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营销时代下行业的独角兽—趣享付

2018年9月20日,杭州趣享付在杭州东方寓舍·黄龙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无社交不营销”的2018社交营销峰会暨趣享付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趣享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和创业者等近百余名代表、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探讨了社交流量时代的发展趋势,深入解析了当下社交营销最新动态,并隆重推出了基于移动支付的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趣享付。

新时期,到底“风口”在哪里?

峰会中,趣享付投资方,天搜集团董事长石高涛先生首先向与会嘉宾进行了“风口的力量”主题分享。作为拥有浙江省杰出领袖企业家、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等多项荣誉头衔的石高涛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见解独到的开场。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趋势分析到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到来,政策市场变化的解读再到最终营销进化论引出流量经济时代的来临,为大会嘉宾揭开了未来营销新玩法。

近几年,新零售爆发式增长,这不仅代表营销手段的创新,同样也预示着4.0社交流量时代的来临。未来10年,将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社交流量时代,人人都是经营者,人人都是新媒体,人人都是流量主,人人都是小中心。在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下,未来千亿市值的公司必定在社交流量中诞生。

在这个时代,通过社交这个赋能工具,已经涌现出了诸如社交+电商的拼多多、社交+媒体的趣头条、社交+视频的抖音、社交+白酒的江小白等知名企业,其裂变式的成长速度令人瞩目。这些企业的发展,都抓住了社交流量的特性,抓住了人们注意力开始从PC转移到移动终端的趋势,同时也创造出了万亿的新消费市场。

面对这个万亿市场,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平台,都希望占得一席之地。这个潜在的体量市场势必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下一个“风口”。未来,谁能满足当下新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谁就会在这“风口”之上翩翩起舞。而趣享付就是在社交+营销这个空白领域上应运而生,石高涛先生作为投资人充分肯定了趣享付产品诞生的意义以未来发展潜力。

趣享付,或成下一个行业独角兽

在石总激昂的演讲过后,趣享付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齐冰轩先生带来了趣享付产品的详细解读。从全球社交用户数据的展示,以及对广告营销模式变化的剖析,解答了趣享付产品的孵化背景。

据齐冰轩先生介绍,趣享付基于移动支付的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的定位,是一款能为商家营销推广、为用户分享创造价值的APP。齐总表示,与传统的广告营销平台不同,“趣享付”将支付与社交有机结合,将流量与人脉结合,能够实现流量主受益、广告商精准的“双赢局面”。

作为平台、趣享付实满足了商户、流量主、广告主三方的需求,分别满足了商户引流聚客的需求、流量主流量变现需求、广告主精准投放需求,三者之间相互联系,依托于社交圈属性形成了闭环思维的商业模式,为平台合作伙伴赋能。

此外,趣享付首席市场王荣朋先生还为在场嘉宾带来了重磅的合作政策解读。此次发布会上,趣享付产品开启了面向全国市场进行合伙人招募的计划。招募方式主要分为城市合伙人和服务商两种,而招募的合作伙伴拥有趣号收益、流量广告收益以及任务广告收益。在活动现场,如此有诱惑力的招募计划一经宣布,受到了现场嘉宾争先恐后的咨询,并且十余位嘉宾当场就与趣享付达成了合作。

现场,山东烟台的合伙人王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趣享付产品经过多年的打磨,又刚好处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发布,并且针对社交流量该如何利用?中小商家的营销难点如何解决?流量主如何流量变现?这些当下市场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给出了一个成熟的产品模式,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与趣享付达成合作。同时,王先生还表示,作为社交营销领域的黑马,趣享付有望成为下一个行业独角兽,而且城市合伙人一个城市只招募一个,这次机会一定要抓住。

除了城市合伙人招募火热,趣享付也受到了一众广告主的青睐。目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企业北汽集团、绍兴地产新锐品牌昌隆房产等企业成为了趣享付第一批广告主,达成了深度合作关系。此次发布会,北汽集团作为赞助商,还为与趣享付达成合作的城市合伙人送去了价值高达12万多的新能源汽车礼品,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本次2018社交营销峰会暨趣享付新品发布会让参会的广大嘉宾了解到了趣享付产品的创新模式以及产品实力,也看到了社交营销领域广阔而美好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合伙人方面的信心。或许下一个敲响交易钟声的企业,就是这个社交+营销领域的独角兽趣享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