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一班作业雨金句(2917.1.26)

007-1 覃杰《90秒了解《向左而生》到底是什么?》公众号:向左而生

《向左而生》到底是什么?

1,目标:通过输出倒逼输入,以能自我践行和改变生活为前提,打造个人品牌及宣传公司品牌,实现精神和财富双自由。

2,愿景:连接到10000个正能量的人,并找出1000个践行者一起迭代精进。

3,内容:向左而生+向右穿越+007行动

A、向左而生:即本文,介绍《向左而生》。

B、向右穿越:查看历史消息,主要内容。

Ø 逻辑思维(客观理性,提升洞察力)

Ø 逆向思维(打破常规,训练创意力)

Ø 品牌思维(商业策划,增加竞争力)

C、007行动:用于践行者成长,迭代精进。

Ø 付费行动:不读就出局、不写就出局、不跑就出局、其它……

Ø 免费行动:换只手刷牙、不睡就出局、不戒就出局、其它……

Ø 行动榜样:优秀007的分享

所有行动都是本人先践行再策划,未好的请耐心等待,整体布局也在迭代精进中。

007-2 汪彪 《反思:一个和善的人为什么会暴怒》公众号:深渊之舟

其实,说这么多归根结底就是自身被损失的安全感。

没有安全感,那就唯有拒绝与攻击,让自己成为炸开刺的刺猬,直到确认安全。

很残酷,也很可笑。

但总归是个教训:人不可有单线程思维,要不断的接受新的事物,不断的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让自己的思维越来越广阔,意志越来越坚定,情绪越来越稳定。在做任何的事情的时候都有面对意外的思想准备;下意识的否决一些事物的时候,立即思考是不是有不合理的因素在其中,并改正过来。

唯有如此,才能让自己随心所欲、坚不可摧;

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控制住自己!

我是这样思考的,你呢?

007-3 李金马《2016年对英文词典的更新认识》公众号:赤兔金马奖

最后好像没有回答去哪找词库,这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因为涉及版权,官方又不提供,所以大家自己想办法找吧,总之使用欧路在版权方面是比较尴尬的一个问题,但这两个平台上又没有合适的替代软件。

以上就是我在 2016 年对词典的收获,我想说的是,当你认识到一件事情重要的那一刹那,你就和别人不太一样了,那种感觉太好了,所以你如果还没有好好用起来词典,可以试试。

007-4 唐静芸《如何借用一致性沟通搞定关键对话》公众号:WE社

实施步骤及建议:

• 从心开始,从我做起(ABC理论,找出问题关键;没人可以伤害你,除非你愿意;立足双赢)

• 对话前和自己对话(目标确认,双方各自和共同的)

• 提供温和的弹性的解决方案(都参与其中,一起制定)

• 思维正确和原则(4不,引导和察觉,感情要真实合适的表达)

建议:

• 表达你要的,而不是你不要的

• 表达你的感受,情绪而不是去演绎

• 表达你的需求而不是抱怨(表达自己是愤怒的,而不是愤怒的表达)

• 表达你要的方向,而不是强调你处的位置

007-5黄磊《节前感悟》公众号:小V

第一个写作月就这样结束了。我认真地写了两篇,凑活地完成两篇。都不能算及格。

下一个月的第一篇,我必须完成上面的题目。要好好生活,要精彩的生活,不要凑合得过且过!

加油,想要改变的战友们!

007-6 付大轩《看众人如何一步步沦为单身狗》公众号:混沌世界去闯荡

综上所述,单身这病还是——懒,懒得付出、懒得牺牲。

懒得付出努力,所以失去了学习套路的机会。无套路不爱情,纯粹的真心换爱情,呵呵,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并不是推崇套路得人心,只是大家都在使用套路的年代,套路成了基本功,你不会就是落后。

毕竟套路你是真的,喜欢你也是真的。

懒得付出时间,失去了培养感情的机会。天天对着屏幕聊,有那么多话可说吗?所以我不怎么相信异地恋,当生活和工作并没有那么多交际的时候,你说的笑话可能会被别人理解成一个屁。

再说你不去见面,万一——Ta长丑了呢?

懒得牺牲自我,失去了挽救的机会。感情上哪有什么道理可讲,如果任何事都可以依靠道理来解决,世界就简单了。在感情上,男人和女人都只是孩子,你见过小孩子成天讲道理——小孩子要撒撒娇嘛。你一哭,我就没了任何脾气。

懒得牺牲自由,失去了甜蜜的机会。又想要单身的自由,又想要爱情的甜蜜,只怪天公不作美,此事古难全,现在也难全 。就像一个人只想赚大钱,却天天睡大觉,凭什么?

