选择一个地区,以检查将显示在指定地区商店中的 App 信息。

4.点按“完成”结束检查。

4.2.4提交App进行审核

当你准备好提交应用程序进行App Review,iTunes Connect会引导您完成最后一组的问题。只有管理,技术或App管理角色的用户可以提交App进行审核。

提交要审核的App

1.请确保您已经完成了App需要的所有配置。

2.请确保您已上传至少一个构建版本并选择一个作为App的当前构建版本。

3.对于iOS应用程序,请检查您的应用程序的大小是否在App Store的要求范围内。

iOS App 二进制文件最大可达 4 GB,但是每个可执行文件 (app_name.app/app_name) 不得超过 60 MB。此外,App 在未经压缩时的总大小必须少于 40 亿字节。 然而,在确定 App 大小时须考虑下载时间。尽可能地减少文件大小,请记住,无线下载存在 100 MB 的限制。异常大的二进制文件通常是在编译的二进制文件本身内部(而不是作为 App 套装内部的资源)存储数据(例如,图像)的结果。 如果要将图像或较大的数据集编译到二进制文件中,则最好将此数据拆分成由 App 动态加载的资源。

4.打开软件详情页面的应用程序。

5.在App Store下平台版本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提交以供审核”按钮。

提交以供审核

6.回答有关出口管制问题,如果需要的话,上传加密授权文件。

由于所有 App 均在位于美国的 Apple 服务器上进行加载,因此所有 App 均受美国出口法律的制约。

7.回答有关内容版权问题。

指出 app 是否已添加第三方内容。如果您回答“是”,则需要确认您是否拥有在提供 app 的每个销售地区使用此第三方内容的权限。您有责任确定和遵守每个销售地区适用的法规。

8.回答有关广告标识符 (IDFA) 的问题。 指出您的 App 是否使用广告标识符,如果使用,则说明以何种方式使用。

如果您在以后再次提交应用程序进行审核,您将需要再次回答这些问题。

9.点按“提交”。iTunes Connect 随即返回“App 详细信息”页面上的“版本”。

完成提交后,App 版本状态将更改为“正在等待审核”。

加密和美国出口合规性

美国出口法律规定,包含加密的产品应获得适当授权才能出口。当您准备上传 App 的第一个构建版本或上传新的构建版本时,iTunes Connect 会显示有关软件加密的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旨在根据美国工业与安全局 (BIS) 的分类确定该 App 中的加密级别。根据您的回答,您可能需要提供以下一个或多个文稿:

来自 BIS 的加密注册批准

来自 BIS 的 CCATS 批准

法国进口申报单

有关 BIS 加密要求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BIS加密页面。

所有通过 App Store 或 Mac App Store 交付的 app 都必须通过加密审核:所有 App 都上传到位于美国的 Apple 服务器,这意味着您的产品将从美国出口,受美国出口法律的制约。即使您计划仅在您自己的地区内交付 app,此要求也同样适用。

重要事项:如果您的 App 需要您提供其他文稿才能进行加密审核,那么在出口合规部门审核并批准您的文稿之前,您的 App 在商店中不会具有“已经上架”状态。在经出口合规部门审核并批准之前,不能将此 App 交付给外部测试员进行预发行测试。

广告标识符 (IDFA)

您的 App 必须遵循 IDFA 的用法才能获得 App 审核的批准。在您准备提交 App 时,系统会显示一个调查问卷,询问您的 App 是否使用了广告标识符。

广告标识符 (IDFA)调查问卷

如果您选择“是”,则需要提供有关您的 App 如何使用 IDFA 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 如何使用 IDFA 的更多详细信息

如果您选择“否”,但是我们确定您的 App 确实使用了 IDFA,那么您的 App 将被置于“二进制文件无效”状态,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同样,如果您选择了“是”,但您的 App 使用 IDFA 的方式与您选择的陈述不一致,则 App 将被 App 审核拒绝,并被置于“被拒绝”状态。

无论属于哪一种情况,当您重新提交二进制文件时,系统都会再次显示 IDFA 问题,以便您提供适当的回答。

4.2.5 App审核结果

在提交构建版本之后,苹果会审核应用程​​序和附带的元数据。

如果苹果拒绝您的构建版本或元数据,应用程序状态更改为被拒绝,iTunes Connect用户会收到具体问题的通知。除了app状态和​​在app详情页面顶部的的消息时,iTunes Connect为你提供Resolution Center,您可以直接与苹果沟通关于app的问题。

如果苹果批准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状态更改为可供销售,iTunes Connect用户会状态变化的通知。您可以跟踪它的下载进度,可以跟踪用户意见和问题。你可以手动发布您的应用程序版本,或者根据您已计划在日期发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个人声明,本文内容主要来自苹果官方中文文档和个人翻译整理的英文文档,不能保证翻译的绝对准确,不能保证细节详尽...
    Doris_Lee阅读 9,979评论 1 13
  • 前言 个人声明,本文内容主要来自苹果官方文档,个人翻译整理,不能保证翻译的绝对准确,不能保证细节详尽,错误之处还望...
    Doris_Lee阅读 5,729评论 1 8
  • 简介 App 正在改变世界,丰富人们的生活,并为像您一样的开发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创新机会。因此,App Store ...
    o0_0o阅读 3,197评论 2 48
  • App 正在改变世界,丰富人们的生活,并为像您一样的开发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创新机会。因此,App Store 已成长...
    水中的蓝天阅读 1,543评论 0 5
  • 枣 文||与你相识 秋天,秋风起时 所有的枣变红 像村头秀秀的红脸颊 躲进酒红的秋霞 从大地上捡起一起记忆 留做思...
    与你相识_40fa阅读 298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