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年:别再纠结性器的大小了!

马晓年老师是国内非常著名的性学专家,同时也是安太医的专家顾问。今天,我们非常有幸地采访到了马老师,污师也整理了4个常见的问题,马老师也亲自对问题进行了解答,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都很在意自己的性能力,而人们普遍存在一个观念:性器官的尺寸跟性能力是成正比的,性器官大的男人更容易让女人性满足,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来听听著名性学家马晓年教授是怎么说的?


马老师,咱们先从年轻人一般关心的问题说起。在网上有很多朋友提出自己的阴茎大小是否正常,很多年轻朋友都对这个问题,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对这个问题很关心,怕自己发育不正常,正常阴茎的大小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马晓年:绝大多数男性生殖器发育肯定在正常范围内。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染色体有问题了,一种是内分泌出现严重的问题,只有这两种情况会造成真正的小阴茎、小睾丸。就是性腺不发育性器官和第二性征都不发育,这是统一整体的情况。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被认为是发育有问题,而这样的人是微乎其微的。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关心这个问题的人他们的发育其实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因为有的人比如说,看了一些信息中讲的或者是广告中讲的一些指标,比如说有的宣传阴茎大小要在15厘米以上才是正常的,也没有说是勃起以后勃起以前,有人认为15厘米差的太多了,实际上男性阴茎在疲软状态5厘米就是正常的,勃起以后8厘米也是正常的。标准是比较低,不是像宣传的那样。所以这个问题是一个误区,很多人也利用这样的误区,利用大家的误解,好像男性的性器官越大越好,将来的性生活越满意,这实际上是一个误区。



那女性的性满足跟男性的生殖器大小有关系吗?

马晓年:女性性满足跟性器官大小关系并不大,而且一般人的发育对于持续性生活来讲是绝对够了。


男性的性器官能不能二次发育呢?

马晓年:不可能像一些广告讲的,他们吹嘘吃他的药可以每个月长多少厘米,实际上阴茎只有一次发育,就是在青春期时候正常发育的过程。青春期的时候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幼儿状态发育到成人状态,大概就是几年的时间很快就发育到一个正常、成年人的水平了。

绝对不会再存在所谓的发育不足或者能不能有所谓的第二次发育,这是不可能的。就像一个人的个子在青春期以后个子长到一定程度以后个子就不再怎么长了。我们刚才讲的如果他有染色体和内分泌的问题造成性器官没有发育的话,这个可以通过激素治疗,针对不同的病情用不同的激素治疗,这样可以发育到正常的水平。如果激素水平本来已经正常了,性器官发育也正常的,给他再多的激素都不可能让他有所谓的二次发育。


那么针对阴茎短小这类人群,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呢?

马晓年:针对阴茎短小,目前可以通过阴茎延长手术来达到延长的目的。不过,一般不会建议采取手术。

最后,污师还想提醒大家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无论有多少医生或者性学研究者不厌其烦地告知人们,阴茎大小长短粗细很大程度上是有遗传决定的,犹如身高一般,过了年龄就不会再度发育了。但仍然有大量的痴心人仍然沉迷于增大增粗的雄性“阴茎崇拜”情结中,所以给市场提供了机会。不少声称自己可以让小兄弟再度发育的神药充斥着市场,但是按照一般的常识来推理你就能明白了,当一个科学定论被推翻的时候,我想这个产品的研发者应该是有望申报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的。

所以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的药物都不可能促成小兄弟的二次发育,一些听上去有点逻辑的外力拉伸和延展的锻炼方法或辅助工具,如果不在专业的指导下使用也可能对小兄弟造成永久的伤害,即使是中外闻名的“丁丁延长术”,也是有严格的适应症并且手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然而作为一个持证上岗的老司机,我确实可以传授你两招增大增粗的低风险高效益的延长方式,俗称——视觉疗法





我是女污师,江湖人称污师,你的两性健康的私人管家,愿望是改善国人羞涩的性文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概念 激素(hormone)也音译作荷尔蒙或贺尔蒙,在希腊文原意为“兴奋活动”。激素是指体内的某一细胞、 腺体...
    青云Nicole阅读 5,329评论 0 5
  • 今天单位组织活动,来济南一座叫做五峰山的风景区旅游,允许带家属,于是看很多同事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赵同学一如既往的单...
    卧龙饮水阅读 660评论 2 1
  • 粉与蓝的搭配是我最喜欢的搭配组合之一。 这组模特主色为粉色,配色为蓝色,按照631法则来讲的话,粉是6,蓝是...
    德州澳德乐刘相楠阅读 324评论 0 0
  • 我用诚心走进网络。网络是一块无尘的心灵绿洲。用感恩的心来面对友谊,用爱心用真情来珍惜难得的缘分,不强求,不...
    胡诌文学阅读 227评论 1 0
  • 回家走进花园 和夏天的气息撞个满怀 图1是夏天的【薄荷】款刘海儿也太长了 图2是和它们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是不认识的...
    晚晚Ruby阅读 109评论 0 1