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何似在人间-帝君追夫记》--神界篇2.5

………………………………………………

自从天宫那么一闹,执明和慕容黎那档子事传遍了四海八荒,青丘狐帝每天一封信往北海寄,说是玄武帝君既与小儿有了夫妻之实,还有了孩子,那就该早择吉日迎小儿进门。

天宫那边慕容曜每天一封信来掐架,你个负心汉!王八蛋!你不光搞大了我九弟的肚子还坏我九弟名声!你还不想负责!渣男!快点娶我九弟今门!

执明的书桌每天都被书信摆的满满的,每天都有青丘和天宫的仙使来玄冥宫不断游说,执明不胜其烦,拉来三象商量对策

执明:咋办啊?我都快疯了!天天烦都烦死了!

陵光:怕他们干什么?不娶就是不娶,狐帝还能打晕你绑去和他儿子成亲嘛?

监兵:你这点破事已经传遍了四海八荒了,没办法,为了你的名声娶他进门吧。

孟章:执明哥哥先娶他进门,若是当真不喜欢,就把他养在后宫,只是多了两个人吃饭,玄冥宫这么大养两个人还是养的起的。

执明哭道:真的没办法了吗?

三象:没有!

那我是娶还是不娶啊?

娶!

四象商量了一下定下了婚礼大概流程,由执明带着彩礼去青丘提亲,监兵负责发请帖,孟章和陵光负责新房装饰,执明能占会卜,择吉日这种事执明来就行了,不过新娘过门之前是不能和新郎见面的,现下慕容黎带着儿子住在玄冥宫,这于礼不合,要送他回青丘等执明亲自去接,四个人商量了一下向明台那位谁都惹不起,还是得执明亲自出马,能不去嘛?执明无奈的说。

三象:不能!快走!以免夜长梦多!

哼!我去就我去。执明愤愤的走了出去

向明台

自从慕容黎住进了玄冥宫,虽然执明没有给他任何名分,但满宫上下都对慕容黎的身份心知肚明,帝后帝后叫的慕容黎心里别提多开心了,慕容黎写信告诉狐帝自己非执明不嫁,反正名声已经坏了,他不在乎再坏一点,狐帝一看急火攻心,一天天的派人来送信游说,希望执明可以早点娶他进门。

慕容曜派人来问慕容黎的近况,慕容黎哭着对仙使说执明非但不想娶自己,还天天花天酒地,夜不归宿,自己独守空房别提多惨了,仙使回天宫把慕容黎的话复述了一遍,慕容曜一听天天写信骂执明负心汉,在精神上击垮执明,还有仙使不断的来玄冥宫门口蹲守,慕容曜的原话是:你们守在门口,等那个王八蛋出来给我骂死他!有了这两个神助攻,自己入主玄冥宫只是早晚的事,慕容黎美滋滋的想。

等执明来到向明台的时候慕容黎正在哄小团子休息,听到前殿有动静,慕容黎一下子窜出去。

君上!慕容黎一见执明就扑进了他的怀里,搂着执明的腰撒娇道:君上为什么不来看妾身,妾身每天等君上等的好辛苦啊!

执明最受不了撒娇,拍了拍慕容黎的后背:本君这不是来了嘛,怎么样,宫里面还住的习惯嘛?

习惯,只要君上多来几次就更习惯了。

执明心想:不愧是狐狸精啊,撒起娇来一般人招架不住啊,还好本君定力好。好了好了,别撒娇了啊,还有外人在呐,慕容黎这才看见执明身后呜呜洋洋跟着一群人,执明坐在殿上高位,慕容黎顺势坐在执明怀里:君上好不容易来一次带这么多人来干什么?慕容黎噘着嘴一脸不开心,两人世界被人围观,伐开心。

执明摸着慕容黎的长发:本君是来说正事的!来来来,先让裁缝给你量量身段!

