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锁】不要随便捡一只红眼睛的猫回家(一发完)

”一发完小短片,赤锁,毫无意义的脑洞,附带辣鸡剧情


        医生摘下眼镜揉了揉酸胀的眼睛,“没想到这次的手术意外的困难啊,还可以早点回去睡觉的。”习惯性的去了卖小笼包的店铺结果却发现店家今天早早的就关了门。“老板还没有回来,包子店也关门了,果然是只有回家睡觉的命了。”,本来打算去哑舍蹭饭的医生只好回家去煮点面条填肚子,你问为什么不在外面吃?大晚上两点多的,就连快餐店都关门了,哪去找吃的。医生一边想着家里还有什么吃的一边往家走,刚到家门前掏出钥匙就听到了身后好像有什么声音,顿时吓得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哈,哈哈,鬼怪这种东西不可能有的,说不定是老鼠 。”医生干笑了两声开始自我安慰,稳住发抖的手把钥匙插进锁孔,转了两圈打开了自家的防盗门,刚准备进去就感觉脚边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医生一个激灵差点跳起来,“喵呜—”猫叫声让医生注意到了自己的脚边,一只黑色的猫,虽然有一双诡异的红瞳但是的确是一只可爱的猫,“可能你也饿了?走吧,虽然我没有猫粮但是面条你还是能吃的。”医生抱起猫撸了两把,手感不错。

        关上大门反锁医生就跑去了厨房忙活自己和猫的温饱问题,黑猫在客厅转悠了一下没找到什么乐子,干脆跑到沙发中间窝成一团,医生端着一大一小两碗面出来的时候就只看到一个煤团子在自己的沙发上,把小碗的面放到地上,伸手戳了戳那个黑漆漆的团子,黑猫抬起头看了眼医生手里的碗晃了晃尾巴,“虽然没有盐的面条比不上猫粮,但是能填饱你的肚子,猫舌头吃不了烫的我还放冷了点才拿来的。”

        医生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端着大碗的面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黑猫慢悠悠的爬起来跳下沙发踩着猫步走向这顿能淡出鸟的晚餐(或者宵夜?)比起医生猫的吃相可能要文雅一点,医生喝完最后一口汤的时候猫还在慢条斯理的吃,“你慢慢吃吧,明天我休息也能多陪你一会。”一人一猫就在这种你吃我看的情况下到了三点半,收了碗医生也懒得洗就这么丢在洗碗池里等第二天再说,拖着疲惫的身躯洗了澡后倒在床上放任思绪飞舞,直到昏昏沉沉的撑不下去了睡死过去,黑猫站在床下看着医生,跳上床去从医生的腰蹭到他的脸,末了还舔了舔医生嘴角,赤瞳里隐藏着某种光芒。

       就在当天早上的哑舍内,陆子冈端着茶杯看着面前的黑猫一脸不可置信,因为这杯茶是这只猫给他的,旁边飘着的拉美西斯脸上写满了“我是不是要被宰了,他应该不会这样的吧?”一人一猫对峙良久,没想到的是猫先开口,开口出来的不是喵而是人言,“不要告诉医生,这个是拉美西斯弄出的意外。”陆子冈平复了一下心情,变刀的鸟和千年活古董都见过了还和活古董谈了恋爱,还有什么事是不能发生的,深吸一口气,冷静一点

       “所以就是老板你……变成猫了?”陆子冈伸手想摸一下看着就油光水滑的猫咪结果被一爪子打开,“对,你只需要告诉医生我有事出门就行了。这个意外持续时间最多三天。”

        “真的不用告诉他?万一变不回去怎么办。”

        “以拉美西斯现在的能力最多能维持三天,三天也方便让我为一些事做准备。这几天就麻烦你帮我守店了”

        “没事,近期也比较闲。”

        “那就拜托你了。顺便请你拿柜台下的笔电给我。”

        陆子冈表示他这辈子见过最神奇的场景就是猫说人话还会打字,拉美西斯看着这个有趣的场景很想笑,但是并不敢笑,因为罪魁祸首就是他。等陆子冈绕到后面看了一眼网页的时候笑声一下卡在了喉咙

        “男同xing交注意事项……老板,你这是要做什么……”陆子冈突然觉得医生的处境很危险,屁股会更危险。

        “你和胡亥做过的一些事情,我的年龄可能是古董但是不代表我的思想是古董。”

