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收费1.3万元的课,我为什么哭着报了名?

9月底左右,我加入幸福进化俱乐部刚刚2个月。某一天,在易仁永澄老师的微信公众号上,我看到一条这样的消息:

图片来自易仁永澄微信公众号

讲真。“做自己的CEO”,这个名字是吸引人的。那时候,已经参加完“分身术”“真自由”训练营的我,深深知道永澄老师推出的课程能量之高、效果之好。所以,我不顾一切就点进去了!

点进去,才发现,厉害了,word永澄老师!做自己的CEO收费12800元!

将近1.3万元的课程,我哭着报了名!

我不知道其他伙伴是怎么样的。我看到这个收费,哭了两个晚上。(那两天,我先生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儿就是给我擦眼泪)。别笑,你没发现这句话流露出淡淡的忧伤吗?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和他玩儿小心机。白天我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写稿赚钱,傍晚我卡着点,估计他下班回家时间到了我就开始哭。真事!我要用女人的泪水打动他摇摇欲坠的心。

果然,第二天晚上他同意了。“报呗,有钱么?”一看我又开始哭,又说,“咱不是有三千现钱吗?我向我姐借五千,你自己借五千,行吗?”

我的还款账单

行!

做自己的CEO,我就这样哭着报了名。

这门课,为什么值得我斗智斗勇付出所有?

一哭二闹就差没上吊地和先生撒泼打滚,只为一门课;使出浑身解数瞒天过海,拒不向家人交代我最近为啥连暖气费都交不起;日子过得紧巴巴,依然和先生一起甘之如饴……

斗智斗勇付出所有,为了“做自己的CEO”,我也是醉了!

什么?有人说我中邪?拜托,在轻易作下判定之前,请先看我收获了什么、成长了什么好吗?

那么这门课,为什么值得我这样做呢?

这是一门顶级自我管理课程

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已经参加过永澄老师的分身术训练营、真自由训练营、还有其他老师的上百个微课的我,在遇见CEO的那一刻,竟然有一种非常明确的感觉,我内心有一种声音一直在对我说,快报名,这就是我目前迫切需要学习的课程。

在CEO之前,我已经在自由撰稿人的行业中挣扎了7个月,其间无数次我想要放弃,因为我的自我管理能力很差很差,生活简直是一团糟。我知道,全国很多做自由职业的伙伴最后都不得不重返职场,他们之中有大部分人就是因为自我管理能力薄弱而导致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严重失衡,最后整个生物钟都发生崩溃,只能在相对严苛的职场中找回平衡。

当一个混乱的我,遇上一个有秩序的CEO课程,我不仅像手握定海神针一样踏实,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学会在混乱中构建属于我自己的秩序。

说的科学一点,就是做自己的CEO,作为一门凝聚易仁永澄老师十几年的经验积累、案例操作、答疑点评等等方面而形成的课程,它不仅从系统上打通一个人的自我成长之路,更从本质理论入手,直接让我们避免无效的折腾与不断地试错,大大减少我们犯错的成本和耗费的无用时间。

图片来自永澄老师的CEO课程

花费一万三,买回永澄老师十年的经验分享,让我少走二十年的弯路,提前十五年获得我想要的成功。这门课,贵吗?

永澄老师的崇高品德,我相信他!

永澄老师的魅力以及他的公主抱,几乎要风靡全国了!在俱乐部中,我们特别有幸能近距离感受到他的真诚、谦虚、热情、耐心与学识的渊博。

图片来自永澄老师的简书截图

如果说一个有价值的课程给给他人带来技能上的提升、思想上的蜕变,那么,一个有品格的老师,能以其自身魅力给我们带来贯穿一生的道德素养。

以前的我,有多自牛逼主义,在遇见永澄老师并跟随他学习之后,我就有多汗颜!在他身上,我学到了谦虚,甚至是谦卑。他能放下自己的身段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走出威海四处拜访大神;他能虚心求教,不懂的问题会在小组群里各种发问追寻;他能认真总结,他遇见的人、他感受的事都会饱含深情地撰写成文、宣传表彰,让更多伙伴受益深刻……

有人说,“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逼,而是比你牛逼的人还比你努力”!易仁永澄老师,是比绝大多数老师都努力的老师,他是一位正在不断成长,在不断为我们创造新的价值、刷新新理念的老师。

因为相信,所以选择。永澄老师的每一分钟都在努力进步,他的课程年年都在更新,年年都在涨价。我跟不上他的脚步,但是我能透支我未来的金钱,投资他当下的课程,预约他未来的更新与变革。

只要开始,就不晚!今年的CEO,我报上名了,所以我赚了!