量身段干什么?我又不缺衣服!慕容黎趴在执明怀里委屈道。

干什么?做嫁衣啊!阿黎不是要嫁给本君嘛?新娘子不是该有一身漂亮的嫁衣嘛?执明笑着对慕容黎说。

嫁衣啊……嗯?你刚才说什么?慕容黎呆了,本君说要给阿黎做一身漂亮的嫁衣!执明重复道,你是认真的嘛?慕容黎湿了眼眶,自己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嘛?

当然是认真的,本君会给阿黎一个最盛大的婚礼!

慕容黎趴在执明怀里抽泣了起来:那我要最好的,嗯,比三哥的还要婚礼还要好!

好,都听你的,执明摸着慕容黎的头,日子我都算好了,半月之后的三月十五是个好日子,婚礼定在那天好不好?

慕容黎掰着手指头算:嗯,再过十天就是人间的花朝节了,我想在那天成亲!

也好!不过成亲之前你要回青丘待两天,等我亲自去青丘风风光光的娶你进门。

不要嘛,我不走,我一走万一你反悔怎么办?执明笑了,这只小狐狸还挺有忧患意识,乖啊,这于礼不合,会被人笑话的。

只有十天,我不会反悔的,你乖乖回青丘好不好?我亲自送你回去一起提亲好不好?

真的嘛?那我们快走!慕容黎抱上小团子,拉着执明,腾云回了青丘。

青丘

狐帝看着执明带着慕容黎和团子回来别提多开心了,笑的合不拢嘴,自己多了个帝君女婿要谁谁不开心,细数起来执明的君位比狐帝高的高,自家儿子嫁了好人家当爹的怎么也要意思意思,狐帝开口道:帝君啊,小儿的婚事……

好了,别转弯抹角了,本君是来提亲的,十日后便来迎亲,请狐帝安排一下,彩礼稍后会送道的。执明直言道。

那好,我现在就去把黎儿的兄长们都召回来商量商量。

如此甚好,本君还有事,该回宫了。执明起身就要走,慕容黎一把抓住执明的袖子摇了摇:君上可要早些来。

执明捏了捏慕容黎的脸:好。转身回了北海。

之后几日,青丘和北海忙的不可开胶,北海与青丘联姻请帖撒遍了三界,各路神仙纷纷来道贺,各色礼品堆满了青丘和北海的库房,慕容黎的嫁衣于大婚前三天送到青丘狐狸洞,慕容黎摸着嫁衣在傻笑。

吆吆吆,昊儿快看,你父后笑傻了!慕容曜抱着小团子进来。

父后抱抱。小团子张开手对着慕容黎。父后要嫁给帝父了!昊儿可以天天见到帝父了!小团子笑的灿烂。

好了昊儿,先出去,三叔叔和父后说点事。

嗯!小团子啪叽啪叽的跑出去。

九啊,三哥说什么来着,你的夫君可比你三个哥的夫君厉害多了。慕容曜带着慕容黎走到梳妆台前,帮忙打理慕容黎的头发。

三哥,我是等到了嘛?慕容黎望着嫁衣问道,我真的要嫁给他吗?

对呀!你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三哥替你高兴!以后嫁了人就不许像在青丘这么没规矩了,帝后要有帝后的样子啊!慕容曜教育起来慕容黎来。

嗯,我会的,努力做一个贤内助,好帝后!

这才是我的好弟弟嘛……

日子过得飞快,一下就到了迎亲那天。

数百里的红妆从青丘铺到了北海,来宾马车从北海周围排了又排,井然有序,路旁铺洒着数不尽的羽琼花,就连一路上的树都系着无数条红绸带,路旁皆是维持秩序的兵将,青丘涌动的人群络绎不绝,比肩继踵,个个皆伸头探脑去观望这百年难见的婚礼。

放铳,放炮仗,大红灯笼开路,沿途一路吹吹打打,从青丘一直到了北海。

慕容黎顶着盖头十分不自在,如若不是还有婚典自己早就把这块破布揪下来了!