其实谈恋爱跟赚钱是一回事,都要不断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学习套路),早起去上班(付出时间),想多赚钱通常还得加班加点(牺牲自由),还要忍受老板的坏脾气(牺牲自我),时不时还应该拍拍老板马屁(甜言蜜语),偶尔再表表决心(以示忠诚)。

嗯,年底的优秀员工基本上非你莫属了。

毕竟你见过哪个优秀员工——懒?

单身不是病,懒癌要人命。

也许你会问我:既然道理你都懂,为什么还单身?

嗯,因为以上因素我都占完了。哈哈哈

2017,我们都勤快起来吧,还真不相信,一年都搞不定一件事。

007-7 穆霞飞《幸福就是妈妈做的那碗刀削面》公众号:去遇见最美的自己

这个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求了,但当时的感觉却很清晰,现在才觉得这是多么大的幸福。

启程,回家,去吃记忆中幸福的刀削面。

回忆中你的幸福的事情是什么呢?

007-8 陈姗《深夜独自疗伤的孩子》公众号:我在灯火阑珊处

打开音乐,听着自己喜欢听的歌,突然发现一大半都是伤感的音乐,听着听着便泪流不止,听着听着便失眠了,听着听着便不知何时进入了了梦乡。

也许,伤感的音乐更容易听进心里去,更容易融化一颗伪装了太久的坚强而又脆弱的心。当我们孤独的时候,有那么一首歌正好唱出了我们的心情,耳边,有人此刻正陪着我们静静体会那份难以诉说的感情。

007-9 苏江 《一个时间管理小套路》公众号:苏江

不管是写文章,还是写报告,还是做任何项目,都可以尝试设置个提前的deadline。毕竟,Deadline才是第一生产力。

拖延不是病,是人这个物种固有的劣根性,不到最后一刻,决不一拼。

对待拖延,还真是一场自我欺骗心理战。

007-10 黄爱萍《2016,我生命中最幸运的遇见--萨古鲁、瑜伽与《幸福的三个真相》》公众号:花剌子模信使

虽然已经走上了瑜伽之路,但从知道到做到,路还很长。而人生很短。所以现在:瑜伽。

007-11 李鹏飞《读“菊与刀”》公众号:墙里的鹰

这份报告,即使对一位在日本生活多年的专家来说也很困难,对鲁思·本尼迪克特而言,更是难上加难,她唯一可依仗的只有关于日本的学术论文、日本小说、电影、对日裔美国人及战俘的采访。仅此而已,最终完成了这本巨著,其深厚的学术功底由此可见一斑,让人钦佩不已!

007-12 王琳《你很迷茫,因为你不配——兴趣、能力和职业如何匹配?》公众号:成果菲凡

据说有一位聪明的同学登上了美国麦迪逊中学的网页,他在该网页上发现了比尔。盖茨给该校的回函。

函件上写着这么一句话:在你最感兴趣的事物上,隐藏着你人生的秘密。Most is interested in you on the thing, is hiding your life secret.l

007-13 王嘉伟 文章《真诚与行动》

真正的体会到如果没有对某个概念有清晰正确准确的理解时,就会不知不觉的影响这我们的行动,那么接下来打磨整理纠正那些清晰且有必要的概念和方法论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007-14 和斌  文章《走在年的边上》

还有两天不到的时间就要过年了,一年又一年,岁月从指尖悄然流逝,而生活留给我们的是或深或浅的一道道的年轮。 感谢生活,感谢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无所得无所失的一切的一切,迎春花开,让我们在即将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拈起生命的美丽吧!

007-15 李婷婷 文章《》

本周未提交作业,发红包

007-16 孙杰 文章《我对DSD大师有耐心》

人生七年目标:2017大年初一至2024年大年初一

1.月薪十万。

2.风雨同舟的老婆。

3.北京(深圳)拜博口腔矫正总监。

如果我每天一醒来就有种有趣有料且永不放弃,会不会实现这三个目标?

007-17 王素玮 文章《凡事过往,皆为序幕》

既往不恋,当下不杂。

007-18  邹海 文章 《世界太大,我要回家》

世界太大,我要回家。有你才有家,有家才有年。

007-19 苏磊 文章《我为什么不玩五福》

但是不论注意力商人如何操作,我们必须要清楚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事情,仍然还是关键的两个字 —— 成长

吴军在《智能时代》一书中,明确的提到,未来只有2%的人,能穿过智能革命的这道窄门。而作为见证互联网发展的我们,并不是未来智能革命的原住民,我们要做的,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007-20 闫鹏《警惕习以为常的习惯》

避免“习以为常”就是要对自己挑剔一点、对事情挑剔一点,这样才能更好的发现生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才有可能做出改变!

