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魔域荒野之旅王者归来

      2019年5月18日,时隔两年的魔域88越野赛在美丽的新疆克拉玛依乌尔禾世界魔鬼城如期开跑,此次赛事汇聚了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选手,共计有901人参加赛事,其中专业越野选手223人,大众选手678人。这是一场充满刺激疼痛的越野赛事,也是一场让人恋恋不舍、驻足久思的戈壁王者赛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名越野小白,我只以为越野赛就是爬爬坡下下沟的赛事,等参与其中才发现相差太大,越野赛给参赛选手的是一个狂野舞台,选手们尽可能的享受各种虐和被虐,虽然我参加的是50公里越野,但感触真的很大,也很陶醉赛道的沿途美景。感谢当地各级政府为赛事的成功举办鼎力支持,让时隔两年的魔域赛事再一次跨入越野界爱好者的眼中,也感谢组委会本着对每位选手负责的态度,为大家准备丰盛的补给品以及公安特警、志愿者们不怕风吹日晒的沿途鼓励和守卫。在灵香山越野战队阿涛队长的辛苦努力下,为大家吸引了万通药业和UTO等各大赞助商,对选手们赛前赛后的物质和精神支持,让大家能够穿上UTO首百助力服愉悦的奔跑在戈壁魔域,让选手们能够安全完赛后贴上万通牌伤湿止痛膏恢复身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白杨戍边跑团共13名队友参加此次魔域88赛事,大家都安全完赛,其中热尔汗摘得女子100公里王者桂冠。男子50公里组,大家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恭喜哈萨克小伙阿色勒第5名,对山别克第6名,沙吾列提·赛里克第8名,燕成功老师第11名,叶尔台第18名,孙向军第27名,田雪涛第28名,中国大哥第43名,黄福勇医疗专家第68名;女子50公里组,美女小薇取得第13名,马芳红姐取得15名,张建姐取得26名的好成绩,恭喜大家在安全完赛的基础上,成功挑战了自我,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小白杨戍边跑团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龙珍精神,参赛选手在赛道上携手前进、奋勇奔跑,在家队友们也是通过跑步的方式为参赛跑友加油呐喊,提供雄厚的精神动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日早晨7点准时开枪起跑,我们是自己开车到达起跑点,由于早晚温差大,许多队友都穿着羽绒服来到起跑现场,在组委会健身教练的带动下,大家经过了简单的赛前热身运动。我们部分队友们还在主席台前拍照留念时,开跑的枪声已经响了,我们才开始跑上赛道,在清晨阳光的映衬下,大家开心的跑起来了。我一路过关斩将跑到了稍微前面点,想着安全完赛是最重要的也没有必要那么拼,就边跑边给不认识的选手们拍照留念,12公里左右我成功到达cp1,感觉膝盖有点不舒服就停跑扎好了的护膝再开始上路,享受被虐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cp1到cp2的这段距离都是沙石戈壁,还是比较好跑,就是偶尔脚踩进沙堆了,15公里左右我们被大神们带偏跑错道了,大家开始导航路线寻找路标,走走停停最后还是顺利跑到预定跑道了。后面的路程还是比较好跑的,我所在的梯队大家都保持了匀速前进,配速都在6分钟以下,成功到达cp2,简单喝了点水吃了点苹果继续上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cp2到cp3这段距离有点虐,全是面包地,看起来是沙子石头面,一脚下去就是一个坑,而且鞋上全是泥巴,对于大神们来说,虽然跑起来困难但都坚持跑起来了,由于膝盖有伤,我真是浅一脚深一脚走的都累死了,快那时真有点放弃的想法了,一个又一个的选手超我而过,不知是50公里还是100公里选手,看到在面包地里不断艰难奔跑的女同志,我还是选择坚持跑,上下大坡太可怕了,而且连小路都没有,大坡过去穿过马路大概两公里多就快到cp3了,看起来补给点就在眼前,这段距离就是有点虐,只有车轮印还可以跑跑,其他地方就是一步一个坑,我个人觉得,平时练过猫步的人就可以顺利通过,我就不行了,而且感觉自己饿的慌,补给点吃了两个小面包,重点是喝了一瓶冷饮。也很感谢跑团志愿者嫣妮姐在cp3为大家服务,提供赛事信息,给大家拍照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cp3到cp4,到达终点这段路程都是硬化路面,想着速度可以起来,结果跑了不到1公里,开始肚子痛,主要是在补给点水喝多了,间跑间走的在路上,大概走了快2公里,稍微好点了开始跟着一位大哥开始匀速向前,偶遇队员田雪涛他好像抽筋了,我们俩就跑一跑,走一走顺利到达终点,安全完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0公里终点,补给品还是可以的,就是热食看着不怎么样,但没办法只能将就着吃点,瞬间就想起去年赛里木湖半程马拉松终点可口的抓饭了,肉多不多不重要,重要的是首先让选手们能够有食欲补充能量,不过,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没有人因为看相不够不去吃。也十分感谢我们跑团自带的三位帅哥一直在50公里终点,为所有50公里顺利完赛的选手们拍照留念,尽管他们没有参加赛事,但是他们能在终点坚持快8个小时为大家服务,真的佩服他们,感谢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100公里终点,我看到梁晶大神100终点冲刺,作为专业选手,他很优秀,真的很佩服参加100公里的选手们,能在各种虐人赛道坚持完成100公里,确实应该为他们点个赞,尽管过程是比较曲折的,但他们能够克服各种疼痛,挑战自我,顺利接到志愿者们双手捧着的那枚闪闪发光的奖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恭喜小白杨戍边跑团选手们都能安全完赛,同时也发现,我们还是没有准备充分,平时没有拉练长距离,导致大家在完成赛事后都腿疼,还有在跑步过程中跑错道的情况。感谢跑团黄专家能在自己有着疼痛的情况下,为队友们扎针放松,帮助队友们尽快恢复。完赛就是冠军,对于我们大众选手来说,参赛就是寻找人生的不一样,在生活中寻找不一样的乐趣,在不断错过的岁月中,寻找那些没有体会过的人生乐趣,通过参加赛事挑战自我,享受运动乐趣,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之,这是一场很不错的赛事,线路沿途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雅丹地貌、戈壁荒滩、艾里克胡、白杨河大峡谷、胡杨林等多种多样的美景。还有善解人意的各种后勤服务保障措施,政府支持到位,组委会组织周全,公安警察、志愿者、医疗队员们的不辞辛苦服务,在5.19旅游节为世人们展现一片祖国美丽的自然景色,为当地旅游业提供一个更加展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本地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进步,拉动本地经济快速增长,建设美丽生态环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见2019魔域88赛,来年我们再会。下一届魔域赛事,小白杨戍边跑团会有更多队友参加赛事,挑战自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奖牌特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公里王者归来,恭喜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白杨戍边跑团队友风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灵香山战队跑友风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公安、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你们辛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友精彩瞬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照片来源于组委会赛事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