永澄老师的人脉,我要抱大腿!

在无数群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高呼“永澄老师,我要抱大腿”!为什么要抱大腿呢,因为永澄老师认识好多人,因为永澄老师特别擅长纳百家之所长,形成自己独有的知识技能,跟着永澄老师学习真的很长知识,老师会推荐很多其他好老师的课程与书籍,让我们从各方面打通自己。

一位匈牙利作家曾经提出“六度人脉理论”。意思是,指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可以通过六层以内的熟人链和任何其他人联系起来。在我看来,链接上永澄老师,就差不多链接上了秋叶、萧秋水、阳志平、彭小六、弗兰克、彪悍一只猫……

图片来自永澄老师的简书截图

所以我们一直在喊抱大腿,但是时间长了,我发现,然并卵啊。说句不客气的话,对于一个刚加入俱乐部三个月的小白来说,俱乐部里、或者大江南北,比我成功牛逼的人那么多,我想抱永澄老师的大腿估计都轮不上我。

永澄老师就算长得一米九,那腿可能也不细……然而抱大腿真的是个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智力体力心力,综合各种因素的事情啊!

渺小如我,真的想成长,想链接到永澄老师,想让他注意到一颗萌萌哒的小果果,怎么办呢?

报课呀!一门只有36个伙伴的CEO课程,我被关注的几率足足有1/36呢。这可比千军万马争着报老师大腿然后被老师记住的概率要大得多得多好吗?

所以我报了CEO,报上了老师大腿,并通过老师,得到了如下成果:

  • 通过永澄老师,勾搭了彭小六,报名了他的知识管理训练营,12月份开课中;
  • 通过永澄老师、彭小六、兔子,勾搭了弗兰克,报名了他的文案写作课,开课中;
  • 通过永澄老师,勾搭了KK花花老师,请教英文提升方法,为我2017年关于英文提升的战略和目标埋下了坚实正确的伏笔;
  • 通过永澄老师,勾搭了树丰老师,参加了天黑写作团,开始不间断的日更,个人价值得到飞速的成长;
  • 通过永澄老师,认识一系列的小伙伴,发挥强大的同侪力量,给我不断前行的动力和信心;
  • ……

这些够吗?不够!我距离我成长的天花板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永澄老师身上的能量,还没有被我挖掘出万分之一,接下来的成长之路,我要抱大腿抱得再紧一点,更紧一点……

我的成长,所有人看得见!

最近永澄老师在带着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做年回顾。我写了一篇《2016年年终回顾:走心智成长之路,叹风景这边独好!》之后,收到很多小伙伴的鼓励。我身边也有一些朋友对我说:“果果,我觉得你变得不一样了。”

是的,我不一样了。然而你知道吗,我的蜕变,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

自从遇见易仁永澄老师,这一切就开始改变。一个从未接触过个人成长、没接触过情绪管理、不懂得时间流程、目标管理的小白,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让身边人开始赞叹!

这一切都是因为永澄老师,他用他独有的能量场带动了我内心的动机,并以正确的方式,激励了我的成长。我知道,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你们心、动、了!

你们也想和我一样,踏上成长的高速轨道,实现飞一般的系统成长吗?

不幸的是,能大幅度拔高个人视野与格局、带动个人持续高效成长的CEO课程目前正在上课中。第八届报名与开课事宜,预计要等到2017年三四月份了。

万幸的是,一年只有一次、能站在全年格局上做年目标并保证达成的“向组织揩油”正在报名中!倒计时1天了!

错过了CEO,你还要错过揩油吗?

“在这里,所有的目标终将达成”。没错,永澄老师的目标系统课程就是这么流弊。我已经制定了2017年要撰写完毕一本书籍的目标,好希望能够在年底看到这本书长什么模样呢!

恩,明年这个时候的我,绝对不会是现在的我了!

话说回来,向组织揩油,一年只有一次的课程,错过了就要等待一年的课程, 究竟是什么样的?

扫码,你就知道了!


扫码,开启新天地

曾经你因为CEO的课程费用而犹豫徘徊,而我已经想尽办法筹措资金报名,三节课下来我的成长翻天覆地指数拔升;

如今你还在不断掉坑不断陷入过往的错误目标中无法自拔,而我已经报名揩油,自信满满地踏上2017年新的征程。

你错过了CEO,错过了一次成长。如今你还要错过吗?

不想错过,扫码,和我一起打开新天地吧!

对了,你可以顺便进入我的简书主页,看看我这三个月的成长之路!没错,三个月,我已经写了19万字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