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人骗婚的小姑娘

有个男的,28岁,985毕业。

校园恋爱8年,结婚一年后离婚。

半年后,相识了一个20来岁的小姑娘,三个月就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未婚先孕。

小姑娘很懵逼,因为一直戴套的。

这时,那男的拉着小姑娘手说,不要紧,有了就要,这是爱情的结晶,我养你们娘俩。

男人要有担当,你放心,你爸妈要揍我我也认,我本来就该认。

小姑娘坚信自己遇到了真爱。

女方家里也算开明。女儿本来也快大专毕业了。

男方有车有房没贷款,做生意收入也还可以,还会疼人,怀了就要着吧。

虽然说是个二婚,但是毕竟跟之前的没有孩子,也还好。

拿了结婚证,孩子生完了,想生完孩子再拍婚纱照,再补办婚礼。

男方里外外里一共花了不到5万块钱。另加一个一克拉的钻戒。

女方家里觉着女儿是拎包入住,也没好意思要房子加名啥的。

没有彩礼,没有嫁妆,大着肚子也不方便去度蜜月。

生完孩子以后,女方娘家怕女儿受委屈,月子都是在娘家坐的。

孩子刚过了哺乳期,牙牙学语。

男的开始作妖了。

说不想过了,分了吧。

孩子我给你养着,你趁年轻,这事儿充其量算是个领证未办酒,你还好重新嫁人。

你放心,这孩子的抚养费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要的,我也帮你守着秘密。

你要是实在不同意呢,无所谓,咱俩还是得分。

慢慢去诉讼离婚不要紧的。

现在的婚姻法保护的是有产者,这两年我的生意挺差的,估计,你硬是要跟我分,只能分到我背的债。

再拖个两年,该离还是要离掉的。

而且呢,婚内想跟谁在一起跟谁在一起,早就没有什么净身出户一类的事儿了。

你这么拖着,只会对你不利。

真想要孩子的话,孩子你们自己慢慢养,我也不稀罕。

抚养费也不多,我出得起。留个我的种也挺好。

我一个男的,以后要小孩的机会多了去了,我只是心疼你,带着孩子,以后不好找对象。

多少,咱俩曾经爱过一场。

现在离婚率那么高对吧。

你这连酒都没有办,何必跟我这样的一个人纠缠。

我知道你,是冲着爱情来的,那现在我告诉你爱情已经不在了,我已经没有办法像之前一样对你好了,所以你也应该不要再爱我了。

不然,我会很快爱上别人,你只能在一地鸡毛里,继续痛苦,求而不得。

我只是想体面的跟你告个别。

女方全家,震惊了,一脸懵逼。

缓过来,冷静想想,确实是这么个理儿。

女儿被渣男给骗了肚子,生了孩子,总不能再被骗十几二十年的养孩子。

这生完孩子也就21岁多,的确后面还有大好青春。

这离婚财产分割也没什么好分的。

婚前财产妥妥的。

后来那男的,抱着已经长牙能自己吃饭的小孩回家后,就跟前妻复婚了。

原来,那男的是假离婚。因为前妻不能生育,所以男的就借着爱情的名义骗小姑娘。

搞大姑娘的肚子,让姑娘把孩子喂大点,过了母乳期能吃饭了,直接抱回家,跟自己的挚爱一起养孩子。

有些女方不孕不育的家庭,累死累活去做试管,花大钱去找代孕。

这男的,玩个一年半载的恋爱游戏,里外里花了不到5万块钱,20岁自然受孕出来的亲生孩子,就骗到手了。

这他妈真是一对心机婊狗男女。

孩子抱过来的时候,才一岁,根本就不记事儿。

他会把这对狗男女当做他亲爸妈。

他们的感情还好得很。

更恶心的是,在制造这个小孩的过程中,他们也一直都在一起。

他们的房子买的是对门。

对于姑娘来说,这两年简直像一场噩梦。

她不知道要怎么跟以后的对象解释。

为什么这么年轻,肚子上却有妊娠纹。

如此狰狞恐怖的妊娠纹。

有的时候,把那一枚玻璃渣一样的钻戒放到布满妊娠纹的肚子上,会觉得非常可笑。

她不知道应该怎么走出来。

她也不知道怎么说服自己坦然接受这一段噩梦。

那不到一百天上头的网络恋爱,那些她自以为是唯美爱情的日子,现在却要她付出下半生的代价。

孩子长大后万一有一天知道真相,他爹会说:

——我不爱你亲妈了。这是我们大人之间的事情。

我当时让你亲妈选,你亲妈不想要你,我就把你抱回来了,你妈虽然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她对你很好对吧,比你亲妈好。

你妈因为爱你,都没有生自己的孩子。

而你亲妈早就有新的丈夫了,也有新的孩子,她不爱你,一开始就不爱。

这么多年,她都没有花过钱养你。

现在看你长大了来认亲,呸。

这个繁殖癌来说,把基因流传下去他就赢了。

只要这个孩子没死,他进可攻退可守。

生物意义上的基因传递,横竖是完成了。

可以给列祖列宗一个交代了。

姑娘的故事告诫大家,结婚需谨慎,更不要随便未婚先孕。

对于小姑娘来说,人生阅历不够,被人设局而不自知。

结婚之前,一定要带自己的对象,给阅历丰富的长辈看看,给朋友看看。

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多方面了解,多点考验,毕竟那个人可是跟你过一辈子啊。

婚姻大事,千万不能草率,要么不结,要结就得慎重选择,否则后悔莫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