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直男如何给女朋友挑礼物?

一、前言


直男胖友们!情人节的脚步哒哒哒地近了!

如果最近你的小仙女经常性挤眉弄眼、喜怒无常、望淘宝兴叹,别猜了,你应该准备礼物了!

就问有没有!

​这篇入门级别的送礼指南,会全方位地列举一下那些该送以及不该送的礼物。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快给!

​一、有哪些礼物不该送?

在淘宝上搜“情人节礼物”,从销量上大致可以反映出我国直男送礼的平均水平。

所以我们先来说说不该送的礼物。

。。。。

​胖友们!

你们真会觉得当你的女票收到这些既不实用又土的礼物时会很高兴吗?

答案当然是NO!!!

大个的娃娃、零食大礼包、各种台灯、相框、刻着名字的各种DIY工艺品,如果是学生或者是谈恋爱的第一年送一送无可厚非,但是如果后面几年还这么送,那就是明显的“不了解客户需求”了。

会下岗的,知道不?

女生是喜欢精致漂亮地东西,但是有个度。

情人节啊,女生之间多少都会有点攀比,但这种攀比不是指礼物的贵贱上,而是“用心”和“贴心”程度上的。

“用心”指的是你有没有花很多的时间挑选或者制作,“贴心”则指的是你的女票是不是喜欢。

很多男生喜欢给女朋友“意外的惊喜”,但如果你不了解女朋友想要什么的话,惊喜也常常会变成惊吓。


~

二、应该送什么礼物?


1、打底款

“打底款”的意思就是“算不上礼物但必备”的意思。

对于七夕和情人节,花、巧克力、电影、晚餐这几项就属于“打底款”。

你可千万别以为送个花、送个巧克力就算送礼物了,这不叫礼物,这叫“刚需”。

谨记!谨记!谨记!

当然,如果你再土豪一些,可以发个1314或者520的红包。

女生嘛,有一些小幸福还是很乐于晒到胖友圈的。


2、直接问女朋友想要什么

不要说这样没惊喜,得到想要的东西,享受等待的过程,这本身也是一种惊喜。

难道你以为突然蹦出个大公仔就是惊喜?

太年轻啊骚年!

当然,如果你实在想“惊喜”,你可以提前几个月侧面问一下女朋友的喜好,这样当她收到礼物的时候,也会很惊喜,还会觉得你很贴心,记得她说过的话。


策略!策略!

3、土豪款

以下土豪款指数千至万元之间的礼物,大家量力而行。

至于再高阶的,我也不知道土豪们怎么玩。


~

​土豪款一:旅游

你要说女生对于“远方”没兴趣,我是真的不信。作为半吊子的旅游博主,我的粉丝七八成都是女生。

选择这一款做礼物的时候,最好提前跟女朋友商量好,提前预定酒店和机票。

另外要提醒各位直男胖友,旅行很考验感情,虽然时尚、烧钱,但也很危险。


旅游

土豪款二:清空购物车

这算是去年前年的“爆款”礼物,对于有些小虚荣的女生很管用。

一个直男一生应该有一次,为爱的人,清空一次她的购物车。。。

提醒:你最好提前瞅一眼女票的购物车,搞不好别把一套房子首付搭进去了。。。。


清空购物车

​土豪款三:新款iPhone&iPad

“这个比较俗,真的俗,可是我喜欢。”

女生收到这款礼物时大概都是这种想法。


x

​土豪款四:包包

俗话说“包”治百病,用包包当礼物总没错。

包包又分钱包、手提包、背包、手拿包。。。。应以手提包优先。

如果对包包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直接买经典款或者跟女朋友去店里挑选。

真皮优先,越贵越好(废话)。

上万的有LV、GUCCI、CHANEL、BURBERRY。。。。。那些大家经常听说的顶级奢侈品牌都有包包。

上千轻奢的可以买MK、COACH、FURLA、MCM,真皮一般在2000以上。

百元至千元之间,可以买一些时下比较流行或者经济的包包,如龙骧、小CK、Pedro、Parfois、Aldo等。


龙骧包

​土豪款五:二次元或者追星族

如果女朋友是二次元,可以买手办(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如果是追星族可以送她爱豆的专辑、签名或者演唱会门票。

如果对这方面不了解的话,最好也提前商量一下。


演唱会

​土豪款六:宠物

如果你的女票喜欢猫猫狗狗的,可以送一只宠物。

当然前提必须是你女票家里有地方养,也有时间养才行。

对于萌物,女生向来没有什么抵抗力。


宠物

​4、千元款

这部分推荐的礼物大概在1000元上下,从七八百到1500左右。

千元款一:一套护肤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论女生当前是否爱打扮,但是骨子里一定爱美。