007-21 吴豪 文章《拜年视频》

今年的小突破,

就是自己动手,

拍了一个拜年的小视频。

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007-22 丛敬 文章《贵不贱人》

以后再处理任何事情时,一定要做到:贵不贱人!人和人都是互相的,你不贱我,我自然会贵你。

007-23 张旭明 文章《有一种过年的记忆,只有我们知道》

有一个记忆,只有我们知道,那就是过年烧炮。之所以成为记忆,是因为那是童年时的过年,那是现在过年时候,再也不会有的美好回忆。而那个记忆,只有共同年代经历的我们才知道。

007-24 梁玉峰 文章《过年了》

寒冷的冬天将随着新年的到来而慢慢过去,明媚的春天将给人带来无限生机。在新的一年里,自己也会专心做一件事,那就是自己用大脑控制自己的大脑,去践行自己的新年计划。尽管所谓的青春已经逝去,但是自己还没有用遗憾去代替梦想。也正因为梦想能带给人希望一样,梦想也会给自己带来了持续地平静,专注地去做去思考。

007-25  耿亚端  《家弟家妹》   花枝脆

     单纯、诚挚而又无所畏惧的少年心啊,愿你们在未来,也能保有你们坚定的心和豪迈的勇气。  

007-26-王兴    没有完成  

007-27  杨梅《何处是我家?》成长的美好时光

要过年了,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福大家每一个新年愿望都能实现!

最后,甭管是不是过年,我们都要努力让自己每天过的舒心点,有些改变不了的东西,就随它去吧!

007-28    陈朝凤   《错过那风景》

回头才发现错的并不一定是错,对的也不一定就正确,也许生命中有很多是你看不惯的,但是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所抗拒的你身上也有,或许在不知不觉中你的某一方面正在向你抗拒的事物靠近。

007-29   申新建 《为什么集福吸引那么多人?》新建一问

想引起人们的关注,得唤醒大脑中的原有记忆,用已知概念转换传递新概念。

007-30   赖华榕   《量布裁衣,量米做饭》zoemax

 写了挺多的新年愿景后,看到一段反道而行之的话。

来自胡适1937年的《新年的几个期望》。他颇有无奈的说“期望太奢,失望也往往更大。我们必须量布裁衣,量米做饭,不存大奢望,也不会大失望。这是保持乐观的唯一妙法。”

加缪说,谁都有不得不面对的人生困境,不得不越过的情感障碍,重要的是“还有力气去爱着并创造一切”“舔舐自己的生命,仿佛那是一颗麦芽糖,塑造他,磨利他,爱他。

总归都在说,保持乐观。

007-31   蒋博   《加那利之行(中)》我德那些事儿

 我想,有的人会看看,觉得此路不通,就会返回,也可能他看到路了,但是觉得太难走,选择不走;有的人却去找一找,去走一走是不是真的走不过去,他觉得路可以走,难度自己也可以接受,就去走,没有孰好孰坏之分,自己的目标达到就好了,至于走了多少弯路、还是多用了多少时间,都是现时的自己在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决定,选择了走这一条路,就不能走另外一条,所有的选择都会有遗憾,然而,所有的经历也都有其价值。

007-32   曹龙  《让自己成为一个独立学习者》 欢喜三件事  

理论可以让你成为一个独立学习者。当我们再看到生活中一些营销活动时,就可以通过自身构建的理论体系,梳理出好的营销元素,而不是靠一些大牛帮我们淬取,更好地运用到工作生活当中。

007-33   韩靖平《看电视剧的情结》 简书-筱麦花开

为什么我会越来越喜欢看电视剧?

原来,走过那个重心为工作的心镜后,懂的只有生活和工作平衡才是值得的人生,所以慢下来生活和工作的节奏,慢慢细数和品味人生,和家人一起柴米油盐酱醋茶,一起吵吵闹闹,一起买菜做饭,一起暮色而降,一起晨色相染。细数日子的琐碎,而不是各自独驾马车,驰骋硝烟。

