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星人引发的血案

片名|基努猫

导演: 彼得·阿特西奥

编剧: 乔丹·皮尔 / 亚历克斯·鲁宾斯

主演: 科甘-迈克尔·凯 / 乔丹·皮尔 / 基努·里维斯 / 马索·曼恩 / 威尔·福特 / 达雷尔·布里特-吉布森 / 尼娅·朗 / 罗布·许贝尔 / 杰森·米切尔 / 路易斯·古兹曼 / 蒂凡尼·哈迪斯 / 麦迪逊·沃尔夫 / 山姆·麦地那 / 斯嘉丽特·米尔罗尼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鲍伯刚和恋情长跑的女友分手,心碎不已时巧遇一只可爱到不行的流浪猫,而鲍伯好友克拉伦斯更被小猫萌翻,两人给小猫取名‘Keanu’,而‘百炼钢化为绕指柔’大男人从此化身猫奴,每天陪猫、爱猫,与猫为伍。某天鲍伯的家被流氓集团闯空门,更惨的是他们的爱猫‘Keanu’竟然被绑架!为了营救爱猫,两人决定混入贩卖毒品的圈子,为方便接近流氓集团......

一只猫引发的血案。多么痛的领悟。

看到片名的那一刻起,我立马想到了基努里维斯。但是从头看到尾。依旧找不到。妈蛋到底在哪里?查阅之后才发现,原来是配音。原来是猫的配音!

还有没有人性?还有没有猫性?

影片一开始就给人展现出了一幅《刺客联盟》式的枪战画面。接着是《黑客帝国》式的转身。到底是请来了基努里维斯啊,场面炫酷不一般。黑帮的火拼煞是精彩,然而一只猫游离在剧情之中不免让人感到,奥,原来如此。此猫必定不同凡响。果不其然,当工厂中的人们被杀戮殆尽的时候这只猫活了下来。并一跃成为焦点。

故事注定要从这只猫开始。失恋后悲痛欲绝的男主,意外得到了这只猫。想来也是好的。这总可以聊以慰藉自己孤独的灵魂。使得自己有一个精神依托。于是这只猫自然成了宠儿。他对这只猫的训练也在之后猫为自己解开绳子,埋下了伏笔。

相约和好友一起看电影。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此时的好友正处在老婆的管辖范围之外。注意,此处留了一个包袱。小白的老婆生病住院。本来三个人的旅行变成了两个人。这就给小白对逗逼老婆图谋不轨埋下了伏笔。以至于后来那一拳是多么的解气。

而本来很顺畅的周末,突然就变得不顺了。

苦情男回家以后发现自己的爱猫被盗,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于是只能报警。警察的敷衍,使得苦情男只能自己想办法。正在这时办法来了。自己家对面的大麻贩子似乎对这件事有所知。逼问之后得到一个答案。一个贩毒黑帮可能偷了痴情男的基努猫。

于是剧情自然而然的展开了。两个逗逼们以一种很逗逼的方式误打误撞的得到了黑帮老大的信任,被派出去执行一项任务,事成之后可以得到基努猫。

痴情男被派往当面交易,和一个过气的堕落女明星进行肮脏的毒品交易。意外之余毫无征兆的目睹了卧底女警察大开杀戒。看到结尾住的我内心是崩溃的。毫无征兆的女警察就成了女卧底。虽然对于自己大开杀戒的场面有所隐瞒,以及当两人偷走猫之后还说了一点好话,然而怎么就成了卧底。我至今没想通。

而居家好男人此时正在一帮没文化的小弟面前吹嘘自己多牛逼。为何说没文化“这是我被割了阑尾”然后一群惊讶的表情。擦擦擦,是个人都可以割阑尾好不好!

居家好男人在接到老婆电话以后就比较生气了。最终导致两人合伙离开,阴差阳错的被杀手逮住,而基努猫之前训练的成果很好的展现出来了。由于基努猫的出色表现,两人最终成功反击。

逃出生天以后却遭遇了黑帮老大的堵截。无奈继续被派出去执行任务。而最终两家火拼,两个好基友大战最终Boss成功,然后又被劫杀,危急关头女卧底成功反水。这叫一个万万没想到啊。我们的男主们最终如愿以偿。故事在美好中结束了。

想象这只猫也是很可怜的。被人追来追去。到头来只有在居家男嗨翻了的情况下才由基努里维斯说了几句台词。全程就只有卖萌了。当然那也算卖的一首好萌。苦情男在得到一只猫的前提下也收获了女卧底的爱情,这也是好的。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尼玛编剧能不能用点心啊,这剧情也太弱了吧。不是看在猫的份上我就不忍心看了。生拉硬拽的拉了一部九十多分钟的电影。还用基努里维斯作为噱头。失败。

看完就一乐吧,毕竟这只猫还是很萌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08 随着海平面剧烈的撞击,徐然整个身体嘭的一声被安全气囊包围着,车直斜插着沉下去,那种巨大的冲击及失重的惯性...
    夜晚的彩虹阅读 196评论 0 1
  • 2010年,我们四个女孩相识于那个属于我们高中时代,我们住在一个宿舍,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是天真无邪,那个时...
    温暖的阳光灿烂阅读 333评论 5 5
  • 想做一些小小的记录,记录一些场景或瞬间,曾带来从心里暖到脸上的微笑,又或者从心里涌到脸上的泪水。 今天坐车回公司,...
    路边尘土阅读 171评论 0 0
  • 经过12小时的飞机路程,他们终于到达了英国伦敦的飞机场。老师两个老师分别带领他们到了艾尔斯博里和巴斯,董艺璇和沈...
    董亦璇阅读 239评论 0 1
  • 记得姑妈给我塞红包时说的话,新的一年,找到一个你喜欢的他也很喜欢你的人…… 瞬间,眼眶泛红。 我知道,遇见哪有那么...
    瑜樾1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