千元左右的护肤套装,算还可以的。

如果你女票有护肤心得,建议你跟她商量一下或者侧面问一下。

可以试试SK-II和雪花秀的套装。

可以买网上的一些爆款或者无限回购的单品,大都在数百元至千元左右,如SK-II神仙水(这款比较贵)、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亚马逊白泥面膜、雪花秀顺行洗面奶、资生堂红腰子精华、lamer的面霜(这个最贵)等。


神仙水

​千元款二:饰品

千元左右的手表、项链、耳环、戒指、手链,这个价位的爆款比较多。

当然,这个价位只适合买佩戴两三年的单品。

比如手表项链,如果想买长期佩戴的,还是建议加点钱,手表买四五千以上的机械表,项链买金或者铂金的。

千元左右的手表,大都属于时尚款,如DW,比较时尚简约,蛮不错的,也百搭。虽然现在有一些烂大街了,但是论简洁和耐看,确实无出其右。

一些小众品牌手表比如Olivia Burton、Forrest、Unknown Watches、Aark Collective、The Horse、Cluse等也都不错,有设计感,适合女生。

项链的话,千元左右的可以买一些经典款,如施华洛世奇的天鹅和跳动的心、蒂芙尼的银豆豆、Vca的四叶草等,都很不错。

DW

​千元款三:洗脸仪、美容仪、电动牙刷

这一款属于比较实用的礼物了,送了基本上也不会出错。

洗脸仪推荐之前比较火的FOREO LUNA mini2,大概在1000元左右,效果只能说还好,但是因为外形讨巧,很多女生都很喜欢。

美容仪的水就比较深了,价格从千元到数千的都有。可以试试号称“童颜机”的STOP的美容仪,其他品牌如YA-MAN、REFA、NEWA、TRIPOLLAR也都不错。

电动牙刷可以买博朗或者是飞利浦的,一两百到上千的都有。分震动和声波两种。震动的建议买博朗的欧乐B。

FOREO LUNA mini2

​千元款四:kindle

如果女票喜欢看书,那么可以送一台kindle。

五六百到上千的都有,看书比较舒服。

不过,如果不是爱书痴狂的话,kindle就有些鸡肋了。

kindle

​5、经济款

这部分会给大家推荐千元以内的礼物,大都在500左右或者以下。

经济款一:口红/化妆品

两三百左右的礼物,首推就是口红。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来一打。

如YSL斩男色、纪梵希小羊皮、Mac子弹头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还可以买的牌子有迪奥、阿玛尼、香奈儿、TF。。。。

ps:千万注意,不要买你女朋友已经有了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

​经济款二:鞋子

高跟鞋和运动鞋最佳。

这个礼物大家最好也是领着女朋友去店里试,毕竟如果你会看这篇文章,说明你也对自己的眼光不自信。。。。

高跟鞋不要买跟太高的!也不要买太夸张的。

NB、Adidas、Nike等,这个价位的可以买一些经典款,例如去年比较流行的小白鞋。

如果是跑步的话,可以买亚瑟士的,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小白鞋

​经济款三:衣服

大家也可以在情人节当天,带着女朋友购物,买衣服作为礼物。

可以趁机给女朋友买她心仪已久但是一直舍不得买的衣服。

如大衣、羽绒服等。


6、心意款

这部分推荐的礼物都不贵,百元左右。

心意款一:加湿器/香薰机

香薰机是加湿器的一种。

这一款需要看实际需求。如果是北方、冬天空气比较干燥、你女朋友恰好又有鼻炎的话,可以买一个送给她。几十到上百的都有。

如果论颜值的话,可以买无印良品的,他家也有精油,比一般牌子贵一些。

无印良品香薰机

​心意款二:日常用品

如:手套、围巾、口罩、手机壳、暖水袋、杯子等。

这部分礼物主要看女票的日常需求,缺什么买什么。

尽量买质量好一点的,大家可以去网上搜搜,尽量买有设计感一些的。

帽子

​心意款三:装饰房间的小物件

一些有设计感的小夜灯、摆件等,大家可以去一些礼品店购买,都很精美。

饰物

​心意款四:相册/纪念册

花一些时间,把两个人的照片洗出来,做成一本纪念册,写上一些话,也十分有意义。

这应该是为数不多“礼轻情意重”的礼物了。

很耗时间,但是最能表达感情。

纪念册

​7、写一张卡片

记得要在礼物中间夹一张卡片,写上一些祝福的话哦~

卡片

​8、最后

其实,每天都很爱她,才是最好的礼物。❤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