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尔名句赏析

拉宾德拉纳特·泰戈尔(1861年—1941年),印度著名诗人文学家社会活动家哲学家和印度民族主义者。1861年5月7日,拉宾德拉纳特·泰戈尔出生于印度加尔各答一个富有的贵族家庭。1913年,他以《吉檀迦利》成为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亚洲人。他的诗中含有深刻的宗教和哲学的见解,泰戈尔的诗在印度享有史诗的地位,代表作《吉檀迦利》、《飞鸟集》、《眼中沙》、《四个人》、《家庭与世界》、《园丁集》、《新月集》、《最后的诗篇》、《戈拉》、《文明的危机》等。






【1】:“Eyes are raining for her,heart is holding umbrella for her,this is love”. 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泰戈尔 《吉檀迦利》

【2】: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 《生如夏花》

【3】: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 --泰戈尔 《飞鸟集》

【4】: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泰戈尔 《飞鸟集》

【5】: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泰戈尔





【6】:我们把世界看错,反说它欺骗了我们。 --泰戈尔 《飞鸟集》

【7】:当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你也要再错过群星了。 --泰戈尔

【8】: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泰戈尔 《飞鸟集》

【9】: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 --泰戈尔


【1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泰戈尔 《鱼和飞鸟的故事》

【11】: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泰戈尔

【12】:We read the world wrong and say that it deceives us. 我们把世界看错了,反说它欺骗我们。 --泰戈尔 《飞鸟集》


【13】: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飞过。 --泰戈尔

【14】: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 --泰戈尔

【15】:即使翅膀折了,心也要飞翔。 --泰戈尔

【16】:我最后的祝福是要给那些人--     他们知道我不完美却还爱着我。 My last salutations are to them     Who knew me imperfect and loved me --泰戈尔 《流萤集》

【17】: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使生如夏花般绚烂,死如秋叶般静美 --泰戈尔

【18】: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  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  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  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    我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妖治如火  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  乐此不疲 --泰戈尔 《飞鸟集》


【19】:完全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锋刃的刀,会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 --泰戈尔

【20】: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我们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有一天,我们梦见我们相亲相爱了,我醒了,才知道我们早已经是陌路。 --泰戈尔 《飞鸟集》

【21】:你微笑地看着我,不说一句话。而我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泰戈尔 《飞鸟集》

【22】:当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将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 --泰戈尔 《飞鸟集》

【23】:My heart,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它的天空。 --泰戈尔

【24】: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 《飞鸟集》

【25】: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经飞过,思念是翅膀飞过的痕迹。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留下什么,只要你经历过,就是最大的美好,这不是无能,而是一种超然。 --泰戈尔 《流萤集》

【26】: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在风中相依,而是相互嘹望的星星,却永远没有交汇的轨迹 --泰戈尔 《初雪》


【27】:我想要对你说出我要说的最深的话语,我不敢,我怕你取笑。因此我嘲笑自己,把我的秘密在你玩笑中打碎。我把我的痛苦说的轻松,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我想要对你说出我想要说的最真的话语,我不敢,我怕你不信。因此我弄假成真,说出和我的真心相反的话。 --泰戈尔

【28】:“可能”问“不可能”道:“你住在什么地方呢?”它回答道:“在那无能为力者的梦境里。” --泰戈尔

【29】: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了。      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泰戈尔 《飞鸟集》

【30】:Sorrow is hushed into peace in my heart like the evening among the silent trees.        忧愁在我心中沈寂平静,正如黄昏在寂静的林中。 --泰戈尔

【31】:眼睛为他下着雨,心却为他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泰戈尔

【32】:相信爱情,即使它给你带来悲哀也要相信爱情。 --泰戈尔

【33】:你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且给她自由。 --泰戈尔

【34】:离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远;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 --泰戈尔 《吉檀迦利》

【35】:我们热爱这个世界时,才真正活在这个世界上。  --泰戈尔

【36】:鸟翼系上了黄金,这鸟儿便永远不能再在天上翱翔了。 --泰戈尔 《飞鸟集》


【37】:生如夏花  生命,一次又一次轻薄过   轻狂不知疲倦    --题记      一   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   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   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   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      我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妖治如火   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   乐此不疲   二   我听见音乐,来自月光和胴体   辅极端的诱饵捕获飘渺的唯美   一生充盈着激烈,又充盈着纯然   总有回忆贯穿于世间      我相信自己   死时如同静美的秋日落叶   不盛不乱,姿态如烟   即便枯萎也保留丰肌清骨的傲然   玄之又玄 --泰戈尔

【38】:生命如横越的大海,我们相聚在一这条小船上。死时,我们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This life is the crossing of asea, where we meet in the same narrow ship. In death we reach the shore and go to our different worlds. --泰戈尔 《飞鸟集》

