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世路离奇 人海辽阔

在离奇的人世中 有的是很多擦肩而过,这一次我们却相遇在一起...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 我只是在想他 …想他而已 触景生情而已 只是没有忍住找他而已 万万没想到他在深圳而已… 从约到见面 我都很忐忑 我知道一定会发生些什么 只是没想到会是那样发生 我感谢自己十多年的成长,这让我见到他 没有慌张 可以谈笑风生 …只是他真的有变很多,岁月确实在他的脸上在他的眼神里留了痕迹…不止一次说过 喜欢十年前的那个鲜嫩的他 是啊 十年前 我们都好稚嫩 本来可以发生点什么 却由于他的不坚持 我的小心思 竟然错过了

11年,11年没有见,有几次可能见的机会,却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我躲过去...

这么多年 我是有想他的  会不经意的想到我们那个幼稚的晚上 可却是因为有了那样的回忆 使我们之间有了故事 有了不一样的情结

我知道 如果见他 就一定会 可是没想到会那么合我心意 他好棒 非常棒 突然觉得女人需要多经历男人  不然不会知道男人有很多种 …我原以为男人过了30 没有多少激情了 可是他好棒…我也不记得我们有多少次 …我知道他会带我去酒店 在我们喝了好多好多以后 他拉起我 说要把10年前的遗憾补上  我有推 可是我知道 我推不过了  因为我知道 我内心也是允许的 感谢自己这么多年 身边的人 他们给了我很多指引 让我有心力去承担 …那么刚刚好 他身上所有的东西 都符合我的欢喜 胡子 沧桑的脸 仔裤  最主要的是气质以及说出的话 虽然整个人变了好多 不过我依然在他得意的时候 步履轻松的时候 感受到十年前的他

为什么一直放不下十年前的他 可能是因为给了我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吧  那个端着相机给我拍照的他 让我心动 欣赏 其实那时的我是多么平凡 无料 自卑 他那时所有的文艺感让我觉得新鲜异常

其实我也觉得 年岁越大 就越会觉得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 注定我中午喝多 注定他也在深圳 注定逃不过我们之间的那一场床戏…

松软的枕头 干净的床单 被他撕扯烂的裙子 我瘫倒在床上 他激烈的剥掉衣服  扯不下的裙子 被生生撕破 他分开我双腿 猛然进入...痛的我嘶喊 当他找到正确的位置 插入填满我时 我知道那一刻我沦陷了 我等了十年 感受到了十年后他的滋润,饱满的滋润…

整个晚上 我们身体纠缠在一起 一直到凌晨5点多 我离开之前他才释放 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他全程不戴套…算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 反正我爽就是了  他那饱含重量的撞击 冲刺时带给我的快感 是我从未享受到过的欢愉 那么猛烈 可又那么温润 一个完美的情人

我也享受着我们的吻 他渣拉的胡子没有那么硬了 不会扎人  他嘴巴里的烟草味 浓淡程度刚刚好 嘴巴和舌头的柔软感也是我喜欢的 想一直吻下去...开在深大的时候 好想他可以停下来 拥吻我…一颗犯花痴的少女心爆棚了 我再一次深深的迷恋上他  晚上的饭局也巴不得快点结束快点结束 然后见到他 紧紧的被他抱着 ..两天两夜中 竟然强烈的依恋他 不管身体上 还是情感上 就想时间可以久一点再久一点 可以依偎在他身边…奇怪的是 我们睡在一起 就像十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样的默契 那种身心交融 我就知道 他一定也有想过我 很美好 好想念 这才刚刚分开...

我其实没有表面看起来那样轻松 那么笃定 我害怕之后会处理不好 甚至害怕太想他 …所以想写下来  好让自己感受更清晰一些 以免以后记忆模糊  最重要的是整理自己的心情…如果他未婚 我未嫁…好吧 没有那样的如果

我什么都可以放弃 却不能放弃两个孩子  子女是女人最大的牵绊 如果不是因为两个孩子 如果再多一点勇气 我会抛下一切 去深圳 呆在他身边 可是现在错过就错过了 接纳这一切 偶尔的相聚加长久的想象 也不失为一种美好

感谢这一次相遇 让我内心和人生故事更加丰富 相信以后会更加勇敢 无所畏惧….

好喜欢他的手揉扶我的头发...

好喜欢看他手指间弹动烟灰…

有好多的情话 想说却没来及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爱情给的委屈】 包厢里,一个穿白色裙子的姑娘与众人聊天,时不时地喝一杯,优雅、风趣,是这次聚会的主角。她是姚...
    M的什么心情阅读 1,849评论 4 0
  • 剌玫花又开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想起小时候的事。那时家里也有两丛刺玫,开得似乎比这还要艳。每天早晨上学,都...
    大毛愣星阅读 975评论 0 0
  • 小晏曾经写过一首《临江仙》,其中的下半阙是——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从...
    是刘可吗阅读 1,054评论 0 4
  • 小楼 尤其喜欢看诸如鬼吹灯、盗墓笔记、黄河鬼棺之类的小说,大爱呀!!!之前整理过好看的美剧系列 ,今天来梳理一下好...
    小兽116阅读 2,41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