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香港

【五月天香港人生无限公司十场经典talking】

阿信:等你们以后长大开公司了,记得要赞助五月天~

玛莎:红馆离大家很近,昨天一度我甚至看到台下有人在滑脸书,我好想下去给他按个赞。

阿信:慢慢的我们也走过10个年头。有一天呢,大家真的连一下都跳不动了,那也没什么关系,就像现在坐在椅子上,五月天一样唱歌给你听~

阿信拽着贝斯线,“来 小玛莎 来。”

阿信:未来的十年,也许我们会失去联络,也许有一天你会觉得孤单寂寞,但是,你知道,在地球上,每年的五月,回到香港,找到五月天,沿着歌声走,走到五月天,你会听到 像这样的歌声...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阿信:修不成正果的叫孽缘。

主唱:新歌大家会唱的就跟着唱,那不会唱的就在旁边认真惭愧。

冠佑:昨天又去找阿姨的茶餐厅。

阿信:你老婆知道吗?

冠佑:找到了餐厅,然后我有一个想法。

阿信:不行啦!这在香港是违法的!

阿信:至少五月天的笑话都是彩色的。红橙黄黄黄黄黄黄黄黄……绿青蓝紫,其中一个颜色的色谱占的比例特别大。 ​​​

主唱:如果我们不曾相聚~不存在这首歌曲

玛莎:相遇!!!

主唱:闺蜜不要急嘛⋯⋯

玛莎:讨~厌~

主唱:每年带五月天来香港的是⋯⋯?

歌迷:任意门

主唱:我知道大家会说任意门

歌迷:我们

主唱:不是~是登机门

冠佑弹爵式钢琴。

怪兽:主修三年练了八个小节

《倔强》阿信:最美的疯狂,一定最疯狂~

阿信:如果我们当时互相不认识,我们如今可能在自己家里

(某女生喊了句:在我家里)

阿信:今天是母亲节,你知道你妈妈在外面约男生回家里么?

主唱:有可能怪兽真的当上了律师。

玛莎:那这样我们空轨的事情就可以自己打官司了。(之前有歌迷状告月天儿骗人新专辑里有空轨)

阿信:相逢就是有缘,有缘就是...

怪兽:相逢

阿信:摇滚就是一种态度,态度就是...

怪兽:一种摇滚

阿信:入围就是得奖

阿信:下面这首歌,是新专辑的歌。你们知道的,新专辑不是普通的新专辑,经过昨天之后。

阿信:大家能不能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打动冠佑小而脆弱的心呢

石头:小但是没有脆弱啦

冠佑:我不小!

阿信:是说心啦,你想什么啊

冠佑:心也不小!

阿信:好好好,脆弱的是别的地方

阿信:今天是520,是个适合表达爱意的日子,那么五月天也想在这里跟你们说...(大喘气)没事。

躺着演唱

冠佑:这有个问题,我鼓棒不够长

怪兽:你不够长的地方很多

阿信:20年后就算五月天开20场演唱会,你还是不一定买的到票。

冠佑:因为五月天有一句话要说,那就是加入五月天你真的太迟了~ ​​

​冠佑:今天我家三个女人都有来,我要有深度一点。

阿信:那你前八场都没有吗?

冠佑:那是另一种诚意。你知道我是perfessional的

玛莎:是professional

阿信:他是perfect和professional的结合啦

玛莎:噢~还是你懂他!

冠佑:我这个一说出来外国人就知道是两个词[em]e401187[/em]

聊到怪兽的吉他签名会

阿信:你今天晚上结束也可以留下来继续签啊

怪兽:底下穿stayreal的上来让阿信签,签到你凌晨两三点

阿信:你继续说,不用理我

阿信:第一场演唱会结束很累,我告诉自己,没关系,还有九场而已  ​​​(⁎⁍̴̛ᴗ⁍̴̛⁎)  ​​​

任贤齐问阿信:我们讲广东话你听得懂吗?

阿信:我有听到重点,就是今天超时罚款费小齐哥出 ​​​

任贤齐:每到五月我都不敢待在香港,因为大家都来找我要五月天演唱会票...

为什么你们入围那么多金曲奖我都没有,看来还是要五月天继续帮我制作了 ​!​

​阿信:你们是最beautisome的!

怪兽:beautiful和handsome的结合体!

阿信:对!厉害![em]e400409[/em]

阿信:因为五月天是神经病,所以神经病只想唱歌给神经病听。毕竟跟你们一起发疯,是最幸福的事。

你们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的困扰,不过,你们一直是五月天的最爱。

石头:希望大家把你们家里的照片发给我,发给五月天,让五月天跟着你们一起回家。

玛莎:今天过后希望大家不要太想念我们,明年五月我们就都又回家了。

阿信:呼声,尖叫,奖项,这些对五月天都是浮云

玛莎:但我们最爱浮云

阿信:每天上台前我都跟团员说,让我们看云去

阿信:我知道世界上不会存在时光机,但是你们就是五月天的任意门 ​​​

阿信:你们知道今天是五月天演唱会不是士杰演唱会,五月天团员呼声都没这么高

(然后石头把吉他递给士杰自己下台了[em]e400824[/em])

阿信:士杰这样功高震主,回去也不好做人~

冠佑:靓仔是我的小名,但是是他的本名(指阿信)你刚才有听到那两个字吗?

阿信:我听都大家一直叫我我就出来了。我化名阿信就是为了让锋芒不要太露[em]e400836[/em]

阿信:当然在现场还有一种人还没感谢,就像冠佑刚才说的,五月天开几场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场都要有头脑有点发神经的观众朋友在现场,大家知道五月天都是神经病,神经病只想唱给神经病听,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事情。感谢大家,每一年的五月,都和我们  约在香港,一起五月之约,一起在五月发疯。

阿信:这漫长的人生,如果像是一间公司,那我们在追寻什么呢?每个人要找的,都不一样。那你身边有几个好同事?他们不会说甜言蜜语,只会说你是个神经病!他们是 石头 玛莎 冠佑 怪兽 还有我。成为我们的同事,成为我们的伙伴吧。我想说,在音乐里,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

阿信憨人口白:我们在真实的世界中,没有小叮当,也没有怪兽说的 如果电话亭

玛莎说的记忆吐司

石头说的竹蜻蜓

冠佑口中的那对蜡烛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在许多时候没有奇迹,但是我知道,在五月天身边,有着比哆啦A梦更神奇的人,那就是你们。谢谢你们,每年的五月 都让五月天 在这个美好的地方,做上整整一个月的梦。谁说庞大才能够伟大,这是一个美丽的都市,和你们一起唱歌,这是我此生最荣幸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