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玩阴的 真真假假的撕逼你看懂了几场?


最近《演员的诞生》因为不间断的“撕逼大战”引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度,从开播时章子怡怒怼刘烨,批郑爽没有信念感,虽然后来章子怡和刘烨表示是给年轻演员带来的一场“殿堂级的吵架”,但还是引起了一股热烈的讨论,郑爽一时间被批的很惨,然而最近指导老师刘天池又爆出这一段怒批郑爽是先前就排好的,郑爽的粉丝纷纷表示要节目组一个道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杜小月”袁立直接手撕节目组,爆料节目组让她“演”淘汰,并称自己不玩阴的,希望永不再见,再一次掀起热潮。

从开播到现在,《演员的诞生》争议不断,有好评也有差评,好评在于这个舞台上确实涌现出了一些不怎么有名气但是演技在线的好演员,争议是节目不断的用“撕逼”事件来博眼球,有真有假,观众们也是看的云里雾里。

那么众多的撕逼事件中,哪些是真撕哪些是假撕你分得清吗?


1、章子怡批郑爽没有信念感

节目还没播出的时候就爆出章子怡因郑爽演戏的时候笑场,怒批她没有信念感,甚至还为此差点和刘烨大打出手。虽然在节目中两人表示只是做个示范,但是观众们纷纷觉得导师只是给郑爽一个台阶下。

一时间“业务能力”被众人提及,章子怡凭演技碾压一众小花圈粉无数,节目也博得一手好眼球。

最近爆出但是怼郑爽只是节目需要,引来了一轮反转。


2、王俊凯怼章子怡“你算什么”

作为拥有无数阿姨粉、妈妈粉的小鲜肉王俊凯也是为节目带来了新一波的流量,在预告的时候又因为怼章子怡引来一些风波,不过节目播出后真相大白,导师只是和他在临时加戏罢了,都是剪辑师的锅啊!

不过节目制造爆点的套路似乎可以窥见一二了。


3、刘芸哭诉,黄璐不服

刘芸和黄璐对戏《亲爱的》,小柠檬个人感觉还不错,大概也是剧本的原因,比较催泪。然而后面的事情就比较狗血了,因为黄璐跳戏刘芸没接住,竟在台上委屈落泪,宋丹丹直呼别像个小孩子。后来刘芸胜出,黄璐表示“觉得自己并没有输”,而后两个各自发微博还有好友站队。这一波撕逼从台上到台下,想必不会是节目组的安排。


4、舒畅辛芷蕾“宫斗”

说实话,小柠檬觉得他们这场宫斗的戏是很不错的,分分钟入戏,虽然活生生把安茜和玉莹演成了颂芝和华妃,但两个人的演技都是可圈可点。

舒畅不必多说,很多和小柠檬差不多年纪的基本上可以说是看她的剧长大的,早年《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宝莲灯》里的小狐狸、《天龙八部》里客串的天山童姥等等,近一点的《宫》、《烽火佳人》,可以说是陪了我们一路,也算是十几年的戏骨了。

辛芷蕾的话,小编最近看的就是她在《绣春刀》里的丁师姐,外刚内柔演绎的很好,因为在《如懿传》里出演的金玉研,小柠檬也是蛮关注的。金玉研这个角色有点像华妃,所以再舞台上有几分华妃的感觉也是很正常,演技都在线,PK总有输赢。

然而,采访中她表示"我没想到自己会输,舒畅演的也没多好"引来了一阵风波。舒畅虽然说没有红得发紫,但是这么多年累积的粉丝也不少,自然引来了一片骂声,说她太自以为是。这究竟是不是导演组的安排呢,就有点不得而知了。


5、黄圣依、于明加、柴碧云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不好戏就上场了么。一开始就因为角色争执,后来又是真打假打有了分歧,舞台还没上台下就出了一出戏。后来表演被导师集体批评,黄圣依更是因为浮夸的表演“火”了一把,而后临时加戏柴碧云被孤立,导师点评她又real耿直的表示“我也是这么想的”引来很多骂声,说她抢戏、不尊重前辈什么的。

小柠檬看来,抢戏很有可能是导演组安排的,毕竟得有些爆点,就算真的抢戏也不用太多指责,这不是没抢过嘛!而且这个节目里要抢角色的太多了,大家都是表示“戏不能让”,主要被人诟病的是不尊重前辈,不过也有人表示她这样是直爽。然而,她们这出戏还是被黄圣依抢去了,“星女郎”和“谋女郎”同台却是这样的处境着实是让人尴尬,不过黄圣依在台上表示接受批评。


6、袁立怼节目组“假”

袁立一上来就放了个大招,别人都是小吵小闹,她直接揭内幕了,你让玩家们怎么继续开挂玩?有网友表示欣赏她的耿直,也有觉得她是炒作搏热度。


小柠檬个人觉得吧,内幕肯定是有的,各种花式手段博关注,也不是个实打实的竞技比赛。但在舞台上确实放大了很多人的演技,观众也不瞎,演员总不至于在该自己的戏份的时候故意演不好防水吧?后期的怼来怼去真真假假,看看剧目的表演就好了,毕竟真的也看到了一些很精彩的表演。

小柠檬列了这么多“撕逼现场”,真真假假,你怎么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