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 重生之心安即归处(4)

拉美地区部坐落在墨西哥城,首富卡洛斯的索玛亚博物馆旁。走出20层电梯,一眼就看到巨大的公司logo,平时看到,常会从心底冒出一丝丝兴奋与骄傲,此刻却觉得很晃眼。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王伟感到很疲倦,但不能不赶紧找到林建,搞明原委。

  走过长长的走廊,一边是大片的开放座位,本地墨西哥员工和中方员工间坐在一个个格子里,另一边是一间间隔开的会议室,里面灯光通亮,隔着玻璃可以隐约听到夹着中文、英文和西班牙语的嘈杂声。王伟快速走了一圈,没看到林建,又折回,从会议室的玻璃门搜索林建的的身影。

  果然,在顶角会议室,没开灯,看到林建正埋头看着笔记本电脑。王伟悄悄走过去,在背后用力拍了下林的肩膀,林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关上电脑

  “林总,这是在为公司节约啊,灯都不开?”

  “你老兄,吓我一跳,回来了?”

  “是啊,机关的徐总通知我,说余总提前了”

  “是…是”

  “怎么没有通知我呢?”王伟单刀直入

  …

  林伟嗯啊着从座位上起身,走到门口把灯打开,然后望着王伟,一脸诚恳

  “要不要喝杯咖啡,有件事跟你商量”

  林建中等身材,肩膀宽厚,国字脸,剪着平头,显得精干和壮实,架着一副深色玳瑁框眼镜,据林讲,是托以前同事从古巴弄的,戴着特舒服。

  王伟靠在沙发上,定定地看着林建,等他解释

  “按说…”林停顿下,看着王伟,另一只手不自觉地摩挲着硕大的咖啡杯

  “你老兄的技术和对市场的了解是最好的,由你给余总汇报是最好的”

  “我也是想减轻你的负担,而且你这个师傅教的好,汇报材料我也搞明白了,应该也没问题”

  鬼!王伟心里恨恨的嗯了一声,为了这个胶片,王伟费尽了心思。谁都知道,做一个胶片要面对多少尖锐的PK。不同人等、各种级别的主管都要提自己的意见,然后反复推敲修改!自然地,连你林建都能弄明白汇报内容了。

  王伟没吭声,直直地望着林建。

  “而且,这个汇报太重要了,也是想让余总看到我们非常重视”

  王伟直觉上觉得自己为这次汇报,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了,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但听了林建这样讲,也有几分道理,毕竟他是自己上司,也不好再说什么。

  林建看王伟陷入了沉思,停了一下,继续说:“就快到绩效评审了,你老兄的情况还是有目共睹的嘛”

  “好吧,我没意见”王伟起身

  …

  走回自己的工位,王伟清理下桌面,重重地向后一靠,闭上眼睛。

  “hello,boss”王伟感觉肩膀上被拍了一下,睁开眼

  “hi,myriam”

  一个高挑的女人站在面前,装着白色的过膝长裙和紫色的休闲西服,露着里面黑色的紧身衣,隆起的胸部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韵味。

  王伟赶紧站起身,和myriam行了一个贴面礼,这是本地人的一个礼节。刚到墨西哥时,王伟对这个礼节一直都觉得特别别扭,怎能和一个不太熟的女人脸贴脸…

  myriam应该在35岁左右吧?其实和她相识时间也不算短,但关系一直是不远不近,工作上相处而已。myriam面容姣好,白皙,这和大多数本地女人不同。墨西哥多为印欧混血,但皮肤偏黑,成年尤其是婚后的女子多肥胖。王伟去过委内瑞拉等南美国家,对比起来,这些国家的女子身材明显要好些,而且皮肤往往较白,显得气质出众。

  “林sir找过我和cart几次,对于你胶片中的内容,问了我们的意见”

  “那你们怎么说?”

  “我们完全同意你的方案,这也是之前我们讨论过的啊”

  正说着,一个大胖子走过来

  “hi, cart”

  “hi, henry” cart和王伟打着招呼

  “找个地方,我们边吃边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铁如一只不知疲倦的斑马向前疾奔,好象在拼命摆脱着狮群的追逐,时不时传来一声车轮撞击铁轨的声音。王伟闭着眼睛,好象...
    49遇见你阅读 196评论 0 1
  • 王伟的岳父已退休多年,还住在医院分配的公房内。一楼的房间光线格外昏暗,房间内陈设又很陈旧,走进房间,王伟感觉好象回...
    49遇见你阅读 192评论 0 1
  • 所有的光鲜亮丽,背后都有辛苦付出;所有的现世静好,背后都是咬牙坚持。没有什么敌得上一颗强大的内心,你有了强大的自制...
    封之之阅读 190评论 0 0
  • 那一次的湖光山色 查看当初 心又推进了一次舟上远望 莲叶含烟,情韵飘漾在湖面 每一划桨的意念都 许成了词句,流云拂...
    指弱阅读 346评论 1 6
  • 有时,我们需要做版本比较,比如: 这里直接推荐一个方法,很简单有效: compare:option: 这个方法可以...
    进击的小恶魔阅读 2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