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让我们枕着月亮。

    旅途漫漫,各自求索,或结伴追逐,或孑然前行,各自悲欢,尝尽咸淡,望时光不负。

      抑或我们曾经也在黑暗中并肩而行,走在各自的朝圣路上,无法知道是否在走向同一个圣地,因为我们无法向别人甚至自己说清心中的圣地究竟是怎样的,然而同样的朝圣热情使我们相信,也许存在着同一个圣地,所以我们共欢笑,共努力,共前行……各奔西东的朋友们,好像我们已经共走了好久好久,只是我们终到了岔路口,那就这样吧,各去求索,所幸前路陌生有趣的同行者依然等候。

        世界在变,永无定论,我们不能这个世界让给我们最鄙视的人,前路漫漫,带上我们同样的朝圣热情前行吧。

        有的人选择新的开始……

张十一:我喜欢的朋友,你送出了你所有的温暖,剩给自己生活的恐惧,未来的迷茫,你的伤心无奈,十一,你还好吗?罗曼罗兰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想你天天快乐,依然热爱生活,得到很多很多的爱。大学生活快乐,不能陪你度过,可是好想你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坤坤:有意思的朋友,我们真的好有缘,高一莫名其妙地结识,事事有自己的见解,独特有趣,坚持自我,执着地孑然行走,也许是你的对于未来的努力,你对朋友的热心,你对自我的坚持,推着你前行,尽管遍布荆棘,一次又一次地不如意,痛苦但坚毅,一路前行。好高兴我们大学又能当饭友了,感谢我们的互相鼓励,互相搀扶,依旧挣扎着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敖疏影:有趣的朋友,和你一起学习一起玩都很不错!交流学习最有效率最有趣的伙伴,好开心有你这个朋友。喜欢你对学习的认真努力,对自己的自律,对朋友的热心,想象力的超级厉害,和你相处很放松很有默契很愉快。印象最深刻是我们一起逛滨江路踢石头,石头被踢到车子下面,次元正常的朋友应该就不要了吧,可是你居然直接趴在地上往里面伸手去找!你好纯粹,奇奇怪怪的笑声,莫名其妙的想象力,偶尔搞笑到不行的金句,还好有默契,愉快地相处!开心做你的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茹茹蛋:温暖又无笑点的朋友,只有你会老是说我很可爱,你这个笨蛋鬼,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感谢你的陪伴,你的鼓励,你的温暖,互相地支持!我想当你最好的朋友,可以吗?喜欢和你星期六一起学习,一起做理综套题,和你一起呆在办公室,不喜欢你对其他人比对我好!只能你自己去海南了,你这么容易相信别人,要小心喔,你都还不会游泳呢!暑假我和敖疏影来海南找你,一起吃东西一起游泳吧。我们一起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秋霖:可能是朋友的朋友,了解不多,话也不多,喜欢打游戏 ,淡淡的朋友,交流不多,印象却好深刻,有着自己的生活,不太需要别人的加入,好像我们兴趣也没什么相似,最不想打扰的朋友。不同的旅途,希望你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当然也有选择继续坚持的人儿

周楚涵:想珍惜的朋友,也是闹过最多矛盾的朋友,真实认真,明媚却还未到达极致,也知道你的顾虑,你的纠结,你做自己做得好明显,好强烈。你这个别人对你好,你就疯狂超级地回应,可有时候太炽热的回应,不仅会灼伤到对方,也会烧到自己!之前不明白你为什么老和你的秋宇吵架,现在明白了,不止你和他,我们也是好像总有莫名其妙的原因就会伤心难过,可能太过于温暖就会烫到,让你开心好容易,让你难过也好容易,分分合合,也倒还互相慰藉着。最不希望你难过,委屈吧,我见过好多次你的眼泪在你眼眶里打转,你还是忍着没有哭,有些时候也好遗憾不能一直在你旁边陪着你,可也是因为离别才有新的开始嘛,我想当好多人最好的朋友啊,当然也好想当你最好的朋友,所有所有都希望你快乐,活得自由,活得强烈。我还是会在你回来三井的时候陪你看书,打篮球。我先去大学等你,你要快点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泽杰:关心着大家的朋友,加油!猛兽总是独行,牛羊才成群结队!去绵阳高中的你要加油喔,人没为梦想努力过,怎么证明他活过。一个人并不是生来要被打败的,人尽可以被毁灭,但却不能被打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殊途漫漫,愿归同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突然看到有小姐姐说她刚考了ICA,然后问我们要不要考?看介绍,感觉还挺不错呢~去孔子学院教歪果仁,或者作为公派...
    小小小grow阅读 142评论 0 0
  • 当我写完这一行 天下雨了 我试图改变笔调 朝着有关雨的一切构想 结局总是应景 灵感如突如其来的雨 一滴一滴顺着坡顶...
    倩何人换取阅读 19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