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汪沟在路上

        2015是收获的一年,2015是不平凡的一年!!还有十几个小时2015这趟永不返程的列车即将到站,下一趟永不返程列车将按时启动!2015终将成为历史。

       2015,这一年,汪沟在路上!2015是收获的一年,2015是不平凡的一年!!还有十几个小时2015这趟永不返程的列车即将到站,下一趟永不返程列车将按时启动!2015终将成为历史。

       2015,这一年,汪沟在路上!

最美的时光

1.返乡回晋

        四月份,结束了北京半年的生活和工作,如约而至的回到介休。在回到介休的这一段时间中,做了许多事,认识了许多人。

        回到介休的第三天,报名学习了驾驶证,开始了很长时间的学车和治疗腰部。几乎每天奔波在医院和驾校两地,六月份,腰部渐渐的不疼痛了,驾驶证开始也结束了!

北京最后一天

2.(一)遇见沐爱

      偶然的一次机会,帮忙小辉出灯光业务,知道了介休沐爱·唯庭婚礼策划的公司,认识了新的一个朋友——沐爱老板郭健!!

      在沐爱工作了将近两个月,其中一个月出去航拍【稍后再说航拍】认识郭健真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以前在介休吧见过Id,真正的接触应该是六月初,慢慢的和他聊得很好,也觉得不错就去沐爱工作了,在沐爱的时间里,也认识了不少人!其实沐爱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公司,许多婚礼布置都是介休领先的,介休婚礼选择他没错!

沐爱·唯庭

3.航拍山西

       每年的七月份都会去航拍,去大同,走朔州!今年又去了不少地方!还是那群人,还是这些事!这一年,一个人背起行李,从介休出发进军大同。

       今年,还是一群老朋友:小明、唐哥、小卢还有我,四个人,每天在一起,干一件事!航空拍摄!!特别喜欢在空中的感觉。在空中自由、豪爽、美丽还清凉!

航拍空中自拍


       虽然航拍,但是这一年去了朔州不少地方:平鲁的明海湖、凤凰城镇的北固山、关公故里尉迟恭,右玉的沙棘地、杀虎口,怀仁的金沙滩遗址和宏大的海宁皮革城,吃过了右玉的羊肉和沙棘汁,平鲁的羊杂和怀仁的羊肉!最后在大同和去年好友相聚在一起,共饮美酒!

       一年结束了,祝福航拍认识的李总夫妻、华哥、二哥、明哥、唐哥、海哥、东哥以及全家幸福、快乐、健康、平安!2016期待我们再次重逢!

直升机

4.中融沙龙

      首先感谢王老师的沙龙平台,在中融圈子,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学习到了许多!

      中融沙龙,一个企业管理者的聚会,一个创业就业学习的平台!再介休,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如约而至的参加没周三晚八点的沙龙!在这里,我每次都在成长,都次都是再成熟!、

        希望2016有更多的朋友关注中融,参加沙龙!也希望我们的王老师永远年轻、健康、平安!

中融管理沙龙

5.串价网

       这个年轻的名字,许多朋友感觉陌生,我接触他的时间也不长!大概是在八月份,和一个叫久安的摄影师认识了李彤,第一次见到李彤是一个特别正直和成熟的男人,觉得他一定会把串价网工作室做好。后来慢慢的接触,经常聊天开玩笑才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很有想法的逗逼型老板,每天挺滋润的,每次聊天都听开心的。

        他一个人,把串价网做起来,从一个人到三个人,到如今一个强大的团队,在介休可以说的微视频的龙头老大,没有唯一,只是第一!

       跟串价网虽然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个团队的人真的非常棒,今年串价网的感恩年会也相当成功,祝福串价网2016节节高,步步高,点击率刷刷的高!

关注串价网

6.三晋盛典

       这个对于大家来说很耳熟的名字,但是从未见过,因为我每次自我介绍都是说山西三晋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但是许多朋友都没有见过!

