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师(14)

“校园四少”周吉羽等人在密谋如何对付他和唐晓萱的时候,车振正在操作上跑步呢,回到学校,晚上跑步对车振来说是雷打不动的事情。

因为已经时过九点,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少。这个时候还留在操场上的,要么是真正喜欢运动的,要么就是一对对情侣缠绵得舍不得回宿舍的。

车振对此熟视无睹,而最近体能上又有提升,跑步的负重又增加了不少,腿上绑的,身上背的。这样才能压榨体能的极致从而可以突破。

在车振跑到三圈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个影子在身前一晃,然后消失不见了。车振肯定有人经过自己身边,居然能让自己只看到影子,那身形得有多快。车振可以确定自己没有看错,而且肯定是个女生,因为空气中的香味还没有褪去。

车振越发的奇怪,今天可能遇到高手了,心里这么想着,突然那个身影又出现了。这次用药水开启了“阴阳眼”,才终于看清,是个熟悉的身影,想起来了,是秦雪那个姑娘。

此时的秦雪可不像一个正常人,浑身上下红气包裹,行走如风,正常人的眼睛根本更不上她的速度,车振越看越确定心中的猜想,秦雪的身份不一般,自己必须调查下秦雪了,以现在自己的速度根本追不上秦雪。

“喂,师姐。我记得你说过最近校园里有点不太正常,对吧?”车振拨通了唐晓萱的电话,问道。

“嗯,是有这么一回事,你也发觉啦?”

“嗯,我刚遇到一个速度特别快的人,快到我眨眼的功夫。”车振说了下自己遇到的情况,“还有什么特别的信息吗?”

“有的,最近校园里有几个男生,发现他们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人的咬伤,你觉得奇怪不奇怪。”

“嗯,那我知道了。对了,你认识秦雪这个人吗?”车振继续捕捉有用的信息,其实答案已经和他心里的几乎重合了。

“不认识,了解一点,人很小又漂亮,怎么你有想法。”唐晓萱还是喜欢逗车振。

“别胡闹,正经点,我怀疑这事与她有关,额~,现在可以确认了,就是她。”车振话还没说完,就挂了电话,搞得唐晓萱一头雾水。

唐晓萱不知道的是,此时的秦雪正站在车振面前,好奇的一直盯着车振,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上下不停的打量着车振。

车振发现秦雪的眼角有纵横交错的暗红色血痕,嘴角露出四个尖尖的牙齿,全黑的眼眸,时不时的对着车振发出哧哧的声音。车振没有料到秦雪会毫无保留的出现在自己面前,为啥不再掩饰自己的身份,还是说不需要了。

“嘻嘻,你果然不怕我,我能感觉到你那沸腾的热血,好美妙啊!”秦雪恢复了正常,俏丽的站在车振面前,毫无顾忌的说道。

“你果然是吸血鬼,哎。”车振看着秦雪无奈的道。

“我纠正下,是高贵的血族,不是吸血鬼。还有什么叫果然,难道你早已料到。”秦雪现在可不是那个腼腆的小姑娘,听到车振的话,显得更兴奋。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在欧洲学习期间,消失的那一年被转变的吧。”

“嗯,对,继续说。”秦雪甚至将一支胳膊搭到了车振的肩膀上,操场上人越来越少。

“你父亲找到你的时候,发现你已经被转变了,他怕你有事,于是将你送回国内上学,这样就到了我们学校。”车振继续说着。

“嗯,很好,很聪明。”秦雪居然都用手指挑起车振的下巴,车振站得很直,用手制止了她的动作。

“那最近校园里的怪风,是不是你搞起的?”车振直视秦雪的眼睛。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看到车振拒绝了自己的动作,小脸上显露出愤愤的情绪。

“我劝你早点收手,学校不是你乱来的地方。你父亲应该也跟你说过吧。”车振还不至于怕了她。

“要你管!”被提及父亲,秦雪的声音突然变大了不少。

“那你找我何时?”不明白秦雪要做啥,车振问道。

“你的血液对我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想想就好兴奋啊。对了,你能否做我的血袋?”看着车振的脖子,舔着舌头,说道。

“不行…”

“那可由不得你!”

说完,秦雪又恢复了刚刚那副邪恶而狰狞的面容,眼眸漆黑,一拳向着车振打了过来。

车振只能感觉到而看不到,秦雪这拳速度太快,凭着身体的反应,举掌向前推去。

“啪,砰”两声,一声是拳掌相交发出的声音,一声是连拳带掌都轰在了车振的胸口发出的声音。车振连退五步才勉强稳住身形。

强,太强了。车振心里想到,速度跟不上,一切都是徒劳。

“有意思!”秦雪看到车振居然在自己的一拳下只退了五步,更感兴趣了。

说完就是加速向着车振奔来,刚刚那拳只是试探,没想到被挡住了,秦雪这次认真了,没有人能拒绝自己。

这次车振只感觉到一个身影袭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秦雪一脚给踹飞了,“砰”,车振落地后,弓着背,一个鲤鱼打挺又站了起来,只是嘴角溢出一丝血迹,突然车振发现自己居然兴奋了起来,有一种嗜血的冲动,抖动下肩膀,活动筋骨。

秦雪看到车振的样子,兴趣有提高了积分,玩味的看着车振,心道:给你喘息的机会,你难道还能上天了不成。

车振也发现秦雪在蔑视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姑娘蔑视,虽然她是一个吸血鬼,那也是没法容忍的。

车振心里想到:既然你给我时间,那我也要给你的惊喜才行。车振将两腿上的沙袋卸下,“砰,砰”两声扔到了地上。秦雪惊讶的看着车振,这还没完,车振又将背上的负重取下,轰的一声仍在地上,这下秦雪不在蔑视,光刚才背上的负重差不多就有二百斤,这小子跑步居然还这么正常,难怪自己会对他有一种忍不住吸血的冲动。

做完这些,车振看着秦雪道:“我不管你是什么高贵血族,既然呆在学校,就给我安静点,不然就滚出去。”说完也不等秦雪回答,车振已经冲了上去,他已经憋不住了,没有一个像样的对手,很难进步的。

秦雪看着对面冲过来的车振,发现车振的速度提升的不止一点点,自己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车振集合自己学过的体术,冲过去对着秦雪就是拳、掌、肘、膝、臂、脚,一通乱打,倒是让秦雪手忙脚乱。之前已速度暂居优势的秦雪发现自己面对这样的车振也只有招架之功,每次都是堪堪避过。

交手半分钟都各自主动分开,对对方的实力都有了大致的了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继续上篇: 分开各自站好的两人,都情不自禁的打量着对方,刚刚的交手中,谁都没有占到便宜。 “原来你也挺强的嘛,难怪...
    半痞阅读 311评论 4 3
  • 文/西秦木子 醒时梦中,一人独处 或混迹于人流中 总在断续地设想 前后左右上下 你或会突然出现 就像当初,那惊鸿一...
    西秦木子阅读 234评论 0 4
  • 职场导读:员工在私下里讨论老板不给涨工资的话题已成为一种社会现象。竞争对手的待遇明显超过自己公司,老板却说我们是一...
    文白日记阅读 545评论 0 0
  • 12.3玉民日志 1.7:00起床 2.10:00-23:00会友、健身、日志及读书 今日分享: 世上唯一不变的就...
    Mr玉民阅读 1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