【39】:当你没胃口时,不要抱怨食物。 Do not blame your food because you have have no appetite. --泰戈尔 《飞鸟集》

【40】: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n songs. 世界以它的痛苦同我接吻,而要求歌声做报酬。 --泰戈尔 《飞鸟集》

【41】: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  你的爱就不是那样,你的爱比他们伟大的多,你让我自由 --泰戈尔 《吉檀迦利》

【42】: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泰戈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43】:顺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罗宾德拉纳特·泰戈尔

【44】: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它定晴望着风暴却兀不为动,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泰戈尔

【45】:寂静在喧嚣里低头不语,沉默在黑夜里与目光结交,于是,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 --泰戈尔

【46】: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  We wake up to find that we were dear to each other. 有一次,我梦见大家素不相识,醒来后,才知道我们原来相亲相爱。 --泰戈尔 《飞鸟集》

【47】:Do not linger to gather flowers to keep them ,but walk on,for flowers will keep themselves blooming all your way. 不用滞留采花保存,只管往前走去,一路上百花自会盛开。 --泰戈尔

【48】:That which oppresses me, is it my soul trying to come out in the open,or the soul of the world knocking at my heart for its entrance? 压迫着我的,到底是我的想要外出的灵魂呢,还是那世界的灵魂,敲着我心的门,想要进来呢? --泰戈尔 《飞鸟集》

【49】:没有流过血的手指,弹不出世间的绝唱;没有经过艰辛历练,难以创造人生的奇迹。 --泰戈尔

【50】:根是地下的枝,枝是空中的根。 Roots are the branches down in the earth.Branches are roots in the air. --泰戈尔 《飞鸟集》

【51】:如果你把所有的失误都关在门外,真理也将被关在门外了。 --泰戈尔

【52】:杯中的水是亮闪闪的,海里的水是黑沉沉的。小道理可用文字说清楚,大道理却只有伟大的沉默。 --泰戈尔

【53】: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泰戈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54】: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泰戈尔 《飞鸟集》

【55】: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泪了,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泰戈尔 《飞鸟集》

【56】:刀鞘保护刀的锋利,它自己则满足于它的迟钝。 --泰戈尔

【57】:I shall die again and again to know that life is inexhaustible. 我将一次又一次的死去,来证明生命是无穷无尽的。 --泰戈尔 《飞鸟集》

【58】:当我们是大为谦卑的时候,便是我们最近于伟大的时候。 --泰戈尔

【59】:Light is young,the ancient light,shadow are of the moment,they are born old. 光是年轻的,却是古代的,影子是瞬息的,却生来就老了。 --泰戈尔 《流萤集》

【60】:鸟儿愿为一朵云。 云儿愿为一只鸟。 --泰戈尔 《飞鸟集》



【61】:神对人说:“我伤害你,故我能医治你;我爱你,故我惩罚你。” --泰戈尔

【62】: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 --泰戈尔

【63】:当乌云与阳光接吻,便化出满地繁花。 --泰戈尔

【64】:如果你因为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 --泰戈尔

【65】:你看不见真正的你,而你所见的只是你的影子。 --泰戈尔

【66】:昨夜的暴风雨用金色的和平为今晨加冕。 --泰戈尔

【67】:我是一只旷野的鸟,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68】:只要我仍尚存一息,我就称呼你为我的世界。 只要我仍心怀一愿,我就能感觉到你无处不在。任何事情都出现在你身边,任何时刻都给你我的爱。 只要我仍尚存一息,我就永远不会把你藏匿。 只要我仍有一丝羁绊,我都会与你的愿望捆绑在一起,你的心愿将在我的生命中实现,而这份羁绊便是你的爱。 --泰戈尔 《吉檀迦利》

【69】:我听见音乐,来自月光和胴体  辅极端的诱饵捕获飘渺的唯美  一生充盈着激烈,又充盈着纯然  总有回忆贯穿于世间    我相信自己  死时如同静美的秋日落叶  不盛不乱,姿态如烟  即便枯萎也保留丰肌清骨的傲然  玄之又玄 --泰戈尔 《飞鸟集》

【70】:你离开我自己走了。 我想我将为你忧伤,还将用金色的诗歌铸成你孤寂的形象,供养在我的心里。 但是,我的运气多坏,时间是短暂的。 青春一年一年消逝,春日是暂时的,柔弱的花朵无意义地凋谢。聪明人警告我说,生命只是荷叶上的一颗露珠。 我可以不管这些,只凝望着背弃我的那个人吗? 这会是无益的,愚蠢的,因为生命太短暂了。 --泰戈尔 《飞鸟集》

【71】:弓在箭要射出之前,低声对箭说道,“你的自由是我的” --泰戈尔

【72】:杯中的水是清澈的,海中的水却是黑色的。 小道理可以用文字来说清楚,大道理却只有沉默。 --泰戈尔 《飞鸟集》

【73】:虚伪的真诚,比魔更可怕。 --泰戈尔

【74】:不断地重负决绝 又重复幸福 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 --泰戈尔 《生如夏花》

