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赤壁(上)》——蜀军特色篇

要说这个赤壁,最有特色的当属蜀军。归结其特点分别有如下几个,待我详述出来大家分享。

1、蜀军实乃八路军是也

将领们言必谈百姓,一切以百姓为先。为什么蜀军行军速度如此之慢?因为要保护百姓嘛,从而放慢了行军速度。还记得当时张飞大吼一声:“组成人墙,保护百姓撤离。”顿时感觉闪电闪过,一个惊雷降落,偏偏砸在我的头上。那个汗啊

!这怎么能是蜀军呢?这分明就是八路军吗?这个连变身都省事,连洗洗干净都不用,直接把衣服一扒,换成八路军的军服就行了。还记得刘备不?是不是怎么看都是个警察叔叔?

2、蜀军将领都有自杀倾向

还记得关二爷不?那么好的青龙偃月刀,说什么也不要,只要出战,跑出阵营,注意!是跑出!第一件事是摆个pose,那第二件就什么都不用说了,把手里的大刀撇出去。还记得张飞不?人家更猛,马滴,不要!兵器滴,不要!就凭一身肥肉?还是一身武艺?还是一声怒吼?不知道!反正是把自己当成肉弹了!还记得子龙不?八卦阵中,两次出阵,注意了!第一次,马是有滴!可是,兵器是没带滴!所以又杀了回去取了兵器杀了回来!晕倒!这些个雷啊?我就纳了闷了!我就看个电影嘛,我是招谁惹谁了我?这是要雷死我而后快啊!

3、蜀军那个穷啊!

为什么说穷呢?先说诸葛先生前去东吴游说孙权!走之前刘大叔怎么说的?对!就是那句多吃点吧!晕倒,连多给点盘缠都不敢说。再说为什么关二爷不骑马,就蜀军这经济条件,弄那么匹宝马,不舍得用啊,用坏了就再也没钱买新的了!这还说明了另一个问题啊,估计诸葛亮对他们藏了一小手,他们都不知道人家诸葛是兽医。然后就说说出门不带兵器,带了兵器的也通通往外撇的是怎么回事吧!事情是这样的!那时候蜀军的硬件配备不发达,也就是说工业不行啊。整个兵器估计跟整个宝马的难度差不多,怎么办?蜀军自然有自己的办法。那就是冲出去抢敌军的兵器用,所以上阵都不带兵器,带了的也得扔出去楔在哪个倒霉哥们的身上(此举是用来固定,免得一会打完了,发现兵器丢了!那可赔大发了)。然后接着抢别人的用。俗话怎么说的?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嘛。一样,别人的兵器用着爽嘛,不担心用坏了。有道是,用自己的眼泪汪汪,用别人的汗流浃背。老下功夫了。再一说穷,就是他们的刘大叔了!大叔平日里操持一军大小事宜,闲暇之余不忘编草鞋,大力发展第三产业。记得不?周瑜来蜀军时,是不是有点中央军视察陕甘宁的感觉?除了被关羽教书,张飞练字,刘备编鞋深深的雷到后。您还会听到就编鞋此事,关二哥在人群中大吼:“我的鞋穿坏了,都是大哥给补的!!”言语间那种得意之情,溢于言表。我就纳了闷了,人家都穿布鞋了,你穿双草鞋还美成这样!太穷了!                 本来以为能写出挺多,估计是看的时间长了,现在搜肠刮肚的就整出这么三条。

闲言碎语不要讲,给各位没看的提个醒,顺便说说我对赤壁下的小小的期望吧!

看官,如果您已经看完了,那么恭喜您和我有着如此惊人的扫雷及抗打击能力,在如此众多的雷阵中脱出,我们先庆幸一下,一会出去买卦鞭放。如果您还没看过,那么注意了!如果您要观看此片前,请带好避雷针。以防万一。

如果,你对中国足球有着无比的热爱,那么收看此片,你可能会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我好生纳闷,这我们都已经被雷成这样了,干啥都到最后了还拿中国足球恶心我们一下呢?何必呢?你这片也快完了,鸽子也飞了,尚香也有着落了,仗也打完了,小乔也怀孕了,大家都准备立场了,干嘛非来场蹴鞠恶心我们啊?射门那小子是佟大为吗?没看出来,影院里有眼尖的女人,异常兴奋的喊了一声: 佟大为!我就更晕了,这时候露个脸,是何用意呢?

哦,对了,您要是真没看,您除了得做好被雷到的准备之外,你可得先说服自己啊!可能你花个四五十块钱,其实丫就让你看了个预告片!千万别郁闷!刚到赤壁!打仗?等下部出来吧!

最后的最后,我就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下部能不能让小乔快点死掉啊?要不整哑巴了也行。实在不行,给这志玲JJ请个配音吧!要不真是不敢去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