       这个公司在太原,是专业制作各类专题、宣传、纪录片的企业,各类视频和高速擎天柱广告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具有拍摄电影电视剧的资质,也策划执行各类的年会晚会!相信大家现在了解三晋盛典了吧!

       我在三晋盛典是一个摄像师,今年我们一起去辽宁锦州完成拍摄了美丽劳动者专题记录片,在太原拍摄制作的《用生命点亮梦想的灯塔》在全国总工会等机构组织的第二节微电影比赛中荣获金奖》…

      这一年,三晋盛典获得了许多荣誉,这一年,三晋盛典人是伟大的!祝福三晋盛典明天更美好!

三晋盛典

7.山西三永

      三永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我上班的地方,公司主要分设山西白酒网、土特产和微盟晋中吕梁总代理三个子公司。

     认识文哥的时间很长,今天终于和他一起工作了。文哥很年轻但是他有冲劲、有干劲!多余的不说,但是需要了解微盟产品的介休朋友,可以去微盟晋中做客。相信三永明年是突飞猛进的一年,相信支持三永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大家加油!

山西白酒网logo

8.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这个面很广,也很大!第一次接触是在九月二十五号,参加了介休市移动电子商务的成立大会,在六月份在报名了农村淘宝合伙人,并在网上考试。关于淘宝合伙人也不用多说,想知道的可以问问我,我还了解一点,不过祝所有的合伙人生意兴隆。不过有幸参加过团市委组织的晋中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培训,感谢介休市团市委,感谢这次机会!让我学到了许多!

介休移动电子商务协会logo


太谷培训

9.汪沟小子

       汪沟小子大家都不陌生,我的网名也是介休吧的ID!从2015年7月份申请了汪沟小子的微信个人公众平台后,在2015年12月14日开始用简书写一些日记。我会发朋友圈和平台。希望所有的朋友支持、鼓励并建议!

个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0.她、陪伴我三年的女孩

         今年,正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我们相识五年,在一起三年!感谢这么多年的陪伴!明天,我的话题,就是写你!爱你,到时候会娶你!

三年的她





在路上 (KTV版)-高清观看-腾讯视频

       回想今年做了这么多事情,认识这么多人,理解这么多项目!觉得自己就是在路上!在希望的路上,在成功的路上!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这一年,在北京

      这一年,在太原

      这一年,去大同、走朔州,逛太谷,游西安,到辽宁,过灵石!现在徘徊在介休和汾阳!

      这一年,汪沟在路上!

      下一年,依旧在路上,相信会收获更多!

      各位,新年快乐,2016年祝大家心想事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最后感谢认识的所有朋友和长辈!

      这一年,还有我们幸福的大家庭的全家福!

大家庭

         2015还是在慢慢消失!等待2016年的美好吧!!各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附录】其他作品:颜真卿|多宝塔|勤礼碑| 唐王琳墓志 | 争座位帖 | 大唐中兴颂 上卷 | 大唐中兴颂 下卷 ...
    章鱼哥丶阅读 590评论 0 0
  • 小王子的年龄,不知道,但他有一颗星球,有三座火山,和一朵玫瑰。 他为什么要离开自己的星球 他和玫瑰花是什么关系 去...
    不鸣的知了了阅读 196评论 0 0
  • 活动对象 学生 活动时间、地点 前期准备 1.宣传 (1)制作小海报,分别在活动前三天张贴在专业楼 (2)制作大海...
    敷衍_5d23阅读 334评论 0 0
  • 译:君子总是心胸平坦宽广,小人经常忧愁悲伤。
    白药宝宝888777阅读 233评论 0 0
  • 天鹅恋上澄澈的小湖, 想长长久久地居住。 可惜湖面结满了寒冰, 让天鹅心灰意冷。 生死本无常, 人应多思量。 不观...
    米娅阅读 1,4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