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戒指

儿子用第一个月的实习工资给我买了一枚戒指,这让我欣喜若狂。

我带上戒指,找出自己最喜欢的旗袍,各种自拍。

为了纪念这一刻,我选了两张发了个朋友圈,收到了来自亲朋好友和不熟悉的微友的诸多赞誉。大家有夸儿子懂事的,有夸我漂亮的,有给予我最美好的祝福的,最让我欣赏的是王校的“母优子孝,教子有方”八个字,我觉得这是对我最高的赞誉。

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自信心得到了空前的暴涨,爱心得到了无边的泛滥。

晚上我睡得很晚,一个人静静地反复欣赏着朋友圈里自己美颜过的白皙精致的脸庞,反复细数着越来越多的头像,反复品味着大家或出于真诚或出于礼貌的祝福,幸福洋溢在我的周遭,快乐充溢着我的胸膛。

8月3号这带给我幸福和骄傲的美好美满的一天的最后两三个小时,就在我的满足和留恋中滴答滴答溜走了,我的幸福带着我走进了新的一天。我终于带着微笑进入梦乡。

舞台上,我穿着新近从淘宝直播间里选来的各式旗袍,蓝的、红的、粉的、紫的、花的;短款的、中长款的、长款的;传统的、改良的……我端庄、大方、雅致、旖旎,无需矫糅做作,无需阿谀奉承,只是随意走动,我就是舞台上的一颗最闪亮的最耀眼的金星。

当我谢幕时,有个身份高贵的男人走向我,他一袭蓝灰军装,英姿飒爽,帅气逼人。他走到我跟前站定,向我致礼,英俊的脸庞上双目含情,我感受得到,那是一份因爱慕而产生柔情。

我笑了,笑的很羞涩,我的心脏里有几乎难以承受的激情,我知道,我完了,我对他一见钟情。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声名显赫的少帅,他治军严明,战功累累。

少帅就那么柔情蜜意地欣赏着我的脸、我的婀娜、我的依恋,是的,他看出了我的情意,尽管我们彼此间没说过一句话,他却感受到了我的痴情。

他轻轻地拉起我的手,温柔地牵着我的手,往台下走去,台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那掌声来自于观众和他的手下,这些陌生的人微笑着,给予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我被少帅带着往他的府邸走去,快到门口时,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哦,想起来了,那是我的老情人,是的,就是他,是他曾经抛弃了我,对我不管不问。

老情人带着他的夫人,也往少帅府邸走来。他的身旁,他的娇艳的夫人满面笑容,语声响亮。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老情人的夫人,她让我想起来一个人,不错,就是她,军阀的太太,或者说更像是妓院的老鸨。

少帅把我带到他的府邸,让我在一处安静的房间等他,不一会儿,进来了他的副官,他交给我一摞纸质材料,告诉我,一定要好好保存。我打开一看,是少帅对我的爱的承诺书和他的财产资料,那么厚的一沓,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我知道少帅为什么要给我爱的承诺书和财产资料,他是为了给我一颗定心丸,为了给我们的爱一份保证。

要是别时别处别人,我一定会认为这是对我的一种羞辱,可少帅的做法却没有让我觉得反感,我知道他,我理解他,我懂他,这一摞纸就是他对我的真心,他是真心实意爱我的。

此时此刻,我被他感动的无以复加,我把这珍贵的承诺书贴到胸口上,瞬间觉得自豪和满足,从未有过的幸福让我变成了一个多情的少女,我憧憬着爱情的降临,期待着快点见到我的少帅。但是我知道,他现在很忙。

我走出房间,站在楼上古香古色的雕锲的栏杆边往四方扫望,我发现了他们,我最不想见到的两个人——我的老情人和他的夫人,他们在楼下客厅里坐着,身边还有少帅府的管家,还有少帅的副官和勤务员。

我的老情人笑着,还是以前我常见到的那副不冷不热的表情,让我看不出他的真实意图,摸不清楚他的真实想法。

他们在聊着什么,是关于我吗?哦,他好像还不知道少帅喜欢上了我。

“听说你们少帅已经与局座的女儿联姻了,真是可喜可贺,这样一来,少帅的岳父可就是委员长了,少帅以后定能平步青云!”老情人有点谄媚地说,他的夫人更是笑嫣如花,在旁边附和着。什么草配什么花,什么夫配什么妇,好像都是上天早已注定。看来他们真是绝配,我不觉得惊奇。

想不了太多,我突然又琢磨起老情人说的话来了。“少帅要娶委员长的千金?是啊,他们才是绝配,我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黄毛丫头,有什么资格嫁给少帅?……”我心里堵得慌,这幸福来得太突然,又在更突然中被打碎,我该何去何从?

我抱着少帅交给我的承诺书,一个人沮丧地悄悄走出了少帅府。

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处丁字路口,前面的一排豪车引起了我的注意,还没等我看明白,我身后就挤过一群花枝招展的女人,浓妆艳抹,喊声震天。

“少帅!是少帅的车哦!少帅,我来了,等等我!”女人喊成了一片,让我分辨不清是谁带的头,她们一窝蜂朝东西路上的一排豪车涌去。

我静静地看着她们上了少帅的手下们开的车,说不上是喜还是忧,我觉得此刻即使我想接近少帅,一定也没有我的机会。

她们人太多,一辆车只能坐四五个人,上满一辆开走一辆,我就那么羡慕地看着车接二连三地开走。

“小姐,请您跟我来。”副官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跳。我想问少帅去了哪里,但出于羞涩,最终没有问出口。我只好顺从地跟着副官来到了前面的东西大道上。

最后一辆车开走了,紧接着一辆似坦克又非坦克的巨型豪车朝我开过来。“小姐,这是我们少帅单独为您准备的,您要不要上去坐坐?”副官温和地对我说。

“我……少帅在上面吗?”我憋了好久想问的话最终还是说出了口。

“少帅没在上面,他在前面等你。”副官笑着说,不知道他是觉得我可笑还是他本身就喜欢笑。

顾不得理解副官笑的意思,我急匆匆朝前跑去,因为那里有我想见的人。

“慢点跑宝贝,怎么不坐我给你专门备的车?”少帅看着跑得气喘吁吁的我,心疼地责备着。

来不及回答他的问题,我的手就被他紧紧握在手里。

站定细看,前面那些疯狂的女人已经被卫兵赶下了车,好家伙,一排卫兵手里都端着冲锋枪。我估计,一定是那些女人不愿意下车,非要赖在车上,所以少帅才出此下策吧。唉,你们已经坐上豪车转了一圈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在心里暗自思忖。

不过与她们相比,我竟然能得到少帅如此专情,得到如此殊遇,这让我激动不已。我想仔细看看我的少帅,转过头……

“嗡嗡嗡……”什么声音?我迷茫地问。

思维瞬间被拉回了现实,我迷迷瞪瞪地看了一眼,原来是手机开机了。

好不想醒来啊!可恶的手机,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开机?我还没看清我的少帅我的白马王子的脸呢!

我不愿睁眼,想再入梦乡,想再见我的心上人,可一切都已是徒劳。

两分钟后,大脑终于清醒过来了,我才知道这是南柯一梦。梦境好唯美,现实好真实,我看一下身边,依然还是我独自一人。

为什么会做如此美梦?为什么又柔情泛滥?嗯……我想,许是因为昨晚收到的戒指吧?它许是一枚魔法戒指吧?

不管我还能不能遇到我的少帅,至少现在的我心里又起了爱的波澜,又有了爱人的能力,我相信,我的爱人就在不远处等我。

我知道,魔法戒指会给我的生活不断带来惊喜!我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