宏观的心态过后,更喜欢索索碎碎的日子,更喜欢简单和细小。现在我喜欢的,反而是鸡毛蒜皮、婆婆妈妈的小体贴。

电视是一群人在生活,孩子长大了都各奔东西,既然无法实现很多人的索索碎碎,那就回在电视中寻找那种温情和热闹。

007-34  卓明星   《节前随笔》   简书

我记得 问过几个人 你们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呢

收到的回复较多雷同:时间挤挤就会有的

有时我开玩笑回  这句话好像是我们行业的流行语

A杯到B杯   B杯到D 杯  挤挤就会有

挤挤就会有的CUP

挤挤就会有的时间

挤挤就会有的 脑能带宽

挤挤就会有的市场空间

愿2017 齐头并进

007-35  郑琳  《北京线下课(下午)》简书 -louiselinlin

       在创造价值方面最主要的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人廉我转。

人无我有:主要指的是工程技术上的突破。

人有我优:是工程技术遇到瓶颈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人优我廉:是指同等的产品或者服务提供更低廉的价格。  

007-36   吴冰   《绘画的思考-做事的方法》  源溪涵

在做事情的过程中,自己的主观意见是一方面,但是实际在交付过程中,我们还必须要考虑到其他人的想法,特别是客户的观点,这就需要要不断的调整,即不能推翻主导原则重新再来,也要兼顾情况进行修改,我们最终是不知道结局如何,所以不要急躁,必须享受其中的过程,多看看沿途的风景,接受途中的小惊喜。

007-37  罗志华《总结曾经历的股市人生,展望投资的未来》

没有经历的人,谁也无法体会账户消失的过程,那真的可以说是一个灭心志灭士气的过程,庆幸自己走过来了。

你没有被股市消灭,你被摆了一道,竟然还没死,这是非常值得庆幸的。如果你被摆了一道,还没死,竟然还醒悟了,那是不幸中的万幸。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好有感触

007-38  宋哲 《戏说乾隆》

第一个体会,我总有看动画片的感觉

第二个体会,剧中小人物们的戏很足

第三个体会,主人公的自信。

007_39唐美《男人什么时候最帅》   男人什么时候最帅?

标准答案:

23.. 男人什么时候最帅?在他说不爱你的时候,这份魅力,最具毒性!......

007-40孙万颖  《精神分析引论》节段有感

女性应该活成让人相处舒服的女子,即:既可以做大哥心中的女人,也能做有担当的女子。女子游刃有余的穿梭在职场、家庭、亲友间运用神奇的智慧。

007_41   管坤《提问能教会你阅读和使你成为一个有思想的人》

可能更让你犯难的是,当你去看各种文章观点的时候,你会惊讶的发现,有的观点是极端对立截然相反的,更矛盾的是你居然觉得两种说法都很有道理!这时候,出问题的很大可能不是文章作者,而是你自己有问题了,你还不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或者说独立思考的能力还非常弱。这时候,就需要发展相关技能,培育起自己的价值观念,这样才能去判断出哪些观点能为我所用,最终形成自己的观点。         这种思维方式要求人们不仅仅是获取知识,而且要求不断提出问题,并找寻问题答案,我最后还要判断,是不是最佳最合理的答案。常常可以开出这样一个问题清单来:

有没有问为什么别人要我相信他的观点?

在我想到别人的说法可能有问题的时有没有把它记下来?

对别人说的话评价是否客观?

针对特定的问题有没有在别人合理的说法上形成自己的结论?

007-42  李玲 《成功人士都有的习惯》

如何形成习惯

三大原则:

只写三分钟

固定书写地点

写一个字也没关系

七大作战方法:

形成习惯前,只记开心的事

两步打开日记,便于开始

定时定地固定的音乐或精油,形成条件反射

事先定好奖励方案,比如完成3个月安排出去旅行

宣告朋友圈

连续一千日

想一个重要的意义,比如记日记改善自己是为了家人获得幸福

007_43  陈琰《篷塔阿雷纳斯的雨》         Lisa淡淡的笑着说,从小我就知道我和其他的小朋友不同,我是在各种异样眼光中长大的,所以很早我就开始学着习惯,我喜欢《The Catcher in the Rye》(《麦田里的守望者》)里的一段话,我们确实活得很艰难,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

我相信在这么一个残缺的世界总可以至少容纳下一个残缺的人。

007-44 尹建蓉 《陪你一年又一年》

音乐会是一个契机,可以让孩子认识更多有趣的小伙伴,在展示、倾听、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会发现,原来音乐的路上并不孤单,还有一大帮人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跟他们一样玩音乐。

007_45 李娜 《承担,是一种生命之美》

感恩父母,从承担开始,行动起来,给父母做一顿可口的饭菜,陪他们说说话,多抽点时间陪伴他们;陪父母散散心,经常和他们谈谈心,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关心。儿时,父母给了我们无数个温暖的拥抱。现在,伸开我们的双手,给父母一个拥抱,告诉他们你可以成为他们的依靠,因为是父母,才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如此美丽。感恩,从承担开始,因为承担,我们的生命才会越发美好!