【75】:灯为什么熄了呢   我用斗篷遮住它怕它被风吹灭因此灯熄了。    花为什么谢了呢   我的热恋的爱把它紧压在我的心上因此花谢了。  泉为什么干了呢   我盖起一道堤把它拦起给我使用因此泉干了。    琴弦为什么断了呢   我强弹一个它力不能胜的音节因此琴弦断了。 --泰戈尔 《园丁集》

【76】:爱情是理解和体贴的别名。  --泰戈尔

【77】: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我。 --泰戈尔 《飞鸟集》

【78】:我相信一切能够听见  甚至预见离散,遇见另一个自己  而有些瞬间无法把握  任凭东走西顾,逝去的必然不返    请看我头置簪花,一路走来一路盛开  频频遗漏一些,又深陷风霜雨雪的感动 --泰戈尔 《飞鸟集》

【79】:不要试图去填满生命的空白,因为,音乐就来自那空白深处~ --泰戈尔 《何来何往》

【80】:权势以它的恶行自夸,落下的黄叶与浮游的云片却在笑它。 --泰戈尔 《飞鸟集》

【81】:夏の花の如(ごと)く艶(つや)やかに生き、秋の枯叶(かれは)の如く穏(おだ)やかに终りを迎えよ。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

【82】:你可以从外表的美来评论一朵花或一只蝴蝶,但你不能这样来评论一个人。 --泰戈尔

【83】:错误经不起失败,但是真理却不怕失败。 --泰戈尔 《飞鸟集》

【84】:天空的蔚蓝 爱上了大地的碧绿 它们之间的微风叹了声 唉 --泰戈尔

【85】:思念,是一只养熟的信鸽,无论放飞多么长的时间和距离总能飞回原处。 --泰戈尔 《沉船》

【86】:云把水倒在河的水杯里,它们自己却藏在远山之中。 --泰戈尔

【87】:只是由于自己感到恐惧,我们才低头。 --泰戈尔 《戈拉》

【88】:我的情人们,要知道我们都是凡人。为一个取走心的人而心碎,是件聪明的事情吗?时间是太短暂了。  坐在屋角凝思,把我的世界中的你们都写进韵律里,是甜柔的。 把自己的忧伤抱紧,决不受人安慰,是英勇的。 但是一个新的面庞,在我门外偷窥,抬起眼来看我的眼睛。 我只能拭去眼泪,更改我歌曲的腔调。 因为生命,是短暂的。 --泰戈尔 《飞鸟集》

【89】:般若波罗蜜,一声一声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  还在乎拥有什么 --泰戈尔 《飞鸟集》

【90】: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在友谊中一加一等于二;在爱情中一加一还是一。 --泰戈尔

【91】:The road is lonely in its crowed for it is not loved. 道路虽然拥挤,却是寂寞的,因为它是不被爱的。 --泰戈尔 《飞鸟集》

【92】:我今晨坐在窗前,世界如一个路人似的,停留了一会,向我点点头又走过去了。 I sit at my window this morning where the world like a passer-by stops for a moment, nods to me and goes. --泰戈尔

【93】:露珠对湖水说道:你是在荷叶下面的大露珠,我是在荷叶上面的较小的露珠 --泰戈尔 《飞鸟集》

【94】:我有群星在天上,  但是,唉,我屋里的小灯却没有点亮。  I have my stars in the sky.  But oh for my little lamp unlit in my house. --泰戈尔 《飞鸟集》

【95】:当她用急步走过我的身旁,她的裙缘触到了我。 从一颗心的无名小岛上忽然吹来了一阵春天的温馨。 一霎飞触的撩乱扫拂过我,立刻又消失了,像扯落了的花瓣在和风中飘扬。 它落在我的心头,像她身体的叹息和她心灵的低语。 --泰戈尔 《园丁集》

【96】:Her wistful face haunts my dreams like the rain at night. --泰戈尔 《飞鸟集》

【97】:黎明在我作品的四周崭露。原野的鲜花,云霓的色彩,凉爽的晨风,残存的睡意,在我的书页里浑然交融。朝阳的爱抚在我手迹周遭青藤般地伸延。 --泰戈尔

【98】:I shall die again and again to know that life is inexhaustible. 我将死了又死,以明白生是无穷无尽的。 --泰戈尔 《飞鸟集》

【99】:我们的生命是天赋的,我们惟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泰戈尔 《飞鸟集》

【100】:只有人类精神能够蔑视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后成功,将它的探照灯照向黑暗的远方。 --泰戈尔


【101】:泰戈尔说,沉默是一种美德。但我觉得在喜欢的人面前便是懦弱。泰戈尔还说过: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存,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 --泰戈尔 《青春派》