        “医生和你不会已经……”

        “没有,哪方面都没有,他就是个傻子,是时候点醒他了。等点醒了自然是要收点福利的。”

        陆子冈表示他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人会是个闷骚,还是切开黑,哦对,不用切的时候也是黑的。腹诽虽然有但还是没有说什么,就算他最后看着黑猫心情大好晃着尾巴走掉的时候还是很不想直视。

        黑猫先去了医生所在的医院看了看排班表,又回到医生家的楼道蹲守医生回来促成今晚的巧遇。黑猫看着医生的睡颜心里想着,他不仅是个傻子,还是个欺瞒感情的骗子,假装着兄弟情的小骗子。

        隔天医生醒来的时候一侧脸看见站着的猫还吓了一跳,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他昨晚在楼道捡了一只猫回家,撸了一把猫医生感慨着有宠物的感觉真好,在发现真的是流浪猫后医生立即给自己和猫确立了一种单方面主宠关系,因为这只猫表现得对周围的事情漠不关心所以他只能单方面像傻子一样和猫沟通。晚上给猫洗了澡的医生喜滋滋的抱着猫上床了,他睡左边猫睡右边。

        半夜感觉被子里有动静医生迷迷糊糊的伸手想拍一下猫,拍是拍了但是手感好像不对?感觉和猫不一样啊……撑着打架的眼皮医生看了一眼旁边躺的是啥,不看还好看了一眼以后医生顿时睡意全无,老板!!!!!翻骨碌坐起揉了揉眼睛,确认是真的以后医生慢慢的爬过去亲了一口又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没想到老板居然会睡在我旁边,他怎么进来的?诶,这张效果不错,应该能当挺久的桌面了。”医生还在鼓捣手机的时候老板睁开眼意味深长的看着医生的背影,其实他根本就没有睡着,只是没想到时间比他估算的短了一点。慢慢的抱住医生的腰,在他耳后吹了口气

       “你在干什么。”

        医生一个激灵,“没,没什么,就是半夜玩一下手机,老板你是怎么进来的?对了,看到我的猫了吗?黑色红眼睛的”等一下,红眼睛……黑毛……难道那只猫……

        眯了眯凤眼,老板蹭了一下医生的脖颈,“我就是那只猫,这是拉美西斯的一个意外。”

       “噢……这样啊……那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医生拉开老板的手就往下倒,虽然脸上没有表示但是语气里还是有点小失望,毛绒绒的猫咪说没有就没有了,但是能抱着老板睡一晚上也不错了嘛,肖想已久的事情完成了三样还想翻出什么花样来?

       “等一下,我现在还有事要和你说。”

        老板一本正经的把医生又拽起来

        “又有故事要说吗!”医生对老板的那些故事挺感兴趣的,再说才十二点也不算太晚啊和老板睡一起还有睡前故事,生活不要太美好。

        “今天没有故事,只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医生听到这样的问题一时间有点发愣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还用问吗,当然是……”

        “是什么······”老板耐心的等着他的答案,医生抿了下嘴,“当然是兄弟了”

        “第二个问题,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兄弟嘛!当然是喜欢啊!非常喜欢的那种!”老板撇了眼医生攥紧的手,这是医生撒谎的时候会有的小毛病,他自己不知道老板倒是很清楚。

       “你在骗我,医生你今晚必须说实话。”在老板的目光下医生还是有点顶不住,自暴自弃的把真话一股脑说了出来

       “我没有骗你,我很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我喜欢你到想亲你想和你睡在一起,我想融入你的生活,我也知道这个想法很要不得但是我就是没有半点办法,我真的很喜欢你,我骗得过自己大脑但是骗不了我的心。有时候我,想这样一辈子也挺好的,至少是稳定的暗恋。如果告诉你朋友可能都做不成了吧?”

       医生苦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心脏所在,说完便扯着被子把自己裹成球想短暂的逃避一下现实,老板好笑的在被子里把医生挖出来

       “有一个奖励你要吗?你说实话的奖励。”

       “什么奖励?”能睡在一起已经是天大的奖励了,何况自己心怀不轨

       “当我的甘夫人。”老板勾起嘴角抱住了医生,这样傻的夫人也是很可爱的,难道不是吗。



没有肉真的,肉就各位自己发挥想象一下吧|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7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