007-46 黄俊五分钟商学院学习笔记

一心理账户

二沉没成本

三比例偏见

四损失规避

五价格锚点

 在生活中的运用:还是那句话,作为理性的消费者应该更看重商品本身对自己的价值。

007-47  赵宜乐 《2017  从这里开始》

我思考结果是:1.将观点转化成文字,并由文字

1.将观点转化成文字,并由文字实现精炼表达的功力依然薄弱;2.概念理解上并不透彻;3.知识储备不足;4.逻辑漏洞较多。所以,自身的不足还是主要原因,过度关注当下的不足,其实就是急于求成的表现。

007-48 曹莉莉《2016写在年末的话》

这一年,或许我没有具体的数据支撑自己,证明自己的成长和收获,书本零散的读了几本,英语间断的学了一些,带小孩出游组织过几次,读绘本也曾坚持那么一阵子,我甚至不知道也无从判断我这一年的方向走的对不对,真正有意义的事情是否应该有另一种思考和解决的方式。但是这一年,却累积出我的家庭模式和格局,努力的接受当下和现实,对未来的发展进一步清晰,不去担忧多种的不确定,采用避险和积累的态度面对一个新的开始。

007-49 杨琪-自然门-《什么才是真正的知识》

所有不能改变行为的根除放知识,基本等同于无用。

007-50 张承稷-十一月三十-《关于游戏的往事和感悟》

一生中做什么事情不是在学习?只要你拥有一颗学习的心。

007-51 吕到玲-7年之约-《关于外婆生病后赡养问题会议的几点感想》

女性的贤惠与柔韧是家庭和睦的基础。

007-52 公晨磊-笑史-《催婚之事,轻松搞定》

学可不博,术有专攻。拥一技养家糊口,养一人得心应手。

007-53 高勇-Talk涛客-《一种控制情绪的实用方法》

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有问题存在。

007-54 卓玉琪-爱肉的喵叽-《拜伦说:时光流逝,世界所给予的欢乐绝不能和它所带走的相比》

时光流逝,世界所给予的欢乐绝不能和它所带走的相比

007-55 李传春-共创机会-《不买,不放烟花爆竹已经6年了,就是这东西与我无缘的》

时代变了,鞭炮这种落后的农耕时代的产物,也该退出历史后台了。

007-56 汤默忘-上上汤-《包装》

能力保障下有频率的外显;

时刻保持谦虚;

耐心耐心再耐心。

007-57 王盼已退出2017.1.1已退出

007-58 倪春候-《祭祖的感想》

人生就像在海上行驶的船,如果没有目标,任何方向来的风都会是逆风。

007-59 连灿兴-小木匠的工作坊-《也谈英语-七年践行其四篇》

把已经掌握的词汇,不怕出错地不断使用,逐步组合使用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007-60袁培超-萤火心灯-《》

未完成作业

007-61 任小红-笔上行者-《体重尚且掌控不了,还想掌控人生?》

自律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

自律,我们才能更快地和最好的自己相遇。​围观秦明《写在春节边上》公众号:Ryan的笔记本

猴年就快要过去了,属鸡的人们也许正在忙着购置各种红色物件用来对付接下来的太岁之年。新旧交替之际,空气中处处弥漫着不可名状的特殊气氛,我们国人习惯称之为“年味”。


围观秦明《写在春节边上》公众号:Ryan的笔记本

猴年就快要过去了,属鸡的人们也许正在忙着购置各种红色物件用来对付接下来的太岁之年。新旧交替之际,空气中处处弥漫着不可名状的特殊气氛,我们国人习惯称之为“年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值月小组刘冰、刘宇、冯萱萱、程敏、彭展翔,整理工作繁重,如有错漏之处,烦请指出。谢谢! 写在前面世界是多元而丰...
    慧说早安阅读 743评论 1 7
  • 007-26班07月21日作业雨汇总 一组 爱蕊珂|007-880|天天不一样 班长这次的作品是一首抒情诗——《天...
    卧底_b1e5阅读 495评论 0 3
  • 007-1 覃杰 《创业5年来,我犯过最大的错误》公众号:向左而生 1: 对比得出:短期期望过高,长期期望过低。在...
    卓明星阅读 787评论 0 1
  • 中亚四国~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是中国的邻居,也是一带一路战略合作伙伴。他们都曾经是...
    遥远的鱼223阅读 2,780评论 0 49
  • 儒家+道教+佛教,三教简称释儒道。道家,以天为神,讲求清与静。儒家,春秋时起,孔子,讲求天道酬勤,修身。佛教,西汉...
    歪歪不歪歪阅读 3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