【102】:离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远,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  旅客要在每个生人门口敲叩,才能敲到自己的家门,人要在外面到处漂流,最后才能走到最深的内殿。  我的眼睛向空阔处四望,最后才合上眼说:“你原来在这里!” --泰戈尔 《吉檀迦利》

【103】:爱情若被束缚,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爱情若葬入坟墓,旅人就是倒在坟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点是被驾驭着航行,爱情不允许被幽禁,只允许被推向前。爱情纽带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羁绊。  --泰戈尔

【104】:我的存在,是一个永久的惊奇,而这,就是人生。 --泰戈尔

【105】:那些把灯背在背上的人,把他们的影子投到了自己前面。 --泰戈尔 《飞鸟集》

【106】:我听见爱情,我相信爱情  爱情是一潭挣扎的蓝藻  如同一阵凄微的风  穿过我失血的静脉  驻守岁月的信念 --泰戈尔 《飞鸟集》

【107】:不要严守你心里的秘密,我的朋友。 你悄悄地告诉我,只告诉我一个人。 你笑得那么温和,你柔声低诉; 静听你的将是我的心,不是我的耳朵。 夜是深沉的,屋子是寂静的,鸟巢也是笼罩着睡意。 告诉我, 透过欲泣犹止的眼泪、踌躇未决的微笑,怀着甜蜜的 羞怯与痛苦, 把你心里的秘密告诉我, 告诉我! --泰戈尔 《你悄悄地告诉我》

【108】:那些仅仅循规蹈矩过活的人,并不是在使社会进步,只是在使社会维持下去 --泰戈尔

【109】:最好的东西不是独来的,它伴了所有的东西同来。 --泰戈尔 《飞鸟集》

【110】:雨点吻着大地,微语道:“我们是你的思家的孩子,母亲,现在从天上回到你这里来了。” The raindrops kissed the earth and whispered, “We are thy homesickchildren, mother, come back to thee from the heaven.” --泰戈尔 《飞鸟集》

【111】:“我相信你的爱”让这句话作为我最后的话 --泰戈尔

【112】:欢乐像露珠一样命薄,它在自己的笑声中消亡。 --泰戈尔 《园丁》

【113】:谢谢火焰给你光明,但是不要忘了那执灯的人,他是坚忍地站在黑暗当中呢。 --泰戈尔

【114】:赞美令我羞惭,因为我暗自乞求得到它 --泰戈尔

【115】:贞操是从丰富的爱情中生出来的资产。  --泰戈尔

【116】:老是考虑怎样去做好事的人,就没有时间去做好事。 --泰戈尔

【117】:采到了花瓣,却得不到花的美丽。 --泰戈尔 《飞鸟集》

【118】:樵夫的斧头问树要了斧柄 树便给了他 --泰戈尔 《飞鸟集》

【119】: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 但我已经飞过 --泰戈尔 《飞鸟集》

【120】:我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妖冶如火 --泰戈尔 《生如夏花》

【121】:The scabbard is content to be dull when it protects the keenness of the sword. 鞘安于钝,以护剑利。 --泰戈尔 《飞鸟集》

【122】: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泪去冲洗。 --泰戈尔

【123】:I carry in my world that flourishes the worlds that have failed- 我把那些已逝去的尘世繁荣带到我的世界中。 --泰戈尔

【124】: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地道谢,浮夸的蝴蝶却是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 --泰戈尔

【125】:有时候,两个从不相识的人的确也很可能一见面就变成了知心的朋友。 --泰戈尔

【126】:生命。一次又一次轻薄过 。轻狂不知疲倦。 --泰戈尔 《生如夏花》


【127】:要是爱情不允许彼此之间有所差异,那么为什么世界上到处都有差异呢?  --泰戈尔

【128】: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泰戈尔 《飞鸟集》

【129】:女人性情的巨大变化往往由爱情引起,而男人性情的巨大变化往往由事业心引起。 --泰戈尔 《姐姐》

【130】:神对人说:“我医治你所以伤害你,爱你所以惩罚你。” --泰戈尔 《飞鸟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
    无箜阅读 17,111评论 1 16
  • ——泰戈尔《飞鸟集》美绝的诗句,郑振泽翻译的绝唱,赶紧收集吧! 1 夏天的飞鸟,飞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飞去了。 秋天...
    浮光书影阅读 447评论 0 3
  • 瞎扯 [占位置,待完善] 不管是在 App ,Web 设置是 任何可见的页面, 布局都是很重要的. 一个好的布局,...
    izhongxia阅读 9,085评论 2 4
  • 新建一个type传入即可
    _蘇芳_阅读 955评论 0 0
  • 在这“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中国世界里,有不同的人才,有着不同的骄傲。中国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洋儿哟阅读 517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