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不斯:让99%的创业者,最快实现梦想的高效秘密

问:如何快速实现梦想?

我的理解:让99%的创业者,最快实现梦想的高效秘密 


99%的创业者,都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长期良好的发展,但就算他们加班熬夜,公司也没有提升多少

很多人认为这是命不好,其实是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在创业的同时,需要提升自己的个人影响力


01

创业者最容易忽略的是打造粉丝


我以前就是一个工作狂,期望能让更多的客户来找到我,觉得越努力就越会有回报

这种心态其实就是求人的心态,因为我在求着别人能够给我更多工作

真正的创业,是让客户来找你才对

让更多人认可你,你的客源就会越来越多,因为你的客户会冲着你的专业来找你,他们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我的一位客户起初创业,就持续给别人输出内容

我:“你为什么要一直给别人,输出你的内容呢?”

客户:“把自己的专业传递给更多人,内容足够有价值,他们就会成为你的粉丝,你的产品就会卖得更好”

结果,他的个人故事短片上传之后,一个星期就达到了5W点击量,做了一场销售直接赚了300多万,而且他还筛选很多不适合自己的客户

你的内容产量越高粉丝就越多,为什么这么说?

我们大多数人都逛淘宝,除了方便以外,其实更多是有一种信赖感

马云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有一天我刷短视频,刷到了马云说:“我对钱没有兴趣..”

过了几天,又刷到了马云:“我的能力,是让两个极端高手一起团结好好工作….”

你是不是也被很多产品圈粉,换个角度,你为什么不能让自己的产品拥有很多粉丝

原因是你的产品真的很不错,可就是没有人知道你,别人不了解你的故事,不知道你的价值,也没有让客户真正成为你的粉丝

当你传递无数有价值的经验,被更多人认识以后,你的客户群体逐渐会向你靠拢,你卖什么他们买什么,跟网红的效果一模一样

在你创业期间,你只需要用你自己的内容不断吸引别人,让别人成为你的忠实粉丝,事业才算真正的起步


02

收入翻倍 = 加深印象


有很多人说你的能力越高,你的收入就会提高,这句话有一半是错误的

原因是你很难拥有非常好的能力,很多老板并不是专业出身,但他们做的公司也一样好

我做公司的那些年,只知道投入去做好的作品,但因为很多因素作品并不理想,想传播给大众也没有指望

关键我也没有为公司做过一点儿宣传,其次,也没有为我这位导演的身份做过任何宣传

那时候我一年收入,还不如2线的白领一年工资高……

于是我又从0起步,塑造我个人故事短片导演的形象,每天给别人传递专业的价值内容,很快我就成为一名专业的个人短片导演

说话做事的方式也越来越专业,能力进步速度飞快,直到我1个月的收入达到了10几万…

论能力,你很难技术超群,你身边的朋友包括你,有没有说过:

“等我努力学习研究半年,我再开始真正去做….”

我一位朋友是创业教练,他的创业经验相当多,足够帮助更多人开始落地创业,他前期做过一些宣传,可没过几天就停止了

我问他为什么停止了,他说他不专业,而且他说:“我需要一点儿时间…”

我的天啊,时间是最宝贵的东西,竟然还有“等我专业了,我再开始..”的想法

想让自己专业,并且收入翻倍,核心就是不断加深别人对你的印象

你可以不专业,甚至包括我也不是拍个人短视频最专业的导演,但是你只要让别人知道你在做什么,就是一个很好的起步

在做你事业的过程中,给别人传递你所学、所想、所知和思考的专业内容,别人一看你就是专业,随着你的势能不断提升,你就真的专业了

只需要每天在朋友圈,传递给朋友你在一件事情上扎根做事,你收入很难不提高,做的越来越好,不只是你收入翻倍,还有可能是你的第一座大金矿….


03

很多老板都过着“被限制的自由”生活


全世界90%的人都认为:我辞职去做老板,我的生活就自由了…..

实际上,没有影响力的人,永远都在打工

你开一家公司,首先进一大批货,或者像我以前传媒公司一样,上来就添置了很多好的摄影器材

于是你开始为销售库存努力,进入了“卖出就开心,压仓就发愁”的状态

记得有次我发小跟我说,他要开一家塑料再利用的加工厂,拿着几十万就等着马上买加工设备了

我马上跟他分析创业的本质,他差点抽自己两巴掌

他说:“创业的前提,就必须要先打造自己的影响力才对,先投资绝对不是好选择”

先花钱不叫创业,叫打工,你可以想想先花钱最多的行业是什么?是实体店

我的家族就是老一批的经商人,但现在市场越来越小,你昨天进的货明明是最潮流的,不到2个月,就成了最不时尚的产品,仓库就越堆越满

当你为库存发愁的时候,跟老板让你完成一项很难的工作,本质是相同的,做好了你开心,只是增加了少量的提成,做不好你就没收入,还被批评能力差

真正的自由,要掌握“先礼后兵”的原则,活儿来了,我再开始工作

当你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专业,他们请你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这个时候就可以先收钱,再工作

这样做的关键是:你的动力会持续,投入度高,工作结果也导向为客户达到目的

拿我前公司作比喻,传媒公司基本的合同比例是2:6:2,创作前收20%,开始拍摄60%,结尾20%的节奏

然后,我们就为了收款为目的去工作,脱离了我们专业的本身,一切围绕着“甲方满意”才行

其实,你打造的个人影响力越高,你就越能体会到人生的自由

真正的自由,就是你拥有无数忠实铁粉,你想卖货,别人就马上买;别人找你,你才开始投入到工作,你的收入也在逐渐提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