终于熬到婚典结束,执明在前厅陪三象喝酒,慕容黎被人掺着回了新房,帝后且耐心等等,君上一会就来了。说完宫人们退了下去,留下慕容黎一人等在房中,慕容黎扯下盖头,看见昏暗的新房内绣花的绸缎被面上铺着红枣、花生、桂圆、莲子,寓“早生贵子”,好饿啊!慕容黎看见一床的零食,先吃两口吧,执明不会生气的!

不一会执明就回到了新房,执明看着坐在床上的慕容黎和一地的果壳屑,心想自己是娶了个仓鼠嘛?但还是慢慢走过去,踌躇了一下,手微微地抖着。第一次成亲有点紧张呢,但是也只得鼓起勇气把慕容黎头上那张盖头帕一挑,一阵粉香往他的鼻端扑来。他抬起眼睛偷偷地看了慕容黎一眼,但是他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他的眼前只有一些摇晃的珠串和一张粉脸,还是很漂亮的嘛,执明想。

君上,慕容黎开口了,君上回来了。

嗯,阿黎放心本君没喝多,早早就回来了。

执明坐到慕容黎旁边,两个人一时无言。

君上,该喝合卺酒了。慕容黎攥着手说。

哦,对对对,本君忘了,来,本君帮阿黎倒酒。执明连忙跑到桌子前去倒酒,然后与慕容黎一饮而尽

君上,时候不早了,妾身伺候君上就寝吧,说着慕容黎就开始脱执明的衣服。

不不不,本君自己来!执明一下子弹开。

君上,是不喜欢妾身嘛?慕容黎委屈道。

没有没有,执明重新坐回慕容黎身边,本君没这个意思,只是……执明突然感到身体一阵燥热,慕容黎的脸开始模糊,坏了,中招了,今天看来是跑不掉了!

君上,慕容黎趴在执明身上,君上,我们休息吧!慕容黎的手划过执明的脸,慕容黎的手滑滑的,凉凉的,让执明忍不住的想去碰他,执明抚上了慕容黎的脸,迷离的喊道:阿黎……嗯,我在。慕容黎轻轻回应他,终于吻上了他的唇。

执明和慕容黎纠缠许久终于分开,执明一把把慕容黎压在身下,脱去身上的衣服,拿着床头准备好的软膏帮慕容黎深深浅浅的做着扩张,嗯……你轻点……慕容黎迷离的喊着,放心,我会让你舒服的。执明吻着慕容黎雪白的脖颈,感觉到已经差不多就心急的冲了进去,啊!疼,你轻点!慕容黎被猛的一冲都快哭了,乖啊,忍忍就好了!执明只顾着埋头耕耘哪还记得别的,迫不及待的和他赤裸交缠……

慕容黎根本来不及反应,迟钝得跟不上执明的脚步,直到感觉他慢慢进入了他,一股疼痛逼出他的眼泪,他的脑袋化作一片空白……

如此折腾了大半夜,慕容黎已经睡过去了,执明还在想春宵一刻值千金呐,绝不能浪费,嗯!然后看了看身下的慕容黎,小妖精,是你先勾引我的!那就好好不偿我吧!

阿黎~

嗯?我要睡觉!

我还想……

滚!

…………………………………………

我居然开车了!我这么纯洁的人居然开车了!啰嗦完这些就该进正题了,明天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叶一花一幽兰 一生一世一双人 一天一夜一日月 一年一季一轮回 一程山水一年华; 一世浮生一刹那, 一树菩提一烟霞。
    乡野闲翁阅读 141评论 0 3
  • 患者为胰十二指肠术后,术后病人WBC持续高值,波动在18.46~23.26左右,体温较高,腹部切口脂肪液化,考虑消...
    风花雪月下苦读阅读 469评论 0 0
  • 521,是个笑话吧…… 我们相识在四年前,那时候的你还是默默无闻的,除了期中考试的数学148震惊了当时的我,剩...
    无殇大雅阅读 332评论 0 1
  • 无法感同身受的时候,一切都是shit。--题记 以前一直觉得,失恋的人都是无病呻吟。他都不爱你了,你还不放弃,...
    狂拽炫酷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